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非凡之印】章之二7/4更新囉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6-7-4 20:52:42 | 只看該作者
章之二



「好了要上課了,語彤我先回座位了。」吳妤婕看到老師打開門走了進來,看來這節課不是要上課就是看影片吧!

夏語彤點頭,連忙說一句,「那下課在繼續聊!」

「好。」吳妤婕笑了笑,接著跑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這節是班導的課,所以我們可以在位置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我就「正大光明」拿出漫畫出來看,瞧、老師一點也不介意我們有的拿出小說有的睡覺有的在跟後面的人聊天,所以我們這些「準畢業生」都這麼的懶散。

雖然手上拿著漫畫還不足以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忘掉,但是為什麼我會夢遊到學校來還沒有被記呢?

夏語彤撐著臉頰看著窗外,那金髮少年背後黑黑的東西像是不屬於我們這邊的生物,該不會就像是小說或是漫畫裡的情節一樣,是來自異世界的生物吧!

不對不對,就算在怎麼像是異世界的生物,也不可能出現在這裡,這裡可是三次元啊三次元,又不是什麼二次元的魔法世界,天啊啊啊到底怎麼回事啦!

不過,要是有了魔法,這世界也可能天下大亂了。

根據夏語彤本人說法,要是有了魔法上學什麼的一定會超方便,或許根本就不用走路也說不定。

夏語彤非常認真的在看小說,其實想著如果有魔法的話或許很方便。

時間也很快的過去,班導的課也就在剛剛宣佈下課,現在才結束第一節而已,距離畢業的時間還有很久,夏語彤起身打算去個廁所再回來看她的漫畫。

「語彤妳要去哪?」吳妤婕走了過來疑惑的看著夏語彤。

「我嗎?我要去廁所啊!」夏語彤眨眼的回答道。

她發現早上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去廁所,所以膀胱似乎快抵擋不住了,夏語彤無奈的冒冷汗。

「好啦,那妳去吧,我在妳位置上等妳哦!」吳妤婕看了看夏語彤的表情,接著把夏語彤硬轉身要她去廁所。

夏語彤乖乖的讓吳妤婕轉過身,「知道了。」是說吳妤婕的力氣什麼時候變那麼大啦?難道她有練身體?

夏語彤抱著自家好友的力氣何時變這麼的大的心態走進了女生廁所。

上完廁所後,夏語彤才一腳踏了出去廁所門外,下一秒又踏回去接著關門,然後打開……「天啊,這些黑黑的一坨一坨東西是什麼啊?」根本無法說這是生物了吧?!

而且還要越來越大的傾向,為什麼上個廁所也能遇到莫名其妙的東西,真的是莫名其妙啊……

不對,重點是這裡明明就是神聖(?)的學校,為什麼會有這個啊啊啊,我需要求解!!

夏語彤的身軀已經靠在牆壁上了,她滿頭冷汗的看著眼前的不明黑色物體,要不是她人就在廁所裡面,她早就奔出去大喊救命或是奔去找吳妤婕也說不定。

快消失快消失快消失快消失快消失快消失快消失啊啊!

我用這著身上用盡全力的禱告想著,手還習慣性的做出手掌緊貼在一起,像是禱告一樣。

接著聽到慘叫的聲音,而且越來越可怕,那聲音仿佛是把鹽酸潑在自己的身上淋了一身的酸性讓自己的皮膚慢慢的腐爛掉,非常的刺耳……

直到聲音慢慢的減弱後,夏語彤才緩緩的張開眼睛,「奇怪……怎麼都不見了?」剛剛還有聽到聲音的啊,該不會我剛剛用了什麼特殊的魔法消滅他們吧?

啊等等不對,我已經從中二病畢業了,不可以在踏入了,我已經畢業了畢業了!

夏語彤眼神已經快翻白眼了,但她還是鼓起勇氣從門那走出去,希望可以當作一場夢。

「算了……說不定我還沒睡飽的說。」夏語彤仔細想想,怪事從早上到現在都一直發生,說不定覺得自己還在夢裡巡迴呢。

嗯嗯,一定是這樣的,不然要怎麼解釋剛剛發生的事情呢。

於是,夏語彤非常快的逃避現實,走出了廁所。

走出去,都是熟悉的場景,非常的正常。

可能真的是自己沒睡飽才會看到不明的黑色物體吧。

夏語彤打開廁所的大門,接著走出去。

「——好了,去找吳妤婕啦啦~」

夏語彤恢復原本的心情,哼著歌離去。

殊不知,原本消失的黑色物體悄悄的的從窗戶一點一點離去。




*****************************************

非常久違的更新(乾
現在暑假可以慢慢填坑了!!
希望別再有坑再讓希羽跳了QQQQ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6-7-4 23:47: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戀雪緋櫻 於 2016-7-4 23:49 編輯

希羽大大好w(久違的頭香((趁暑輔前趕快浮個水
恭喜更新也歡迎回來填坑(灑小花
剛看到實在是超驚喜,暑假絕對是上天賜給讀者群的禮物無誤(拇指
從填單到現在都一直+追期待這篇文的,緋櫻一直在看,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6-7-5 13:48:15 | 只看該作者
希羽大大你好啊ww
剛看到更新真的是超開心的
((趁還沒上暑輔前來御論刷存在感
大大要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6-7-5 16:46:38 | 只看該作者
好短喔  完全看不過癮

希羽拜託你快點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