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影。殺

血之夜(強力徵人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1-30 13:2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lly0218 於 2014-11-30 13:28 編輯

ID:kelly0218
暱稱:特若斯
性別:男
國家:南方
種族:種族自掰喔!):水精靈
武器:琉璃珠
特殊能力:可填可不填)絕對防禦
稱號:前五名才可填)
外貌:身高185,湛藍的髮及腰,有著冷冽的藍瞳、精緻的面容。
性格:淡然冷漠,但很有耐心,會對受傷的人給予幫助。
衣服:穿著簡易的T-shirt和牛仔褲,繫著腰帶,腰間的腰帶鑲著各式的琉璃珠
喜好:看書、把玩琉璃珠、旅行
禁忌:除了潔癖以外沒什麼雷點
其他:能傾聽大氣的聲音。

樓主你們好喔www
看到很有趣就進來了,我角扮很爛,接不好請不要介意還要給建議喔www
看到前面隊伍公告,我可以等跟樓主們混熟後再加入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30 15: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單單

ID:稜星
暱稱:李奧
性別:男
國家:東方
種族:墮天使
武器:弓箭
特殊能力:視力特好、會使用黑暗魔法
稱號.....嗯剛剛好我是第六個所以不填
外貌:烏黑的頭髮,通常綁成馬尾,金色的眼睛,身高200公分
性格:話少,但是該講話時還是會講,沒什麼表情,最討厭人類
衣服:右手永遠戴著拉弓用的黑色袖套,穿著無袖的黑色背心,下半身則穿馬褂(當然裡面有褲子)
喜好:原本是揉亂他妹妹頭髮,但他妹妹被人類所殺,從此封閉自己。
禁忌:看見人類基本上他就想殺掉,不過公會的人要是阻止他他也許會忍一下。
其他:他妹妹叫作穆娜絲。

一般公會成員......這樣可以嗎?

摁......請問偶爾才上線一次樓主會踢人嗎?(舉手發問中###
小星還滿喜歡公會性的小窩的,請多多指教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5 18: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17# 黎夏


[夥伴啊...剛剛神給了我們訊息你難道沒有發覺嗎?那是何等的榮耀啊!夥伴你難道不覺得嗎?神給與的訊息是如此的美妙如此的...]
看著眼前拔著蘑菇的夥伴
重複著剛已說過十次以上的話語
一邊從腰際的袋子裡拿出了個小板凳(!?優雅地坐下來
又從袋子裡拿出了瓶紅酒直接灌了起來
[夥伴啊...]擦了擦嘴再次說道[ 剛剛神給了我們訊息你難...]
再次的重複了一次相同的話


寫到第5句時我嚇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6 23: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24# 影。殺


[叫x啊!]
聽到自家夥伴傳來打算對蘑菇視而不見的沒良心話,零罪心中的怒火燃燒得更旺了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
轉過身來丟出幾個蘑菇,向後方爆吼時,赫然發現對方手上拿著的瓶狀物體
[你!!!帶甚麼紅酒!不是說好我們出任務時都不帶酒嘛!!!]
爆吼。

板凳!!!!???說實在的,我也嚇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23:2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由於本人之人設設定是個沈默的人
所以小星自己自嗨了啊(不對

這裡……人挺少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23: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疾風闇 於 2014-12-11 13:53 編輯

ID:疾風闇
暱稱:夜闇
性別:男
國家:西方大陸
種族:夜狼族
武器:無
特殊能力:智能超高(確定這是能力嗎
稱號:無
外貌:黑紅色的短髮,銀色的雙瞳
性格:木訥,溫和
衣服:黑長衣黑長褲黑鞋黑背包(夠了!
喜好:看書等靜態活動
禁忌:傷他朋友者,不死也半條命(?
其他:體弱多病(欸

我來填單了~期待有人陪我玩喔~~
話說...這人很長句點不要緊吧...(欸
進記我還沒想到,可以之後填嗎??
然後想加入隊伍(舉手
用腦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1 06:1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洛非珞 於 2014-12-15 08:24 編輯

ID:洛非珞
暱稱:夜藏語
性別:男
國家:東方大陸
種族:預示精靈
武器:長劍(危急時刻用)、言靈
特殊能力:言靈和莫名其妙學會的空間術法(夜:逃命的時候很好用)和跳針眼(可以看到一部分的未來,但是有的時候有有的時候沒有,所以叫跳針眼)
稱號:
外貌:暗紫色長髮披肩,墨綠色的眼瞳,有銀藍色的紋路蜿蜒在眼睛下方(皮膚是黑色),大概160公分
性格:不認識的人常覺得他會背叛,但事實上只要他一認定某人是重要的人,就會不顧一切
衣服:一件易於脫下方便逃跑的斗篷,裡面是貼身的勁裝
喜好:逃命(?)、喝花草茶
禁忌:基本上就算你說起他從小就被族人放逐他都不會生氣
其他:懶,能不幹架就不幹架

因為看到前面的設定覺得很有趣,於是想都沒想就直接進來填單了∼

誒,但是因為某洛在御論算是很新的新人,還在努力摸索該怎麼用,所以請讓我弱弱的請問一下...

在這裡是可以在聊天之餘寫文的意思嗎?(前面蒼和零罪的那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3 20: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前面3位大大我就一起回喔!

星: 是阿...人挺少的...不過有人我就滿足了阿...
闇:好喔!加入隊伍是吧!不過要不要考慮當個隊長甚麼的阿...(打主意...
    不過影他最近好像不常來的樣子...我在短消好了!
珞:是喔!這裡是聊天加角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3 21: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剛看到了樓上們的留言!貼了喔!
話說夏你有短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13 21:28:06 | 顯示全部樓層
29# 影。殺


阿哈哈哈...
還沒耶...
想說先看一下其他帖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