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勿忘草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 非•背叛 偽•誓言 (7/25 公告公告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5-1-17 15:53:36 | 只看該作者
莫名的感傷啊~
是說不喜歡為甚麼還要找人假扮哩?真是搞不懂(嘆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5-1-17 20:23:44 | 只看該作者
越看越覺得越來越想宰了冰炎
竟然這樣欺負天真可愛的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1-19 00:02:31 | 只看該作者
好感人的一篇阿...((抹淚

如果真的有那種活動也順便加我一個!!(!?)

替漾漾報仇!!對冰炎實行天罰降雷劈死他(再送去復活)!!((胡言亂語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5-1-19 18:51:36 | 只看該作者
唔唔唔勿忘草大的文筆強大呀
不禁在房裡上演一劇發瘋記
要加油哦
對了叫我染染就好
我會等你的文
千萬別棄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5-1-19 20:56:29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好虐(咬手帕

小草草知道我最近欠虐嘛(妳滾#

不過我喜歡(茶

小草草文筆真棒~期待下文阿(甩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5-1-20 13:44:24 | 只看該作者
喔呀喔呀~~~
看起來好可憐呀
真不知你在想甚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1-20 15:24: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勿忘草 於 2015-1-20 15:34 編輯

To玄月.夜:

.............看來想殺冰炎的人不在少數嘛......
如果.......允許的話,我一定會不負眾望的開一篇有關「2015特殊傳說任務之宰掉冰炎就送好康」的小劇場......
(漾:先去把這個劇情寫完!!!!!!!不准再開坑了!!!!!
......漾漾你太激動了,千萬別做傻事啊!
(漾:誰管你是不是番外還小劇場啊!!!!!重點是,我不想在演戲了!!!!!妳這個不給加班費的導演!!!
.........還是先逃吧...........(汗                                                                                           by勿忘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5-1-20 16:43:51 | 只看該作者
唔~漾漾好可憐歐。是說冰炎也太那個了吧!如果他生活在這世上被我遇到我一定會先把滿清的十大酷刑弄在他身上然後在用國外對付壞人的招式在.......(我好像有點太陽上身了?!)
小草草要繼續更文歐,加油!(專看虐文和悲文的小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5-2-1 21:17: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勿忘草 於 2015-2-2 13:00 編輯

☆第一章☆


    香煙奔飛,青山於萬古之間。

    乘流水,踏白雲,千變入眼如初見。

    清水潺潺,奼紫嫣紅印眼簾。

    情恨飛,苦愁卻,如仙踏雲想人間。

                                                                    by 褚冥漾
-----------------------------------------------------------------------


    叮!

    一聲鈴響──是孤獨──

    噹!

    一聲鐘響──是仇恨──

    咚!

    一聲鳴響──是絕望──

    那些,代表著記憶的鐘聲,在少年的心中晃蕩著。

    少年,站在彼岸花田前,蹲下身,輕輕的撫摸著彼岸花,花似乎感受到他的意思,輕輕的向他靠攏過去。

    那麼一瞬間,少年的記憶由遠處而來,又由遠處而去,以淡然的記憶,瞬間湧現,那麼一刻,他曾經所擁有的彷彿又回到了他的身邊。

    他的摯友、他的親人、他的夥伴......以及愛人......就像是......回到當年般,那麼快樂、那麼幸福。

    「呵!」他笑道。紅色的石蒜花化為火苗,將他心中代表著記憶的繩線點燃,他的這一生一世──有喜、有悲、有痛、有恨、有愁、有愛。

    他的手伸身到花的經脈,輕輕的劃了一下,彼岸花──曼珠沙華──掉落在他的手上。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愛、恨、情、仇......通過一朵小小的曼珠沙華,黯淡的記憶立刻就鮮明了起來。

    呱呱墜地的哭聲──年幼無知的童貞──淡淡苦澀的心酸──苦中帶甜的畢典──滿腔悲痛的眼淚──尖叫哭喊的血禍──亞特蘭提斯的學院──神秘強大的三董......宛若今生今世,卻一去不返回......

    少年仰著頭,閉著眸,享受難得的安靜。安靜這個詞彙並不是適合他,應該說,他不從捨求過什麼安靜,因為他知道,那絕不可能。

    ──不是不想要,而是得不到。

    突然的,他像是感受到什麼般,如臨大敵的警戒著一切,就連手中的曼珠沙華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感覺而被捏碎。

    遠處傳來了歌聲,歌聲悅耳動聽,令人為之瘋狂。歌聲和音完美、假聲高亢;一個人低沉──適合和音,另一個人溫和而帶有點堅定的感覺──適合主唱,這世界,彷彿成了他們的歌壇,只迴蕩著他們的聲音。

    隨著歌聲,遠處的迷霧也出現了兩道人影。

    黑色人影高挑卻沒壓迫感,長髮飄逸卻不凌亂,勁裝束身卻行動自如,金眸沉著卻不壓迫;紅色人影身材火辣,長髮高高豎起,紅色和服單薄的掛在身上,赤眸妖豔勾人。

    他們緩緩的步向少年,每跨一步,少年的心越無法平靜,因為少年在害怕,害怕著他們。他想逃,可是逃不了,因為無形的枷鎖正束縛著他,是來自地獄的枷鎖。

    少年站了起來,雙眼望向來者,眼睛的視線就這麼剛好的撞在一起──金眸是沉著;赤眸是妖媚;墨眼是混亂。

    黑、紅身影在少年的三公尺外停下來,少年下意識的想逃避,但是一想到承諾,又硬生生的壓抑住想逃跑的情緒,可眼神還是避開了他們,唯獨他們,他不想要說謊。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都是他們在幫助他,他不想對他們說謊,他知道他們一直期待著,但是他放不下,所以避開了──

    因為重要,所以在意。

    『要嗎?』黑色人影•不艾冷靜的說。現在的情況已經和原來的不同了,少年會做出什麼決定,他就不清楚了,他只知道,不管少年作的什麼決定,他們願跟隨一生、跟隨一世。

    這是,他們的覺悟。

    「我......」少年毫無頭緒,他以為、他以為......他以為只要離開,他就不會在深陷裡頭,平時可以,但這次,他就有可能無法實現他的承諾了。

    風,掠過。

    『噓!』不琉如一陣風般,突然飄到少年的眼前,曖昧的將手指點在少年的嘴唇上,臉上還掛著非笑似笑的表情,『我們要的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想好再說。』

    在這短暫的靜謐時間,少年看見了不琉眼中的擔憂──是為了他而擔憂。少年以眼角瞄向不艾,不艾的眼中蔓延著冷漠,但一絲的淡淡傷痛映入少年的眼簾。

    少年心中掙扎著,他發誓過他絕不再感情用事,也絕不再讓任何人進入他的心中,因為,他心中的最後防衛線絕對抵擋不住再次的衝擊。那不是他們的錯,少年深知,但正是因為不是他們的錯,所以他才不能以那種不計後果的想法跟他們在一起,他不想傷害到他們。

    再次成受壓力的後果,少年不敢想像,他心中的黑暗......八成會急速蔓延吧......然後吞噬掉宿主......也會將其他靈魂完全吞噬掉......

    可是......可是......他內心深處,還是渴望著溫暖啊......

    一想起他們的關愛,少年最後的一面牆終於抵擋不住,先是啜泣聲,最後變成了以淚洗面的哭聲,「我、我......我不想後悔啊......嗚嗚......但是、但是,但是我為什麼還是這樣......明明約好的說,我、我......嗚,我是不是很善變啊,一下說好、一下說不好......我......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嗚嗚嗚......」

    『沒關係,我們會幫你找到答案......在你身旁......』不琉笑著說。她示意不艾不要再說出那件事了,總之,先將人定在身旁,再狠狠的痛扁他們一頓再說!

    「我.......」

    『沒事。』不艾站在他身旁、扶助他的肩膀說道,『回去吧!』

    不艾摟著少年低垂的肩,跟著不琉的腳步,一步一步走向更遠的地方,他會回去的,回去把那些傢伙狠狠的痛揍一頓,讓他們知道痛到底可以有多痛,一定會的!

    為了少年......為了讓他們的少主回到身邊來!他們會不擇手段!




















--------------------------------------------------------------------------

青來更文囉!!!
其實這篇打的蠻辛苦的,打完不滿意就一直重新打......幸好在最後期限完成了這篇文,
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啊!哈哈哈!
青才不會說青是因為一直拖一直拖到最後才拚命碼字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5-2-1 22:59:49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咦咦咦?!漾漾是地獄的少主?!
喔呵呵呵…(這什麼詭異的笑聲
冰炎你完蛋了!!!
快快∼那兩位讓冰炎知道痛苦的滋味吧∼∼∼∼
下文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