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信任與默契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5:20:51 | 只看該作者
番外二

時間︰黛西考了白袍一年後   地點︰學生餐廳

**楓沁(漾漾)的視角**

"吶吶,漾漾,你是不是對黛西有什麼感覺啊?"這天,我照常的和友人們在下課時間一同來到學生餐廳用餐。

"感覺?怎麼突然問這個?"我疑惑的反問。

"漾漾,實話實說吧,你是不是喜歡黛西?"千冬歲問道。

"......不要問我這種問題。"說完,就站起來,"有任務,先去工作了。"

"漾漾在逃避這個問題呢。"殊不知,在我離開後,身後的友人們突然露出狡詐的笑容。

"既然一人在逃避,一人單純,那我們只好來當他們牽紅線的月老吧。"當某人在未來知道真相時,已經氣得無話可說了。

******

**黛西的視角**

"黛西黛西,我問你,你喜不喜歡漾漾啊?"當我從工作要回到黑館時,喵喵突然在黑館面前問我。

"恩?怎麼突然問這個?"我反問道。

"就想問啊。"

"當然喜歡啊,他那麼可愛。"想起漾漾偶爾露出可愛的一面,我笑了。

"恩~喵喵知道了!那我就不打擾黛西休息咯!"喵喵听了後說完,立刻興奮的跑開了。

"...?她怎麼看起來這麼興奮啊?"我笑著搖了搖頭,便回黑館休息了,然而卻不知道被友人們算計中。

******

**楓沁(漾漾)的視角**

"漾漾,你最近有沒有發現喵喵他們好像有點奇怪啊?"黛西突然問道。此時,在我和黛西一同出完老姐丟給我們兩人的任務後,黛西突然想說要回到當初我們兩人的初遇地方,也就是當時的隱密森林那邊去。

"好像有。"我懶洋洋的化成九尾狐,趴在黛西的旁邊,一邊想起最近喵喵他們似乎一直在忙些什麼,尤其當我和黛西在一起的時候,他們似乎很識相的離開的那種。此時,我們正在當時的小木屋里不遠處有一座美麗的湖泊面前休息著。

"哎,漾漾啊,你知不知道你變成這狐狸的樣子很可愛啊?"

"...哪里有可愛啊?"

"有哦,突然好像摸一摸耶。"說完,還很不客氣的摸了摸我的頭,而我也被人這一摸,敏感的眯起了眼。

"黛西...."我哀怨的看著她。你這是在報復當初我們初遇時,你化成原形月狼族而我因為覺得可愛摸你的嗎!

"噗...你這哀怨眼神的樣子更加讓人覺得可愛啦。"

"......"

"好啦好啦,不玩你了,對了,最近我父親他說要和月狼族的整族人幫我辦一場再過幾天滿22歲的生日宴會。"

"怎麼了嗎?怎麼愁眉苦臉的?"我看著黛西她一臉很郁悶的樣子,問道。

"唔...因為當天除了生日宴會,他還說要幫我決定選女婿。"

"......"

"父親也真是的,有那麼著急嗎?"黛西無聊的拿起石丟進湖泊邊說道。"不說這個啦,話說漾漾,你還記得當初我們第一次相遇嗎?"

"記得。"

"如果不是當初你救了我,我想我們現在也不會這樣吧,所以,謝謝你,漾漾,甚至還代替我繼承了詛咒,好在最後終于解開了。"

"不用謝,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重要的現在要往前看。"

"是啊,真慶幸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呢。"之後,我和黛西有一搭沒一搭的閑聊著,直到橙色夕陽快要下山為止,我們這才心甘情願的回黑館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5:21:18 | 只看該作者
番外三

時間︰黛西滿22歲的生日,晚上   地點︰月狼族領地

******

**黛西的視角**

"黛西,生日快樂!"不知不覺,時間終于來到了我滿22歲生日的這一天。

"謝謝。"我微笑接過喵喵送給我的一份禮物。此時,因為冥王,也就是我的父親,與月狼族的族長和長老們為我舉辦了一場生日宴會,同時也邀請了Atlantis學院所以認識的友人們一同來到月狼族領地與族人們一同慶祝。

"話說漾漾呢?"我東看西看,除了喵喵所有人以外全都到齊,就是沒看見他還有冰炎學長。

"漾漾他說還沒那麼快到哦,他要和冰炎學長趕完最後一個任務就會來了。"

"這樣啊,還以為他是不是出任務又在踫到神符之類被打回原形的,不過有冰炎學長在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

"黛西就放心吧,冰炎學長可是很厲害哦,可以保護漾漾的。"喵喵露出能夠迷死男生的大大甜美笑容說道。

"那就好。"我也放心回以微笑道。

******

**楓沁(漾漾)的視角**

"...學長,你們該不會是認真的吧?"我嘴角抽了抽道。此時,該死的公會好死不死的突然丟給我一個任務,于是在學長的陪伴下出完任務趕回月狼族的領地後,學長突然帶我到一間長木屋里去,接著就看到千冬歲、夏碎學長等幾人包括冥王在內。

"漾漾,你就承認吧,你喜歡黛西對吧?"千冬歲笑道。

"......"

"小朋友,說謊可是不好的哦~"說完,某人就被我甩出的風之尾掃飛出去。

"你這個獅子毛大叔既然有空管別人閑事干嘛自己不去找個大嫂回來!"

"大叔!"某個輔長被我這樣一吼石化了,"小朋友你變毒舌了!"

"......要你管!"

"唷~漾漾小朋友別氣別氣,大姐姐和所有人可是為你和黛西小朋友精心設計了這樣的機會哦~"奴勒力搖了搖惡魔尾巴笑道。

"....我的人權呢?"

"你沒有人權這種東西。"某個紅眼兔的學長打破了我的希望。"褚!"

"嗚!"我立刻用尾巴護著頭擋著學長要揍過來的拳頭。

"嘖!"見此招不行,學長嘖了一聲。

"咳..."一直被我們勿略在一旁的冥王輕咳了一聲,"好了,別鬧了,那麼,漾漾你願意娶我女兒黛西為妻嗎?"

"哎...這、這......"

"還在羅羅嗦嗦什麼?連冥王都願意把他女兒嫁給你了,難道還不滿意嗎?"學長冷笑道。

"......"我已經氣得無語了。原來你們最近一直很識相的離開就是為了讓我和黛西獨處增加感情吧!哪有人這樣算計逼婚的啊!!

"漾漾、漾漾~黛西她正在找你哦!"就在這時,從外面進來的喵喵很興奮的對我說道。"漾漾要加油哦!"

"那我也先去忙了,加油吧,之後就看你了,我未來的女婿。"冥王微笑對我說完並拍了拍我的肩膀,就離開到外面去了。

"......"見所有人都接著一一離開並對我露出期待的笑容,我無奈的嘆了口氣。

******

**黛西的視角**

此時,生日宴會終于開始了。

"歡迎各位月狼族的族人們來參加我們皇室的第四代的長公主,黛西.夜.穆斯特的滿22歲生日宴會!"負責主持的一位月狼族長老站在幾天前族人們一同建造的一個簡單舞台上說道。"首先,我們有請黛西公主殿下為我們說幾句。"

長老說完同時,我也身穿著白色的阿拉伯的衣服走上台。"感謝族人們來出席我今天的生日宴會,我也要感謝我的父親,也就是冥王與族長、還有長老們為我舉辦了這一場的宴會,同時,我也要感謝今天邀請所有嘉賓的Atlantis學院朋友們也來參加今天的生日宴會,謝謝你們,今天將會是我回憶最美好的一天。"

"那麼,我在此宣布,生日宴會,開始!"

長老這一宣布完,族人們上上下下的開始了今晚的生日宴會。由于月狼族的領地是在一座森林,所以所謂的宴會也只不過是族人們拿出自己的拿手好菜與其他人一同分享、或是一起燒魚和烤魚,而喵喵他們,也理所當然的帶來了許多材料煮火鍋、精靈族制作的點心還有好多好多與族人們一同分享。

"黛西,快來吃吃看這個,很好吃的哦!"喵喵拉著我到歐蘿妲和庚學姐她們那邊並拿了一盤已經煮好的火鍋料給我。"味道怎麼樣?"

"很好吃哦。"我吃了一口微笑道。

"對啊對啊。"

"尤其是精靈族制作的點心,真是贊不絕口啊。"

"火鍋才是更好吃呢!"听到我這樣一說,其他族人們也開始討論起有關美食的話題。

"對了,喵喵,你們有沒有看見漾漾啊?冰炎學長他不是和你一起來的嗎?"我突然問道。

"哼,誰知道那笨蛋又去了哪里。"冰炎學長冷笑道。

"喵喵也不知道呢,漾漾應該在其他地方吧?"喵喵也搖了搖頭道。

"這樣啊,那我去其他地方找找看。"說完,我就轉身到其他地方去了,卻不知道在轉身後的那一瞬間,身後的友人們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漾漾、漾漾,你在哪里啊?"此時,我找遍了整個月狼族的領地,就是沒看見漾漾的身影,後來就想起月狼族有個是聖水的地方,于是就跑到那邊去,結果還是一樣沒找到。"唉,還真會跑啊,該不會又是在哪里迷路?"

"......黛西?"就在我想著還有哪邊可能的地方時,一把聲音突然打斷。我轉身看,是我一直都在找的漾漾。

"吼...漾漾你真會亂跑耶,我找你那麼多地方你居然在這里?"我嘟起嘴抱怨道。

"就想到處看看月狼族的領地嘛。"漾漾微笑道。"恩?怎麼了嗎?你怎麼愣住了?"

"啊...沒什麼。"我立刻回過神搖了搖頭。剛剛他應該沒發現我臉紅吧...嗚,為什麼剛剛我突然覺得他微笑起來很帥?不對,我干嗎想著這個啦!我立刻拍了拍臉。

"黛西?你干嘛拍自己的臉?"

"沒、沒什麼,就、就只是今天晚上的天氣有點熱。"我慌慌張張的找了一個理由。

"......噗。"

"你、你在笑什麼?"

"沒什麼,話說月狼族的領地是處于高山森林的,所以晚上的溫度應該是有點冷吧?而且你吐著熱氣證明這點了哦。"

"......"見被揭穿了,我也已經臉紅得低頭兩邊都感覺的熱。見我突然無話可說,漾漾也只是微笑的走過來,然後我就感覺到有東西圍著我。"漾、漾漾?"我看著漾漾突然伸出幾條尾巴將我整個人圍著,疑惑的看著他。

"冷的話就多穿一點衣服,這樣才不會冷。"漾漾嘆了口氣說道,"你啊,在我們初遇那座森林的那兩年時間也都是要我提醒你才會照顧自己,你到現在也還不會嗎?"

"別拿那種事情說出來啦!"

"是是是,我不說就是了,先坐下吧。"

"哦。"然後,我就和漾漾來到聖水的湖邊坐下,而漾漾也依然用尾巴幫我取暖。"話說回來,漾漾你怎麼會在這里啊?你沒去找喵喵他們那邊去嗎?宴會已經開始了哦。"

"等等就會過去了。"

"那現在要做什麼?"

"就看風景啊,這里的湖很清澈。"

"這湖泊是我們月狼族的聖水,也算是聖地的地方吧。"

"是嗎?這里很安靜呢。"

"漾漾喜歡安靜的地方嗎?"

"恩....大概是以前一直被喵喵他們幾人拖著到處亂走,而且每次還是遇到很麻煩的事,所以現在比較想要喜歡安靜的地方之類的?"

"呵呵,那也沒辦法啊,誰叫喵喵他們那麼喜歡到處逛逛。"就這樣,我和漾漾再次有一搭沒一搭的閑聊著,當回過神時,天色也已經很晚了。"糟了,我忘了宴會還在進行著!"

"黛西。"正當我站起來準備要回去時,漾漾突然叫道。

"怎麼了嗎?如果我們再不回去的話,父親和喵喵他們會擔心的哦。"

"沒什麼,如果是他們的話就不會擔心我們。"

"啊?"我一頭霧水的看著漾漾,然而漾漾卻突然走前靠近我。"漾、漾漾....?"

"....你,果然很單純耶。"漾漾突然吐出這樣的一句。

"......?"

"...我錯了,應該是屬于木頭那種?"

"什、什麼木頭啊?"

"....你不需要知道。"似乎是被我這一句感到有點無奈快要吐血那種的漾漾嘆了口氣說道。"黛西,你要認真的听著我把話說完。"

"啊?我有在認真听著啊。"

"......我喜歡你。"漾漾突然說出這句話,也因為這句話,周圍陷入一片沉默。

"你、你......"

"先听我把話說完。"漾漾打斷,"黛西,謝謝你,這些年以來,一直在我無助的時候陪著我。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我想我早就被悲傷痛苦的束縛著,然後精神崩潰了吧。謝謝你,願意一直相信著我,如果沒有你,我或許早就在冥界替我轉生的時候帶著仇恨回來吧,雖然沒有發生這種事,但如果發生這種事,我相信你一定會阻止我這樣做,畢竟你最了解我討厭類似見血的這一幕事情。你是個很善良的女孩,也是個開朗、冷靜的人,我喜歡你這樣的個性,所以......"

"我願意。"漾漾話還沒說完,"而我知道他想說什麼立刻打斷,我也一樣...一直喜歡你,打從初遇那一天開始,我才是要謝謝你...當初救了我這樣的一個路人,你比我、甚至是任何人都還要善良溫柔,甚至還代替了我的詛咒,我那時候就很想一直...感謝你,但卻沒辦法怎麼表達感謝,只能幫到你一點....."說著說著,我開始哽咽,"所以,當你剛才說你喜歡我的時候,我...確實真的很高興......"

漾漾听了,沒說什麼,就這麼安靜面對著我,任由我一直哭著。"別哭了。"語畢,用一條尾巴替我抹去眼淚,然後抱著我,"哭了就變得不好看了。"

我點了頭,連忙抹去剩余的眼淚。然後,我們兩人就這樣一直沉默望著對方。時間過得很慢,當我們回過神時,我們早已經...接吻了......

"....走吧,喵喵她們應該還在擔心我們。"

"恩。"我點了頭。




"嘖嘖嘖,有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咯~"當我們回到月狼族領地時,輔長在看見我們緊緊手牽手後語氣帶著調侃道,而我也當場臉紅低下了頭。

"......"下一秒,輔長就被某人用風之尾狂吹了出去。"還不想想是誰設下了這樣的陷阱,那還真是要感謝了啊。"

"陷阱?"我疑惑發問。這一發問,立刻就引來了友人們那種同情的眼神。"怎、怎麼了嗎?"

"....這個你不需要知道。"漾漾微笑摸了摸我的頭。

(漾漾,你辛苦了,帶著這樣一個單純的木頭人。這是眾人的心聲)

"咳,總之,喵喵先恭喜漾漾和黛西終于在一起了哦!"喵喵笑著說道。

"恭喜你們,我也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庚學姐也接著微笑道。

"對啊對啊!"

"恭喜黛西公主遇到真命天子!"

"漾漾,我也以妖師之名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同心結。"

"褚,恭喜你們。"

"漾漾、黛西,恭喜你們,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接著,Atlantis友人們、族人們也開始一一微笑送上祝福道。

"黛西。"這時,父親微笑走過來。

"父親!"我興奮的立刻撲向父親。

"呵呵,你終于找到另一伴了啊,這樣一來父親我就放下心了。"父親微笑撫摸著我的頭,然後轉向看著漾漾,把我的手放在漾漾的手上。"我女兒,以後就交給你了,不過,如果你沒有好好對待她的話......"說到最後,露出非常燦爛的微笑做出割脖子的手勢,"你就等著到冥界報到受苦吧。"

"...我、我會的。"顯然被我父親的威脅有點嚇倒,漾漾也露出微笑保證道。"請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保護黛西的,我以妖師褚冥漾之名發誓並保證,決不背叛她。"

"呵呵,好、那就好。"父親也似乎很滿意他未來的女婿,笑道。"黛西,你們一定要好好幸福啊。"

"恩,我們會的。"我也微笑道。

于是,在父親、Atlantis友人們和族人們的見證與祝福下,一場新人婚姻也終于在幾天後舉行了......

******

時間︰婚禮當天結束後   地點︰??

"漾漾。"在婚禮儀式結束後,在友人們祝賀目送下,我和漾漾便兩人獨自來到當初初遇的那地方。

"怎麼了嗎?"那雙帶著溫柔的淡綠色雙眼疑惑望著我。

"如果你父母知道你已和我結了婚卻沒邀請他們來參加婚禮,會不會生氣啊?"

"大不了在原世界辦多一場婚禮呀。"

"你很貪心哦。"

"那也沒辦法啊......"

"呵呵,那你會一直愛我嗎?"

"這是廢話吧?我當然會一直愛著你,就算有了孩子,我也依然一樣會愛著你們的,更何況我還不想被你父親帶去冥界報到啊。"

"呵呵,你說的哦?"

"君子出言,駟馬難追。"

有漾漾這樣的保證,我突然微笑感到好幸福。然後,兩人就在夕陽照射下,一同坐在初遇隱密森林里的木屋後方一座湖泊邊,靜靜的欣賞著偶爾會過來到湖邊的生物,散發出溫馨幸福的畫面......

******
終于打完了...結局應該可以吧?
某羽已經很努力的打出這樣的番外了QAQ<-----對愛情不是很擅長的人
然後呢,接下來還有沒有番外,某羽先說可能會不定哦,因為某羽要努力背書考試了,壓力甚大啊!OAO
所以,以後還有沒有番外就要等了(目前忙背書沒什麼靈感中...TT

羽珂 2015/9/26   中午3.21p.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5-9-26 15:42:36 | 只看該作者
恭喜漾漾、恭喜黛西,祝兩位子孫滿堂
滿想要看漾漾和黛西帶小孩的故事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22:33:27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9-26 15:42
恭喜漾漾、恭喜黛西,祝兩位子孫滿堂
滿想要看漾漾和黛西帶小孩的故事耶 ...

帶小孩...O////O
這個啊......難倒我了啊!
其、其實我、我不太擅長會寫有關於奶爸、奶媽啊或帶小孩的故事啊~><
所以...對不起哦,我能打出愛情文已經算是極限了,至於帶小孩的故事,我已經不能想像要怎麼帶QAQQQ(雖然看了有些帶小孩的文章,但想像好像有點扭捏什麼的.. ...(謎:這人的想像力好差!+作者已淚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5-9-27 02:46:36 | 只看該作者
哈囉!羽珂,你也來御論啦?
話說冒天一堆人搬家,
是否真的冒天要關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5-9-27 15:33:28 | 只看該作者
mengchiehkuo 發表於 2015-9-27 02:46
哈囉!羽珂,你也來御論啦?
話說冒天一堆人搬家,
是否真的冒天要關了? ...

安安唷!
恩恩,不過冒天取消關機了哦^^
傳送陣:
http://ftp.ezla.com.tw/modules/f ... d=642513&page=1
但是它說要備份,所以不知道以後是不是還會再停機........
總之以防萬一,主更在冒天,次更在御論~
說真的有點被耍了的感覺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