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2|回復: 4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非凡之印】章之二7/4更新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21 21:48: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幻★希羽╯ 於 2016-7-4 20:52 編輯

目前還在徵人唷~希望每個學院大概要有7、8個左右就行了。


【原創徵單】非凡之印

歡迎各位的孩子或是路人來參與唷。

還有有戀人的各位大大請向希羽說一下誰跟誰,不好意思謝謝各位大大


楔子

「凡世界」為人類居住地,「非世界」為非人類的居住地。

傳說,這世界上有五個種族,人類、精靈、天使、惡魔以及……神使。

其中,有一個種族並不在「非世界」生活,因為與其他種族完全無交集也無法生活在一起,於是到了「凡世界」生活。

即使有種族敵對的意識,但意外的在這「非世界」裡生活。

幾千年前,人類、精靈、天使、惡魔、神使是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卻因為個種族紛爭的關係,從小事情變成了大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倒是手吋無鐵的人類遷移到了另一個空間,也就是現在的「凡世界」。

經過了許多年的轉變,兩個世界的種族也不在像以前一樣一見面就起衝突,也漸漸的開始有來往,近百年「非世界」的學院也開始收「凡世界」還擁有「能力」的人類為學生,其中最為強大的學院為「天空(Sky)學院」。

「天空(Sky)」、「雲(Cloud)」、「雨(Rain)」、「雷(Mine)」、「霧(Fog)」、「嵐(Mist)」、「晴(Clear)」為七大學院。

時間飛逝,學院也在這幾百年來建立的也差不多,也引入了許多「非學生」、「凡學生」進來學院就讀。

這七大所學院的校長們關係是朋友、是敵人、是親戚、是兄弟姐妹……的傳聞。

任何人、任何天使、任何惡魔、任何精靈以及任何神使都很好奇那真相。

也許……

不知道真相或許比較幸福……











初之章


空氣中彌漫著許多不明的情緒,在這許多花朵草木的巨大花園裡,坐著七位各不相同的人,但這並不尋常……

因為這七位不明的大人物正臉笑肉不笑的情況下在討論著這個世界的將來、結界以及掌控。

「我說、你們這樣吵有何用?」其中穿著祭司裝又不失貴族氣味的美女揚起嘴角說道。

她的目的也許是為了要掌控好這氣氛,但也許是想要讓這次的會議能夠在像上次那樣好好的結束。

「晴,別說了,他們是不會聽進去的。」穿著蘿莉裝又拿著洋傘的小蘿莉拍著美女的肩膀說道。

自從每個人都走進這裡的花園那一刻起,氣氛完全的改變了,是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防衛著對方。

「所以說應該要每三年都要來個競技賽!」脾氣有點暴躁的、何止暴躁根本連人根本暴躁,青色頭髮有些翹起來的男人轉過頭惡狠狠的說道。

「雷你太暴躁了,該改改了。」一個火紅頭髮的少年撫著他的魔寵說道,他溫柔的說道。

「什麼啊!」名為雷的少年皺眉的轉頭說道。

「就是說你太不經大腦了!」臉上戴著邪魅的表情,戴著眼鏡的男人微笑的說道,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彬彬有禮,但是說起話來卻是異常的毒蛇。

想爾,名為雷的男人冒出許多的青筋拍著桌子對著那位邪魅的男人吼著,「雨,不要以為你們學院是我們之中排行第三名老子就會怕你!」

「哎呀哎呀~各位別激動嘛~」穿著有些邋遢卻不失他那身上的男性氣質的男人正在中間當和事老。

「雲,你更沒資格出來當和事老吧!」此時拿著洋傘的小蘿莉笑嘻嘻的對著名為雲的男人說道。

「霧妳總是來無影去無蹤呢。」名為雲的男人不太明顯的對著站在他的身後,雖然雲是不怕鬼,但是霧的行為總是能嚇到一堆人。

小蘿莉霧輕笑了一聲,接著緩緩說道,「要是不隱匿自己的氣息,怎麼會是霧呢?」

「也是呢!」雲微笑的回答道。

「所以你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笨蛋!」名為雨的男人故意在雷的面前刺激他。

暴躁雷憤怒的拿起自己的武器對著雨大喊,「拿出你的武器,是男子漢就來來一決勝負!」

「哼,求之不得!」雨也瞬間拿出自己的武器說道。

看起來就像是雨為了要打鬥而激怒雷吧!

一旁的美女晴嘆了口氣,接著她手上端著一盤飲料走了過來,一一在各個座位上放置了各種不同的飲料杯。

直到放在天空的部分時,晴忍不住抬頭看著天空,太奇怪了,為什麼這位天空王者一直默默不出聲呢?難道這些吵鬧對他來說根本兒戲嗎?

不過晴也立刻想到,聞言這位天空王者最大的特徵好像就是……傲嬌嗎?

「怎麼嗎?」好聽的嗓音傳來,晴疑惑的看著聲音來源。

終於,天空王者這一句話就讓在場的人們停下手上的動作,紛紛的往聲音來源看去。

「經過了六分五十七秒又三十,刷新新紀錄!」瞬間拿出筆記本的嵐馬上記錄了下來。

原本想要在五分鐘之內讓天空說話的雨與雷也震驚了,所以他們剛剛的吵鬧在天空的眼裡根本是家常便飯嗎?

「天空空,你比上次早三秒說話呢~」小蘿莉霧笑眯眯的跳在天空座椅旁的把手。

「……或許吧。」天空淡定的回應。

小蘿莉霧疑惑的歪頭望著坐在椅子上的天空王者問道,「是說天空空你怎麼會這麼冷靜啊?」

所有人一秒坐好自己的位置,連脾氣暴躁的雷也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可見剛剛是串通好要讓天空說話的。

「妳的錯覺!」天空撇過頭說道。

「哎呀~天空還是一樣的冷淡呢~」雲有些輕浮的說道。

「不過天空依舊沒有因為我們吵亂而大口大罵耶?」正太嵐疑惑的看著淡定喝著茶飲的天空說道。

天空眨眼的回應,「因為知道你們的用意啊!」

「『……』」其餘六個人無言的看著天空。

明知道我們的用意,為什麼就是不開口啊!

「因為很好玩。」天空勾起嘴角的說道。

他絕對不會說因為看他們的表情以及舉動很好玩的關係。

「好啦,該繼續開會了。」天空輕輕的放下手上的茶飲,拿起了這一次的文件開口說道。



*********************************************

每章大概會有1500個字,請千萬不要閒太少啊QAQ
目前希羽只能慢慢來QAQQQ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21 22:07:07 | 只看該作者
希羽我來了#!!(撲

\恭喜開坑/\然後放火/(欸

恭喜初始章完成#~

各個校長好可愛ww

點評

米米~~~(接)\謝謝/\但是不會讓你放火/\滅火/今天更新了的說/////  發表於 2015-8-23 08: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21 23:54:5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5-8-21 23:58 編輯

哦哦哦哦終於終於XDD
我上線真是對了,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
有點意外但是又不怎麼意外的感覺呢,期待下篇。

奶奶加油!
孫女在一旁看著呦/

點評

有點意外又不怎麼意外到底XDDD初之章完成後才會進入劇情唷~~~我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15-8-23 08: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8-21 23:57:53 | 只看該作者
恭喜開坑~~~

天使我看文了WWW

校長們很可愛呢(竊笑)

點評

真的 突然覺得他們要是做出什麼行為我也不感到意外了(誒)  發表於 2015-8-23 08: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8-21 23:58:29 | 只看該作者
希羽安安請問何時會再度更新

好想要看正文喔

點評

正文的話會等初之章結束後才會出現唷~~~如果沒有意外就是兩三天更新一次!  發表於 2015-8-23 08: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8-23 08:37: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希羽╯ 於 2015-8-24 16:08 編輯

「最近進入的『凡世界』的學生越來越頻繁。」拿起手上的文件,小蘿莉霧也難得的戴著嚴肅的表情回答。

天空點頭,便把視線移到身旁的雨。

「嗯~由於我們是屬於水性學院,所以不怎麼擔心『凡世界』的學生。」就算進來了,也可能會被一群強者給打死到在不能死了吧,到底是誰開始帶頭的啊!

「嘿、聽說這一次的武競賽會很有趣呢!」正太嵐笑眯眯的攤開所有學院的會長代表人。

不意外每個會長都是各個都是真實力的代表,但有女生代表會不會有點……太危險了呢?

「為什麼天空學院的會長是女的?」雷的這一句話並沒有任何的惡意,只是單純的想問著這原因。

出不期然,天空用著淡淡的眼神看著雷,絕是因為覺得雷似乎不相信自己所選的代表會長。

「那又如何呢~聽說那孩子有個特殊的秘密呢~」雨邪魅的笑著,卻勾起嘴角的看向天空。

晴挑眉的回答,優雅的環著胸道,「為什麼身為雨之學院的領導人你會知道天空學院會長的秘密呢?」

「這個嗎~為什麼會知道呢~」雨臉上的表情也未改變,依舊邪魅的笑著打哈哈的帶過去。

天空他知道原因,就是因為他知道,所以才會訓練她。

「嘖,是說霧你的會長是怎麼樣的人?」暴躁雷問道。

「什麼樣的人……就在人家的眼裡是小孩嘛~」小蘿莉霧可愛的眨著眼睛回答,這問題拒答。

完全不意外對方的回答,這早就預料之內。

「我們學院的會長很愛吃甜點。」雲雙手放在自己的後腦勺後面,翹著兩腳椅說道。

「……就這樣?」晴瞪大眼睛問道,這根本超簡短的!

「唉唉真是的,我們應該是要討論武競賽的事吧,為什麼開始聊起各學院會長的事情。」小正太嵐無奈的說著。

小蘿莉霧笑眯眯的戳著對方的臉,「假正太你太一板一眼了吧~歡樂一點不是更好嗎?」

「誰說假正太啊!妳這個偽蘿莉!」正太嵐一聽到不喜歡的字眼,便馬上反駁回去。

「哎呀~人家學院等級可是比你高唷~」小蘿莉霧笑眯眯的撐起洋傘跳到自己的位置上。

一旁的天空默默的把手上的文件一一看完後,抬起頭正好看見雨跟雲開始聊起天其中還有雷正搗亂,霧跟嵐卻在說著對方是蘿莉正太的,晴倒是很安靜的看著文件,其實晴她是在看著「非世界」的時尚雜誌……

忍無可忍,雖然天空的包容力很好,但是也會有爆掉的一天,天空冷靜的想一想,雖然很想用自身的能力把他們全部通通給轟醒,這裡可是晴的空間,不可使用。

所以他也只能用其他的方式來教訓他們。

「明天交出武競賽的內容,解散。」

天空的這一句話,讓在場的六個領導人瞬間清醒過來。

「……生氣了?」雲挑眉問道。

「啊呀~天空別生氣~」雨邪魅的說著。

「臥操,天空發怒了?」雷震驚的問。

「人家只是再跟嵐嵐玩~」霧無辜的回答。

「都是這偽蘿莉害的!」嵐指著霧說道。

「咦?咦咦?咦咦咦?」晴不知所措中。

天空說完後就馬上往大門走去。

「等等,天空我們要寫什麼啊?」嵐激動的問道,他不可不想不明不白的交出一個莫名其妙的內容啊!

雖然嵐的個性就是要達到完美,至於其他的領導人就很難說了。或許會是要把這個工作丟給自家會長也說不定。

「這一次武競賽的流程以及各個學院需要派出幾位支援者前來探究武競賽的地點。」天空停下腳步,便轉過頭對著身後的六個領導人說道,接著便揚長而去。

「『……』」剩下的,便是一場寂靜。

要是「凡世界」的學生因此跳進了這「非世界」,那麼豈不是會讓「凡世界」的人口急速下降。

所以天空想了一個辦法,若是「凡世界」的學生看見「非物」或是「魍魎」的話,那麼就收下他們當成學院的一部分吧!

我們這些的領導人無法隨意的到「凡世界」那畢竟是我們七個之間最初的相遇也是最初的能力著……

若是那天我們七個人並未相遇,那會不會改變這一切早已注定好的命運呢?

也許,世界也可能會邁向毀滅的方向吧。


*************************************************

初之章結束

首先要進入劇情了~

第一個出現的孩子到底是誰呢嘿嘿嘿

但是這裡希羽懇求的說,繼續來徵各位大大的孩子吧qu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8-23 09:04:28 | 只看該作者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啊好期待
希羽可以有機會寫那七位的故事嗎?

點評

會的(如果記得的話)希羽會寫的 會發生什麼事呢~嘿嘿嘿一定很好玩(欸  發表於 2015-8-23 11: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8-23 11:08:45 | 只看該作者
YA~終於更新了

其實我覺得角色很多的說

至於第一個現的孩子好期待呢^_^

點評

是啊 所以要慢慢的讓一個角色出現~不過這樣比較好玩(不)  發表於 2015-8-23 11: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8-23 12:16:42 | 只看該作者
嗚啊啊啊啊結果是我自己睡死了#

\感謝提醒#/\不過我還是要放火#/(欸

偽正太和偽蘿莉都很可愛啊#(被揍

點評

這裡更新了說XDDDD是說學院部分真的要等之後才會出現XDD  發表於 2015-8-25 21: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8-25 15:05:14 | 只看該作者
哦耶耶耶我來了---!
還是在董事視角呢,哎呀呀,咱家的孩子究竟何時才能出現呢。
期待下篇//

點評

孫女的孩子可能還要在後面才會出現唷XDDD  發表於 2015-8-25 21: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