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漾冥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小太陽你好(縮小文)1/23 新增問題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5-5-8 00:53:51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好可愛~~~~((趁人不注意..偷捏一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5-5-8 13:15:43 | 只看該作者
小太陽好可愛
這代價感覺會讓人們雙眼放出愛心來
不得不說感覺變成教皇大賺錢的時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5-8 19:44:02 | 只看該作者
小太陽好可愛哦!但他到底有沒有記憶丫??
大大,期待你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5-5-9 01:32:1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新讀者一枚~!!期待你的更新喔~
是說,縮小的小格太可愛了吧!!>///<(#可愛的小妹過來給姐姐抱抱(#格:誰是小妹妹,老子是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5-5-10 14:28: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漾冥冽 於 2015-5-10 15:18 編輯

  朝小腿丟了治癒術,格里西亞這才拍拍粉色的裙子踏出轉彎處。

  他拉開裙襬,想看裡頭樣貌的向光明神懺悔去吧!他裡頭可是穿著黑色安全褲的!該注意的地方是他裙裡那一個個隱藏式的暗袋,之前的匕首就是從那裡拿出來的。

  幫他換裝的艾爾梅瑞是有發現沒錯,只是太心急加上他們聖殿之首劍術、騎術等等"不怎麼好"才會忽視了給小孩穿的衣服裡怎麼會有武器的問題。

  還有一個疑點,格里西亞他匕首拿得很順,使用起來像是接受了長期訓練的人,害他超想也幫喬葛換個髮型。

  嗯......大地騎士要用哪種瀏海呢?好難決定啊......

  繼續閒逛了一下,他腦袋沒有問題,他所謂的閒逛是挑沒人的走廊散步,不然要不了多久肯定會有人來把他抓回去。

  走著走著他肚子也餓了起來,還記得桌上那塊藍莓派他沒吃嗎?

  再這樣下去的話,來帶他回去的人只能撿個餓昏的小孩走了。

  應該不會吧?
  
  他堂堂一個聖殿之首,格里西亞_太陽餓昏在走廊,要是被他的老師聽見,不馬上回來送他見光明神老人家鬼才相信。

  看到這裡聰明的大家一定都知道了,格里西亞他啊,不是沒有記憶 ......好吧,起初是沒有,直到希歐改起公文的時候他才恢復,但他也沒震驚太久,反而出現了"哦!是這樣啊!"的情緒。

  因為某個人......某個神在夢裡就跟他說了......

  「孩子,這是這次的代價,醒來後好好體驗吧。」
  
  其實他當下有股在心裡飆祂祖宗十八代的衝動。

  哪怕他根本不曉得對方有沒有祖宗。
  
  不過剛恢復就看見一個人掛著非常嚴重的熊貓眼在硬撐,他起了那麼一點的同情心,他可不想在太陽騎士任期還沒結束之前,公文處理機就先過勞死了,到時候豈不是要把公文丟給亞戴爾?萬一他也受不了跟著說掰掰那誰來改啊?他嗎?呃......光想就不可能了。

  格里西亞裝作不小心然後故意掃掉了一些文件,目的就是要讓希歐離開椅子,為了讓他有時間批改,還偷偷放了風屬性吹得公文亂亂飛。

  所有人都看他改公文看到呆掉,雷瑟又在想事,當然沒有人去注意他另外一隻手在做什麼!

  可是他有點怪怪的,明明上一秒還在會議室,下一秒卻跑到了走廊,還站在喬葛的房間的不遠處,跟先前跑進去破壞別人好事後逃出來的情況差不多。

  踏出一小步,格里西亞只感覺到小腿出來的刺痛,管他三七二十一先用治癒術再說。

  雖說隔著一層衣物還是可以施術,不過還是有些麻煩,格里西亞乾脆把外層裙襬拉開,露出了內襯的白裙,最後被滿滿的暗袋給嚇住。

  現在是怎樣!從匕首到塗了劇毒的小刀,連吃飯用的刀叉都有!更扯的是湯匙也放在其中。

  是要他去挖別人的眼珠子嗎?

  他可沒有收藏器官的特殊癖好啊!喂!

  光明神祢老人家睡糊塗了他能理解,但......這玩笑也開得太利害了吧!他這副樣子先不談生活上產生了多少不便之處,外貌變成六七歲的小鬼頭還能當太陽騎士嗎?喂!恐怕連祭司都當不成!

  再說這代價也拿得太妙了吧!妙到他不知該往哪裡吐槽了!敢情光明神祢是個戀童癖嗎?把自己的代言人變成小孩玩起來比較有新鮮感是吧?

  格里西亞內心無限的暴走中。

  ***

  審判完今天的犯人,依照習慣跑去廁所大吐特吐之後,雷瑟提著伊希嵐特製的藍莓甜點踏著回房的步伐。

   「亞希,你有......」

  原本罕見的呆愣表情在今天破天荒的冒出多次,望著一遍狼藉的房間,雷瑟在放空的短短幾秒內裡,腦海就冒出了好幾種可能,在一一刪減過後,剩下了兩個最大的可能性,不是格里西亞被綁了就是他自己發脾氣把房間弄成這樣。

  要是人在聖殿,還是審判騎士長的房間裡被綁走,那代表著巡邏的聖騎士太混了,需要加重訓練,那如果是他自己搞得的話就令當別亂了。

  觀察著有無任何不對的地方,最後雷瑟的視線落在了桌面上沒動過的藍莓派上頭,依他對格里西亞的了解,除非是禁止他吃甜食,否則
他肯定不會這麼做,美食當前,不吃白不吃不是嗎?再說這還是要給他的。

  唉.....看來他是真的生氣了。
  

  邊想邊收拾著東西,釐清一切後雷瑟拍了拍手,一點都不急了。

  反正他被叫蛔蟲也有好幾年了,格里西亞不是去鬧喬葛就是跑去找伊希嵐要甜點了吧?

  變小不代表不會變胖,而且小孩不是長得很快嗎?在這種階段攝取太多糖分對身體沒有好處的。

  想了想,雷瑟打算先去找伊希嵐請他以後在做格里西亞的甜點不要放過多的糖,跟其他人相同就好了。

  這讓格里西亞聽到了大概會氣到直跳腳吧?

  撿起躺在地上的書,他瞇起眼檢查著有無毀損,這本"6~7歲孩童心理探討"可是從圖書館借來的,要是有折到還是怎麼樣真的難處理了。

  小心的把書疊到一旁的書堆,那堆書的最上面那本標題以紅字開頭寫著"如何管教調皮的孩子"書的前端露出了白色的書籤,位置大約在一半又多一些,能在上午借下午邊審犯人讀到這麼多算很不錯了。

  離去前雷瑟還不忘將擬了三分之二的計畫表折好放進抽屜。

  格里西亞目前是亞希,無法執行太陽騎士的職務,頂多帶出去增加信徒罷了,就這樣遊手好閒也不是辦法,所以雷瑟利用了前面幾本書吸收到的知是幫他做了個每日行程計畫表。

  恩......

  他陷入名為"育兒養成"的漩渦裡了。


   

  
  
  

  
  
  請各位大大猜猜看小亞希到底有沒有記憶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5-5-10 14:43:10 | 只看該作者
耶!最喜歡的小格里西亞~
這句"頂多帶出去增加信徒罷了"
真的戳中紅心啊
大大要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5-5-10 21:16:3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這樣的小小格完全是利用自己的"小孩優勢"嗎!
太可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5-5-11 01:54:15 | 只看該作者
噗!縮小的太陽只剩招攬信徒的功用了~
雷瑟真是辛苦你了~上午看書下午審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5-5-12 12:58:27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啊!雷瑟!
你看那兩本書真的會有用嗎?

而且這是準保父資格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5-5-13 22:17:58 | 只看該作者
亞希好可愛~((陶醉
不過……我覺得太陽有記憶耶~不這樣就不好玩了~
期待作者更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