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神秘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企劃交流】《綺煙樓》公告:停擺那件事

[複製鏈接]
1391#
發表於 2015-10-18 10:31:27 | 只看該作者
風音 發表於 2015-10-18 10:15
www
--不太逛首頁總是會遲到然後徵完了我繼續安定下潛狀態--

我如果弄便條紙超容易一不小心就不見(/w\)

噢噢!圖超美呀!!(*ˊ艸ˋ*)

畢冊甚麼的還離我很遠呢ODO

\ 話說我點文終於寫完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92#
發表於 2015-10-18 10:36: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夜弦 於 2015-10-18 10:46 編輯

※米的點文

※步青雲×言修

※崩壞可能(O

Ok?





《記憶之中》


  言修在奇怪的地方。

  言修現在在奇怪的地方。

  言修因為碰了奇怪的東西所以被弄到了奇怪的地方。

  言修因為在步青雲的房裡碰了奇怪的東西所以被弄到了奇怪的地方。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言修臉上充滿黑線,不明白為什麼明明只是稍微碰了一下一個精緻的木盒子就被弄到這個地方。

  這裡個草木茂盛,一看就是沒有人煙的地方,他的背後正好是個懸崖,他在懸崖的下方,往上看還能看見崖上有一棵不曉得生長了幾年的大樹隨風搖曳著。

  然後,他聽到了一道女聲。

  「下面的閃開噢噢噢噢噢噢──!!!!」

  一個黑點就這樣從崖上掉了下來,等他看清了之後才發現那是一個女人,手上還拎著一個半大的孩子,他依言閃開之後女人就一腳踩落在他剛才站著的地方,一副有驚無險的樣子。

  「啊哈哈哈!感謝這位兄臺反應及時,不然就要出事啦!」女人雙腳踩穩地面後爽朗的向言修打招呼,並將手中拎著的孩子輕輕放下。

  本來言修應該是要吐槽的,但在看到那個孩子的模樣之後原本已經即將說出口的話就說不出口了。

  那個長的那麼像步青雲的小孩是怎麼回事?不只是像,根本就是那個變態的縮小版了吧!!!!

  「這位大哥,我有那裡不對嗎?」小孩嘴邊噙著一抹笑,但看到對方的這抹笑意言修根本笑不出來。

  這種語調、這種笑容,絕對不會是別人,他絕對不會認錯!就是對方這種的無害表象讓自己吃了很多暗虧!

  「我叫步凌雲,這孩子叫步青雲,我們是姊弟。」完全看不出來言修內心中的凌亂,步凌雲拍了拍比自己矮了很多的步青雲的肩膀,向言修介紹他們姊弟。

  「噢,我叫言修。」言修跟著自我介紹道,但內心中的震驚還沒有退去。

  所以他這是掉到過去的時間裡了?該怎麼樣才能回去?

  開始思考之後就很快的冷靜了下來,他是動了步青雲的東西才被弄到這裡的,那這麼看來,現在在這裡的這個「步青雲」就是他到底能不能回去的關鍵了。

  於是他便向步凌雲提出了同行的要求,將自己敘述為一個沒錢吃飯(錢甚麼的貌似沒隨身帶在身上)、無處可歸(目前是回不去沒錯啦)的人,然後步凌雲就這麼同情心氾濫、淚眼汪汪(簡稱腦補過多)的將他收了......噢、不是,是讓他成為夥伴了。

  成為了夥伴之後,步凌雲便非常開心地繼續他瀟灑的冒險了──沒錯,就是瀟灑的冒險。

  才跟他們這對姊弟認識沒幾天,言修就已經完全了解步青雲到底為甚麼會那麼變態了,完全是因為帶著他的人也是個變態!

  步凌雲是個超級豪邁的女漢子,簡直哪裡有危險哪裡鑽,而且還是個超級弟控,又遇上步青雲稍微有些收藏癖的個性,這位弟控姊姊就專門往弟弟想要的那些東西在的地方跑了,言修跟著他們也才沒三天就已經累得夠嗆!

  「這麼大的運動量,誰受的了啊......」言修癱坐在山洞內休息,他已經累得一點也不想動了,真心不明白為甚麼步凌雲還可以那麼有活力,甚至一手抱著小孩奔跑。

  「是你太沒用了吧?」步青雲微笑著說出超毒的話,跟在姊姊身邊這麼久了,他早就習慣這種運動量,再加上步凌雲有時會心疼他而拎著他走,所以完全沒有問題。

  步凌雲和步青雲相差八歲,這也是為甚麼步凌雲會變成嚴重弟控的主要原因之一了,再加上步青雲幾乎不吵也不鬧,那種心疼指數更是直線飆升,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都送給他。

  不因為這樣的寵愛而誤入歧途,其實步青雲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很厲害的。

  「嘛,不過也差不多了吧?」低吟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步青雲抬頭望向言修。

  「你在說甚麼?」沒聽清楚步青雲的話,言修轉頭望向小孩。

  「不想這麼簡單就讓你回去,所以就送你個禮物吧。」步青雲笑容燦爛的靠近言修,對準了雙唇將自己的印了上去。

  「?!!」言修想表示自己不戀童、要推開對方,但步青雲死死的抓住了他,那力道意外的大,根本不像是小孩子應有的力道。

  鬆開了被自己咬腫的唇,步青雲的笑容中有一絲的不懷好意,聲音低的只有他們二人能夠聽到,「好好享受接下來的事吧,那才是我送你的臨別禮。」

  「......你們,在做甚麼?」洞口方向幽幽地飄來了步凌雲接近冰點的聲音。

  她才出去採個果子,會來怎麼就發現自家可愛的弟弟跨坐在男人腿上,而且兩個人嘴唇都有點紅腫?剛剛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對已經接近暴怒邊緣的步凌雲微微一笑,步青雲又在柴火上淋了一桶汽油,「哥哥在教我玩遊戲喔!很舒服呢,姊姊也要一起玩嗎?」

  「.........言修,我覺得我們需要好好談談人生。」步凌雲笑容恐怖的走近言修,將步青雲拎起來輕放一邊之後就將言修拖走了。

  步青雲微笑著目送他們,過了不久之後外面傳來了淒慘的叫尖聲。


後話:

  「所以,那是以你的記憶為基礎所構築出的幻境?」言修感覺自己身心俱疲,在幻境中的傷雖然不會帶到現實,但痛卻是會殘留的。

  「就是這麼回事。」步青雲──現實中的步青雲微笑以對,邊把玩著這次姊姊郵寄來的紀念品,步凌雲仍然雲遊四海,並且時不時寄些弟弟可能會感興趣的東西過來。

  「你是甚麼時候介入幻境的?」言修大字形躺在床上,咬牙切齒,卻累的一根手指也動不了。

  「從進入山洞開始。」步青雲聳聳肩,笑得一臉無辜,「從幻境出來的方法就是在幻境瀕死,所以才用了這種方法,真抱歉呢。」

  「如果真的覺得抱歉的話,你可以直接往我胸口捅一刀給我一個痛快!」居然被一個女人打到瀕死,言修真的要沒臉見人了。

  「啊,我怎麼沒想到呢!」裝作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步青雲搖搖手,「嗯,總之事情過去了再計較也沒用,你就先好好休息吧!我去拿些吃的過來。」

  然後他就悠悠地走了。

  「喂!渾蛋,你給我滾回來!要是我能動了之後絕對第一時間找你算帳!!!!」

--

嗯,姓步的姊弟兩個都是變態XD(不同方面來說

設定上幻境持有者能夠用意識介入幻境,其實也能直接把人弄出來啦!但是步青雲超壞的所以2333

然後步青雲收藏的一堆怪東西通常都是姊姊送的無誤,有些是自己收的(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93#
發表於 2015-10-18 10:42:43 | 只看該作者
天夜弦 發表於 2015-10-18 10:31
我如果弄便條紙超容易一不小心就不見(/w\)

噢噢!圖超美呀!!(*ˊ艸ˋ*)

啊說的也是www

我終於把傳不上去的兩張傳上去了!!!!((欣慰

www對啊
不過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喔((躺

看完惹www
有點可愛(??
腹黑的小變態(?)什麼的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94#
發表於 2015-10-18 10:49:48 | 只看該作者
風音 發表於 2015-10-18 10:42
啊說的也是www

我終於把傳不上去的兩張傳上去了!!!!((欣慰

看到了,超萌的噢噢(*ˊ艸ˋ*)

也是呢,一年一年在過真的很快(遠目
然後不知不覺中又老了一歲(欸

步青雲就是這種人嘛XDD
自己打文的時候自己都在笑,然後邊為言修點燭w(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95#
發表於 2015-10-24 08:11:14 | 只看該作者
天夜弦 發表於 2015-10-18 10:49
看到了,超萌的噢噢(*ˊ艸ˋ*)

也是呢,一年一年在過真的很快(遠目

owo他們真的超可愛的\((各種心花怒放
剛剛看了以前寫的小段子覺得......親家加油啊趕快修成正果好嗎((欸

對啊
owo不窩是永遠的18((好意思

可憐的言修((跟著點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