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19|回復: 55

[小說] 【特傳】信任與默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3 01:47: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簡介

第一部:

一個月狼族天生啞巴的女孩,因遭到誤會而逐出了一族。

當她遇到同樣的一樣被背叛的妖師,

前程將會有著什麼樣的命運?

第二部:

再次遭到背叛的妖師,

轉生後,

與月狼族的公主一起回學院,

不願再次相信了學長他們的他,

將會怎麼做?

人物設定

黛西

外貌:褐色的長發,發尾是自然卷發,琥珀色的雙眼,對衣服沒有太多要求,身穿日式的古裝服,除了在學校就身穿學校制服

種族:月狼族(獸王族一類)混冥界的冥王族

年齡:19歲(第一部)/20歲(第二部)

袍級:無袍級

個性:善良,冷靜,開朗,啞巴(真實是一個被詛咒下的咒語,之後暗羽替換後解開了)

幻武兵器:薩恩       第一形態(弓)

簡介:

(第一部)
月狼一族,因遭到誤會被逐出一族。天生是個啞巴,後來遇到暗羽(漾漾),為此替她感到相同的遭遇,以言靈立下了以嗓音作為代價換取了黛西的啞巴,這也使他造成了不能說話。黛西為此感到懊悔,于是對暗羽施展了法術以精神力在腦海里交流,並成為了他的新搭檔。能自由變化狼型狀態,但多數是以人型活動。

(第二部)
在得知暗羽死了後,就到冥界去,剛巧看見靈魂受創的暗羽。情急之下,和冥王一起立刻替他轉生為九尾妖狐。之後再次以代導人身份代導已重新轉生並改名為"楓沁"進入Atlantis學院,也一樣借由以精神力在腦里和失去說話能力作為轉生代價的楓沁進行交流。

暗羽(正文第一部)

外貌:銀白色的長發,在發尾綁了個小長馬尾,海藍色的雙眼

種族:人類、妖師

袍級:無袍級(實力似乎為黑袍以上的程度)

個性:喜歡吃甜點,由于交換了嗓音,無法說話,在其他人面前冷淡,但其實心里還是有著一樣善良溫柔的一面

幻武兵器:米納斯       第一形態(掌心雷)
                      第二形態(來福槍)

簡介:遭到背叛後,自行改名字,到處躲避鬼族的追捕。之後遇到黛西,對于她有著和他一樣的遭遇,以言靈立下了以自己的嗓音換取黛西重新能說話,但也造成自己無法說話。黛西為此感到懊悔,對自己施展了法術以精神力在腦海里進行交流,搭檔為黛西。由于本身只有一個幻武兵器,又不能常使用,進行攻擊多數以爆符等攻擊。

******

楓沁(正文第二部)

外貌:冰藍色的長發及腰,多數用緞帶束成馬尾,淡綠色的雙眼

種族:九尾妖狐(妖怪族一類)、繼承先天能力妖師(轉生後還保留著前生的種族)

袍級:同樣是無袍級(廢話##

個性:再次遭到背叛後,從冷淡變得冷漠,不願意再次相信任何人,只相信黛西一人。不知為什麼,心里其實還留有善良的一面。

幻武兵器:和上面的一樣,只有米納斯一個

簡介:因為公會再次誤會自己以為殺了許多無辜種族,再次被背叛後,被學長殺死(其實是被公會威脅逼不得已才這樣做)。死後來到冥界,冥王見是黛西的恩人,就替他轉生為九尾妖狐種族,但還保留著前生的種族。因為九尾妖狐是妖怪族一類,本身就很怕封印妖怪族一類的紙符之類。

轉生後,搭檔還是黛西,不願意再次相信任何人,只相信黛西一人。因為轉生需要付出代價,冥王就自行替自己以失去說話能力作為代價,所以同樣只能和黛西以精神力進行交流。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1:4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黛西的視角**

"你這啞巴的女娃,由于殺害了自己的族人,在此宣布,你將永遠逐出月狼一族,不得再踏入半步月狼族的領地,你給我快滾!!"當月狼族的長老宣布的那一刻,我頓時感到我已經無能力為自己還清白了。我眼楮直盯著長老幾秒,無奈的,苦笑了幾下,最後邁開了腳步,轉身離開了屬于自己的領地了。

我的名字叫黛西,打從出生一開始,我就天生是個啞巴。因為無法說話,我時常最多只能以手語表達我的說話。在我出生以後,我母親因為難產而逝世了,然後再其他人口中也听說我的父親早在我還沒出世之前已經死了很久。

我的種族是月狼族,屬于獸王族一類。然而,前幾天我散步的經過在自己的領地一區發現有一堆自己的月狼族人已經死了,卻正巧的被長老發現,就以為我殺害了自己的族人。但逼于無奈,我無法開口說話,所以我無能為力為自己還清白,從此被逐出了月狼一族。被背叛的感覺......真難受......

我離開自己的領地越來越遠,四處的流浪著。一過就過了五天,這幾天沒的吃,沒的喝,我也已經走到快要沒力氣了,最後在森林當中倒地了。我無奈的倒地,用盡了最後的力氣,看了最後一眼這個世界。當我在閉上眼的那一刻,我隱約感覺到有人靠近了......
  
再次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房間。

"你醒了嗎?先喝點水吧。"突然,一把陌生的聲音響起。我立刻警戒的看了看聲音的方向主人。是一位少年,有著銀白色的長發綁了小長馬尾,海藍色的雙眼正微笑的看著我。我以手語的方式說聲道謝後接過水杯喝水。

"你......不能說話?"他問。我點頭。"抱歉,我忘了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暗羽,那你呢?你會寫字就寫在這張紙上吧。"暗羽自我介紹後拿了一張紙和筆給我。我在紙上寫了我的名字。

"黛西?"我點頭。"你在森林中昏倒了,剛好我路過就把你救了,你怎麼會在森林昏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了想後,決定把我所有的事情和情況都寫在了那張紙上。

"......你也被自己的族人背叛了嗎?"暗羽突然神情有點奇怪看著我。我默默的點頭。"你和我一樣。"暗羽突然這樣的說道。我驚訝的看著他。

"看你把你的事情全都告訴了我,我就告訴我的吧。"暗羽微笑的開始述說他的事情了。原來,暗羽本名叫褚冥漾,昵稱為漾漾,因為自己的同伴相信了傳言說自己加入了鬼族,所以他逃避了大家,自己一人離開了他們。

之後又遇到鬼族的追捕,所以四處躲避著,最後找到了這座隱秘的森林發現了一棟小木屋,就暫時在這里避難了。

我听了後沉默。我無法開口說話,給予不到說什麼安慰的話。

"你剛醒來很累了,就先休息吧。"暗羽突然說道。我听了後乖乖的點頭繼續躺下休息去了。

******

**暗羽的視角**

看著黛西很快的睡著了,我突然靜靜的嘆了一口氣。回想當時,我也和黛西一樣被學長和千冬歲他們被背叛了呢......

"漾漾,我討厭你,你別再來找我喵喵了!!"

"你這個背叛者,是我看錯你了。"

"你沒有你這個背叛者的朋友!!"

"褚,你最好配合公會的追捕命令,否則別怪我動手。"

一把把的聲音逐漸在我腦海里響起。我想起了當時的我,听了學長他們的話後,心......突然感到心灰意冷。我默默的不說話,不......是因為不被信任了嗎?所以才說不出口吧?我看了學長他們最後一眼,趁這時候拋下移動符,開始了獨自一人逃避了學長他們。鬼族似乎也很快的接到了消息,不停的派出幾個手下追捕我,我也一直四處躲避著。最後我找到了一座隱秘的森林,發現這里有一棟小木屋,就暫時在這里躲避,反正這里隱秘得很,不難發現。之後我自行給自己取了"暗羽"這名字,改變了自己的外貌,以免被容易發現。

回到現實,我一直默默的看著黛西。她的被背叛,我也能理解到,但是卻因為無法說話還不了自己的清白。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念頭。

『吾以妖師褚冥漾的嗓音,作為代價換取黛西的說話,在此立!!』我用言靈說完,就突然感到自己的喉嚨失去了某一樣東西。我嘗試說話,發不出聲音。成功了嗎......?既然這樣的話,我寧願永遠失去聲音也不要讓黛西無法說話,不知為什麼,似乎是對黛西有著同樣的感情我才這樣做吧......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1: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章: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黛西的視角**

"恩......"睜開雙眼,看到的是陽光照進來的房間。我慢慢的起身,伸了個懶腰,然後這才發現暗羽已經在我旁邊微笑的看著我。

"早安。"我微笑的說道。等等......不......剛剛不是做夢吧??我好像......能開口說話了!!!!我有點震驚的看著暗羽,暗羽則一直微笑不語。

"我......我終于能說話了?"暗羽點頭道。"那你......怎麼沒有開口說話?"我突然想起從剛剛我起來後就發現暗羽一直沒說話。暗羽听了後,拿了一張紙給我,我連忙閱讀。

"......你為什麼要幫我?"我看了後問道。紙上是暗羽自己寫明了我能說話的真相。"你真傻......我明明只是一個路人,為什麼要幫我?"

然後暗羽又拿起筆開始在紙上寫了。"或許是因為感到同樣的遭遇,但對你來說你只是因為無法說話才還不了清白吧?我只不過是不再被信任之人,所以我能不能說話都無所謂,這樣也好,至少我換取了你能說話,反正我不說話也很好。"只見他在紙上這樣寫道。

"............"我突然有點想要感激,但我也很懊悔。只不過才認識了一天,暗羽卻比任何人都還要善良,願意以自己的嗓音作為代價來換取了我能說話。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突然對著暗羽施展了一個法術。

"吶,我......真的很感激你的交換,但我現在卻感到很懊悔,明明才認識了一天,你卻比任何人還要善良,你現在雖然無法說話,但我對你施展了能用精神力在心里和我進行交流,只有你,我才能听到你說話,如果離開在兩公里以外,我就听不到你說話。"我說道。

「......謝謝你。」我的腦海里突然響起了暗羽的聲音。

"謝什麼,這是我只能回報你唯一的方式。"我微笑說道。

「恩,那現在就先出去吃早餐吧。」暗羽說道。

"好。"我說完,就和暗羽一起走出房門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完小木屋的狀況。小木屋里除了長長的走廊上有兩個房間以外,就只有一個小客廳和小廚房。早餐只有野生水果,但能吃的就吃。

"我曾听你說過,這里是隱密的森林吧?這里的一切你熟悉了全部嗎?"吃過早餐後,我問暗羽道。

「還沒。」腦里再次傳出暗羽的聲音。

"那我們就現在去熟悉環境吧,以確定這里是很安全。"我建議道。

「恩。」于是,我和暗羽開始到處熟悉這一座森林了。這一座的森林真的很隱秘,四處除了都是茂盛的樹木,然後距離小木屋不遠處有一座美麗的大湖泊,也有一些生物來湖泊面前喝著清甜的水。

"這里真美,沒想到這座森林也有這麼美的湖泊啊。"我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情景微笑說道。

「好久沒這麼安靜過了。」暗羽說道。(之後接下來有「」都是暗羽說話,都是在腦里和黛西進行對話哦~)

"我在月狼族的領地也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美麗的湖泊。"我說道。

「月狼族是獸王族一類嗎?」

"恩,我還能自由變化狼型狀態哦。"我說完,立刻化成了狼型。此時湖泊倒映著一只銀白色的狼,有著琥珀色的雙眼,頸項戴著一個小小的藍色月亮形狀項鏈。

「這就是......月狼族的......本型?」暗羽看著我問道。

"恩,我還能以狼型狀態說話。"我抬頭看著他回答道。

「化成狼狀態真的很可愛。」暗羽突然用手摸了摸我的頭微笑說道。

"我覺得人型狀態比較好活動,狼型我多數用在矮窄的地方活動。"我說完再次變成人型了。"我就暫時在這里住吧,畢竟已經無處可去了......"

「我也認為這樣比較好,這里不容易發現。」

"那就這樣決定了,我們就暫時在這里住吧,如果要是真的有遇到危險,那我就成為你的搭檔幫你。"我突然微笑這樣說道。

「......搭檔?」

"對啊,怎麼了嗎?"

「......沒什麼,好久沒听過這個詞了......我之前的搭檔......也一樣不信任我了。」

"那我就成為信任你的搭檔吧,你和我都一樣,都是個被自己的同伴不再信任......那我們就互相信任對方吧,好嗎?"我微笑說道。

「......絕不會......背叛我?」

"絕、對、不、會,如果要是這樣,那我就不是月狼族的人了。"我一字一句認真的發誓道。

「恩,我答應了。」暗羽听了後露出笑容笑開了。我也笑開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暗羽第一次真正的笑著。

******

**暗羽的視角**

自從我和黛西成為搭檔的那一刻起,我和黛西開始了各自互相訓練實力。一天天的過去了,似乎是為了保護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我的實力也一日比一日增加了不少,至于黛西,我就不知道了。

每當空閑的時候,黛西就會和我聊一些關于月狼族的故事。原來,月狼族其實是從一只普通的狼形成的。他們的祖先因為有一次在月圓之時接觸了守世界,後來就在守世界逐漸的形成了月狼族,意思就是月圓之時的狼族。月狼族屬于獸王族一類,喜歡在月圓的時候出外狩獵獵物。話說回來,如果黛西是獸王族的話,應該是屬于暴力那一類的吧......?我見過有獸王族血緣的五色雞頭和學長都是暴力傾向的......

每天這樣的過著,就這樣過了兩年了。兩年的時間里,我和黛西就這樣一起熬過了許多事情。

"暗羽,已經兩年了,要不要到外面出去一下?"這天的晚上,黛西在還沒走進房間休息之前,突然問我道。

「......為什麼會突然這麼說呢?」我以精神力用腦和黛西進行說話。

"總也要看看外面世界已經怎麼樣了啊。"黛西不以為意說道。

「那要去哪里?」

"去學院。"黛西說完拿出了兩張紙給我看。

「Atlantis學院......?」

"恩,從出生開始,我從來都沒去過學院上課哦,所以當我听你說守世界有分很多學院,所以我就去找你之前讀過的學院報名哦。"

「............」

"還是說,你不想見到......他們?"黛西看著我認真的問道。"就算他們不再信任你,你還有我信任著你哦,去吧,不用一直躲避了,要躲避的話,是鬼族才對吧?"

「......好吧。」我想了很久後最終才答應了。

"明天早點起來吧,明天開始就要去學院報到,那我先睡了,晚安。"

「恩,晚安。」看著黛西回房了後,我靜靜的嘆了一口氣。好快,兩年都已經過了,我又要再次回學院了嗎......?又要再次面對......學長他們了嗎......?該來的,還是來了呢......

算了,一切就看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1: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章:回歸Atlantis學院

**黛西的視角**

第二天一早,我和暗羽便很早的起床準備到學院去報到。

「黛西,你能幫我掩飾我的身份嗎?我暫時不想讓學長他們知道是我。」暗羽突然說道。

"好。"我答應了。既然暗羽開口這麼說了,那我就幫他吧,畢竟我或許永遠還不完暗羽換取我能說話的報恩。我發誓永遠要幫暗羽,只要我能做到的事情。

「謝謝你。」

"不用謝,只要我能做到的事情,我一定會做。"我微笑說道。之後,拋下移動陣,下一秒,我和暗羽就來到學院的大門口前。

「......黛西,你沒拒絕代導人嗎?」我的腦海里突然響起暗羽的聲音。

「是無殿的扇董事堅持,我沒辦法拒絕。」我以精神力在腦里回答道。沒錯,我和暗羽的眼前,有兩位學長。一位有著銀色長發,左額有一撮紅發紅眼身穿著黑袍,另一位則是黑長發紫金眼身穿著紫袍。

"你們就是黛西和暗羽?"銀色長發的學長先開口問道。

"恩。"我應聲道。

"我們是你們的代導人,我叫冰炎,旁邊這位是我的搭檔,藥師寺夏碎。"

"你們好,我是黛西,我旁邊這位是暗羽。"我代替暗羽自我介紹道。暗羽則向他們點頭。

"你們的教室是大學1年C部,我帶你們去教室報到。"冰炎學長說完,就直接用傳送陣傳送到教室了。來到教室後,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就到講台上和班導說了幾句話後就離開了。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的班來了兩位新同學,從今以後請同學們多關照兩位新同學,請兩位新同學到講台上自我介紹道。"班導說完就讓出了空間給我和暗羽。我和暗羽就來到講台上。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黛西,我旁邊這位是暗羽,從今以後請大家多關照了。"我微笑溫柔的對著班上大家說道。

"你們的位子就在米可雅的後面。"班導說玩,一位金色頭發碧眼的女生就立刻舉手微笑向我和暗羽招了招手。

"我們過去吧。"我說完就和暗羽一起到那金發碧眼女生的後面的位子坐下後便開始專心上課了。這是我第一次來學院上課,原來上課的滋味是真的那麼有趣呢!四堂課過後,已經來到中午十二點了。

"今天的課到此為止,各位同學可以下課了。"班導正式宣布道。

"你們好,我叫米可雅,因為我有養貓,所以你們可以叫我喵喵哦。"前面的金發碧眼女生突然轉過來微笑自我介紹道。而她旁邊多了一位黑色短發黑眼的男生。

"你們好,我叫雪野千冬歲,情報班的紅袍。"黑短發男生開口說道。

"我叫萊恩‧史凱爾,白袍。"我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位灰藍色頭發男生說道。

"你......你們好。"我被萊恩的突然出現驚嚇幾秒後很快恢復了冷靜微笑說道。

"喵喵是醫療班的藍袍哦,有事情都可以找喵喵解決哦。"喵喵說道。

"那就請你們多關照了。"我笑著說道。

"黛西和羽羽要和我們到白園一起吃午餐嗎?"喵喵突然熱情的邀請我和暗羽說道。我看向暗羽。

「你喜歡吧。」暗羽在我腦海里說道。

"好哦。"我答應了。于是,我們五人就用傳送陣來到了一個四周都是白色樹干的樹木地方。很巧的,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剛好也在這里。

"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也來了嗎?"喵喵看見後第一個問道。

"我和冰炎完成任務後剛好來到這里。"夏碎學長回答道。

"剛好我們也來這里一起吃午餐,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要不要一起來?"

"好吧。"夏碎學長答應了。于是,我們大家就一起找了一個空地坐下後開始各自享用午餐了。我從我的背包拿出了今天早上我自己制作的兩個便當,一個是自己的,一個給了坐我旁邊的暗羽。

"黛西,能問你是什麼種族嗎?"喵喵突然問我道。

"恩......我是月狼族的人。"我回答道。

"那羽羽呢?"喵喵轉向問暗羽。

「替我說我是人類就好了。」我的腦里再次響起暗羽的聲音。

"暗羽是人類哦。"我立刻代替暗羽回答道。

"原來如此,對了,羽羽好像從一開始到現在沒說過話呢。"喵喵這樣說道。

"............"暗羽默默不語的繼續吃著便當。「替我向他們說我無法說話就行了。」

"我知道了。"我回答道。

"黛西,你在和誰說話?"千冬歲突然問道。我這才發現,我剛剛說的那一句話,引來了大家都疑惑的看向我這里。

"那個......其實是我和暗羽在對話啦。暗羽他無法開口說話,說白了......其實是原世界的人通稱“啞巴”。"我尷尬的解釋道。

"羽羽天生就是......啞巴嗎?"喵喵听了後驚訝的瞪大了雙眼問道。

"......恩。"我有點心虛,其實是暗羽他代替了我的啞巴......

"所以你們就各自互相在心里交流?"冰炎學長眯起眼問道。

"是以精神力在腦里進行交流。"我糾正道。

"羽羽真可憐......那羽羽要怎麼和我們說話啊?"喵喵問道。

"寫字。"我說道。

"手語不會?"千冬歲問。

"......不會。"我好像忘了其實還可以教暗羽簡單的手語。

「會一點。」暗羽突然說道。

"那個,暗羽剛剛他說會一點。"我又再次糾正說道。

"就算這樣,羽羽也會感到很麻煩吧?"喵喵說道。暗羽听了後輕輕搖頭。

"話說回來,黛西和羽有袍級嗎?"夏碎學長問道。

"沒有,但會自衛。"

"那你們可以試試看考白袍哦,考了後還可以接公會的任務。"喵喵建議道。

"不了,我們比較想安靜過生活好了。"我一秒拒絕道。

「走了,回家吧。」暗羽說道。

"我們已經吃飽了,那我和暗羽先回家了。"我和暗羽一起站起身說道。

"黛西,你們不要住宿嗎?我建議住宿會比較方便哦。"喵喵說道。

「拒絕吧,我不想鬼族追捕我追到連學校都要找,到時候會很麻煩。」暗羽說道。

"不用了,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我和暗羽決定住在自己的家比較安全。"我說道。

"麻煩?"夏碎學長追問。

"恩......恕我不能說,那我先和暗羽回去了。說完,拋下移動陣,我和暗羽下一秒就回到了隱秘的森林了。




(第三人稱)

在黛西和暗羽離開了後......

"為什麼不能說啊?"喵喵在黛西和暗羽離開了後開口問道。

"他們似乎很神秘。"千冬歲說道。"根據情報班的消息,黛西的種族是月狼族,是屬于獸王族一類,而暗羽的話......是人類,但剛剛感覺氣息上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月狼族是獸王族一類嗎?"

"五百年之前月狼一族就已經出現了,再來就是實力。黛西的實力的話,情報班沒有接到這個消息,所以屬于無袍級,暗羽也是。"

"看來羽他們兩個真的是故意隱瞞實力,包括其他事情。"冰炎眯起眼說道。

"既然這樣的話,那就試試套著他們說出來看看吧。"夏碎露出了異常的燦爛笑容說道。

******

**暗羽的視角**

回到隱秘的森林後,我和黛西就各自做自己的東西已經來到晚上九點了。吃過晚餐後,我獨自一人來到小木屋長長的走廊上坐下吹涼風。

已經兩年了,我也重新回學院了。然而不同的是,這次我故意隱瞞了自己的身份混進去。喵喵和學長其他人依然還是沒變啊,而且今天他們也一字也沒有提說過關于我的事情,看來是真的不想提吧......?

還是說......誤會根本還沒解決?所以還恨我?應該是吧......但我卻不恨呢。就因為妖師是黑暗種族關系,所以我當然不恨,畢竟這是應得的......

"我還想說找不到你,原來你就在這里啊。"黛西的聲音突然說道。

「黛西,我問你,你恨一直誤會你的族人嗎?」我以精神力問道。

"......我恨,卻又不想恨,或許因為是自己的族人關系,我才不想恨吧,要恨的話,是自己。"

「為什麼?」

"因為如果要不是我天生沒有啞巴的話,我可能就會還自己的清白,要不是我那時候有努力以手語或寫字解釋的話,我現在早已經還在自己的族里過著生活了。"

"............"我听了後不語。每一個人其實有不同的恨吧?就像是我,被背叛了後,在還沒來到這座隱秘的森林之前,我獨自一人一只四處躲避貴族的追捕。每當感到孤獨一人的時候,都會感到自己很無助,很害怕,很寂寞。明明被背叛了,卻不恨,但是......心卻痛得已經碎裂了。吶,原來我背負著那麼多的痛啊,身上布滿了許多害怕、無助、寂寞......卻什麼都不怨恨......

"如果你害怕,你還有我,如果你感到很無助,我可以幫你,如果你很寂寞,我可以陪你,如果你是那麼想的話。"黛西突然靜靜地這樣說道。

「......恩,黛西,謝謝你。」也對,之前的事情都已經熬過了啊,現在的我,還有黛西在我的身邊一直陪著我。

"要謝的是我,我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有一天能說話,我真的感到很高興......"

「你高興就好,我已經沒有其他的強求了。」

"真的沒有其他了嗎......?"

「......恩。」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幫你,既然你開口要我掩飾你的身份,我也不說什麼了,我尊重你的決定。"

「听你這麼說,你其實早已經原諒你自己的族人吧?」

"......恩,已經原諒了很久,我想長老應該已經知道了真相吧,那你呢?"

「我嗎......?我......或許因為妖師是黑暗種族的關系,我覺得......我沒有資格可以原諒,甚至怨恨也一樣。」

"............"黛西听了後沒再說什麼。

「夜了,我也累了,我先去睡了,晚安。」我說完,就站起身往房間去休息了。消耗過多精神力,會很累。

未來的事情,就由未來決定吧。

******
各位好,我叫羽珂,大家可以叫我小羽、羽羽或其他稱號也都可以唷^^
然後呢,因為接下來的章節我發在日誌中,所以可以去我的主頁日誌那邊看看哦。

傳送區:http://pinkcorpse.org/home.php?m ... ssid=351&page=5

如果真的懶得去我的主頁也可以和我說一聲,我也會繼續發完接下來文章的~^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7: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章:不請自來到的客人

**黛西的視角**

和平常的一樣,我和暗羽每天都照常的一起到學院上課,一起回家去,和喵喵他們一起到白園吃午餐。每天這樣的過,一過就過去半年時間了。這半年時間,過得很安靜,回想兩年前,除了訓練還是訓練,一步都不曾離開這座隱秘的森林。

這天,是學校的休息日。原本好好的一個休息日,卻被某一位大人物打擾了,而且還影響到日後的生活了......原因就是,不請自來到的客人-----無殿三主之一的扇董事。今天一大清早,扇董事就很客氣的直接在小木屋里出現了。

"......扇董事,你今天有什麼事情要找我或暗羽嗎?"我看著眼前的扇董事正悠閑的喝著暗羽泡了一壺綠茶給扇董事說道。

"沒什麼哦,我今天只是來找,我最親愛的漾漾小朋友了~~"扇董事說完立刻撲向暗羽,暗羽很快的閃過了。"哎呀呀,漾漾小朋友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好玩了呢。"

"............"只見暗羽一直默默不語的看著扇董事。看來無殿之主名不虛假,扇董事竟然很容易的發覺暗羽就是漾漾這一回事。

"漾漾小朋友怎麼了嗎?怎麼一直不開口說話呀??"扇董事問道。

「替我和扇董事解釋一切的真相吧。」暗羽說道。

"那個......扇董事,暗羽他......無法開口說話哦。"我照著暗羽說的話對著扇董事說道。

"誒??為什麼呢??"

"恩......簡單來說,其實是......暗羽他用言靈以嗓音作為代價來換取了我的啞巴......"我嘆了一口氣後說道。

"所以說漾漾小朋友現在是啞巴了??"

"......恩。"

"黛西小朋友,你是被逐出了月狼一族的人吧~~?"

"......正是。"原來我的事情扇董事也知道得很清楚。

"呵呵,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得很清楚。不過漾漾小朋友,小冰炎他們都一直在找你呢,他們知道了真相以後真的很後悔哦。"扇董事突然這樣說道。

"............"暗羽听了後沉默不語。

"還有哦,公會還不知道這件事情,目前就只有我們學院和你相關的人知道這件事情真相。"

"不知道是怎麼樣?知道了又怎麼樣?現在才來後悔嗎?"我諷刺道。扇董事听了後驚訝地看著我。"這兩年來,你知道暗羽是怎麼過的嗎?他一直都是孤單一個人的過著生活,要不是我有陪著他,他現在早已經被所有的痛苦悲傷束縛著導致精神崩潰了!!!"

"漾漾小朋友......黛西小朋友所說是真的嗎......?"扇董事轉向看暗羽問道。暗羽則一直看著扇董事沉默不語。

"我也和暗羽一樣是被自己的族人誤會而遭到逐出了月狼一族,被背叛的滋味......真的很難受,但是我和暗羽......卻熬過了一切所有的事情!!"我越說越激動。

「黛西,別激動。」暗羽的聲音響起了。

"漾漾小朋友和黛西小朋友,我明白你們現在的感受,但礙于我是無殿之主的面子,我幫不了,不過我倒是可以幫黛西小朋友和月狼族的族長談一談還你一個清白。"扇董事繼續把玩著扇子說道。

"那暗羽呢?公會既然還不知道事情的真相,那不就代表要是知道了暗羽真實身份後,就立刻追捕暗羽了嗎?!!"我憤怒的說道。

"哼,這個你就放心吧,只要是有關于Atlantis學院的事情,我們無殿之主就不會袖手旁觀了。"扇董事不以為意說道。

"......如果要是暗羽有受到半點傷害,就算是無殿之主,我也會抗上去。"我冷冷的說道。

「黛西......」暗羽突然叫道我名字。

"我不是說過了嗎?你還有我,我們是搭檔,搭檔就應該互相信任對方,就算對方受到半點傷害,我也不允許發生有這種事情。"我看著暗羽說道。

"黛西小朋友,你在和漾漾小朋友說話嗎?"扇董事看著我笑著說道。

"......恩,我對暗羽施展以精神力在腦里進行交流,只有我能听到暗羽在說話。"

"看來黛西小朋友的來頭不小嘛......你好像不只是有月狼族的血統哦~~"扇董事突然這樣說道。

"扇董事......那是什麼意思?"我問道。

"恩......難道你不知道你的父母是誰嗎?"扇董事反問道。

"父母......在我出生以後就不在了,听其他族人說過,我母親是月朗族的人......至于父親,我就不知道了,我父親在我母親還沒有我之前就已經不在了。"我說道。

"真是個可憐的孩子,不過我也不是時候告訴你這件事情。"扇董事賣關子說道。

"我不會逼你說出來,知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是暗羽有受到半點傷害,我可不會饒過誰。"我重復聲明道。

"呵呵,你就放心吧,不過剛剛有听黛西小朋友說,你和漾漾小朋友是搭檔吧?我剛好這邊有特殊的無袍級身份通證卡給你們哦~~"扇董事突然拿出了兩張金黃色的卡說道。

"拒絕。"我一秒拒絕道。

"誒??為什麼??我已經幫你們申請了耶~~公會那邊也已經記錄你們的名字了哦~~"

"............"我很想揍扇董事,為什麼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就擅自幫我們決定啊!!

「......黛西,接受吧,扇董事做什麼事情都是這樣的。」暗羽突然說道。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接過了扇董事手上兩張金黃色的卡。

"肯接受了哦?那麼以後公會就會發任務給你們咯~~那我先走了,漾漾小朋友,我不會幫小冰炎他們知道你的身份哦,不過我心情好的話,我倒是可以給他們一點提示。"扇董事說道。

"......你那樣也算是幫他們。"我反駁道。

"一樣的啦,倒是要看看小冰炎他們猜不猜到罷了,不過很可惜,要是你們今年在競技賽之前就報讀這里學校,我就找到了很好玩的玩具了......"扇董事在最後面小聲說道。

我該慶幸我是在今年的競技賽後就報名就讀學院了嗎......?為什麼我總覺得扇董事小聲說的那後面幾句有點......不好的預感耶??

「很慶幸是在競技賽後報讀。」暗羽突然這樣說道。對,很慶幸。

"不過之後就會有學園祭了,黛西小朋友和漾漾小朋友提早準備一下哦,因為今年的學園祭是由無殿之主來決定的哦~~"扇董事詭異的說完就不見人影了。

"............暗羽,我們今後會被扇董事玩惨了。"我在扇董事離開了後突然這樣說道。

「......我也一樣覺得。」暗羽也附和道。

看來,今後肯定會被扇董事暗中計劃當玩具玩耍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7:09:3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四章:學院祭

**黛西的視角**

"......學院祭?"我問道。

"對哦,這次的大學部學院祭是在校園里面舉行,然後學院祭結束後還有三年一次的全學祭哦。"喵喵很認真的回答我道。剛剛我和暗羽來到教室後,喵喵和其他人就正在討論這件事情。

"有一次過舉行兩個學院祭......?"我又問道。

"我今天有收到學校的消息,今年會有連續兩次的學院祭是我們學校三位董事決定的。大學部的學院祭為期一天,那就是大會賽。"千冬歲推了眼鏡後說道。

"大會賽是什麼?"

"黛西不知道嗎?大會賽就是運動會哦。"喵喵回答道。

"哦......所以說大會賽過後就是全學祭咯?"

"沒錯,全學祭是全學院統一的活動,會比較熱鬧。"班長歐蘿妲說道。

"一次過舉行兩個學院祭......"我喃喃自語道。想也不用想肯定是扇董事決定的......

"對了,黛西和羽羽你們有收到學校送來的隨機分送的分組運動服嗎?"喵喵問道。

"你是說這個嗎?"我從背包拿出了一包密封的盒子說道。暗羽也一樣拿出來。

"耶!!黛西和羽羽和喵喵一樣是白隊同組哦!!"喵喵打開了我和暗羽的盒子後興奮的說道。我和暗羽的盒子里面放著一套白色的運動服。

"看來這次真的很有意思了,我、夏碎哥萊恩都抽到了紅隊,然後听夏碎哥說冰炎學長抽到了白隊。"千冬歲的眼鏡閃了一道光說道。

"......那我們大家就加油了。"所以說,這次的敵人可不好應付啊!!而且這半年時間里,我知道千冬歲和萊恩是搭檔,然後又跟隨過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一起出外看過他們工作任務,也知道了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的實力。

"那明天黛西和羽羽就到校園的大操場集合哦,喵喵這次一定不會輸的!!"喵喵非常有志氣的說道。

"我今年一定會把你們打得落花流水!!"千冬歲也不甘落後說道。話說,其實你們是不是曾經有過哪一隊輸了啊......?所以這次就很有志氣的說出這種話??

于是,我們就在這樣的氣氛下結束了話題回座位開始上課了。時間照常一樣的過了,很快的,已經來到了第二天,也就是學院祭活動-----大會賽,說白了就是大型運動會。

"暗羽,這次的大型運動會是不是真的有點刺激?我好期待哦,已經好久沒有這樣過熱血起來了。"在去學校大操場途中,我問了在我旁邊的暗羽道。我和暗羽都身穿了白色的運動服。

「恩,我也是好久沒有這樣熱血了。」暗羽微笑說道。

"如果巧合,那我們就在場上組成搭檔吧,一定要贏哦。"

「那當然了。」

"黛西和羽羽,這里哦!!"當來到大操場時,我看到在很多人群中的喵喵正高高的向我和暗羽招著手。于是,我和暗羽就往喵喵那邊走去。

"歡迎各位進入大操場,今天是大學部學院祭的大賽會,我是本次運動會播報員露西雅,大家好!!"播報員露西雅拿著廣播音說道。大操場上的人很多,幾乎整個操場就只有紅色和白色兩種,一看就知道誰是自己的隊友了。

"運動會項目分為五種,障礙接力賽、單人賽跑、拔河比賽、混合騎馬打仗以及扮裝易容任務。首先第一場是單人賽跑和障礙接力賽同時時間舉行,接著是拔河比賽和混合騎馬打仗同時間舉行,再來就是午休吃飯時間,最後,也就是最受人矚目,以讓非公眾學院、甚至其他學院朋友們一起參加的大型扮裝易容任務作為運動會最大壓軸,請各位同學敬請期待!"播報員露西雅繼續說道。

"黛西,羽,米可雅,你們還在那里做什麼?給我快過來這里听分配!!"冰炎學長的聲音突然響起喊道。于是,我們三人就立刻過去了。"現在白隊分成兩個部分,單人賽跑和拔河比賽由米安達帶頭,障礙接力賽和混合騎馬打仗由我負責。"冰炎學長繼續說道。

"白隊的,今天我們大家一定要加油!!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我听到另一邊方向有一個學姐大喊道。而那邊的白隊的隊友也就跟著發出叫喝聲。

"黛西和羽,你們就打頭陣。"冰炎學長開始分配道。

"喵喵也要和黛西以及羽羽一起打頭陣!!"喵喵舉高了手說道。

"好吧,加油。"冰炎學長立刻同意了。

"各位同學,討論時間已經到了,現在準備開始障礙接力賽以及拔河比賽,請各位代表的同學就定位!!"露西雅聲音再次響起說道。然後,冰炎學長很快的又在選了幾位不認識的人參加障礙接力賽。

于是,我、暗羽和喵喵以及其他不認識的人在工作人員引導往起點走去。

"你們誰要先當第一棒?"一位工作人員走到隊伍面前,拿了一個透明的圓球里面有個很像魚的小模型問道。"接力球只要踫過之後,同一個人就不能再踫第二次,如果同一人摸了第二次,隊伍就馬上失去比賽資格。"

"我來當吧。"一位幫著褐色長長馬尾的男生走出來接過接力球說道。

「果然是阿斯利安學長當第一棒。」暗羽突然在我腦中說道。

「你知道?」我以精神力問道。

「恩,這次的運動會和我高中一時學院祭的運動會項目一樣,所以我也知道比賽的規則。」

「原來如此,所以那個男生你認識?」

「恩,他是阿斯利安學長,不過他現在不知道我是誰罷了。」

「那就一起加油吧,不要輸哦。」

「恩。」

"等開始障礙接力賽開始後,只要有敵人一靠近,就馬上二話不說解決掉,不然被解決掉的是自己了。"阿斯利安學長突然說道。其他人也露出了一臉很有志氣。"你們就是C部新轉來有半年時間的學弟和學妹嗎?"阿斯利安學長突然走過來到我和暗羽面前微笑問道。

"恩,學長你好,我叫黛西,他是暗羽,順便說明暗羽他無法開口說話哦。"我微笑向阿斯利安學長自我介紹附加了說明。

"你們好,我是大學三年C部的狩人,席雷.阿斯利安。暗羽學弟的事情,我也听冰炎學弟說過你的事情了。"阿斯利安學長也自我介紹說道。"學弟和學妹加油,準備開戰了。"

"恩,我們知道了。"我笑著代替暗羽說道。下一秒,天空被打上了一個巨大的火花,然後炸出了五彩繽紛的煙花。

"障礙接力賽,正式開始!"露西雅的聲音刺破了喧嘩喊道。

運動會比賽,正式開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7: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五章:障礙接力賽

**黛西的視角**

障礙接力賽開始了,整個跑道延長開路,變成了三倍大的空間,整個看過去比較像在叢林里面。

"甦亞。"喵喵突然抱出她的白貓王,讓白貓王站在地上。白貓王一瞬間變成巨大的白貓王了。"黛西,羽羽,快上來!"喵喵跳上了白貓王的背後就對我和暗羽招收喊道。我和暗羽听了後立刻跳上去。

"你們盡力往前跑,不要被敵人追上,我會在後面幫你們掩護!"阿斯利安拿著接力球喊道。

"甦亞,跑!"白貓王接到命令,開始快速的跑了。白貓王的速度很快,我和暗羽很平衡的坐好白貓王的背上。

"黛西,小心!!"喵喵突然喊道。"鏘"一聲,暗羽已經拿出了爆符形成的一把黑色的劍替我擋下了一支箭。

"千冬歲,你耍詐!!"喵喵突然看著上面喊道。我往那方向看去,果然看見千冬歲拿著破界弓正站在一棵樹上。

"哈羅,真巧啊。"千冬歲微微一笑道。

"敵人,給我下來!"喵喵說完召出了她的幻武兵器夕飛爪馬上跳上去向千冬歲砍去。

接著,阿斯利安學長又不知何時出現替喵喵對付千冬歲。喵喵之後又跳回來到白貓王的背上,繼續往前跑。

"阿利已經拋給那個隊友了,甦亞快跟上!"喵喵突然說道。白貓王又再次加快速度跟著前面的隊友了。然後我看到了不遠處有一個透明快要消失的人出現了,沒錯,是萊恩。很明顯的,我們的隊友沒發覺到。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敵人見識你的型。』我說完,我的手上騰空出現了一個用銀制有刻著許多花紋的弓。那就是我的幻武兵器-----薩恩。快速的架上一支箭,我瞄準後發射了。

萊恩顯然被我發射的那一箭看到後有點驚訝,但很快的回過神躲過了。"小心前面有人!"我提醒那個隊友喊道。隊友听了後很快就發現了萊恩的存在,然後又立刻往前跑去。

"黛西,這就是你的幻武兵器嗎?"喵喵突然看著我手上的幻武兵器問道。

"恩,是王族兵器,屬性是晝夜。"我笑著回答道。這是我在懂事後開始,月狼族的長老就給我了。

"是王族的兵器??很少見耶!!那羽羽呢?"喵喵轉問暗羽道。

「替我說我沒帶出來。」暗羽對我說道。

"暗羽說他沒帶出來。"我立刻代替暗羽說道。其實暗羽有帶出來,只不過不常用,原因是不能在喵喵和其他人面前露出他的幻武兵器。我記得暗羽說過他只有一個幻武兵器罷了,說什麼露出後就會很快的被喵喵他們知道了他的身份。

"好可惜,喵喵真想看呢。"喵喵失望的說道。

"學弟和學妹們,快繼續往前跑,要快點去支援前面的人!"阿斯利安學長的聲音突然喊道。我這才發現阿斯利安學長已經在白貓王的背上。

"收到,甦亞,盡力的往前跑!"喵喵又再次命令道。白貓王很快的又在加快速度往前跑了。"咻"一聲,白貓王的背上突然插了一支箭。白貓王因為突然感到一陣痛立刻倒地了。我、暗羽和阿斯利安學長連忙從白貓王背上跳下來。

"甦亞受了傷!不能再跑了!"喵喵抱著化成小貓的白貓王著急說道。

「千冬歲在上面。」暗羽突然說道。我立刻往上面看去。

"原來剛剛是你偷襲啊。"我看著千冬歲問道。

"為了我們的勝利,我只好這麼做了。"千冬歲說完,一次架上五支箭,朝我們這里發射了。

"你們快往前跑,這里就交給我吧。"阿斯利安學長說道。于是,我和暗羽以及喵喵三人立刻趁著時候開始往前跑了。

"學弟學妹,你們接了球嗎??"突然,前方有一位學姐看到我們後立刻問道。

"我們三人都還沒。"喵喵代替回答道。

"那就快接著,現在只剩下你們了,其他人已經摸過球了。"學姐說完就立刻把手上的球交給了喵喵。看來學姐已經用盡力氣了。

"知道了!喵喵說完,就立刻往前沖了。"我和暗羽在喵喵後面幫忙掩護她。

"不好意思,我必須阻止你們往前進。"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人說道。"萊恩!!"喵喵被萊恩突然的出現嚇倒了。然後我看見暗羽這時候馬上向萊恩攻擊去。

"哼,黛西,接著,羽羽你就和黛西繼續往前去!這里就交給喵喵對付萊恩!"喵喵說完就把球拋給我後,非常不淑女的趁暗羽攻擊萊恩時跳到萊恩背後緊緊的壓著他。我接過球後,暗羽就立刻回到我旁邊和我一起繼續往前跑了。途中,時不時有幾個紅組的人會阻止我,但都被暗羽快速的秒殺了。

"呵呵,沒想到你很爽快的送他們去醫療班啊。"我一邊跑一邊看著眼前笑著說道。

「敵人就只有殲滅吧?」暗羽微笑看著我說道。

"也對。"我贊同說道。然後我很敏感的,感覺到身後正有一個東西快速飛來,暗羽也很快的察覺到,所以我和暗羽很有默契的往兩邊躲開。

"默契真好,我來會一會你們了。"果然,千冬歲還是死纏著我們阿,看來阿斯利安學長被追丟了。

"呵呵,很好,那就我先來會一會你吧。"我說完把球拋給了暗羽,暗羽很快的接著趁這時候繼續往前跑了。

"雪野千冬歲,我絕不會讓你過去。"看著暗羽走了後,我笑笑對著千冬歲說道。

******

**暗羽的視角**

我接過黛西拋給我的球後,趁這時候立刻往前跑了。很快的,我看到了眼前的終點線在前方了。果然如同所料,我就知道那終點線一直無限延長著。

「黛西,趁這時候。」我快速以精神力說道。然後,我就看見了幾十支箭射向跑道上面,跑道立刻顫抖停止了前進。而我,直接拿著球沖斷了終點線!

跑出跑道後,就听見許多觀眾和隊友的歡呼聲。

"羽羽干得好!!"喵喵不知何時出現已經跑向來我這里露出大大的笑容喊道。而我則微笑向她點頭。

"第一戰是白組獲勝獲得分數!請大家為白組掌聲鼓勵!"露西雅的聲音響起喊道。然後我看到了許多藍袍這時候都把跑道上被我秒殺了很多的尸體都給收拾走了。

"羽學弟,做得不錯。"阿斯利安學長這時候笑著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旁說道。我同樣的向他微笑點頭。

"暗羽,第一場我們成功了哦!"黛西的聲音又再次傳來。

「恩,成功了。」我以精神力對黛西說道。然後我們幾人就回到白組那邊了。我看見學長也正站在原地等我們回來。

"接下來要進行混合騎馬打仗,黛西和羽,你們還能繼續打嗎?"學長直接進入正題問我和黛西。

「黛西,替我說我不行了,我似乎消耗太多精神力,再加上我必須要保留和你進行交流,所以不能上場。」我傳話給黛西說道。

"暗羽說他不能了,因為必須要保留精神力和我進行在腦里交流,再加上剛剛那一場,已經消耗了很多精神力,我就沒問題。"黛西知道了後立刻代替我說道。

"那羽羽好好休息哦,那麼喵喵接下來也要繼續參與第二場!"喵喵拍了拍我的肩旁微笑說道。

"那就這樣決定了,我、米可雅、阿斯利安、黛西和裘里斯上場,阿斯利安和裘里斯負責當前馬,其余的當後馬,我負責當上面的人。"學長立刻分配好了隊伍。

"第二場,混合騎馬打仗和拔河比賽準備開始,請各位代表的同學就定位!"播報員的聲音再次響起。

"暗羽,你就在這里好好休養精神力,那我先和喵喵他們上場咯。"黛西走到我旁邊說完就和喵喵以及學長他們立刻就定位了。而我在觀眾席上找了空位坐下後開始觀看黛西和學長他們的比賽了,話說回來,我好久沒有當觀眾觀看了耶......

"混合騎馬打仗與拔河比賽,正式開始!"播報員正式宣布道。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7:10:1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六章:清園

**暗羽的視角**

混合騎馬打仗比賽開始了,我坐在觀眾席上觀看大屏幕中的情況。我看見黛西和學長那一隊正快速的將敵方紅組有幾個小隊砍下來,並收集了很多紅色的頭巾。

然後我還看到了......夏碎學長這次也出場了。根據我以往曾參加過學校舉行的運動會的經驗,夏碎學長和學長肯定會在這時候互相不手下留情的攻打對方。果然,正當我這麼想時,我看到了夏碎學長和學長正互不相讓砍下對方。夏碎學長的下面四個人除了有千冬歲和萊恩之外,其他兩人是不認識的人。

"給本大爺讓開一點!"突然,我听到了一把熟悉的聲音。沒錯,正是五色雞頭的聲音。"真是本大爺吉日行走江湖一把刀,今日就拿下全武林第一人給你們看!"

多麼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啊,五色雞頭的樣子還是沒變呢!不過接下來的劇情,依我看肯定會很壯觀......呵呵,果然啊......像我參加過的騎馬打仗一樣,五色雞頭完全不打招呼就瞬間變成巨大的鷹獅壓倒了下面四個隊友。這根本是完全自殺性。

"西瑞.羅耶伊亞!果然不應該讓你出場!!"千冬歲發怒吼道。

"嘖!你這四眼書呆子沒有資格講本大爺!"五色雞頭反駁道。然後,工作人員就強行拉走五色雞頭那一隊了。

「暗羽......剛剛那就是你說的之前搭檔?怎麼看都是腦袋有點神經質......」我听到黛西突然以精神力和我說話道。

「呵呵,西瑞的樣子就是這樣,他果然完全沒變啊。」我立刻回話道。

"不說了,我繼續糾纏夏碎學長那一隊了。"黛西之後沒說了。我也靜靜的看著屏幕場上的情況。

"第二戰,比賽時間結束!"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多,播報員的聲音突然響起喊道。場上剩余的隊伍立刻停止了手上動作。"現在宣布,混合騎馬打仗由白組獲勝!拔河比賽則由紅組獲勝!已經打成二比二平手獲勝了!現在我們大家已經來到了午休吃飯時間,請各位同學可以各自午休去了!然後接著就是最後一項讓人矚目的扮裝易容任務,敬請期待!"

播報員宣布完,紅組與白組的所有都各自站起來午休去了。

"羽羽,我們又在贏一場了!已經打成平手了!!"我听到喵喵的聲音叫我道。我往喵喵那方向走去後,就發現和我們敵隊的夏碎學長、千冬歲和萊恩也正和喵喵、學長以及黛西一起。

"暗羽,已經好多了嗎?"黛西看見我後問道。我點頭。

"那我們現在就去白園午休吃午飯吧!"喵喵提議道。于是,我們一行人用傳送陣直接來到了白園後,找了個位子坐下開始各自享用午飯了。

"黛西,真沒想到你很會糾纏我啊。"千冬歲突然這樣說道。

"呵呵,感覺今天很好玩,我好久沒這樣熱血起來了。"黛西听了後笑笑說道。

"話說回來,喵喵已經好久沒參加再次同樣舉行的運動會呢!我還記得兩年前也有同樣舉辦運動會哦,而且那時候的項目比較多,這次就很少了。"喵喵說道。

"原來兩年前的學院祭也有舉辦同樣的運動會啊,那時候肯定很熱鬧咯?"黛西問道。

"恩,我還記得那時候和漾漾一起跑過障礙接力賽,最後是漾漾跑完了全程呢。"喵喵繼續說道。

"漾漾......?"黛西問道。她好像是故意問的,然後我看到她看了我一眼。

"哦......漾漾其實是我們大家之前的朋友啦......"喵喵神情有點奇怪回答道。

"那他現在人呢?怎麼今年沒看到他和你們在一起?"黛西繼續追問道。

"漾漾他......離開了。"千冬歲這樣回答道。然後一片沉默。我突然站起來準備到另一個地方去。

"羽羽,你要去哪里?"喵喵在後面問道。

「替我說我到其他地方去一下。」我把我的話傳給黛西後,就拋下移動陣,下一秒,來到了學校的清園。來到清園,我立刻感受到了大氣精靈正在玩著追逐游戲。

清園的水潭正中央高空處凌空著一個像是用水晶搭成的人型透明亭子,四周都有著水晶橋彎彎曲曲往上連接。我慢悠悠的來到水潭旁邊坐下,靜靜的看著水潭。

米納斯,原來這里就是清園的真面目啊,我記得那時候第一次來沒有這樣的幽靜呢。

『是的,主人。』米納斯的聲音在我腦中響起。

你也出來透透氣吧,這里很適合你。我說完,就看見一個透明的蛇尾女人出現在水潭上。

然後我看到了大氣精靈們都往米納斯那方向去,米納斯則溫柔的和大氣精靈們一起微笑的玩游戲。我靜靜的看著這一片眼前的情景,享受著大氣精靈們和米納斯玩追逐游戲氣氛,心情不自覺的感到涼快多了。好久沒這樣涼快了啊......

"大氣精靈們好像很喜歡你呢。"突然,我听到了一把熟悉的聲音說道。我往後面看去,是古老白精靈種族的賽塔。我再次望向水潭那里,米納斯早已經不見了,只剩下大氣精靈正開心的往我這里圍繞著。

"你就是半年前新轉來的同學嗎?"賽塔微笑的來到我旁邊坐下問道。我點頭,很抱歉,我真的無法開口說話。

"我听冰炎殿下說了,你就是那位不能說話的暗羽同學吧?你好,我是校園管理宿舍的負責人,賽塔。"賽塔繼續微笑說道。我听了後有點驚訝,之後又很快的輕輕點頭。"暗羽同學,你怎麼突然來這里呢?你沒有和你的朋友一起來嗎?"

我听了後,從隨身攜帶的小背包拿出了一張紙和筆,開始在紙上寫了。"沒有,我和黛西他們吃過午飯後,我就自己一個人來這里享受這邊的情景。"我在紙上這樣寫道。

"原來如此,清園是一個幽靜的好地方,很適合讓人的心情涼快了很多。"賽塔看完我紙上的字後微笑說道。我也輕輕微笑點頭。

「暗羽,你在哪里?午休時間已經過了,快到操場這里集合,我和喵喵他們都已經在等你一個人了,如果你听到我說的話,就過來吧。」突然,我的腦中響起了黛西的聲音。我又再次在紙上寫道:"賽塔先生,很愉快的能認識你,我的朋友剛剛在叫我了,要我立刻過去操場集合,那我先走了。"

"恩,去吧,加油。"賽塔看完後就微笑說道。我點頭後就立刻拋下移動陣,下一秒來到了操場。

"羽羽他來了!"我听到喵喵的聲音喊道。

"暗羽,這里!剛剛你去了哪里啊?怎麼去了那麼久都還沒回來?幸好我可以和你通話,要不然我們都四處找你了。"黛西看到我後就向我招手說道。我立刻到黛西他們那方向去。

「對不起,我來遲了,我只是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我以精神力回答道。

"算了,你來了就好,快去抽簽吧。"黛西說道。然後我立刻過去排了很長的隊伍抽簽,好不容易的,才輪到我抽簽了。

"暗羽,你抽到了什麼啊?"黛西走過來問道。然後我看見喵喵和其他人也已經抽完簽打開紙張看看了。

我听了後立刻打開紙張看看......
『請打扮成看起來像是個獵人,然後找一個同伴是狼,組成獵人和獵犬,看到兔子或其他小動物的時候給它致命的一擊即可獲得一個分數。』

"正巧,我也和你一樣!"黛西看了後立刻拿她手上的紙張給我看。

『請打扮成一只狼,然後找一個同伴是獵人,組成獵人和獵犬,看到兔子或其他小動物時候給它致命的一擊即可獲得一個分數。』黛西的紙上是這樣寫道。

"呵呵,我本來就是狼,不用打扮直接化成狼型就行了。"黛西說完,立刻化成了銀白色的狼有著琥珀色的雙眼,頸項戴著一個小小藍色的月亮形狀項鏈。"你也不用打扮吧,紙上只說只要看起來像是獵人就行了吧?"

「恩。」我贊同道。所以我這次不用打扮了,想起我上次是打扮成一只兔子......就覺得很衰。

"各位同學以及參與這次的所有觀眾們,拿了簽後就跟著紙上的指示打扮成屬于你的易容任務!"播報員的聲音喊道。我看見周圍有許多人已經打扮成了七個小矮人、白雪公主、嫦娥啊等等。由于這次是易容打扮,每個人都斂去自己的氣息,完全不知道誰是誰,除了我之外......

"變完之後請按照上面完成任務,完成任務者會有一個分數,另外運動會學生們的身上也會有號碼牌,識破敵對偽裝拿下牌子也會得到一個分數。非大學部完成任務的朋友則會拿到一份禮物,請各位加油!比賽正式開始!!"播報員正式宣布道。

于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個項目-----易容打扮任務正式開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7: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七章:大會賽結束

**暗羽的視角**

扮裝易容任務比賽開始了,四周所有人都四處開始找目標攻擊了。場面上不久開始傳出了打斗聲音,然後接著就差不多有十分之九的人開始開戰了。

「暗羽,開始了?」黛西的聲音突然響起。我和黛西這時候正躲在隱蔽處看著眼前的混亂場面。

「你說呢?」我勾起了詭異的微笑說道。

「呵呵,與其完成任務,倒不如全都搶走敵人的號碼牌吧,運氣好遇到任務的目標話,就送它去醫療班。」黛西明白我的想法直接說道。

「那就開始吧。」我說完,拿出一張爆符,形成了一把木制的弓。之所以會想象形成這樣兵器,是因為必須要打扮成像獵人一樣,所以我就很干脆的想成了這樣一把弓。

「那我就先去偷襲咯。」黛西說完,就以狼的型態走出了隱蔽處,開始在附近偷襲所有人了。這一偷襲,就引來了四周的人全都掛著驚訝或錯愕的表情看向化成狼形態的黛西。

"本大爺終于找到你這縮頭的狼了!受死吧!為了本大爺的勝利!"五色雞頭的聲音突然喊道。然後我看到了傳說中有著五色羽毛五色尾巴的一只山雞出現了!原來這次五色雞頭真正打扮成了一只雞!!而且還是山雞耶!!!

快速的架上一支箭,我瞄準了那只山雞發射了,而且還不偏不奇的射中了右手腕。

"靠!是誰偷襲本大爺!本大爺就要讓他生不如死!"山雞發出了哀嚎聲立刻看了看四周。然後,他終于看到我了,我正好擺出一副瞄準山雞的姿態。

"原來是你!本大爺就讓你生不如死!"山雞說完立刻兩只手化成了獸腕正快速的攻向我這里跑。然後,我又再次听到山雞的哀嚎聲了,原因就是......一只狼正好咬住了山雞的腳。

「趁現在!」我听到黛西的聲音提醒道。再次架上一支箭,快速地瞄準發射了。然後,山雞......出局了。

"本大爺真不甘心!我要殺了你!!你給我記住了!你這白毛小子!!"我看著山雞被工作人員拖著還一邊不停的叫喊道。白毛小子......?是在叫我嗎?好像是我的頭發是銀白色才這樣說我吧......

「噗......我還以為你會送他進醫療班。」黛西突然這樣說道。

「現在危機大了,你看看四周。」我說完,就看見四周的人正往我和黛西這方向看來。

"終于找到了獵人!!老子現在要殺了你!!"幾秒之後,一個看起來是殺手的大叔拿著一把刀突然沖出來往我這里沖。我快速的閃過了,接著又听到殺手大叔發出了慘叫的叫喊聲。

想也不用想,那就是黛西咬住了殺手大叔的脖子後快速的搶過殺手大叔的號碼牌,就立刻跑來我這里了。

"他就是我們的目標!殺了獵人和獵犬!!"不知是誰喊了這一句話,周圍的人立刻全都拿出了自己的兵器開始沖來我和黛西這里了。

喂......等等,我剛剛好像沒听錯吧?我和黛西就是你們的目標?!!不要和我說......全部人的任務其實就是殺了獵人和獵犬!!!是誰把任務全都這樣一樣的寫!!!我懂了,我想起這場運動會是無殿三主舉辦,然後這項項目其實是扇董事搞的鬼吧!!!

「可惡的扇董事......」我看到黛西身後冒出了很濃的黑氣。

「先把這些人解決掉再找扇董事算賬。」不用說,我身後肯定也一樣發出了很濃的黑氣。然後,獵人和獵犬與所有不同的人物,開始了一個大戰。

我快速的躲過所有人的攻擊,然後黛西就一直不停的趁那些人攻擊我的時候偷偷的偷襲並奪取了號碼牌或直接給致命的一擊就夠了。

五分鐘之後......場面上到處散落著一堆尸體了。

"原來是羽羽!!"我听到一把熟悉的聲音突然喊道。我看向那聲音方向去,一個穿著藍色禮服的灰姑娘正向我不停的招手。我想里面的人就是喵喵吧。

"任務的目標好像全都被羽羽干掉了。"喵喵走過來對我說道。

"要怪就怪那無殿三主之一的扇董事,找哪一天我來找她算算賬"。一只狼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說道。

"你是......黛西??"喵喵問道。

"正是。"黛西很干脆的回答道。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接著,我看到夏碎學長、千冬歲、萊恩和學長也突然出現走過來疑惑的問道。他們都變回原來的樣子,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學長他們的任務是什麼打扮。

"還不都是扇董事搞的鬼!全部人的任務竟然是殺了獵人和獵犬耶!!這不就是要逼瘋我和暗羽嗎!!"黛西從狼型化成人型狀態後憤怒的說道。

"黛西,你認識扇董事?"夏碎學長問道。

"哼,前幾天還光明正大的出現我和暗羽家里,然後我們就變成了她的玩具......"黛西解釋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好像看到學長正在眯起眼看著黛西思考什麼。

「黛西......不要說漏了嘴,學長似乎正在想什麼了。」我連忙以精神力提醒道。黛西听了後這才發現她已經說漏了嘴。

"你和那個老太婆有什麼關系?"果然,學長下一秒就立刻問道。

"......我哪知道,要問就去問她,她還說什麼我的來頭不小,所以就過來找我了。"黛西說出一半的事實。

"黛西不是月狼族嗎?為什麼會來頭不小啊?難道是......和冰炎學長一樣是從別的時代傳送過來的??"喵喵問道。

"我的確是月狼族的人,但是,我的父母親早已經死了,听長老說我的母親因為難產過世,然後我的父親就不知道了,不過他說我的父親在我母親還沒有我之前也就已經死了很久。"黛西解釋道。然後一片沉默。

"由于過多人數已經倒地,所以比賽提早結束!同時大會賽也在此落幕了,感謝各位同學與其他朋友們參與這次的大會賽!我們大家下次見!!"播報員露西雅剛好這時正式宣布道。然後,我就看到了許多醫療班的藍袍已經過來場地把地上的很多尸體收走了。

"到底是誰給我們醫療班多多麻煩的工作!!"我突然听到一把聲音這樣叫喊道。往聲音方向看去,就看見了獅子頭正四處東張西望再找什麼人,然後他看到了我們這里。"喂,冰炎,該不會是你把全部人送進醫療班吧!!"

"我才沒有這麼無聊!!送那些人進醫療班的人是他。"學長突然指向我。

"是他......?"獅子頭看向我這里。"干的不錯嘛,不過這位小朋友,以後不要再做這種行為了,這樣會讓我們醫療班的人很傷腦筋的。"我點頭。

"喂,所以說冰炎你們全都沒有動手動腳,就被這位小朋友全都干掉了哦?看來你們交了一位很不錯的小朋友嘛。"獅子頭又再次轉向學長那邊說道。

"快給我滾回你的地方去工作!"學長說完直接把獅子頭用腳踹了一旁。

"暗羽很厲害,沒想到可以一下子干掉了那麼多人,看來是我低估你了。"千冬歲突然這樣說道。

"是啊,羽羽真的很厲害呢!應該可以考個黑袍了!"喵喵也附和道。

「黛西,替我說我先回去休息了,你要留下來的話就留下來吧。」我傳話給黛西。

"暗羽說他先回去休息了,我也要跟著回去了。"黛西代替我說道。

"黛西和羽羽,天都快夜了,你們不打算先暫時在學校這里住一夜嗎?"喵喵突然問道。我這才發現現在已經快要傍晚七點了,沒想到這次的大會賽竟然這麼遲才結束。我記得上次好像是下午三點整才結束。

「......喵喵說得對,也已經很夜了,現在回去說不定會很遠,畢竟我和你也已經被扇董事玩得團團轉很累了,就暫時留下來幾天吧。」我對黛西說道。

"好吧,既然暗羽答應了,那我也跟著留下來。"黛西明白了我的意思後對著喵喵他們說道。

"太好了,那就趕快找賽塔要房間去吧!"于是,我們一行人就一起來到了一個建築物的水晶塔前面。正巧賽塔這時候走出來看到我們。

"你們找我有事情嗎?"賽塔看到我們後就微笑問道。

"賽塔,還有兩間空房嗎?黛西和羽羽要借住幾天哦。"喵喵代替我和黛西說道。

"不好意思,如果說還剩空房的話,就只剩下黑袍的住宿了,我建議黛西同學和暗羽同學住那里幾天吧。"賽塔微笑回答道。

"好吧。"黛西答應了。然後,我們有一行人來到了黑藤館面前。走進黑藤館,我再次來到了熟悉又陌生的壞境了。走到四樓,就看見了我之前住的房門正安安靜靜的似乎沒有人再一次進去過的痕跡。

"空房的話,一樓到三樓都已經滿了,只剩下這三間了。我的房間在這里,後面那三間就是空房。"學長指了指他的房間後又指向後面那三間房門,包括我之前住過的房門。

"暗羽住這里,我就住暗羽隔壁好了。"黛西完全沒問過我就擅自主張替我決定。

「黛西......你是故意的吧?」我傳話道。

「嘿嘿......」我听到有人狡猾的笑著。......算了,只是住幾天,很快的就會離開了。學長之後就拿出了兩把鑰匙,一把是深藍色的鑰匙交給我,另一把是淺綠色的鑰匙交給黛西。

"羽羽住的那個房間......漾漾他應該不會介意。"喵喵突然這樣說道。

"褚他不會介意。"學長說道。不過我看得出學長有那麼一秒露出一種復雜的表情,但他很快的掩飾過去。我听了後就直接推開房門進去了。房間的樣子依然沒變,一切都很熟悉,卻又那麼陌生。然後我听到房門外學長他們的聲音交談了幾句話後就沒聲音了,我猜想他們應該離開了。

"我當然不會介意,因為這是我的房間。"我偷偷的在心里說道。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7: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八章:夜里的清園

**暗羽的視角**

回到房間不久後,我就被黛西交出來到一樓的飯廳去吃晚餐。吃過晚餐後,黛西說她累了,所以就提早回房去睡了,而我也一樣回房去。

然而,本來就很累了的我,躺在床上後就一直睡不著,看來是失眠了......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干脆起來到黑館外面透透氣。來到外面,我就想起了黑館面前曾經有一場和鬼族對決過。那時候好像是我和莉莉亞惹出來的禍......雖然大家沒說什麼,我現在卻對那時候的事情感到很懊悔。搖了搖頭,我干脆直接用傳送陣來到我午休時的清園。

再次來到清園,也許是很夜了,所以沒看見大氣精靈們出現,應該是去休息或睡了吧......我靜靜的一個人走到水潭旁邊坐下,享受著涼風。今天的夜晚有點冷,幸好我穿的是長袖和服,所以沒有感覺到那麼冷。

打從在還沒發現隱秘森林那一刻開始之前,我的衣服早已經在鬼族追捕中破了好幾個洞,幸好在隱秘森林發現了小木屋。剛好小木屋里有好幾件衣服,都是日中混合式的和服,我猜想是這件小木屋的主人是個日中混合的人,留下幾件衣服後離開沒在來過,所以我就借穿了到現在。

風很冷、很涼又吹得很大,我那銀白色直直綁起的小長馬尾頭發隨風飄揚著,海藍色的雙眼則一直直盯著水潭的水上倒映著我的身影。我看著眼前倒映著我的身影感覺有點陌生......這就是現在的我嗎......?

我變了很多吧......?已經變得不像之前的自己了,或許是因為被背叛過的關系,所以我在學長和其他人面前總是擺出很冷淡的表情,我......變得不再是善良溫柔的那一個我了吧?

『主人沒變,主人依然還是有著善良溫柔的一面。』米納斯的聲音突然在我腦海中說道。然後我看見米納斯以靈體出現在我面前並微笑的看著我。

怎麼說......?

『如果主人怨恨的話,早就在冰炎殿下和朋友們面前報仇了。』

......因為太善良了,所以就不怨恨吧?

『是的,主人。』

米納斯,我是不是很傻?我太過善良了,所以不報仇,也替黛西代替了啞巴,是不是做得有點過火了......?

『在我的心目中,我的主人做什麼事情都是有自己的原則。』听到米納斯這一句話,我頓時沉默了。原來啊......其實我本來就沒變吧?還是和之前一樣吧?只不過是比之前變強了很多,變得很冷淡而已吧?

米納斯似乎知道我正在在想清楚,也就一直靜靜的陪在我旁邊,輕聲唱著動听的歌謠。听著那動听的歌謠,我的心情瞬間變得輕松起來了。

米納斯,老公頭,你們一直都願意跟著我嗎?

『是的,主人。』   『是的,主人。』兩把聲音同時響起說道。

我輕輕勾起了微笑。沒錯,就算如果我現在孤單一人寂寞,我還是有米納斯和老公頭陪著我走完人生。

"羽?"突然,我听到了一把熟悉得很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我這才發現米納斯早已經不見了,應該是比我早發現有人來了所有回去了我的手環里。我往後面看......是我意想不到的學長正在我後面站著看著我。

"你還沒睡?"學長眯起眼問道。我搖了搖頭,簡單來說是失眠。話說回來,現在已經很夜了,學長你還沒去睡嗎?如果現在不去睡的話,睡眠不足的你明天肯定脾氣很差......

"失眠。"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學長簡單丟了兩個字給我。"你也一樣?"我點頭。"你怎麼會來這里?"學長又在問道。

我想了想後,就找來了一個樹枝,在一個空地的泥土上開始寫字了。"失眠,所以就出來這里吹涼風。"學長看了後沒再說什麼。

"你很像褚。"學長突然淡淡的丟出了這句話。

"............"我很鎮靜的靜靜沉默。其實,我就是你所說的那位學弟。我和學長就這樣一直保持沉默許久,時間也一直悄悄溜走中。

突然,我再次拿起樹枝開始在泥土上寫道:"如果你認為我很像他,我不介意你把我當成是他。"我這樣寫道。學長看了後又沉默不語。

"我相信他應該還好好的活著,在某一個角落好好的生活中,擔心他的話,就去找他吧。"我又繼續寫道。

"......找不到他了。"學長說道。

"為什麼認為找不到他了?"我寫道。

"他在逃避我們。"听了學長這一句話,我停頓了。對,我就是在逃避你們,因為我不想再讓自己受傷害了,我想學會自己一個人獨立。

"我給予不到你什麼回應,我累了,我先回去休息,晚安。"我寫完就站起身,就往黑館走去了。然而我卻不知道,後面的人正用另一種眼神看著我。

******

(第三人稱)

冰炎看著暗羽的背影,感覺真的像極了他的學弟的背影。

"他似乎不知道褚的事情。"夏碎突然出現在冰炎旁邊說道。

"那他就不是褚了。"冰炎說道。打從黛西和暗羽轉學入讀這里開始,冰炎和夏碎其他人就開始懷疑暗羽的身份,所以就暗中計劃了好幾個。到最後,暗羽似乎真的不知道有關于這些事情,所以冰炎就只有這樣決定了。

"就像羽所說的,褚他肯定會在某一個角落好好的活著吧?相信褚吧,他總有一天會回來的。"夏碎看了看泥土上的字,然後拍了拍自家搭檔的肩旁後,就離開了,留下冰炎一人。

"就像夏碎所說,褚肯定自己會好好的活著吧?"這是冰炎的想法。

然後,清園里就無一人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