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寒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記憶的終點(雷格)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7-11-12 19:02:35 | 只看該作者
雷瑟你不把小格想靜芳髮留下來我就討厭你一輩子(大哭

管你要搶吻 求婚 還是直接打暈帶走,丟要想盡方法把小格留下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7-11-12 20:22:12 | 只看該作者
把小格抓回來!
不管用什麼方法!
不然我就把小格藏起來不讓你再見到他了!(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6 20:58:09 | 只看該作者
嘿嘿~來跟大家討個生日祝福啦~也順便將這篇文給完結

"亞兒姊姊..."
"希樂...不,希歐"紀西亞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對紀希樂說:"以後我不在了,希望你能夠和雷瑟幸福"話語中帶點苦澀。
"太陽,審判只是一時迷茫,他並不是真的喜歡我啊!"既然紀西亞都開始叫騎士的名字了,紀希樂也跟著叫以前的稱呼。
"..."紀西亞沒有回話,望著遙遠天空,就像在期待什麼似的,可是卻又得不到。
"太陽,我有跟審判講你幾點的班機,我相信他一定會來的!"紀希樂鼓勵紀西亞。
"就是啊太陽,審判一定會來的!"月艾梅也跟著安慰紀西亞。
"太陽,審判會來。"羅蘭說。
"唉..."伊希嵐走上前,抱住紀西亞說"我知道你想要他來。"
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正好說中了紀西亞的心聲,他忍不住落下眼淚。
"伊...依希嵐..."紀西亞便啜泣邊說:"現在我是男人,我真的沒有把握雷瑟會來..."
一陣一陣的哭泣聲,讓眾人忍不住在心裡罵了墨雷瑟好幾回,當然表面上還是需要安慰一下紀西亞。
"哥哥...哥哥會來!"
跑過來的墨雲斯,邊喘氣邊說:"你、你在等一下,快到了!"
是墨雲斯!
"妳這什麼意思,雷瑟快來了嗎?"紀希樂衝上前質問墨雲斯。
"嗯、嗯..."墨雲斯拼命的點頭,對紀西亞說:"所以在一下,好嗎?"

(搭乘飛往日本班機的旅客,可以登機了)

廣播聲傳來,紀西亞拖著行李,沒有理會眾人挽留的聲音,搭乘通往登機門的手扶梯上去了。
"太陽..."
"太陽,你為什麼不要在等一下,審判就要來了!"紀希樂大聲的說,可惜此時早已不見紀西亞的身影。
"這個笨蛋..."伊希嵐不甘心的說:"為什麼是他..."
等到廣播傳來日本的班機已經起飛時,墨雷瑟才姍姍來遲。
"西亞呢...紀西亞呢?!"墨雷瑟看著在場的每一個人,就是不見紀西亞的身影。
"雷瑟,西亞他...走了。"紀希樂靠在伊希嵐的肩膀上,看起來很無力的樣子。
"走了...?"墨雷瑟不敢置信的說:"他走了?!你們沒有留ˋ住他?!我不是有先叫雲斯說我會晚到嗎!"
"是西亞他執意不聽我們而走了!"伊希嵐大吼:"是你沒有讓他相信你會來!"
"西亞..."墨雷瑟無力的跪了下來,真的不能挽回了嗎?
"審判,還是你要不要上去看看太陽在不在?"羅蘭問,畢竟當時他們只看到紀西亞上去的身影,並不知道他是否真的登機。
"上去..."
"對啊,雷瑟你快上去,說不定西亞就在那裡等你!"紀希樂站起身,拉著墨雷瑟到登機門的手扶梯,"快去吧!"
墨雷瑟猶豫,最後點頭,此時再一次傳來要飛往日本旅客登機的廣播。
快,再快一點,西亞!
到了登機的等待席,墨雷瑟快速的尋找紀西亞的身影,終於在登機的人群中看見紀西亞!
"西亞!"
紀西亞不敢回頭,他怕這個人的聲音只是和雷瑟很像。
"西亞,是我,我是雷瑟!"墨雷瑟大聲的喊著,就算如此,紀西亞也沒有回過頭,眼看紀西亞即將通過登機門,墨雷瑟不禁跑上前越過繩子抓住紀西亞的手。
紀西亞不得已抬起頭,對上雷瑟的雙眼,"雷瑟..."
"西亞..."墨雷瑟只能用行動證明,於是吻了下去。
"唔..."
所有的正要登機的乘客,包括為他們服務的人員,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小姐,你就原諒你男朋友啦!"
"就是啊,男朋友都追到這裡來了!"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
原諒男朋友這種話不停的從乘客口中說出。
過了一會,墨雷瑟才依依不捨的放開紀西亞,對他說:"西亞,所有的人都在叫你原諒我了。所以...原諒我好嗎?"
"原諒他,我才好登機啊!"
"原諒他,我才要去廁所!"
"你要是原諒他,我今晚點一瓶紅酒為你們慶祝"
"原諒他、原諒他"
紀西亞不曉得該怎麼開口,最後,他說了一句話

"原諒你是嗎?好啊,等我去一趟日本之後再考慮要不要原諒你!"

墨雷瑟笑了,紀西亞也笑了,這樣的結局,真好


完結啦~謝謝你們的觀看~
順便宣傳,我在痞客邦有自創的小說喔~"天天微笑"是我的名字,有空可以來看看我的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7-11-16 21:30:23 | 只看該作者
恭喜完結ww
小雷阿小雷,很乖有搶吻小格(拍拍手
只是大同廣眾支下放閃會被…喔(啥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