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87|回復: 16

[同人文] 特傳×自創 明闇之華 03/07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13 02:32: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流殤栖雲 於 2017-3-7 21:38 編輯

1 新手寫文,如有不順請多包涵
2 安地爾×自創 不喜勿入


楔子
當她在我眼前殞落時,我才知道,我有多麼愛她。
by安地爾
~~~~
「安,好久沒有切磋了,來打一場吧。」
「好啊!」
他們都知道,這是一場不知道結局的生死戰。
她握著鎖鍊,而他持著黑針。
肅殺與沉重的氣氛環繞四周。
他瞬移到她的面前,她輕巧的向後滑開並射出鎖鍊纏住他的黑針,他以術法引爆鎖鍊。
她在原地,看碎片四散,不閃不躲,而他的兵器直指她白皙的脖頸。
「聽我說個故事吧。」她輕笑,說起那個傳說。
「世界上有狼也有羊,而有一種生物,她有羊與狼的靈魂,神創造她,一個神認為完美融合黑白的實驗品,其他的羊厭惡他,因為她的氣息太過極端,而狼畏懼她,她不侵犯他們,而他們卻遠離他,一個混合狼與羊靈魂的生物,終究還是是被認為是狼的,黑暗與光明是無法共存的。」
「安地爾,我愛你,但我卻恨你害死凡斯和亞那,…還有霏瑟亞,我們的孩子,人們總說愛恨是糾纏的,而我愛過也恨過,什麼都沒剩下了。」
她在他恍惚之時奪過他的黑針刺入咽喉,艷紅的鮮血噴出,宛如三途河邊的曼珠沙華,淒美而淒涼,她的手還是來不及碰到他的臉,就已落下。
「不……不!」
紫藍色的瞳眸再也不會帶著溫柔的笑意注視他了。
大氣精靈吟詠哀歌,永遠不把這如此絕美但卻哀傷的詩歌流傳。
在荒原上他們相識,同樣也是在荒原上訣別。
他埋葬她,植下她最喜愛的曼珠莎華,艷紅的花綻放,訴說這無法形容的傳說。
四百年後的無殿,黑色與白色種族的父母與三主交易,以靈魂永遠不得轉世的代價,來換取他們女兒的平安。
這,就是一個傳說的一一開始。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3 17:0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看喔!
期待更文
安蒂爾之後還會是壞人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16 10:35:1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白玥千雪 發表於 2015-8-13 17:03
很好看喔!
期待更文
安蒂爾之後還會是壞人嗎?

這個嘛……他還是壞人喔!劇情有可能會朝狗血芭樂劇發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25 20:54:0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章  交易
在已失去生命的母親懷裡,五歲的女孩睜開瀲灩的紫藍雙眸,用了令無殿三主震驚的言靈。
「以妖師言靈之名,令吾父母,靈魂不滅。」
空氣中強大的言靈波動使女孩噴出鮮血。
「唉,果然剛轉世不能用太大的力量。」冥曦皺眉。
「小冥曦~妳轉生了喔?」扇詫異而興奮的問。
「嗯,力量還不穩,如果我失衡記得離我遠點,妖師與重柳的力量太過極端,會把人……掉喔。」
基本上三主完全不想去理解冥曦的消音部分是什麼。
「呀!對了,小冥曦,這是你父母給你的幻武兵器。」
那是一顆透明、上面有黑白花紋交織的大豆。
「聽說是用他們全部力量融合的逆兵器,光明的時間以及黑暗的言靈」鏡淡淡的說。
溫柔的性格,黑銀交雜的長髮,瀲灩的紫藍瞳眸,上一世的所有帶到了這一世,無人能預料這是好是壞。
「小冥曦,你五歲嗎?要不要讀我們學院的幼園部啊?」扇露出怪啊(ㄚˇ)咦拐小孩的笑容。
「扇,我覺得你太久沒被我修理,皮癢了,要不要我幫你抓抓?」
冥曦笑得很溫柔(腹黑?),請注意是把人溺死的溫柔,但熟知她的人都知道,扇要倒黴了。
接著響起了乒乒乓乓的聲響,扇完全是被冥曦壓著打,傘與鏡只能為他們的同僚默呃…0.0000001秒
,因為扇完全是自作自受的。
「好了,該談正事了,亞那哥和巴瑟蘭姐的孩子應該會給你們監護,扇記得要求兩族九成財產,不死而半殘的代價,無殿實在沒什麼收益,所以多敲詐…我是說索取一些代價。」
三主只能對他們的么妹不按理出牌的個性感到滿頭黑線,主神創造他們四個人,冥曦的人格最特別(扭曲),力量也最強,但肩負的也越多。
聖光與陰影的力量強勢卻剋,過度使用會失衡,而失衡力量的威力
太過巨大,無人能接近她,為她平衡力量,以致那些痛苦冥曦只能一個人承擔。
冥曦突然臉色一變,並且感到兩種力量在體內相衝。
「快離開!快!」
三主連忙架起結界,免得波及到四周。
冥曦全身浮現妖艷的曼珠莎華圖騰,看起來詭譎而妖異,她以強大的精神力平衡失控的力量,細細的汗珠密布在額頭上,那種疼痛是無法敘述的痛苦,但她非但沒有扭曲的神情,更是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結界外。
「看了這麼多次,冥曦還是如此堅強,明明痛到極限卻還是不出聲。」
「希望她能不要再失衡。」雖然這麼說但他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相剋的力量永遠不會平息,就算運用自如也一樣。
冥曦走出結界,神色疲憊,步伐有些搖搖欲墜,扇攙扶著她,而冥曦整個人倚靠在扇身上,沒有任何力氣。
~~~
三主坐在冥曦床邊,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
「能將失衡的時間間隔拉長的辦法……」
「只有小冥曦她以自身能力,封印五成力量……」
「但是時間只能從半年延長到一年。」鏡說出結論。
「沒關係,我可以封印。」冥曦輕輕說出她的決定。
「我需要你們輔助,傘與扇維持法陣,鏡吟唱咒文。」
傘與扇在地面畫了一個直徑十米、繁複而蘊含多種元素的法陣;而鏡則是吟唱神之言的咒文。
「蒼穹之中
半邊為神聖之光
半邊為陰暗之影
相逆之力終會失衡
懇請盛開於忘川河畔的曼珠莎華
以及綻放於彼岸的曼陀羅華
牽引與封印相逆之力
以無殿三主之名
敕令
封印!」
震盪之後歸於平靜。



這是雲從不太聰明的腦袋榨出來的~
新手寫文,文筆不好請見諒~
求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0 06:49: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流殤栖雲 於 2016-2-14 09:54 編輯

第二章   上學了
百年後
「小冥曦~你十歲了喔~不可以再裝死不去學院了唷~」
曼珠莎華的花海中,一襲墨衣的紫瞳少女靜靜坐在其中,閱讀一本可以砸死人的蟲字書。
「扇,好久都沒有人跟我這樣說話了,你應該慶幸你是第一個人喔。」
明明是溫暖的微笑,可是卻令扇感到涼颼颼的冷風吹過。
「欸欸欸!小冥曦息怒啊啊啊~」
所以我們親愛的扇董又悲催了。
「是說小冥曦要不要去考袍籍呢?」
冥曦抬起清澈的眸子瞄了扇一眼:「嗯,紅袍。我去學院。」
「啊!我叫臭小子照顧你一點好了。還有記得帶手機喔!」
「不要,你會常常騷擾我,我自己就可以了。」
「ABC選一個,四年級。」
「隨便。」
「那就A,跟臭小子同班。」
「啊!小冥曦住黑館哦!比較有安全保障,而且反正很快就能考上了,還有我會找行政人員好好照·顧·你的喲!」
~~~~~
冥曦視角
我咬牙切齒看著眼前紅髮的惡魔大姐,恨不得回無殿把扇狠狠的蹂躪一番,真是好好的「照顧」啊!
「啊啊啊!好口愛的小妹呦~來給大姐姐抱一個加親一個~叫啥名字?姐姐我叫奴勒麗哦!」
我無視奴勒麗,直接走向黑館放行李。
「唉呀呀!小盆友笑一個嘛~」
「大姐,你可以不要一直黏著我嗎?再這樣我會控制不住我的反射神經扁你喲!」我回給她一個如沐春風的微笑。
「你打的過我嗎?」
「放心,我這樣說一定可以,還有我叫冥曦,惡魔一族的閣下,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董事調教的孩子就是不一樣啊!好有禮貌眼力也好啊。」
我停下腳步看向黑館大門,黑色玻璃門上的人臉…只能說有讓人想把他們打爆的想法。
「啊啊!又來了,查拉!把你的靈魂收好不然老娘通通燒掉!」
我看到一個穿著黑色塑膠袋的殭屍…更正是穿黑袍的殭屍唯唯諾諾的和奴勒麗道歉。
「小冥曦,你在四樓隨便挑一間吧!」
我選了墨色門的房間。
「好啦~你就自處理一下唄~姐姐我住紅色的門,有空找我玩呦~還有鑰匙接住~」
我接過鑰匙,墨色之中閃耀著銀色,如同黑夜裡的星子。
我進了房間,坐在沙發上,順便警告它不要亂咬人,它也抖兩下回應我。
翻翻扇給我的資料,紅袍和黑袍在十月考試,我先從紅袍考好了,嗯…從黑袍那些人的心臟可能會掛點,畢竟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小女孩考黑袍有點驚悚,六年級再考好了(作:這有差嗎?!冥曦:你有意見?)。
看看選課單只能說,扇到底是怎麼壓榨蹂躪摧殘這些小孩的?為什麼連如何與墳墓對話、讓商家在十秒內給你打五折後面附註有點血腥請注意……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我為他們默哀一下……
最後我填了關於原世界的課程,和武技法術之類這些要練習的東西,守世界我基本上都知道,有無殿這個情報不用是浪費!
我的幻武響起清脆的鈴聲。
「時間到了,我的主人。」嗯,很溫柔像母親的聲音。
「我的朋友,我已有覺悟,能與你並駕齊驅。」
「您似乎有些心結。」她用肯定句。
「是啊!沒想到這麼容易被看穿。」我無奈的笑,以為把它們藏得很好,千年了還是放不下。
「那麼,請讓我引領您,我高貴的主人,我是時間與言靈的王族,是多變的,您可以任意變幻,只要有光與暗,那就是我的兵刃,我的主人,我只允許您呼喚我的名!」
她咬破我的手指,黑色長袍、銀髮黑眼有一張很令人舒服的面孔。
我輕聲呼喚她的名一一
「幽黎,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妳的形,溫柔綿長而狠絕,時間與言靈是妳的力量,是我的鎖鍊,然後、幫助我,破開心中屏障。」
我笑著握起透明的鎖鍊,狠狠擊向心口,或許這樣就可以解脫呢…然後我就昏了。
「睡吧…孩子……」
在夢中,我聽著幽黎唱著時間種族的童謠,就像母親一般慈愛的唱歌,一次又一次……


腦殘加手殘:十歲的三年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10 18:19:3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云影 於 2015-9-18 23:15 編輯

寫得很好呦,加油!
安地爾跟她是什麼關係呢?
期待下文!

點評

版主管理:您好,此帖字數未達規定之標準,十五字,請於七日改善,若未更正則警告乙次;有問題歡迎短消給我,謝謝^^   發表於 2015-9-17 00: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2-13 19:59: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流殤栖雲 於 2017-1-27 10:51 編輯

這篇是對特傳改很大的文,所以有些地方可能跟特傳差很多


第三章      教室vs教室、故人
在我來學院後過了兩週,然後據說今天的符咒課要教如何用符咒制止教室打架,說真的,這種無聊的東西為什麼會出現在教材裡?還是老師太閒,這堂不是高階符咒嗎?(謎:因為你太強了!)
所以我們現在要去彼岸水上,看千載難逢的教室打架,兼練習符咒。
我無聊的站在旁邊看老師示範,打了好幾個呵欠,看這種已經熟到快爛的低等符咒。
「那邊那個,你很行嗎?上課打什麼哈欠,過來重復我剛才的動作。」這個大叔脾氣火爆,害我躺著也中槍,旁邊的高中生個個一臉幸災樂禍的看我這個小學生。
我走到前面,看到打得很兇的教室,抬手隔空畫出一個定物符。
「這樣可以了吧?老師。」我溫和的笑笑,不等他回應,無視化為石像的老師學生,我直接閃人。
我在學院裡走著,向西邊的白園走。
我環膝坐在白芯花木下,一片兩片三片…的花瓣落在掌心,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空虛,一次又一次的輪迴,我得到或又失去什麼?永無止境的生命,又有什麼意義?
我緩緩闔上眼睛,不再去想,風之精靈好奇的看我,我只是請他們不要靠近,輕輕躍上低矮的枝椏,我漸漸睡去。
夢中。
紅色…紅色……入眼之處一片血紅……
我的,霏瑟亞的,鮮艷的血色染紅青色的草地,蜿蜒的血泉自我們的四周流淌。
「小霏,不可以睡!要聽話!」依舊是明媚的笑容,但卻隱隱透出焦急。
「母…親…,小霏這次不能聽你的話,不要恨…咳咳父親……」霏瑟亞虛弱的倚在我懷裡,艱難的說。
「小霏!會好的、不會…死!」我發現我的言靈無法起作用。
「母親…不要再用言…靈會…失衡……我會許下一個最美的…願望,我們以後一定會在…一起,永遠!母親,晚安!」霏瑟亞最後的話語清晰的在我耳邊迴盪。
紫金色的眼眸如入睡般闔閉,纖小的手慢慢垂落。
小霏,你不是說你是星星,會守護我嗎?怎麼…怎麼做不到呢?
「為什麼要殺她?為什麼呢?她還沒實現約定……」帶著些許殺意的微笑質問,最後一語融於空中。
「因為她阻礙我,僅此而已。」冷酷甚至殘酷的回答。
僅此而已,敲在我的心頭,似金玉碎裂的清脆聲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雙眼睜大,倏地起身。
原來是夢嗎?那個過往的夢……
「冥曦殿下。」
「賽塔?」
「是的。沒想到過了千年還能與您相見。」
「是啊…千年了呀。」我笑。
「殿下,您因背負的太重,只能以笑容面對,但我卻希望您能真心的笑。」
「賽塔,你說我能夠找到霏瑟亞嗎?」我勾起垂落的碎髮。
「小殿下的執念如此深重,殿下能夠找到她的。」說罷賽塔便步出白園。
我望著湛藍的晴空,清澈天真的有如小霏的笑,我也笑,從淺笑開始然後越發狂肆悲涼妖嬈,不要再迷戀過去!從來就沒有回憶啊,何必編織過去!我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走回黑館,立即察覺到鬼族印記的氣息還有一個鬼族的使役,是那位木之天使還有景羅天的傳訊者嗎?
我直接瞬移至四樓的走廊,我迅速奪過那隻烏鴉,捏著它的咽喉,皺眉對天使說道:「別碰它,你的印記氣息會難抹去。」
~~轉為第三人視角~~
聞言安因警戒的看著冥曦,「你是誰?擁有光與闇力量之人?」
「初次見面,我是冥曦,很失禮貿然出手。」
「原來是董事帶來的孩子,我為木之天使一族的安因,剛才的事十分抱歉。」
「請將這個鬼族交由我處理。」
「麻煩您了。」
冥曦回到房間內,把烏鴉直接化成粉末。
躺在床上,她沉沉睡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6-2-13 21:55:2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2-14 09:56: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wnj1122 發表於 2016-2-13 21:55
安安,我是小潔,請多指教,大大的文很有趣,辛苦了,是說小殿下改不會是漾漾吧!? ...

是指上一世的霏瑟亞轉世後唷,終於有人留言了,感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14 10:54:30 | 顯示全部樓層
ㄎㄎㄎ我很喜歡喔,希望可以快一點看到下一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