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漾冥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小太陽你好(縮小文)1/23 新增問題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5-15 20:29:28 | 只看該作者
我相信小亞希有,但是不完全
但是...為什麼小亞希會用匕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5-5-21 22:2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更新·更新·更新·更新~這是個催更的節奏!希望大大快更新~期待你喲~(謎:喲什麼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5-5-24 17:15: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漾冥冽 於 2015-5-25 18:05 編輯

第一次使用御論的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

*文章時間點:第五集復活審判之後

*格里西亞變小設定有

*雷瑟育兒情節有

*人物崩壞有!

  不管如何,填飽肚子是最要緊的事,格里西亞再度壓下了問後某神的衝動,差不多到那個時間了吧?他平常都在這個時候去敲對方房門的。

  穿著白色涼鞋的腳轉了個方向繼續向前走著,一路上遇到不少聖騎士,有的看他可愛會從口袋掏出一兩顆糖果請他吃,不然就是盯著他看直到看不見他的身影。

  看來教皇已經把他的事宣布了嘛,當然是修飾過的善意謊言。

  聽完聖騎士偷閒聊天傳的八卦,說什麼聖殿收了一個小女孩,發現她的時候全身散放聖光,是光明神的旨意,要讓這女孩成為拯救世人的祭司。

  好你個教皇,還真的把我當祭司了嗎?

  格里西亞偷偷翻了個白眼,立即變回他可愛小女孩的樣子,畢竟身邊可是有好幾十雙眼睛正看著他呢。

  「小亞希要加油喔!這個給妳!」接過遞來的餅乾,格里西亞雖是高興有免費的甜點吃,卻也挺不滿的。

  你們這群大男人!直盯一個最大也才七歲的小孩看對嗎?而且這個小孩是男的不是女的知不知道啊!聖殿有那麼缺女人嗎?一群無可救藥的戀童癖!

  格里西亞用眼尾默默的記下那些人的樣貌,可惡!他練就這身紀錄的功力是拿來記美女用的啊!

  走著走著越靠近目的地人就越少,也對啦!畢竟這裡可是十二聖騎士中殘酷冰冰塊組房間的走廊啊!誰會跑來串門子呢?又不是閒閒沒事做。

  將門打開一條小縫,格里西亞暗自慶幸著,自己這種小小的身材只要有點空隙就能鑽,依他處理那麼多"不能夠列入紀錄"的事得來的經驗還能做到完全不發出聲響,就連衣服擦過門邊都沒有聲音。

  偷偷摸摸的跑到桌邊,瞄了眼正在攪拌麵糊伊希嵐,他頓時起了玩意。

  「寒冰哥哥!你在做‧什‧麼?」特別加重"做什麼"三個字的音量,格里西亞如願看到伊希嵐打破以往的面無表情,露出了驚嚇的樣子。

  放下手中的麵糊,伊希嵐皺起眉頭左右看了看,最後感覺到有人在拉他的褲管才發現了腳邊的小傢伙。

  「在這裡啦!這裡!」格里西亞笑得一臉無害,天知道他心裡可是笑到一個不行。

  被格里西亞的反應搞到一頭霧水,不是說他沒有記憶嗎?怎麼還是這麼愛整人?難道說那是他的本性?就算沒了記憶身體照樣幫他記住了?

  想了想伊希嵐揚起了無奈的笑容,拿出了繡上花朵標誌的點心袋,這是他趕工敢出來的,總不能給格里西亞用原本的袋子吧?被別人發現"亞希"身上帶著太陽騎士的袋子不曉得會鬧出什麼樣的八卦。

  這絕對會讓教皇吐血,不過沒人會去理他吐不吐血就是了。

  「哇!謝謝寒冰哥哥!」高興的打開袋子,格里西亞挑了一片藍莓夾心餅就塞進嘴巴。

  第一秒他愣了一下。

  第二秒他整張臉皺成了一團。

  第三秒他吐出舌頭,哀怨的扁了扁嘴。

  這、這根本就不甜!來人啊!這裡有人欺負小孩!

  「審判說你處於發育階段,不要攝取過多的糖分,跟其他人一樣就好。」把他的表情變化全收進眼裡,伊希嵐無奈的說著。

  臭審判!竟然這樣對我!

  聽到是雷瑟下的命令,格里西亞也只能在心裡咒罵。

  拿著幾乎沒有動過的點心離開,幸好口袋裡還有別人送的糖果可以暫時解解饞,格里西亞才沒有因此發難。

  好吧,他現在根本不想見到雷瑟-審判這個人。

  那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

  一隻小手往銀色的鈴按了下去,似乎覺得很好玩所以又多按了幾下。

  在那隻手還想繼續按下去的時候,另一隻更加蒼白的大手突攘從櫃檯底下冒出,制止了鬧劇。

  「請問有什麼事嗎?」帝摩斯慢慢升起,低頭問著勉強勾到櫃台的格里西亞。

  「亞希無聊,想找一本可以打發時間的書。」他先是拍拍胸口順了順氣,接著思考了一會兒說道。

  他還以為是鬼嘞!演鬼片至少也加個配音嘛!像是我好恨或還命來啊!

  這不好玩,真的......

  手指纏上被綁成公主頭的金髮尾端玩著,只是後來得到的回應卻是格里西亞想也沒想到的。

  「審判之前有過來借書,大該晚一點就會來還......」沒讓帝摩斯說完他就驚慌的打斷「哪裡有能躲的地方?」

  順著帝摩斯手指的方向看去,那是個很小的櫃子。

  要不是他人夠小隻能能塞進去,這豈不是叫他先練完軟骨功再來?

  不、不!都這種狀況了怎麼還在想這個啊!

  聽見外面傳來"審判騎士長好!"的問聲,格里西亞以跑百米的速的衝向那個櫃子。

  才說晚一點怎麼來得那麼快?

  基於不想見到雷瑟,格里西亞認命的躲了進去,這個櫃子的門有點老舊,沒辦法完全合起來,還會留下一條小縫,剛好能讓他有新鮮的空氣避免躲到缺氧。

  「我是來還書的。」把一疊書交給帝摩斯確認後雷瑟一本本的把書放回原位,之後又抱了一疊書登記借閱。

  「......如果要教導六歲到七歲之間地小女孩的話,這本應該比較好。」抽起那堆書中的其中一本,帝摩斯換它和另一本粉色書皮的書作了交換。

  然而對方似乎沒把他的話聽進去,而是把目光放在角落附近。

  雷瑟緩緩的移動腳步,往位於角落的書櫃前進。

之前因為有事忙不過來所以現在趕快放,讓大家久等了抱歉!

這篇比較短請各位不要介意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5-5-24 20:35:23 | 只看該作者
!!被發現了~~哈哈~~話說聽到又被說成是女孩格里西亞一定會大翻白眼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5-5-24 23:25:4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在怎麼躲也躲不成
雷瑟這蛔蟲可當得真厲害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5-5-25 11:59:03 | 只看該作者
雷瑟真厲害,這樣也能感應到小格!!
小格永遠沒法贏雷瑟!!
大大,期待你的更新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5-25 19:32:59 | 只看該作者
雷瑟真不愧是小格的剋星
就算小格變小了
還是走不出雷瑟的五指山((遠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6-2 18:52: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突然覺得亞希有點可憐……
有這麼認真「父親」……
連吃重甜都不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5-6-14 19:09:29 | 只看該作者
番外:偽小孩的辛酸誰能知

  我,格里西亞-太陽,光明神的代言人,七歲。

  別訝異,我現在就是七歲,附帶一提,我的性別是男,不是女,即使那臭老頭想利用這次的機會大撈一筆也不干我的事......好吧,作為當事者我有權要求四六分,他四我六。

  想想,比起在當"太陽騎士"時要當招牌狂揮手,笑得一臉媲美太陽的燦爛、每個混蛋都要原諒,現在這個"光明神的祭司"亞希反而輕鬆得很,雖然要穿女裝、言行舉止還要幼稚些好符合這"小女孩"的外表,不過只要泛個淚光,癟個嘴就沒有人能夠與此抗衡。

  啊,有一個!偏偏審判又動不得!以後退休看到他一定要躲得遠遠的!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當個小孩說不定不錯,以前這段時間是在孤兒院度過,再大一點被選上太陽小騎士後也沒有太好過,天天處理老師留下的爛攤子,想盡辦法要讓劍術比神術好,至少從此刻開始可以好好重頭再來一遍其實也不算太壞。

  只是在第六十八次拒絕綠葉和女祭司們"母愛過剩"不斷丟來的玩具後,我真的無奈了,祭司們就算了,綠葉這傢伙明明知道這是復活的代價還把我當小孩子看待!這真是夠了!

  話說回來,有個點讓我很困擾,沒問過我的意見就把我變成小孩就算了,記憶總是有缺漏的部分,例如上一秒在會議室,下一秒卻跑到大地房間不遠處那次,而且還越來越頻繁發生,根據推測,在我沒有記憶的時間裡,我會變成"真正"的小孩子,而且對那段時間完全沒有印象。

  打開點心帶的束口,就算是不甜的點心還是得吃完的,寒冰不喜歡看到有人浪費他做的食物,要記得我可是"亞希"一舉一動都被一群戀童癖給監視著,想溜出去藍莓派都不行。

  「小、小亞希,這、這是教皇給、給妳的。」我不小!不要給我強調小這個字!死大地,故意戳我痛處,看他笑得那麼欠扁,肯定是看過紙袋裡頭的東西了,教皇那老頭沒事叫大地送什麼女裝來!是想聽到"大地騎士跟光明神的祭司在走廊上互相對罵"嗎?

  如果是說一聲就好,我很樂意做的。

  反正我不是太陽騎士,不需要去擔心聖殿名聲的問題,我只是個小小的祭司,謝謝。
  
  我完全無視了放到眼前紙袋,沒人規定"亞希"必須穿女裝,言下之意就是老子我要去找件祭司服來穿!那比裙襬上縫有二十二個蝴蝶結的裙子還好上幾十倍!

  ***

  「好,休息時間到。」

  感謝光明神,在揮劍第八百三十二下、飛出第八百一十次的那刻,雷瑟-審判終於喊出了休息這個關鍵字。

  丟開手上的劍我整個人躺到地上成大字形,這是虐童無誤!抗議!管他有沒有效!

  自審判亮出他那張作息規畫表後我就有預感了,與感到死期即將到來!

  實在是想不通他做那個的用意何在,尤其是看到他桌上那疊書我就想翻桌,難道沒人覺得奇怪嗎!堂堂一個審判騎士怎麼會到圖書館去借"家有皮小孩"這種書來看?

  連審判都把我當小孩了其他人更不用說!害得我見到烈火就得逃,誰叫他動不動就把我拋得老高,這絕對是謀殺!就不要讓我恢復!小心我陰死你!

  十二聖騎士全瘋了不成,自家龍頭老大也敢玩!

  或許,可以嘗試看看把他們全推到懸崖下,再送幾顆石頭下去給他們作伴玩玩,聖光我多得是,來個五六次綽綽有餘。

  我是光明神的祭司-亞希,祂老人家會原諒人的罪惡但是我不會。


之前家裡網路出問題,常常斷線無法使用,現在更新先獻上翻外,不過很短,請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5-6-15 21:03:00 | 只看該作者
可的小格,雷瑟是很認真的想改變你的劍術和個性及口味的吧!!
大大,加油!期待你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