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流殤栖雲

[同人文] 特傳×自創 明闇之華 03/07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6-2-14 11:44:1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aa2567 發表於 2016-2-14 10:54
ㄎㄎㄎ我很喜歡喔,希望可以快一點看到下一集

我會努力的讓下一篇出生的,不過明天要開學了,好點點,希望有時間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4-5 16:34:3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流殤栖雲 於 2017-3-7 21:16 編輯

4   
如果當初沒有相遇
我或許永遠永遠都不知道
愛是何物

紅袍的考核在下星期日。
冰炎到競技場看到冥曦的時候,有種…爆汗的感覺,如果你看到一個小女孩很淡定在玩高級術法、法陣、符咒…而且是有高度殺傷力那種,一般人一定淡定不起來。
「…冥曦,你在幹嘛?」
「準備考紅袍啊。」非常自然的回答,彰顯她的漫不經心。
「…」冰炎抽抽嘴角,無語。
「你可以考白袍了,反正你的實力可以。」
「…冥曦,你的實力到哪?」正常人都會問。
「我沒說過嗎?」冥曦很疑惑的問。
「…」再次抽嘴角,你根本沒說過半個字啊啊!
「秘密。」
「…」冰炎再次被雷到。
「好,說正事。傘要你練的練了沒?」
「很好讓我們開始對打,你用幻武,我用風符,學院不會死人的,盡·力·打·喔!」意思就是你今天一定不死也半殘唷~~
「請多指教。」
冥曦將風符化作薄刃,腳一點地攻向冰炎,冰炎側頭險險避過,扭身轉動長槍掃向冥曦。
「嗯,傘沒有白教。」
冥曦向空中一躍閃過,接著薄刃以刁鑽的角度劃過冰炎臉旁,薄刃在空中優雅的迴旋回到冥曦手中。
嗯…武技還是不錯的,就不知道術法如何。
「炎燬焚蝕、生於第二的幻影,現!」血紅的符文中,蜿蜒的火焰纏上銀槍。
「以凊制焱,幻冰乍寒!」層層冰霜覆蓋上燄火,嗤嗤的冒出蒸氣。
「不錯,但是呢…還是太弱!」
話音剛落,不帶花哨招式的薄刃已搭在冰炎頸邊。
「你的程度界於白袍中期,以你的年紀算高手了。我有事,先走一步。」冥曦的臉色略顯蒼白。
冰炎目送冥曦有些搖晃的身影,猶豫要不要跟上去,卻又想到她不喜別人問她這些。
———
很久沒和人打了,才一下子就已經這樣了…
不行!絕對不能這樣!
開啟移動陣,她回到宿舍準備藥浴,用來疏導力流。
但是它們流動得越發紊亂,不行在學院,會毀了它。
忍著劇痛冥曦轉移到某處森林中,又要失衡了,妖冶的紅花爬上全身,抬手佈下結界,但力量還是如波紋般擴散,好幾棵參天大樹被削為兩段。
但是她只能在結界中躺著,無能為力,劇痛襲捲而來,眼前發黑,意識全無。
在遠方的男子感到熟悉的力量,飛快地向源頭去。
妖冶的面龐帶著些許激動與徬徨無措,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
破碎的結界中,女孩靜靜地睡,安祥、了無生氣,彼岸花在旁悄悄地綻放。
他輕輕的抱起嬌小的人兒,很輕柔很輕柔,惟恐驚醒她。
長長的雜色髮絲被風吹起,與他暗藍色的糾纏在一起。
是誰說的呢?剪不斷,理還亂
✾❁❃❄✾❁❃❄✾❁❃❄✾❁❃❄
安地爾抱著冥曦進入屋內,輕輕撫過她的身軀,整理她的力流,簡單的用水咒替她梳洗。
將她放在屋內的被褥上,他凝視著她,柳葉般的眉、桃花眼、挺直的鼻、血色的薄唇;雖然還沒有長開,卻無一不顯巧奪天工。
自己的心,是愧疚,亦或心疼憐惜,最多的是他對她的思念,一天比一天更甚。
思念成狂。
臥倒在她身邊,擁她入眠。
邃暗的紫眸忽地睜開,複雜的看了看安地爾,又闔上,裝作不曾醒過。



關門!放安地爾!終於第一步見面達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6-18 16: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安地爾阿!!!!!
終於出現啦~
超帥的~
(不要發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7 21:05: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5         
怨恨,並不是最令人哀傷的…
原諒,也不是最令人釋懷的…

破曉已至,冥曦靜靜凝視安地爾,千年之後,那分曾經愛過的悸動已失。
朝陽挾著日影透進來,她瞇了瞇眼,自他的懷裡掙脫,只是他已醒,冥曦只是坦然的望向他,巧笑倩兮。
「我以為你應該恨我的,畢竟我殺了你的父親。」
「那你呢?不恨嗎?」略顯沙啞的嗓音問,藍眸緊盯著那雙如星子的眼,但他只看到如獄界之淵一般的暗邃。
「我從來沒怨過你。」他沒感到欣喜,只感到咽喉被扼住的緊縮。
「我已經原諒你了,不管你是出於什麼原因殺了小霏。」
她深深一揖:「只是我們已形同陌路,墮神之子。」
「當人們已厭倦這光暗間的平衡,你還是會回到這裡。」他強壓著心痛,只是漠然的應。
「我已看到結局,世界將分崩離析,而你將躺入石棺。」只是我會讓你復活,我清楚那代價。
冥曦的目光有些迷離,定定的望著晨光,無悲亦無喜。
「那你將如何?」
「我將親手為你送葬,而我將遠去。」是灰飛湮滅,她默默糾正。
遠去何方?他不敢問。
劃破空間,她回到黑館的房間,自抽屜取出還活著的(?是扭動)藥草,搗碎然後飲盡,頓時消除不適感,吐出一口長氣,她只是默默的想,對他也許是虧歉許是惆悵更或是…餘燼未熄,她不容有一絲星火燎原之機。
窗外有一聲輕響,她不在意。
她看見了不久的將來,鮮血淋漓,不容於世。最後她遮起眼,不再望向那涓流。
呵,已是必然,何故惘然?
在那一個最終,下手完成任務就得了,她不過是千千萬萬個的其一,那為什麼有細密的苦澀和不捨呢?她無從得知。
………………
雖然已經做好考紅袍的準備,但冥曦最後還是決定放棄,畢竟還是有很多的變數。
冥曦來到無殿,非常直接的甩話:「我要請假五年,抹去我在學院中的記錄,然後再見,不必掛懷。」她看的到了未來,無法逃避,那就遠離,不給他們帶來麻煩。
公會已有動作。
她不管三人的驚詫,徑自離去。
披上黑色斗蓬,甩掉身後的尾巴後,冥曦向北走。
極北有什麼呢?有一座巍峨的巨山——聖山克寧烏穆山。



這篇埋了很多伏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7 21:22: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流殤栖雲 於 2017-7-14 17:41 編輯

6           憶初
那是一座巍然的大山
它壽與天齊
自遠古的洪荒
一直到了今日
創世者賜名它
克寧烏穆
天賜之山
——《創世紀》群峰志第一章

冥曦在山腳下仰望,隨後便進了大山。
大山草木叢聚,但此刻卻讓出一條小徑,從伊始便存在的它們,知道是她,初代直至今日的祭司。
風沙沙地劃過每一株翠綠,嗚咽著那丹青——
數千年前,當耀目的光明裡生出第一絲暗影時,鬼族降世了,大地因初就黑暗而不住喘息,神苦思出對策,祂派出祂的子民前去淨化陰影,陰影無法一次全數淨化,所以必須每千年淨化一次,而逐漸演變為祭天。
冥曦漸入了山林深處,傾聽大山的喃喃低語:「這是第幾次了?大祭司,明明屈指可數,我卻算不清了,像你我也看不明啊,明明如此崇高,卻幫著神,是或不是呢……」
「誰?你說我是誰?」
大山模糊的耳語,在耳旁倏忽即逝,好像從不存於世,上揚而後下沉的音節,宛如喟嘆:「Lucifer」
腦中的某一部分如旭日東昇,躍然於腦海,四周的景物扭曲,我知道缺失的齒輪歸位了,記憶正在恢復。
凌亂的片段連接成一卷歷史,而真相將現。
——我是Bad Ending的分隔線——
有三千世界包覆如花蕊的神界,而神界的至上主神更如眾星捧起的月,月下有一顆最閃耀的星子——大天使路西法,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是誰,眾說紛紜,有人說他與主神同胞,有人猜測他生於氤氳中,但最廣為人知的說法是他是黑夜與黎明交融時最璀璨的晨星,不管如何主神對他的信任是無庸置疑的。
太過光明,背後必生陰影,久而久之,不知從何而起的流言彌漫神界——大天使有反叛之心,意欲推翻主神。
人心浮動,但兩位當事者仍然天天一起下棋、飲酒。
在直入雲霄的巨樹下,二人正對奕。
「你可以不這麼做的。」主神平淡地落下一子,提起溫熱的琉璃壺自斟了一杯,語間挾了些無奈。
對面那人輕巧地執著剔透的水晶杯把玩,右手尾指上象徵大天使的戒指流光溢彩,輕煙渲染他的眉眼,雌雄莫辨。
「欠著人總是如鯁在喉,早些還也好。」勾人的眸子挾著酒意,緩緩說著
「不值得……」語未盡即斷。
「您享受著這不值,不是嗎?吾主。」輕緩的說著刻薄的詞語,紫藍的瞳眸漾著晦澀不明的笑,溫柔卻帶著不容置喙的堅定。
半晌,神笑了:「觀察的真敏銳,不過別說出來,放在心中就好。」
大天使歪了歪頭笑道:「世界需要祭品,我應您之邀獻身,不是嗎?」
「是的,我需要祭品,而我的孩子中,你最有資格,西兒。」
「您賦予我生命時就計算好了,再不願又奈何,誕生是為了消亡。」棋局已成傾頹之勢,最終覆滅,同他。
「又輸了,今日就至此吧。」墨色衣擺因起身舒展,衣袂搖曳間已行了極遠。
「你只要想贏就能贏,何有敗之字。」神飲盡杯中酒,碧眼中噙著冷色。
他是神,總是以冰冷的眼神觀望眾生,對所有無動於衷,不動任何情感。
神界四季如春,但屬於路西法的宮殿卻陰涼,因為殿裡種滿曼珠沙華,屬於死亡的紅花。
以往都是空無一人,但今日卻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7-17 22: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和大家說抱歉,最近回去翻了一下特傳,發現有很多時間上的錯誤,我設定冰炎與冥曦同齡,而冰炎是十三歲進學院之類的
總之這篇會修改.停更,之後會以同名重發,謝謝每個看過這篇文的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