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詠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特傳、第二人生賀文集】2/14新增吾命情人節賀文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4-9-28 23:15:37 | 只看該作者
来看文文了,突然很想看到扇董事看到这一幕嫉妒的表情耶~
大概会掐住冰炎的颈让他挤出一份礼物来给她吧?XDD
冰炎好孝顺~((好像用词不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9-29 11:46:47 | 只看該作者
教師節都快變閃光節了啦!
為什麼好好的教師節都充滿曖昧的氛圍?
冰:哼!心術不正
瑀:那你說你小聲的說什麼?
冰:...
瑀:不公平...為什麼消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4-11-3 19:46:06 | 只看該作者
诶?
有冰炎的教師節文,
那有沒有小格的?
是說尼奧亦師亦父,
應該.......
但好歹37代的十二聖騎士們有「好好」照顧過38代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7-2-14 20:08: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情人節賀文

【吾命】

格里西亞:「雷瑟,要收下嗎?」

純白手套捧著的是用藍與白相間緞帶包裝的盒子,黑色瞳眸卻只是凝視。

時間在沉默中流逝,格里西亞終於按耐不住,大吼:「對啦!我想吃,你快收下拆開。」

藍眼微微含著怒火,雷瑟不以為意,大手一伸、披風揮舞瞬間,禮物跟人一併被拉進懷裡。

什麼都來不及反應,耳邊是呼嘯的風聲,藍眼視線清晰後所見是近在咫尺的黑眼,炙熱氣息已經分不清是誰的。

兩人雙唇磨蹭著,遲遲沒有更進一步動作,就算是在雷瑟房裡。

藍白相間的緞帶不知何時被拆掉,小巧精緻的心型巧克力呈現,一直以來週遭只有峻冷氣息包圍的雷瑟,淡淡散發感動氛圍,縱使他心裡明白:巧克力為純手工製作的成分並不高。

「謝謝。」雷瑟拾起一顆巧克力,一半放進嘴裏、一半留在唇瓣,再呆的人也明白意思。

聰明如格里西亞立刻刷紅了臉頰,頭頂似乎還有微微煙暈冒出,「你哪學來……唔……」

雷瑟用行動回答,大掌按住對方後頸固定,巧克力趁著說話之際推入嘴裏,甜膩與微苦同時在彼此嘴裏化開,漸漸地只剩下濃情甜蜜與越來越近的身軀。

「情人節快樂,雷瑟。」

回答是更加熾烈的熱吻,巧克力早已擱置桌子,牆上搖映兩人交疊的身影直到燭火燒盡,急促喘息聲慢慢轉為勻稱呼吸聲。

雷瑟半撐起身子,粗糙手指滑過剛剛留下的痕跡,「情人節快樂,西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