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蘭藍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x自創]Atlantis學院傳奇 第九、十章出爐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5-9-28 12:16: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還不錯看呦~    藍加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5-11-7 18:28:47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喔~~
加油!期待劇情的發展呦~~~
大大可以怎麼稱呼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0 07:29:06 | 只看該作者
邪子 發表於 2015-11-7 18:28
好看喔~~
加油!期待劇情的發展呦~~~
大大可以怎麼稱呼呢?

謝謝捧場,可以叫蘭喔!!
最近都想不出新梗來....蘭會努力的!

點評

加油喔喔!  發表於 2015-12-20 21: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0 08:27: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蘭藍 於 2015-12-20 09:53 編輯

謝謝大家的支持,蘭會繼續更文的!!




第七章   時鐘、教室、BL


眼前正上演一場時鐘追人的追逐大賽。

不過說真的,算褚冥漾活該倒楣自找麻煩。

說不定這還不算誇張?

我勾起一抹壞笑,在叫夏卡斯找找褚冥漾的黑歷史吧?

首先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呢,我們來看VCR

///一穿越大門,褚冥漾先看看手錶,然後抬頭。

『別抬頭!』冰炎警告晚了。

我眼睜著看到大鐘像慢動作般掉落,還看到尖銳的邊緣。

『哇阿啊!!!!!』褚冥漾驚得呆住。

他可能忘記,或者是沒看,學校手冊裡面第一頁就寫『不能抬頭看時鐘,不然會讓你看得更清楚。』///

之後就是眼前所發生的事了。

不過冰炎還算好心,出面解決這件事,雖然我還想看個夠.....

(褚冥漾:真沒同學愛....)




『基本上,教室在早上還沒上課的時候都會在原地。』夏碎介紹道,帶著我們在巨大廣闊的校園穿過幾個樓之後,走到了一棟白色大樓,上面有文字寫了一些東西,然後樓的四周同樣有巨大精靈像佇立,保護著校區。

我東看看西摸摸,眼裡充滿好奇。

『這間就是你們班級的主教室。』

拉開教室門一瞬間,我聽到很細小、奇怪聲音。

『夏碎....』我遲疑的看著門,在望向夏碎。

夏碎一臉淡定,眼神狐疑的看著我。

啊,算了,假裝沒聽到好了,為褚冥漾的心臟安全著想。

教室裡面很普通,一般教室的桌桌椅椅,而且沒有什麼額外的奇怪裝飾。

我眼裡充滿失望,就這麼普通?

她還以為會有什麼嚇人的『東西』咧!害她期待了那麼久!

(月妘:其實也沒期待多久.....)

冰炎跟夏碎交代了一些事,才離開,像是算準時間,前腳踏出去後腳就來了。

『安安、月月、漾漾,早安。』喵喵站在門外,嘴角掛著可愛笑容。

『早。』喵喵實在太可愛了啦~~~

喵喵被褚冥漾手裡的紙吸引注意好奇的問。

『漾漾,你手上是什麼?』

我跟著吸引注意力,該不會是情書吧?

褚冥漾隨即打開來,是一張寫了幾行字的表。

一張已經被完整排好的課表,連星期幾跟堂數都已經整理好了,上面還附注哪些課可以讓一年級選哪些不行。

『這是學長的選課表。』喵喵看著上面整整齊齊的字列,眼睛整個發亮起來。

真令人失望....竟然不是情書!等等,為什麼我那麼想要把褚冥漾跟冰炎BL搞在一起?

該不會生活太無聊,想要到腐女世界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0 14:16: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蘭藍 於 2015-12-20 14:42 編輯

第八章   同班同學




『耶,學長給你幻武兵器耶。』此刻,我們圍在褚冥漾的位子討論幻武兵器的事。

褚冥漾疑惑,『有分喔?會不會是學長不用的東西?』

我一巴掌拍下去,說,『你覺得有可能嗎?你對你家冰炎的印象是這樣嗎?冰炎那裡有四種純粹幻武兵器,幻武兵器是一種耗費精神力跟體力的。』我故意停頓一下,『可是一定要和屬性精靈簽訂契約才能使用,冰炎給你水屬性的幻武兵器是還沒使用過的,簽訂契約後,是不能給第二個人使用的,而且你賺到了!這是王族兵器喔!』

我看著褚冥漾頭昏腦脹的表情,心裡爽了一翻。

『總而言之,你手中的幻武兵器是沒有使用過的,而且是王族兵器,水屬性的。』

『那要怎麼用?』褚冥漾把玩手裡的幻武兵器。

喵喵立即現場示範,雖然喵喵心裡不免有點好奇為什麼安妃尔知道,而且還直呼學長的名字......羨慕忌妒恨啊(安妃尔:恨忌妒羨慕,聽說蘭朋友都這樣玩,不過真的有那麼好玩嗎?),雖然還沒到恨這個地步。




教室門刷一聲被打開來了,進來的是讓人有印象深刻的感覺,還有四個字可以形容他。

四眼田雞。

『早。』他開口。

帶著黑框眼鏡、黑髮黑眼像個正常人、瀏海長到蓋住半個眼鏡,有點像某個人,,,,,

我努力想破頭,也想不到像哪個人,索性拋到後腦勺。

『千冬歲早。』喵喵高興的對他揮揮手,『這是漾漾、安安、月月,是那天沒來報到的新同學。』

他把書包放下後,漫步走來站在我們邊打量我們‧

『帶導人是黑袍跟紫袍的人?』說到紫袍的時候,他眼裡閃動著異樣。

『看起來不怎麼樣。』這句讓我很想砍他,手癢癢真難受。

『似乎有人沒打算自我介紹?這可是不尊重別人的行為喔!』我笑笑的說完,眼裡轉成銳利。

他也沒生氣,像是不甘他的是一樣,『妳好,我叫雪野千冬歲。』

轉變的跟書一樣快,我心裡貼上一個標籤。

『你好,我叫安妃尔,她叫月妘,他叫褚冥漾‧』因為對他第一印象不是很好,所以又沒報出綽號來,反正他也知道。

不過我想到一個很好玩的事。

『我可以叫你千千嗎?』我看見千冬歲瞬間臉色鐵青,僵硬的點頭。

哇哈哈,敢招惹老娘後果就是這樣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0 15:20:12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藍想說要不要開始寫番外篇,12/26是聖誕節所以藍想找個安妃尔的(暫時)伴侶,請大家到大家黑白講投票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5-12-20 21:46:02 | 只看該作者
老實說……我不知道XD
是要學長還是漾漾還是……(一大堆啦
隨便一人的話……
冰炎學長??(咦咦咦咦
總之蘭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07:29: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蘭藍 於 2016-1-3 07:27 編輯

聖誕節。番外篇


●人物:安妃尔.漾漾.夏卡斯

●甜度:藍不知(被揍

正文

時間:15點39分
地點:我家

『I  can  fly.....』我沉默的拿起手機,這是今天第292通的電話了.....

說真的,我真的好想炸爛手機,在集八點(通)電話就創新紀錄,聽月月說最高紀綠是299通。
                                                     
『喂?』

『安妃尔,我是夏卡斯,還記得我嗎?』聲音傳到我耳裡,我馬上看了一下電話,果然是夏卡斯!

『記得,找我有事?』我蠻好奇夏卡斯為什麼會打電話給我的欸,幾乎都是我打電話給他......

是有什麼重要的任務發給我嗎?

『其實沒有什麼重要的任務。』夏卡斯像跟有我心電感應,在我想完下一秒道。

『呃.....為什麼你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一臉不理解,不過夏卡斯立刻幫我解答,雖然我有點尷尬。

『你說的喔!』夏卡斯親密的聲音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所以找我有事?』我現在有掛掉電話的衝動,無奈夏卡斯是我的專屬.....黑箱寶,下次再想點好得名稱好了。

『沒什麼事,只是今天是聖誕節想和妳出去逛逛。』夏卡斯隔著電話對我發出邀請。

『這.....』話還沒說完,門鈴就響起。

『等我一下。』快速的說完、掛掉電話,立刻跳下床,衝到門前,一打開,我不禁愣住。

『安安,聖誕節快樂!』站在門口的人,捧著娃娃送到我前面。

『漾漾.....』另一個人滿臉錯愕。

今天是我的衰日嗎?


----------------------分隔線登場--------------------

時間:16點01分
地點:咖啡廳

我看著兩人互瞪的模樣,有些無奈。

是得,我一打開門,門口捧著娃娃的人是漾漾,今天打扮跟平常不一樣,不,是超、級、不、一、樣!

一身黑西裝,打藍色領帶,頭髮往後梳,腳穿皮鞋,臉白皙皙的,嘴唇像擦了口紅一樣。

說這麼多,浪費口水,簡單來說,就是,神經病,不知道中什麼邪。

而跟漾漾戶瞪得是剛剛前20左右分鐘跟我講電話的夏卡斯,今天穿著襯衫,牛仔褲,黑棕色長靴,金閃閃的頭髮綁成馬尾。

神經病,這兩個都是神經病!

『咳咳咳,你們兩個是怎樣?』我手指扣扣扣的敲著桌子,我可不想變成咖啡館的焦點啊,兩位,而且還有一大堆女生像是要把她背後燒成一個洞。

夏卡斯跟漾漾馬上不再互瞪,關心的望向我。

『安,你咳嗽了?』夏卡斯說。

『安安,妳有發燒嗎?』漾漾說。

.......

『安,你為什麼不跟我說你感冒了?』夏卡斯這麼說。

『安安,你有去看診所嗎?』漾漾這麼說。

......

『安,......』

『安安,......』

.......
『吵死啦!你們要講到什麼時候?我看起來那麼容易感冒嗎?』我不禁氣呼呼的拍桌。

兩人同時搖頭。

『所以不要當我病貓,沒事我走了!』我拿起手皮包,準備離開咖啡館。

呼呼,這兩個人簡直像是想要惹她生氣!

耳朵炒的嗡嗡作響的,沒事來這邊幹嘛?

丟人臉的是吧?

『安/安安!』兩人急急的拉住我的兩手。

『那個就是.....』兩人默契的互看一眼,身體傾上前,兩個唇猛地親上臉頰......



END

預告:1/2~3更文第九、十、十一章

藍想說最後要不要加個『啊-----------變態!』,不過想想還是不要好了(傷人心不大好),下章見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6-1-3 07:41:28 | 只看該作者
第九章   我們班出現一隻....雞?!



『別擔心,學校所有的基礎課程都是從頭教起,如果你有那個潛質可以被學校挑上,你就一定可以學會這些東西。』千冬歲對著褚冥漾說,我偷偷和月妘退到一旁,開始咬耳朵。

『安,夜說要找妳。』月妘剛剛收到一封簡訊,大致看了一下,然後挑幾個字簡短的說。

『六日。』我點點頭,明白月妘的『找』是什麼意思。

『父皇,急著找我們。』月妘又說,我沉下臉:『明年再說!』其實她蠻想講:『管他去死!』的說......

我一抬頭往褚冥漾方向看......

『哇啊!』褚冥漾尖叫,我直直延著那隻不是人類有的手往上看......雞?

**********安妃尔的專屬分隔線************

穿得很邋遢的學生制服、腳踏著夾腳鞋,活生生的不良少年模樣,不過那染五顏六色的刺蝟頭,怎麼看都像夏威夷衫的台客......

『同學早啊。』台客先生揮揮他的獸爪,早以好奇摸去的我眨眨眼欣賞著獸爪。

『同學你有問題嗎?啊哈!你是不是羨慕本大爺帥帥的爪子?』台客先生自傲的甩甩五顏六色的刺蝟頭,還擺了一個自認為帥氣的姿勢。

『噗哧,哈哈哈......』我瞄一眼台客先生,嘴角翹起,抖著抖著,最後還是忍不住笑了。

我狂拍桌子,笑到快泛淚。

台客先生先是坐在兩張桌子上,躺好腳,一腳立起,一手比個七字,嘴裡叼一枝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玫瑰花,整個撫媚動人。

相信我如果讀者在場,一定會笑噴淚!

喵喵、褚冥漾努力的壓下想活動的嘴唇,其他兩個,一個挑釁,一個靜靜面無表情的站裡著。

那個挑釁的當然是千冬歲囉!我很懷疑千冬歲的嘴好像有多不完的字可以跑出來,跟他比鬥嘴賽,吃虧的一定是自己。

『開學的小混混。』千冬歲對台客先生完全沒有好口氣,一整個不爽。

『四眼田雞,你找死啊!』台客先生馬上跳下桌,獸爪變回正常人有的手。

『對於先動手者,我有理由回報。』千冬歲露出他那真面目,哇哇,精彩好戲別錯過!!

我存心抱著看好戲的心情退到一旁去,褚冥漾突然衝到千冬歲和台客先生中間,嘴裡大喊:『不要打!』

哇!褚冥漾你猛勇!

如果那兩個大野獸一打起來,你可就性命不保了,到時候你就要去掛急診了......

『就連一個不懂術法的人都知道教室不能打架,你們如果要打就出去外面打吧,頂多被護衛當作入侵者處理掉。』幽幽的女性聲音從另一邊飄來。

我大驚,快速扭頭,她向來是敏感的人,她十公尺外的氣息都可以感覺到,而這個人卻躲過她!

褐色長頭髮到大腿處(跟我的頭髮長度一樣)、漂亮的褐色眼珠(沒比我紅色眼珠來的漂亮)、屬於文靜類型的女孩。

『如果你們要繼續打,身為班長的我應該也不能坐視不管。』

班長?我暗暗點頭,這女孩有資格當班長,還好不是什麼不懂卻假裝懂的那種班長,不然這班肯定亂七八糟,雖然聽說C部蠻遭的......

『歐蘿妲,早安。』喵喵向女孩問好。

『各位早安,』被喵喵叫歐蘿妲的女孩勾起一抹微笑,『安安、月、漾漾那天沒來應該不曉得,我是C部班長,歐蘿妲蘇凱文,有事可以來找我。』然後從空中變出三支手機,呃,我好像看到我可愛的小手機......

『喵喵也要!』喵喵蹦過去。

『我跟萊恩也輸入,對你有幫助。』最後一句話千冬歲看著漾漾說。




**************************
耶耶,終於寫完這章了,不過還有兩章文要啃掉,肚子.....要加油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6-1-3 08:33:47 | 只看該作者
第十章   幽靈萊恩



時間:不知

地點:學生餐廳



『不跟他講話,他就會變的像幽靈,不理你,看你順眼,話就變得比較多。』喵喵趁千冬歲去拿東西時,跟我們說。

『不過他也蠻好相處的。』只是一看順不順眼而已啦!

幽靈?

『千冬歲跟萊恩是好朋友兼死黨,有問題可以找他們兩個。』喵喵又補一句。

你確定幽靈好找嗎?

『我們去拿吃的。』我跟月妘突然起身,丟了一句就走向餐廚台。


***********請勿打擾再夾菜的分隔線************

『千冬歲,漾漾不見了。』我看了看四周,對月妘點點頭。

『漾漾不見了?』千冬歲語氣錯愕。

『妖靈族的墓園。』月妘睜開閉上的眼睛,對我說。

『妖靈族的墓園。』我重複一遍,然後掛斷電話。

『月月,我們去看好戲吧!!』我灣起嘴角。

空中變出一個黑洞......

**************安妃尔專屬分隔線************

『不可以,你出去會被攻擊』一名穿得像流浪漢的男子正經八兩的說『我已經布下三層結界,出去會被當成目標。』

漾漾一副恨不得把流浪漢大卸八塊一般。

『破空間的人會來。』流浪漢說出不明的一句話。

漾漾一臉迷糊。

我直搖頭,漾漾你什麼時候才能適應些呢?

然後,好戲開始嘍!


(中間,蘭就跳過)


『萊恩,原來你跟漾漾在一起了。』千冬歲瞪大眼的看著漾漾,『我跟喵喵以為漾漾被人魚像吃了!』我敢肯定,千冬歲一定是嘴巴太閒了!

『順手撿來的。』萊恩回答。

我忍笑。

『是這樣啊。』千冬歲馬上點頭。

『萊恩史凱爾。』萊恩看向漾漾伸出手。

『褚冥漾。』漾漾回握住,然後萊恩又望向某一邊。

『萊恩史凱爾。』漾漾一臉遇到鬼的表情,我故作哀傷的表情走出結界,『漾漾,你那見到鬼的表情讓我好難過啊.....』

『抱、抱歉。』漾漾搔搔頭。

『安妃尔,安安』我笑笑的報出名字,指指身旁人,『月妘,月。』



****************************
這一章有點無聊,請見諒啊~~~
蘭很努力了←(放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