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枫中缘

[同人文] 【吾命】交換學生 ((終章 29/05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5-9-11 22:05:42 | 顯示全部樓層
許嘉馨 發表於 2015-9-9 23:10
這有CP嗎?(這是天使我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珍萼太小看太陽了(不然怎麼會被稱之為「完美」呢) ...

這個嘛……就讓大大自行想像吧
可能是因為太陽一直把公文丟給別人做的關係吧,所以珍萼一直看不起太陽
然後最重要的還是因為取名字那件事,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1 22: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冷玥黎薇冽零 發表於 2015-9-10 19:22
絃外之音是這麼寫的,是唸絃不是唸旋哦。
其實看來看去越覺得有趣,現在整個聖殿都在擔心格里西亞呢XDD
...

已更正,謝謝大大提醒 ^.^
嗯嗯,真是讓人放不下心的太陽騎士長呢~
然後陰謀什麽的敬請期待 ((喂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1 22: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靜夜水 發表於 2015-9-11 08:52
隨心所欲的太陽好可愛喔~
珍萼會不會喜歡上太陽啊
超好看的~期待更文喔!大大!! ...

呃……關於珍萼會不會喜歡上太陽這種事情還是問問本人比較好~ ((喂喂作者別推卸責任!
謝謝大大的期待,小楓我會加油的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8 22:3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枫中缘 於 2016-1-15 00:40 編輯


第三章:搜尋




        「審……雷瑟老師,我們現在這是要做什麽呢?」

        在審判的怒瞪下,艾洛一秒把審判騎士長這五個字改成雷瑟老師。畢竟現在的他們已經換上便服,也做了些變裝。

        他們並不想被普通民眾發現。

        大家都不希望太陽騎士長又再一次失蹤的這種醜聞再次傳入普通民眾耳中。

        到時不僅陰謀論會滿天飛,被罵得最慘的審判騎士長也絕對不會有好臉色。

        那恐怖的神情大家都不願再見也不希望它再現!

        現在的情況,是雷瑟帶著艾洛離開留在原地待命的大隊前往各處酒館搜查……查探的中途。雖然自己早已禁止格裡西亞喝酒了。不過他就不信格裡西亞不會趁他不在的時候偷喝!

        套用格裡西亞常說的一句話:如果格裡西亞能忍得住酒癮的話那麼他雷瑟這兩個字就倒過來念!

        怒火還在狂燒的,專屬於審判騎士長的威嚴讓周遭的人都不敢接近。

        倒是跟在他身邊的艾洛一直不斷地以『抱歉』的表情對被嚇著的人稍稍點頭以示歉意。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可能就會有一些好事分子故意上前找茬了。不知道爲什麽,這一類的人總是會特別的多。

        倒不是怕自己人被欺負,套用一句珍萼常說的話,艾洛其實是怕對方被揍得連爹媽都認不出。

        現在圍繞在審判騎士長身邊的濃濃黑氣外加鬥氣可不是開玩笑的!

        艾洛只得不斷的抓頭賠笑道歉。

        不愧是下一任的太陽騎士,臉上的笑容真的很好用。

        因審判長的威嚴而被震懾住的普通民眾在看到艾洛的笑臉后稍微放下懸著的一顆心,連嚎啕大哭不止的小孩也在他的安撫下破涕而笑。

        那幼兒園園長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

        現在的雷瑟,依舊是一身黑袍。但卻不是審判騎士長的那種裝備,而是手握聖經的傳教士。從胸口直至腹部的暗金色十字架在黑袍上顯得特別搶眼,這也就是爲什麽都特地變裝了還會備受矚目的原因。

        臉已經黑得跟煤炭有得一拼的審判騎士長其實非常想把出了這種餿主意的教皇給宰了!

        沒辦法,任何有關或者會威脅到太陽騎士長的事,審判騎士長的耐心不僅會瞬間歸零,甚至還會不斷下探到零下好幾十級。同時也是在這種時候,審判……不對,該說是雷瑟,會顯得特別暴躁,很容易就會做出很不審判的事。

        誰知道格裡西亞又會少了什麽回來!

        幾乎快實體化的濃濃黑氣讓感官稍微有些遲鈍的艾洛都感受到了不對勁而更加拘謹。

        畢竟也算是當年跟在魔王身邊的人,就算是再怎麼遲鈍也不會遲鈍到哪裡去。在顧全大局方面艾洛都應該能處理很好。

        雖然現在在眼前的人並不是魔王,但卻比魔王還要魔王……專克魔王的魔王剋星,自己絕對得更加拘謹、小心應對。

        不過對於審判長帶自己離開大隊單獨到酒館這種事,艾洛實在是想不明白到底是爲了什麽。

        審判長基本上根本就不喝酒的吧?

        每次審判長會到酒館的理由都是在找老師……

        對了,就是這個!

        雖然很不想相信,不過老師的那副德行實在讓他說服不了自己。

        在老師身邊也快十多二十年了,自家老師的性格難道他還不清楚嗎?

        「雷瑟老師,老師他……應該不會光明正大跑到酒館來喝酒的吧?」最後那一句說得異常心虛。

        老師至少會偷偷躲起來喝的吧?

        「不,他會光明正大的喝。」審判頭也不回的往前走,以不容置疑的姿態萬分肯定地說。

        「欸?」

        艾洛愣住了。身為現任的太陽騎士長,那麼光明正大的喝酒能行的嗎?被民眾認出的話就不好了吧?

        見後方的人沒有跟上,雷瑟也停了下來。看著艾洛那身學徒款式的淡金邊白袍,雷瑟深深地覺得自己絕對是被教皇趁機耍了。

        聖騎士偽裝成傳教士是打算傳些什麼?!

        而且傳的還是另一種宗教,教皇不是一直都在跟太陽吵說信徒量下降了嗎?現在這是在鬧哪樣。

        輕輕嘆了一口氣,雷瑟決定暫時忽略教皇打的鬼主意。先跟這傻傻的太陽小騎士理清現實比較重要。

        「難得偷溜出來喝酒,爲什麽還要躲躲藏藏的呢?這是格裡西亞的心態。他是絕對會做出當衆喝酒的這種事情來的人。」
       
        這并不奇怪,當年格裡西亞就曾經弄出一套奇怪的裝備化身太龍到處喝酒了。現在一樣也能行,說不定還會更方便。

        自己都與格裡西亞共事那麼多年了,如果不能猜出對方心理的話那麼自己也管不住這個幾乎能夠稱得上是麻煩製造機的太陽騎士了。

        所以說,格裡西亞有多少心眼,雷瑟就必須要有多少。有時甚至還必須比格裡西亞的心眼更多!同步率越高他就越能揣測出對方的心理,這是基本中的基本。

        不過那被他那簡單的幾句話搞得一愣一愣的艾洛顯然並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唉……」雷瑟又歎了一口氣。

        『嘆一口氣可是會短命三年的哦。』腦海中響起了格里西亞常在自己耳邊說的這番話。

        歎一口氣會短命三年,那麼管理兼差魔王的太陽騎士,格里西亞更是會短命十年了。

        到底是爲什麽愛耍心機耍心眼有時還會使陰的格裡西亞會養出艾洛這般單純正直的孩子呢?

        不過當他想到第三十七代,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長這麼一個劍術高手神術白癡都能養出一個劍術白癡神術高手的孩子出來時,他就覺得有些釋懷了。

        麼說起來,萬能的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能養出萬能的第三十九代太陽小騎士應該不奇怪吧?只是前者的萬能是萬事無能,後者的萬能是真的萬事通!

        歷代的太陽騎士不僅很愛沒事找死,而且都還很怪。能養出跟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孩子這點更是奇怪!

        或許自己退休后可以進行一項研究,看看這其中到底出了什麽問題。

        「……雷瑟老師?」

        「怎麼了?」看著以疑惑帶著些許尷尬的神情望著他的艾洛,雷瑟好奇的問。

        不待艾洛回答,前方就走來了一個嫵媚萬千的女性,一人一邊的扯著艾洛以及自己的手臂以撒嬌般的口吻擠眉弄眼道:「哎喲,原來是傳教士師徒啊。快快快往裡邊請兩位客人你們真是幸運今天本店的主打有名的一瓶醉現在打折可以用值回票價的價格喝個過癮哦……」

        不帶任何標點符號以及停頓的,濃妝豔抹的侍女把艾洛搞得頭暈腦脹的。或許對方有停頓,不過艾洛沒聽出來。

        由衷的對侍女的膽量話量肺活量感到佩服。這位小姐或許和老師有得一拼?

        不過最近老師說的話量明顯變少也簡單易懂了許多。

        雖然自己會更容易理解些,可艾洛開心不起來。每當這種時候,老師不是病了就是絕對有問題,而且還不是什麽好事。

        比如說在腦中盤算著某些秘密計劃而不想分心說光明語之類的。

        望向身邊的審判長,對方仍是一臉鎮定,不發一言的任由侍女把他拉進店裡。見狀,艾洛也跟了上去。
       
        連這種普通的場面都不知如何應對,將來要怎樣帶領整座聖殿呢?太陽騎士什麽的,自己果然還是不夠格,怎麼樣也比不上老師。

        艾洛懊惱。

        在酒館中掃了一眼,在沒發現自己想找尋的那抹身影后,雷瑟打斷了還在滔滔不絕說著話的侍女。

        「今早你們店裡有接待過一名十分優雅面容精緻的白髮男子嗎?當時他應該是穿著斗篷,然後又買了至少一打的一瓶醉豪飲。身邊還跟著黑髮的……女孩。有這麼兩位客人出現過嗎?」在說出『女孩』這兩個字前雷瑟很明顯的停頓了一下。

        艾洛則很沒義氣的笑了出來。

        侍女眯起疑惑的眼睛。

        「客人,我們這裡是酒館,不是尋人所哦。」

        「打擾你們做生意還真是抱歉。」深吸了一口氣,審判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至少對審判騎士來說,確實是的。

        「他們兩位,是我離家出走的大哥以及小妹。因為發生了一些小小的誤會,進而導致了現在這種事情。現在家中的兩老都已經相思成疾了,很希望大哥還有小妹可以快點回家。我和小弟都希望能儘快把他們帶回家去。」

        雷瑟暗中推了艾洛的手臂一下。

        「是的,大哥他以及……小妹他們實在是太不懂事了。二哥平時工作都那麼忙了,還不斷增加二哥的負擔。小弟我真的是太沒用了,連找人這種事都做不好……」

        當陽光型男露出自責哀怨的表情時,就連頑石都會看不過眼。原本因兩位氣質神秘型男的踏入而導致的寧靜瞬間瓦解,喧鬧起來。

        「有有有,我一大早就坐在這邊了。有看到一個白髮的以及黑髮的坐在那邊角落哦。不過那白髮是女的吧?」

        「小伙子別傷心了啊。」

        「還真是能喝啊,一手一瓶一瓶醉啊!就像喝水般喝下肚還簡直不是人。」

        「你才沒用吧?喝不到半瓶醉死了,人家一個女人都比你強。」

        「黑髮真可愛……」

        「人家都走了一個多小時啦!還在這裡犯花癡,剛剛又不見你有種跑上去搭訕。」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孬!」

        「你說什麽!……」

        「……」

        小小的店瞬間沸騰到了極點。

        看來這些傢伙一直都豎著耳朵偷聽啊!
       
        不去理會周遭一觸即發的喧鬧,現在的身份不是審判騎士的雷瑟在聽到格裡西亞喝下一打酒時,反而平靜了下來,沒了原先的黑氣。可這卻使得艾洛更加惶恐。

        這不會是怒極反靜吧?

        艾洛暗暗心驚。還好至今為止都還沒聽到珍萼喝酒或者是鬧事的這種情報,否者就算是他也保不了他了。

        「哎呀,真是的。」以輕鬆口吻說著的侍女卻一改先前的輕浮模樣。「又吵起來了呢,希望不要造成破壞才好。」

        「造成您店裡的困擾我深感抱歉,待他們回去后我一定會對他們嚴加管教的。」不動聲色的往女人手中塞入幾枚金幣,雷瑟以誠懇的語氣真誠的臉說道。但是在艾洛眼中卻看到了『等他們回來就死定了』的表情。
       
        誠懇的語氣不是重點,塞入手中的金幣才是潛規矩。

        侍女……其實是老闆娘才對,笑眯眯的把手中的金幣放入自己的口袋。

        「都走了快超過一個小時了,你們動作稍微慢了些哦。」

        頓了一頓,老闆娘說出了對他們而言十分有用的情報。

        「我建議你們還是快點把他們給帶回去的好哦。聽說北方最近不太平,發生了好多起案件呢。」

        「案件?」審判皺眉,自己怎麼都沒聽說過?

        「是稍微有點邪門的事件,全被地方城主掩蓋了。」

        雖然想繼續問,但是二三十年坐在審判騎士的位置上磨練出來直覺告訴他還是別繼續追問的好。老闆娘的提示已經夠明顯的了,點到為止的情報比完全沒有來得好。

        看來這座城裡臥虎藏龍的人特別多啊。
       
        「你啊,別太操心了。我看你們家的大哥應該是魔法師吧?一踏出店門口就帶著小妹消失了。擁有一技之長的人是不會那麼容易被幹掉的。」

        「感謝您的情報」行了個標準的騎士禮,在外人眼中卻是說不出的違和。

        傳教士行騎士禮,能不怪嗎?


***
       
        
        「維達。」走到街頭轉角,雷瑟隨即叫道。

        「是!」

        跟在一旁的艾洛嚇了一跳,維達副隊長原來就在這附近的嗎?

        「現在帶隊,前往北方調查。在五十里處扎營。隨時聽我號令。」

        「是!」說完轉身就走,完全沒有一絲疑問。

        維達什麽時候向亞戴爾看齊了?

        現在維達帶著大隊走了,但是自己和審判長卻留在原地,審判長究竟想什麽呢?

        艾洛並沒有疑惑多久,身旁的人就開始了行動。

        在艾洛訝異的目光下,雷瑟從自己的袍子下掏出了一張魔法卷軸。

        「走了。」

        卷軸,發動!

       






達浪~楓某又更新啦~~~
看到這裡大家都知道爲什麽我會把標題放成『交換學生』了嗎? ^_^
沒錯哦,就是……大家自己回答     ((被揍

然後楓某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有人會覺得楓某寫的故事情節進展太慢了嗎?
需不需要再改進呢?
還有人物方面有沒有崩壞呢?
楓某我一直寫得戰戰兢兢呢 >.<"
請各位大大們請踴躍發表自己的意見哦,
楓某我會繼續改進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18 23: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終於等到你的更新了!!
好好奇西亞真的能把珍萼帶起來嗎??
還有,太陽死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19 07: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嘻嘻…審判,相處這麼久了難道你完全看不出來太陽有多像女生嗎?
你連珍萼都看的出來了,沒道理太陽看不出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21 21: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lovelikebear 發表於 2015-9-18 23:19
大大,終於等到你的更新了!!
好好奇西亞真的能把珍萼帶起來嗎??
還有,太陽死定了!! ...

原來還是有人在等待我更新的啊!太感動了…… ((感動哭
太陽想帶珍萼還需要多加努力啊~
大家來一起為太陽祈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21 21: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9-19 07:17
嘻嘻…審判,相處這麼久了難道你完全看不出來太陽有多像女生嗎?
你連珍萼都看的出來了,沒道理太陽看不出 ...

呃……這就是所謂的,看太久了看到都變得麻木了?
珍萼是因為一直有斐在損他嘛~
格裡西亞那麼陰險應該沒有人敢一直損著他,結果審判也就看到麻木了?
對,絕對是這樣 ((肯定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22 12: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後面的發展啊!!我覺得情節的速度妥妥得很好,太快的話我會跟不上= =

好想看雷瑟穿傳教士的衣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22 14:11:0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嗯知道了!不会呀,只是蛮期待和珍萼的互动罢了。小审判终于要知道大魔王的厉害了,不是只有推公文和偷懒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