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詠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特傳、第二人生賀文集】2/14新增吾命情人節賀文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8-8 07:07:57 | 只看該作者
夏碎真是好爸爸!
愛女一族...
夏:還笑?(黑氣...
小亭好可愛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8-8 08:12:0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肚子好痛啊
我的夏碎怎麼變成這樣了!(微怒
哈哈哈∼
忍不住了啦∼我的夏是弟控又是女兒控
噗......噗......嗚嗚......呵......呵!(彎腰
漾漾好像也變成熟了呢!一定很帥!!!
只不過寫的很溫馨啊!超∼喜歡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8-8 08:28:08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哈!
小亭真的很可愛!
但是夏碎最後敗在蛋糕上的禿頭了!
夏碎你果然是傻爸爸型阿!

小格,你竟敢威脅尼奧?
你長大後要小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8-8 19:33:02 | 只看該作者
千冬歲跟夏碎果然是兄弟
有了在意的人就會變得沒有理智(冬.夏:我沒有
小亭你真幸福啊(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8-8 22:41:09 | 只看該作者
夏碎~爱女族喔!
太精彩了,平时只会腹黑整人的终极紫袍竟然也有无言乖乖听随听天由命的一天啊!
如果当夏碎咬下一口蛋糕,然后又很不好吃的话,会不会硬吞完整个蛋糕?
众人:这个时候绝对要”好好”发挥一下你的爱女情深的观念啊~!
夏碎:呕!(小声的呕)+(瞄眼望去小亭有没有发现)


不知道为啥,就是很想看夏碎惹哭亭亭的时候啊~
想看下女儿控到底会如何摆平0.0
不如.......卿大大啊~~~~
别逃别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4-8-11 19:14:38 | 只看該作者
1# 詠卿


大大的文真是太好看了~~
尼奧感覺有點傲嬌餒0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4-8-11 19:15:31 | 只看該作者
10# 詠卿



夏碎是個好爸爸呢(笑
不過真的繃的好可怕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8-11 19:23:0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整個從頭笑到尾
新讀者喔~
夏碎原來你是弟控+女兒控
你這輩子注定栽在弟弟加女兒的手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8-11 20:03:55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吾命的剧情有点感动...
后来翻到特传这边一直笑
原来小亭把夏碎当成父亲了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4-9-8 12:08:35 | 只看該作者

中秋節賀文-一起烤肉吧!【特傳篇】

本帖最後由 詠卿 於 2014-9-8 12:11 編輯

祝大家中秋連假快樂(^__^)
詠卿備註:結尾爆爛……請見諒……
-----------------

中秋節,對還沒有進入守世界前的漾漾而言,這樣的日子不過又只是一個月圓的時候,最多就是一年見沒幾次面的褚爸難得回家或是唯一不受自己衰運影響的衛禹來家裡一起烤肉,除此之外也沒有其他人或是什麼慶祝活動。

這一天,漾漾一樣趕在教室散步前匆忙衝進去,一樣聽著自己還是有些搞不清楚的課,一樣不知死活地在千冬歲和西瑞又打起來時,站在中間勸架,一樣高興地吃著喵喵新開發的點心還有其他人送的點心,悠悠閒閒地過著。

直到自家姊姊一通『今天是中秋節,你不滾回來嗎?』的恐嚇電話打來,才讓他趕緊與所有人道別,連宿舍都沒回匆匆用了移動符就回家。

甫踏進門連聲『我回來了』都還沒說,客廳爆出的莫名熱鬧聲倒是先吸引他的注意,因為這在褚家可是很難得的事情。

帶著滿腹的好奇心走近客廳,熟知卻驚見令他詫異的畫面-滿客廳的人,還全是自己認識的火星人們。

這群人剛不是還在學院?比他還早一步出現在他家是怎樣?重點是整個把這當自己家是怎樣?

張大嘴巴、抖著手指向這群人,尚來不及問出任何話,一個巴掌就先拍上他的後腦附帶惡狠威脅語:『你要繼續站在這裡擋路?還是滾去廚房幫忙?』

回頭才想開口就赫見褚冥玥一手拿著擺滿處理過的海鮮、一手比出劃脖子動作及搭配【等等如果還有其他人來就……】的眼神,此刻就算有再多疑問或任何抗議話語都不及先逃命來得重要, 趕緊冷汗涔涔腳底抹油轉身溜進廚房,幫忙將一盤盤等等烤肉要用的食材端到院子。

就在所有食材都上桌後,一群人已經在兩大烤肉爐上串烤起來,瞬間桌上生食的部分迅速減少、熟食的部分開始一盤盤擺上桌,動作之快讓漾漾完全看不清楚顧守爐子的然跟阿利學長是如何能一邊翻夾烤肉網上的生食、一邊還能將已熟的食物裝盤丟上桌?

愣愣看著兩人的動作,直到歡樂的聲音自背後傳來『漾漾,謝謝你邀請我跟洛安來。』才回神,並頓時覺得似乎又看見天堂的阿嬤在跟自己招手了。

絕望看著從兩三個傳送陣裡踏出來的人,除了剛剛聲音的主人-黎沚和洛安,還有應該沒時間出現在這裡的自家學長跟夏碎學長及伊多等三人,雖然他們臉上都幾乎帶著笑容,但對漾漾來說這比較像是死神預告的前兆。

果然他們人才剛到,一記兇狠的視線便送過來,不用回頭就知道那是誰的。

嗚嗚……他真的有種明年今天會是他忌日的感覺。

『巡司,我們是自己要過來的,跟褚學弟無關。』夏碎微笑著提一個袋子向前解釋。

『你們若是沒有幫忙善後,就等著……哼哼!』眼神冷冽在漾漾及眾人身上掃視一圈,丟下這句話便拿著一盤食物窩到然跟辛西亞的旁的邊,打算來個視而不見。

『是!』由漾漾代表眾人將手平舉在額前、立正回答。

『褚,別擔心,我們都會幫忙的。』夏碎笑著拍拍他的肩膀,接著便拉住他一起走向眾人。

一番搶食後,桌上的食物終於逐漸朝向消失殆盡的終點,許多人也陸陸續續停下進食的動作圍坐在烤爐邊喝著飲料開心聊著天,也有閒不住的人躍躍欲試準備做點【飯後運動】,不過有惡鬼巡司跟阿利在,當然是沒打成,只是空氣中瀰漫著化不開的濃濃火藥味。

就在漾漾煩惱該如何阻止這樣的火藥味繼續擴散下去時,數道劃風後響際天徹的爆破聲吸引他的注意看向天空,下一秒無數黑線立刻滿布額頭且開始憂心等等會不會有鄰居上面關切這些漂亮但極度詭異的煙火。

為何說是詭異?因為一般的煙火在空中炸開後最多出現幾個【XX節快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等等字樣,絕不會是現在這種令人詫然的字-【大爺是我!』、【不良少年】、【死眼鏡仔】、………等吵架字句。

不用想也知道這是誰搞出來的,是說你們公然在天空釋放這些字句好嗎?

請記得這裡是原世界不是守世界啊!

漾漾在聽到旁邊有人紛紛跟著附和這樣的煙火好好玩、也要嚐試之後,只能在心裡無限迴盪這句。

『好像很好玩,我也來試試。』忽然加入的聲音和空中炸開出現的【中秋萬歲】讓漾漾更無言以對,他忘了某些時候,自己的表哥也是愛玩一族……

【引渡旅人】、【雕蟲小技】、【雷神招來】、【鄉民】、【點心最棒】、【我又贏班導】、………等各式各樣的怪字彙陸陸續續在天空炸開,漾漾決定選擇低頭繼續吃東西,反正老姊都沒站出來制止,想必是做好了萬全準備,根本不用擔心有人上面關切。

正準備拿起桌上的應景水果-柚子,眼尖的雅多立即衝過來但還是慢了一步……

『啊!!為什麼柚子會咬人啊?』慘叫伴隨驚恐問句在一片爆破聲下被淹沒,只有幾個離漾漾較近的人趕緊上前救人……不,是救差點被咬斷掉的手。

『漾漾對不起,我忘了先說,』屬於救……手一員的伊多邊治療邊道歉,『這是水妖精聖地特產的蜜柚,不能貿然碰。』

這……啥鬼!!不能碰是要怎麼吃啊?火星世界的水果……果然連吃法都不普通……

恨恨瞪視因咬自己一口似乎有些得意的蜜柚,他忽然想起守世界的蘋果不能用牙籤插、必須直接吃掉的事情,但這柚子不能貿然碰是要怎麼辦?

『要吃之前,只要親它一下就好,會更熟成更好吃。』像是知道漾漾腦中的問題,雅多緩緩靠近剛咬人的蜜柚在離五公分的距離停下並小聲啾一下後,迅速別過臉,不細看不會發現尖耳在閃爍煙火斕下有些許奇異地紅。

而被親的蜜柚則迅速【變臉】-從原本的青綠色變成紅色,接著自動脫皮、與一般柚子無異的內部呈現在眾人眼前。

接著伊多伸手取下四分之一、並撥除白色的皮將紅色果肉遞給面對這樣變化而無言的漾漾,笑著:『很甜,吃吃看。』

悶悶吃下後,嘴中化開的甜與多汁讓漾漾拋棄方才被咬後的恐懼,直接撲向剩下的四分之三大快朵頤,而早就吃過這種蜜柚的人也各親一顆在旁邊吃了起來。

這時,已經吃完一顆的漾漾注意到自家學長並沒有跟著大家吃而是窩到樹下閉目養神。

他好奇走過去問:『學長,你為什麼不吃?』還連帶在心裡想:是因為要親才能吃所以不好意思嗎?

【啪!】一聲阻斷他的想法,冰炎睜眼瞪視惡狠說道:『誰像你那麼白痴?』說完繼續休息,似乎不打算回答。

見狀漾漾只好噙淚摀頭起身,夏碎卻在此時靠過來,故意以冰炎聽得到的悄悄話音量說:『據說冰炎第一次吃時,因為不肯親所以在眾人面前與蜜柚僵持很久,後來是那顆柚子害怕他散發出來的氣勢所以選擇自動熟成爆開。』

這……氣勢也太嚇人……不對……是嚇柚子……

不過這一些話在冰炎瞪視下立即停止。

『漾漾,帶你的學長過來喝甜湯。』此時,剛剛一直都沒出現的褚媽媽忽然喊道,回頭一看,兩個大鍋子在桌上出現,旁邊還有幫手兩名及難得回家的褚爸爸。

『爸?』有些疑惑明明剛到家時媽才說過回不來的爸爸為什麼突然出現?

『我們送的中秋禮物。』不知何時出現在他旁邊的辛西亞解釋。

『中秋節不是該一家團員嗎?』然笑道。

嗯,熱熱的淚水在眼眶積聚,向他們哽咽道謝後,漾漾撲向自己的爸爸,開心說道:

『爸,歡迎回家。』

『嗯,小漾,我回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