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8|回復: 2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高手【韓葉】花魁與城主。4/19(22.23樓)六日才更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4-4 21:45: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熾鍊雪 於 2015-4-19 20:40 編輯

【韓葉】「花魁與城主,序章」
#先個水溫,很短(no
#一切都是腦補ODO
#第一次韓葉寫文筆很渣#
#HEBE神馬的還沒想到(遭轟#
#希望大家喜歡(跪#
______________
花樓,禿,花魁,接客,賣身賣藝等,再也不是低俗讓人受到歧視的工作。
如今,卻是這個時代被大眾高捧在上的神聖工作。
這些都是女性們的工作,但只有他不一樣。
並非女性的他,卻擁有絕世美女的身材,傾城傾國的美貌。如果逼不得已,身為男兒身的自己也不用特意來做這分好賺錢的工作。
他不用賣身,只需要靜靜的坐在大廳之中,供人觀賞談奏樂器,便可以自然吸引到人山人海的客人。
只有可能當今大臣們以上地位,才會單獨陪酒不賣身。
當今天下第一花魁-葉修,是第一位以男性身份而當。
續-
_________________慘了,腦中不停補葉修那溫柔的畫面r

有時候可以個月才更(請努力催我←

有時候可以一日三更(感謝一下←

LOFTER(樂呼):燁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4-7 20:41:54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留言咯~
大大,我被嚇到了呀!這第一花魁是葉修...(我嚇!!
而且還贏過一堆女性...身為女性的我...我不想說了~(掩面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4-7 21:06: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看文了,有些小地方想吐槽一下,也許是我自己的毛病……可以不用理沒關係。女人般的身材,這算是語病,就算是再纖細的男性也不可能有明顯的女性特徵啊……(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4-8 22:28:17 | 只看該作者
看到葉神是第一花魁我整個傻住了OAO!!
我我我葉神妳變花魁還能要簽名嗎qqqqq((不是重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4-10 18:25:06 | 只看該作者
希月夜 發表於 2015-4-7 20:41
我來留言咯~
大大,我被嚇到了呀!這第一花魁是葉修...(我嚇!!
而且還贏過一堆女性...身為女性的我...我不想 ...

欸黑Ow<(不要賣萌#

人的腦洞可以很神奇的(n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4-10 18:25:57 | 只看該作者
疏墨誤雪 發表於 2015-4-7 21:06
我來看文了,有些小地方想吐槽一下,也許是我自己的毛病……可以不用理沒關係。女人般的身材,這算是語病, ...

其實,序章只是個假象(?

葉修真的這樣,畫風能看嗎ˊ艸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4-10 18:26:46 | 只看該作者
魂醬 發表於 2015-4-8 22:28
看到葉神是第一花魁我整個傻住了OAO!!
我我我葉神妳變花魁還能要簽名嗎qqqqq((不是重點
...

可以可以可以ww

但他懶到不想露臉,要得到簽名嗎(?

連我都困難了(遞錢包給老韓求幫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4-10 18:30:39 | 只看該作者
【韓葉】花魁與城主,第一章

修改序章:第一花魁-葉修改成>第一花魁-葉秋。

-------------
十年前,因為葉秋一夕之間,花樓不再是只有女生。男人們突然因為這個人,而被掰彎了。

個個只對男色有興趣,連城主也不例外。但是,葉秋只賣藝不賣身陪酒等。他

只靠著擁有超高速彈琴和驚艷及那雙暴露在衣擺外白皙纖細的雙手,加上他每次現身臉上都戴著一層黑色薄紗讓自己添加了一份神秘感。

大多數的人都為了這一份神秘感從遠到而來。只因為他,就可以讓嘉世花樓,嘉世城一躍成為世界霸主。讓各城都不得畏懼幾分,但往往都有例外。

每年以嘉世城為中心,各大城都會召開會議。會議結束之後,嘉世城城主便會遙各大城城主們蒞臨花樓,就是為了欣賞那世界第一琴舞師-葉秋。只要他說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不知怎著的,葉秋偏偏對霸圖城城主硬要嘲諷個幾句才甘願。就這樣,他們不停的嘲諷下然而...順理成章的滾上床去了。

這一晚,他們一如往常的從大廳嘲諷鬥嘴到葉秋的房間裡。明知的人都早已看出來,並無多說些什麼。但是,就是會有那種硬要搞破壞的人。

霸圖城城主-韓文清,一如往常的才剛天亮不久便睜開雙眸。不過,往常他身旁一定會有一個還在熟睡的人才對,但是,這回身旁的床位早已空蕩了。

人呢?葉秋從沒這樣過,發生什麼了嗎?

這是韓城主第一時間想法。

葉秋這一天他拋下自己的床邊伴侶,也拋下了嘉世花樓,嘉世城消失的無影無踪毫無任何消息。沒人知道他的去向,最後見到他的大多都是與韓城主回房前那一次而已。就這樣,嘉世花樓,嘉世城在七年靠葉秋的支撐下,逐漸瓦解了。

各大城也趁這個機會整裝,準備搶奪世界第一。用什麼搶?當然是各城的花樓-花魁。

##

”葉修!快起來,今天的比賽別說你忘了?”

興欣花樓老闆兼興欣城城主-陳果,站在自家花魁房前大吼著。

為什麼她還要兼職?

好吧,那是因為他們還只是個小城啊!

那為什麼要比賽?

還不是因為那天大雨的晚上,她才不會遇到葉秋花魁大神...喔,現在要稱他葉脩大懶神才對!

為什麼她會知道那個衣衫不整,身上都是紅印及一堆細小的傷口躺在自家花樓前的人就是葉秋?

因為那惟一沒有紅印傷口的白皙纖細雙手暴露在大雨之中,這手就可以讓她十足確定這人毫無疑問是葉秋花魁大神!

雖然她還是有幾分懷疑在心中,但是等到葉修身體比較好點之後,他自己露了一手。這彈琴的速度讓她更沒有懷疑,百分之百確定蓋章。

基於她這一個小城為什麼要去跟大城拼世界第一,都來自於葉修的主意。

他本人並多說些什麼,只是用”哥可是花魁第一人,輕鬆獲勝不是問題啊!”一句話便敷衍帶過去了。

為什麼他可以拋下辛苦支撐了七年的嘉世花樓,嘉世城呢?

陳果也沒有多問,默默的保留住這問題。

“哥起來了,別一直叫啊!”

一副剛醒半昏迷的聲音,懶懶戴點輕飄的話從房內傳出來。

“那你快點啊!時間都快來不及了,等下讓沐橙幫你化妝梳頭。”

陳果覺得很心累。只不過名字換一個字,為什麼個性習性會與傳聞判若兩人?真的是女大十八變...當初 ​​,是不是不該救他的?

“呵呵,葉修哥一直都是這樣習慣就好。”

沐橙發覺過了一段時間果果沒來呼喚自己上樓幫忙,便自己跑了上來。

”我下去等你們,快點吧!”

真心覺得,遲早會被這個花魁大神給氣炸的。覺得心累,唉。

下樓前,她回頭看到沐橙才花費不到三秒便讓房內的人親自開門放她進去。

蘇沐橙是在她收留葉修三天后,自稱自己是葉修的妹妹跟著一起進來了。

但是,依照沐橙的美貌應該也可以讓少數男生拜到在她之下。

可是,卻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有關她的消息讓人覺得有些可疑。不過,這樣也好。因為葉修其實有點在迴避大家。

除了 ​​沐橙可以進他房間外,連魏探他都搖頭。總體上來說,葉修還肯嘲諷露臉這點至少好很多了。

她總覺得,葉秋消失無影無踪毫無任何一點蛛絲馬跡,過了三年後帶著”葉修”拋頭露面見眾人這舉動有著某個強大意念。這三年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嗷嗷嗷嗷嗷,我在寫什麼(抹恨渣恨詭異恨怪的神劇情我知道

<<<< 第一位拿花魁當武器的不用謝(淦這是果果嗎嗷嗷嗷嗷嗷(抹臉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4-10 19:23:02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我沒想到的葉秋弟弟變成葉秋妹妹!!
這...這...我無語了,沒關係!!例行~
求下一篇文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4-10 19:25:21 | 只看該作者
希月夜 發表於 2015-4-10 19:23
頭香~
我沒想到的葉秋弟弟變成葉秋妹妹!!
這...這...我無語了,沒關係!!例行~

恭喜頭香~((偷偷說,樂乎更新比較快,但也別忘了來這留言QwQ

等等,葉秋還是弟弟沒錯阿<<

只是,葉修在原文中的嘉世裡不是用"葉秋"嗎xDD

我有照原文的設定走喔<<<(遭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