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毒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改變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5-9-8 23:25: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一次看到學長發瘋(有被嚇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5-12-6 18:24:10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1~
加油啊大大 坐等更新 等待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5-12-7 00:23: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額...很好奇之後劇情所以在此給聲加油,期待更新

看到瘋癲癲的學長有種驚喜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5-12-31 23:40:49 | 只看該作者
CH5


風兒微微吹拂著髮絲,彷彿跟著牠們舞動

橙紅色的楓葉,依依落下

在那如火般的楓樹下,一位美不齊名的精靈

暖暖陽光照耀在他身上,可能是陽光灑落在他身上的緣故,讓我眼前的精靈宛如一幅畫

銀色長髮散落肩上,左額有著一縷鮮紅,危險又優美。



「…褚……」

「嗯……?」

「呵呵,沒事。只是覺得你發呆的樣子很可愛」

「唔…不要說了啦!」

吶,知道嗎

我們兩人手上的戒指,在死之前都不能摘掉

為什麼?

因為,這就代表,那個拔掉戒指的人,已經不會——


砰砰


「剛剛……我夢到什麼了?」總覺得很悲傷,但是,應該很重要

抹了下臉,濕濕的?

眼淚……

多少年了,已經多久沒流過淚了

這種鹹濕感,自從醒來時就沒體驗過

有時候會——

碰碰碰!

哪個白痴那麼大膽敢撞我門啊?


緩慢地移動腳步至門前,伸手正要打開房門,突然感覺一抹黑影從眼前衝了過來,一股重力加速度把我給撞了出去,還好抓住了欄杆,沒直接摔下去,雖然摔下去是不會爆頭……咳,扯遠了。

看著懷中的人,她有著墨藍色般地長髮,溫和輕撫著,有種滑順感溫存在手心。每次輕輕摸著她的髮絲,總是會露出天真爛漫的笑顏,也是我不自覺勾起嘴角的原因。

「空啊啊啊啊…」豆大的淚珠,依依從她那神秘雙眼中落下。微微嘆口氣,伸出雙手,抱住懷中哭泣的女孩,低聲細語說著「怎麼了?諾瑟。」



∴°﹒☆°.﹒°∴°﹒★°﹒∵•°∴°﹒☆°°∴°﹒﹒•°∴°﹒☆°  ∴°∴°﹒★°﹒∵•﹒∵•°∴°﹒☆°°∴°﹒!


「空空啊啊啊———」雖然我們現在的姿勢很曖昧,但是……就讓她曖昧吧

「諾瑟,怎麼了?師傅又罵妳嗎?」只有面對她,才會流露出溫柔的神情

「沒,沒有。只是回去的時候,找​不到你,以為你不要我了嘛……」害羞加上嘟嘴…配上淚光閃閃的大眼。有那麼一瞬間,諾瑟妳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嗎~~~~

伸出雙臂,讓懷中的女孩更靠近自己一些「我怎麼可能不要妳呢?妳每一個動作.聲音都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哪可能捨得把妳丟掉嘛,傻瓜。」況且,妳是我醒來之後才發現的光啊。雖然沒有說出去,但一直都知道,妳絕對是那一曙光。

「嘿嘿,空空我果然更愛你了!」用力地回抱,她總是喜歡把頭埋入我的胸膛,而我也喜歡諾瑟這樣。呵!

「好久沒有看到空空你笑了喔!」低下頭,看到彎彎的月牙眼,屬於我最愛的諾瑟。


TBC

很久沒有回來更新了~~
發現真的好多人喜歡冰炎發瘋
是說大家跨年去哪裡了呢?
毒蛇還是一樣宅在家準備期末考啊(囧)
希望大家能滿意毒蛇的更文
並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6-1-2 12:29:15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1喔~
第一次冰炎發瘋呢
大大的文真好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6-3-1 15:24:41 | 只看該作者
CH6


我做了一個夢

一切都是黑色的夢

關於被殺的夢

每個地方、每個城鎮、每個角落

都有血腥味

他們在哀號,在憤怒,在怨恨



『褚,上去!』

『這是屬於你們一族的東西』

『你不配擁有肉體,不配擁有情感,更不配享有靈魂。』

『我喜歡你,只有這點是不會變』

​​​​『錯誤就是,你,不應該誕生在這個世界』

『別害怕,有我陪着你』

『殺了你』


∴°﹒☆°.﹒°∴°﹒★°﹒∵•°∴°﹒☆°°∴°﹒﹒•°∴°﹒☆° 

為什麼 ?為什麼要殺我 ?我做錯了什麼 ?

那不是我...不是不是不是我 !

求你了...不要過來 !拜託...

不要過來 !

『...空...』誰 ?空是誰?我又是誰...?我到底是誰!

『住手...空 !』所有的一切都好可怕,為什麼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求你了...拜託不要...不是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那是什麼?為什麼要殺我...

「空 !!」眨了濕潤的雙眼,看清楚這裡是我的房間,雙頰有著刺痛的感覺 。難道...

黑著臉,咬牙說著「你找死嗎!白樺 • 曼特安多 !幹嘛打我 !」

「空我好心把你叫起來耶!」看著搭擋鼓著臉頰,不怎麼開心地說著

「所以,你把我叫醒做什麼」瞇著眼眸,像是印滿了『最好說清楚,不然把你砍了』的警告。可惜當了多年的搭擋才不在意是一回事,彷彿只是不小心叫醒他。

「空,你...記得剛剛做了什麼夢嗎?」聽到白樺這樣說,剛剛的夢...回想起來,剛剛為什麼會夢到那個人?明明只有一面之緣,而且那個時候看到他還會...心痛?他到底是誰?

「我......」夢裡全是黑色的,充滿悲鳴與絕望。還有熟悉的人影......「沒有,不記得了 。怎麼?」白樺應該會擔心,還是不要說了。

「因...因為你剛剛一直哭和喊著『不要』。空,你真的不記得剛剛夢到什麼嗎?不要悶著不說喔。」有關悲傷與殺戮的夢「真的不記得了」感覺到搭擋的嘆息,但也不能讓他擔心,絕對不行「好吧。我幫你做了早餐,要下來吃喔」無聲地點頭,確認搭檔離開房間後,放鬆心情躺了下來。

看著白色天花板,剛剛的人,到底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嗎?從遠方瞭望著,他有說不出的冷冽,在夢中,他扮演獵人,而他,是目標。

醒來時,什麼都不記得了,每次回想過去,腦袋都有強烈地刺痛感,像是警告他不要回想過去 。他的過去到底發生過什麼?

無意識地撫摸脖子上的傷痕,曾經他受過的傷,沒人知道他為什麼受傷,5 年了,回到這所學院,他的傷口逐漸發痛;不斷出現的夢境;毫無情感的雙眼在回應著 。

像是,一切的序幕 。



∴°﹒☆°.﹒°∴°﹒★°﹒∵•°∴°﹒☆°°∴°﹒﹒•°∴°﹒☆° 

「我去出任務」這次任務好像是神獸發情期,愛上店家的招牌 。如果他們結婚,不知道他們的孩子會長怎樣

「等一下!空,這個是諾瑟給你的藥」
「我的還沒吃完」微微皺著眉頭,盯著那罐藥,這次的看起來好苦「諾瑟她說這個會安撫你的心情,和之前沒吃完的一起吃,要早上晚上都吃兩顆」既然是諾瑟做的,那就吃掉吧 。

「......放我房間桌上」

「嗯!記得下午有術法課」白樺揮著手,燦笑道別

也許,他的過去是悲傷的
但現在有了諾瑟,諾瑟是他的全部 。只要她想要的,就算付出多少代價,也願意為了她去付出

藍色傳送陣展開 ――――


TBC

謝謝各位新讀者的支持~~
之後毒蛇也會努力更文的
那麼,大家下次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7-3-26 21:30:0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喔
文文很好看耶
最近太常看叛文了
結果最近自己寫出來的文都充滿了仇恨悲傷(中毒太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