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茹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活動】紅白大對抗☆ 舞 台 ☆恭喜白組獲勝!!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5-2-5 10:46:36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日青
參賽原因:噢、寒假嘛
擅長文體:奇幻、愛情、一點點古風
宣言:我__日青__願以善良、積極的心態及正面的思考,參與此次「紅白大對抗」,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尊重他人創意及智慧財產權為己任,在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規定及評審評判,為原創文創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替所屬組別爭取勝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5-2-5 12:25:22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亞佳
參賽原因:想鍛鍊一下自己殘破不堪的文筆
擅長文體:奇幻、現代、搞笑、日常
宣言:我__亞佳__願以善良、積極的心態及正面的思考,參與此次「紅白大對抗」,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尊重他人創意及智慧財產權為己任,在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規定及評審評判,為原創文創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替所屬組別爭取勝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2-5 13:39:19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奇玄
參賽原因:體會中華之美(怎麼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擅長文體:精神向、悲瘧、黑暗、日常、奇幻、意義不明、甜放閃、單純給自己萌萌呾......
宣言:我__奇玄__願以善良、積極的心態及正面的思考,參與此次「紅白大對抗」,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尊重他人創意及智慧財產權為己任,在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規定及評審評判,為原創文創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替所屬組別爭取勝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5-2-5 15:03:07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草祭
參賽原因:想嘗試看看這類活動
擅長文體:奇幻、現在、曖昧,搞笑,就這些吧,都只會一點點
宣言:我__草祭__願以善良、積極的心態及正面的思考,參與此次「紅白大對抗」,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尊重他人創意及智慧財產權為己任,在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規定及評審評判,為原創文創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替所屬組別爭取勝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5-2-5 17:42:18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珞伊雪
參賽原因:第一次參加活動,想嘗試一下。
擅長文體:無
宣言:我__珞伊雪__願以善良、積極的心態及正面的思考,參與此次「紅白大對抗」,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尊重他人創意及智慧財產權為己任,在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規定及評審評判,為原創文創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替所屬組別爭取勝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5-2-5 18:49:04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s95016547
參賽原因:想磨練自己以及測試自己的能力
擅長文體:黑暗、獵奇、先灑糖後虐、奇幻、暗喻
宣言:我__s95016547__願以善良、積極的心態及正面的思考,參與此次「紅白大對抗」,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尊重他人創意及智慧財產權為己任,在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規定及評審評判,為原創文創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替所屬組別爭取勝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5-2-6 01:32:43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少風
參賽原因:好奇
擅長文體:皆普普,沒特別擅長的
宣言:我_少風_願以善良、積極的心態及正面的思考,參與此次「紅白大對抗」,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尊重他人創意及智慧財產權為己任,在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規定及評審評判,為原創文創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替所屬組別爭取勝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5-2-6 12:51:16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月之姬
參賽原因:想和其他人交流一下
擅長文體:都可以
宣言:我__月之姬__願以善良、積極的心態及正面的思考,參與此次「紅白大對抗」,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尊重他人創意及智慧財產權為己任,在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規定及評審評判,為原創文創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替所屬組別爭取勝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5-2-6 14:30:20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飯糰
參賽原因:好像很有趣說
擅長文體:奇幻
宣言:我__飯糰_願以善良、積極的心態及正面的思考,參與此次「紅白大對抗」,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尊重他人創意及智慧財產權為己任,在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規定及評審評判,為原創文創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替所屬組別爭取勝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5-2-6 15:28:03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幻★希羽╯
參賽原因:想試試看自己的文筆是否可以ˊˇˋ
擅長文體:嗯.....血腥和虐文等那類的以外的大概都可以!!
宣言:我__╭幻★希羽╯__願以善良、積極的心態及正面的思考,參與此次「紅白大對抗」,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尊重他人創意及智慧財產權為己任,在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規定及評審評判,為原創文創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替所屬組別爭取勝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