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天使X惡魔》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23:32: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薩利犽·E·耀天 於 2016-1-11 23:40 編輯

《天使X惡魔》
★第十一章——未來((第一結局))
※很長注意
地點:幻羽族城堡,謙風的房間。
「謙風大人!快點起來了!」一名穿著女僕裝的女孩不斷搖著一直賴在床上的謙風。
「嗯…我還要睡啦…」謙風轉過去背對女孩。
「櫻櫻,讓我來吧!」另一名穿著紫色小洋裝的少女從門口進來,對著那名女孩說,走到謙風的旁邊,「謙風大人,你再不起來,我就要把你的熊熊丟掉了喔!」
「啊好好好!我起來!」謙風立刻坐起來,雖然看起來還是沒醒的樣子。
「謙風大人,今天您不是要和愷英大人他們一起去看陛下的嗎?您怎麼還在這賴床呢?」少女微皺著眉頭,「櫻櫻,妳先幫謙風大人準備衣服。」
「是。」
待女孩離開,少女戳了戳謙風搖搖欲墜的腦袋。
「你到底醒了沒啊?」
「不是說別在後面加大人了嗎?薔薇。」謙風閉著眼睛,讓她戳他的頭。
「不是說別叫我薔薇了嗎?謙風弟弟,這樣可以了嗎?」薔薇,不,應該是玫瑰開玩笑的說。
自從那次事情之後,薔薇(黑玫瑰)在雙方所有醫療的照顧下好了身體,後來她時而住在幻羽族皇宮,時而住在黑翼族皇宮,所以改了一個通用名字:玫瑰。
「玫瑰姐,明天晚上我們來辦派對好不好?」在浴室裡換衣服的謙風向玫瑰提議。
「派對?什麼派對?」
「妳生日那天並沒有好好辦啊,所以我們在籌備一次好不好?我的禮物都買好了的說。」
「好啊好啊!順便慶祝黑翼族和幻羽族的和平!」不知道什麼時後在這裡的元鄉開心的附和。
「元鄉!你怎麼又沒敲門了?」玫瑰生氣的說。
「有啊!我明明就有敲,不信妳問大哥嘛!」元鄉指指後面的愷英。
「我們在外面站了將近十分鐘了你們知道嗎?」愷英的語氣非常生氣,「謙風你換個衣服是要換多久?」
「哎呦好了啦!」謙風從浴室走出來,手上的夾子隨手往頭上一夾,瀏海一致的被固定在上面,露出光(ㄒㄧㄥˋ)滑(ㄍㄢˇ)的額頭。
在去療養院的途中,謙風和元鄉不斷的盧玫瑰,希望她答應能在今晚為她辦派對,玫瑰因為實在鬥不過兩人,所以也只好答應了。
地點:幻羽族城鎮裡的某間療養院。
「哈哈哈!沒錯沒錯!」在房間門口外面,四人便聽見國王開心的笑聲。
「父王,我們進來囉!」愷英有禮貌的說。
「快進來吧!」
「哎?玫瑰妳也來啦?」不知道在這裡待了多久的楓夜說。
「哥?你怎麼在這裡?」玫瑰一臉疑惑的問。
「我來找榮奇(國王)聊天啊!沒想到他還蠻有趣的!」楓夜笑著說,玫瑰認為,她和楓夜相處了十五年,她是第一次看到他笑的這麼開心。
或許這就是幻羽族和黑翼族的不同吧!
「對對對!還有那個…」四名小孩子站在一旁,聽著楓夜和榮奇,你一句我一句的開心聊天,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插嘴,最後乾脆和他們說聲再見就先回去了。
路上,三名王子親自為玫瑰挑了一件暗紅色的禮服,回到皇宮,大家也不斷忙著寄邀請卡和佈置皇宮。
隔天晚上。
「愷英!元鄉!謙風!」穿著一套黑色西裝的楓夜拿著一瓶紅酒來到這裡,「我應該沒有叫錯吧?」
「沒有沒有。」元鄉笑著說。
「好!那這個給你們,今天不醉不歸!」((作者小提醒:未成年不能喝酒喔!就算成年也不要喝太多酒喔!會傷身的。))楓夜開心的把手上的紅酒交給愷英,「哎?玫瑰哩?」
「還在換衣服呢!」謙風回答。
「玫瑰公主來囉!」櫻櫻在二樓樓梯口大聲說著,現場的人們通通安靜下來,看向櫻櫻。
((註:三王子和風夜是站在樓梯下的 ))
「櫻櫻,妳別這樣。」玫瑰出現在櫻櫻旁邊,有點小害羞的說。
一頭黑色的長髮用金色的髮飾固定在頭上,暗紅色的禮服襯托出白瓷般的皮膚。
沒有說她是誰,絕對沒有人認的出來。
玫瑰拉著她的長裙,一步一步小心的走下樓梯,她非常的不習慣穿這麼高的高根鞋。
「玫瑰…」走到接近四人時,謙風小聲的叫著她的名字,玫瑰抬起頭,一個沒踩好,便摔了下去。
「哇啊!」「小心!」反應最快謙風抱住玫瑰。
「呃…謝謝。」玫瑰紅著臉撇開頭,謙風也將手放開。
「玫瑰啊!妳快把我嚇死了啊~妳怎麼那麼美啊!害我差點認不出來了!」楓夜抱著玫瑰蹭著她。
「哥你別這樣…」
「薔…不對,玫瑰,妳的禮物我們幫妳放在房間了,妳要看到嗎?」愷英問。
「有啊!謝謝你們。」玫瑰露出甜甜的笑容。
「喂,你不送嗎?」元鄉在謙風的耳朵旁邊小聲的問。
「啊?送什麼?」謙風裝傻。
「少來了,你的禮物還沒給耶!」愷英乾脆的把謙風一直放在身後的禮物拿(搶)出來。
「哇啊~戒指耶!」元鄉驚呼,「要求婚嗎?」
「對啦對啦!」謙風生氣的把禮物搶回去,「但是又不能…」
((作者:雖然現代好像不怎麼顧忌了,但兄弟姐妹是不能結婚的喔!))
「怎麼不能呢?」蒼老的聲音闖入他們的對話,榮奇慢慢的走向四人。
「陛下。」
「「父王。」」
「Hi!」
除了楓夜以外,其他四人都低下頭行禮。
「免禮,謙風,要求婚要幹嘛的動作快,免得玫瑰被人搶走啊!」榮奇掛著滿臉的笑容。
「但是…」
「別但是了,我啊,其實不是真正的皇族。」
「「欸欸欸??」」
「我算是父王的養子吧!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和哥哥姐姐沒有血緣關系而已。」
「這…劇本真的越來越奇怪了…」((作者:別在意別在意~~))
「那…」謙風看向害羞的摀著嘴巴的玫瑰,在她的面前單腳跪下,將手上的禮物打開,「玫瑰,妳…願意嫁給我嗎?」
「「答應他!答應他!」」全場不斷的拍著手。
「……我願意。」玫瑰一直摀著嘴巴,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開心的點著頭。
「玫瑰我超愛妳的!」謙風露出笑容,小梨渦出現在嘴角,高興的將玫瑰抱起來轉一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23:44: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薩利犽·E·耀天 於 2018-3-22 14:34 編輯

《天使X惡魔》
★第十一章——輪迴((第二結局))
『什麼祈願?世界上根本沒有奇蹟這種東西!』少女生氣的揮動手臂。
『不!蓮,那只是妳不相信他們,你總是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對面的少年像是極力想阻止她自暴自棄。
『住口!!』少女抱頭大叫。
「好卡!」坐在一旁的摺疊椅上拿著擴音器的中年大叔說「今天就到這裡,收工!」
「「辛苦了!」」
「易千!」剛才的少女叫著少年「抱歉剛才打到你,很痛嗎?」
「不會。」少年揮揮手微微勾起嘴角。
「嗯,我記得的話。」少女開開玩笑,「你也可以直接叫我靜羽就好。」
「好。」
「易千!靜羽!」王毅柳拿著兩瓶礦泉水過來,旁邊的王瞳也跟著他,「來,給。」
「感恩/謝謝。」
靜羽拿著水,但並沒有任何舉動,只是一直看著手上的水。
「怎麼了嗎?」王瞳問。
「不。」靜羽露出笑容,「我只是覺得…每次我和你們三個見面時,都有種……熟悉的感覺。」
「……其實我也是…」易千停下喝水的動作,「總覺得…我們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而且常常在一起。」
「我昨天…夢了一個夢。」王俊凱說,「那個夢很長,我夢到了我們四個,最後靜羽妳…」
「死掉了。」靜羽接話,後面不是疑問句,而且肯定句。
「難到妳也…」王瞳說,「我昨天也夢到了。」
「我也是,不過是前幾天。」易千說。
「我啊……從小就做過了…」靜羽語氣非常的溫柔,非常的輕,「那個夢……我印象很深,一直覺得,死掉的那個人,就是我。」
那是一種…沒有人知道的奇妙感覺……
沒有人知道,那個夢,是真實的。
沒有人知道,那天,薔薇死了,天地之間不斷出現災害,所以黑翼族、幻羽族,通通消失了。
沒有人知道,他們四人,通通進入了輪迴,不斷的遭遇殺害,他們…幾乎活不過18歲。
『沒有人知道,我一直看著這一切……』有誰…這麼說這。
###
這個結局比較短耶!
而且好詭異喔!
最後那個人是誰大家知道嗎?
猜猜看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23:48:27 | 只看該作者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放X
本人我每次腦動都開超級大,所以當然還有後續
But!!!
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這我也不知道((被打
反正
想看的就在下面留言
就算沒有留言我也使會寫
就算有留言我也不會更新快一點((欸!!
就...先暫時醬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21-8-20 16:16:4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還會繼續更新嗎
題材很特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