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趙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下戲後的真實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15:39: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趙禔 於 2015-9-11 22:06 編輯

標題:工讀生記事(下)

副標:被整死的工讀生





在幫他們發飲料時候打聽到不少內幕消息。

例如:飾演烈火的蕲克亞其實是全球排名第五的超高水準駭客、戲裡人氣排行第一的女角黑冥玥是世界甜點大賽冠軍、飾演喵喵的方曉海(你沒看錯,就是那個小海女王)不只在"因與聿"裡是小太妹,戲外更是有為數眾多的小弟,她甚至是五色雞的堂妹!

還有"第二人生"的兩位男主角,因為是劇組裡最菜的所以常被眾多前備壓榨,快點記下來。

"不過為什麼你們會來演戲呢?"我提出了長久以來的疑惑,畢竟彌亞和西亞跟他們在戲裡的角色完全相反,因該很難融入角色吧。

"我從上面掉下來時剛好壓到漾前輩,漾前輩說他們剛好缺一個銀髮紅眼的角色,我又剛好是個白子,就被抓過去了。"

"啥_____"

"而西亞在幫我送便當時墨前輩剛好路過,也因為同樣的理由被抓過去了。對吧,西亞?"

"嗯"

"_______"

這是甚麼天方夜譚?為什麼演員會去幫忙找演員?還有從上面掉下來這句話感覺好耳熟。

重點是我記得當初"特殊傳說"和"吾命騎士"當初在徵角時可說是擠破了頭,甚至還出動警察來維持秩序,結果主角決定的那麼隨便是怎樣!!!

正當我繼續記錄情報時,一直沒開口的西亞發問了。

"那個___楓大哥為什麼要一直做筆記呢?"

糟糕!被抓包了!

"那個、那個、啊!因為我媽和我姊是"第二人生"的粉絲,所以她們如果有什麼消息一定要和她們說,我怕會忘記所以先記下來。"

"原來如此,真是令人開心呢。"西亞露出淡淡的笑容。

"就是說啊,改天再介紹伯母和姊姊給我們認識喔!"彌亞也單純的笑了,加深我的罪惡感。

對不起騙了你們,我會在新聞稿上幫你們多寫些好話的。

"彌亞、西亞要準備開拍囉!"導演跑過來把它們兩個帶走。

"對了,那個新來的工讀生去四號道具室拿個東西。"

"要拿什麼?"

你去了他就會給你,知道在哪裡嗎?"

"恩。"

我急忙跑過去,完全忽略了導演對我投來抱歉的神情。





我走進四號道具室,裡面烏漆嘛黑的,還有很重的臭味,好像是豬肉攤會有的那種味道。

我摸索著找電燈開關,好像還踩到一個東西,打開電燈嚇一跳,我踩到的東西是一個手掌!

"聽說這個劇組的道具一向做的很逼真_____"你嚇不到我的你嚇不到我的。

周圍的架子擺著瓶瓶罐罐,裡頭是被福馬林泡著的各種內臟。

哈哈哈這都是道具而已你嚇不到我的你嚇不到我的你嚇不到我的你嚇不到我的!

忽然聽到後面有細細地呻吟,我戰戰兢兢的轉過頭去,發現後面有兩張躺椅,醫院會出現的那種,重點是其中一張椅子上綁著一個被開腸破肚的人!!!

"啊!!!!!!!!!"

我暈了過去。






"怎麼,這樣就暈過去啦?"沈墨雷從架子後走出來,黑冥漾也跟著走出。

"真是禁不住嚇,嗚,彌亞倒是透露不少消息。"黑冥漾從小楓身上搜走記事本。

門忽然打開,站在外頭的是飾演夏碎跟千冬歲的虞夏、虞佟兄弟。

"剛才聽到好大的慘叫聲,拜託你們要整狗仔不要鬧那麼大好不好,真是吵死了。"虞佟不耐煩的推眼鏡。

"話說你們剛才又看多久啦?身為警政署署長的兒子在旁邊看戲不太好吧?"沈墨雷笑著問。

"無所謂,反正只要人沒死都好處理。"虞夏露出黑到極點的笑容。

人死了你也會讓屍體消失吧。---------------by其他人

話不是這麼說吧!!!!!!!!!-----------by昏死過去的小楓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15:40: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趙禔 於 2015-8-8 13:36 編輯
森焱 發表於 2015-7-10 22:26
喔齁齁齁齁~~~~好讚啊讚爆了!!!我也想去那邊打工啊啊啊~~
超愛黑冥漾der  030  030
他們之間的互動萌炸我了 ...


你想去打工的話心臟要夠強。
我只能說下戲後的漾漾很可怕的。

點評

您好,此回帖未達十五字之字數標準,請於七日內更正,未更正則警告乙次;若有任何問題,請短消給我,謝謝~  發表於 2015-8-2 17: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5-7-12 15:52: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唔...戲裡戲外差好多!(尤其是漾漾)
是說,因與聿和特傳註定是隔壁棚的呢!(笑)是因為同一個作者的關係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15:56: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趙禔 於 2015-7-12 17:43 編輯
雪珞櫻朔 發表於 2015-7-12 15:52
唔...戲裡戲外差好多!(尤其是漾漾)
是說,因與聿和特傳註定是隔壁棚的呢!(笑)是因為同一個作者的關係嗎? ...


是阿,之後再看看要不要混其他小說進來。
主要也是因為我這部看最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5-7-31 14:10: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我是新讀者。  話說,虞佟和虞夏的个性、語氣顛倒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5-7-31 14:38:10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想去當工讀生耶~~~感覺滿好玩的~~搞不好我會成為唯一沒被嚇昏的人說~~~(此人愛去鬼屋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5-7-31 20:30:41 | 只看該作者
希櫻嵐 發表於 2015-7-31 14:10
大大好,我是新讀者。  話說,虞佟和虞夏的个性、語氣顛倒了吧…

這是當然的,虞夏和虞佟下戲後個性也倒過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8-1 21:52:15 | 只看該作者
如果喵喵是小海,那麼西瑞不會是阿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5-8-2 16:54: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趙禔 於 2015-8-8 13:37 編輯
khoine 發表於 2015-8-1 21:52
如果喵喵是小海,那麼西瑞不會是阿方吧。


這個嗎……誰知道呢?(被打)敬請期待下集。^^

點評

您好,此回帖未達十五字之字數標準,請於七日內更正,未更正則警告乙次;若有任何問題,請短消給我,謝謝~  發表於 2015-8-2 17: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5-9-11 22:02:28 | 只看該作者
雪珞櫻朔 發表於 2015-4-26 17:18
哈哈!因為髮色和臉嗎?
還是說第二人生太紅了結果所有人都知道他們?

基本上兩者皆有,,誰讓他們在演藝圈可是相當出名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