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Doreen

【怪物旅社】新增狐人種族 做任務選室友 徵人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3-3 23: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厲害喔!我也想學!」邊吃著剛剛小玄給的食物,邊湊過去看熱鬧。
「既然是貓倫除(貓人族)的方法,偶(我)應該也會吧?」夜玥滿嘴都是食物的說。
「玥玥!不要邊吃東西邊說話!」夜嵐訓斥道。

中之:我盡量讓他們參與了

夜嵐,夜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4 00:12:5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給你。」從籠子裡面拉出另一隻活生生的老鼠,遞給雙胞胎。
手上遞出實驗品的同時,眼睛偷偷瞄往旁邊已經光仍犧牲的實驗品一號,暗暗砸嘴,心想『變成冰了啊.....讓我聯想到刨冰。唉,突然想吃....』

秋旭墨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4 00: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們也會嗎?」
興奮的看著夜玥和夜嵐
這樣就有更多人可以教我了
等學會就可以去幫寒解咒了~

看著秋旭快流出口水的樣子
「阿秋,難到你想吃老鼠」歪著頭看人

冥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4 09:27: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mbercatfish 於 2017-3-4 10:05 編輯

「這個符咒本來應該是引發爆炸的符咒,不過寫錯了似乎只會將符咒的周圍環境裡吸收溫度...」再拿起一張符,暗血把它遞給雙胞胎。

「原理很簡單,就是把一點點力量引進符咒,符咒會轉換力量,完成符咒上寫的意圖。寫錯的符咒是因為意圖沒表達清楚,力量轉換不成功,所以才會像剛才這樣子。」稍微解釋著符咒的原理,暗血再次把手伸進口袋裡,拉出一包饅頭餅乾,異色的眼睛有意無意地眨了兩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4 15: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嵐玥~ 於 2017-3-4 15:47 編輯

「我們並不會喔!」夜玥和夜嵐看著小玄傻笑。
畢竟每次在學的時候他們都在偷懶。
接下符咒後,本來在聽解說的兩貓立刻被暗血的餅乾吸引注意。
「原來如此啊……」兩貓目不轉睛的盯著饅頭餅乾。
「感覺好好吃……不對!不對!是好厲害!」兩隻吃貨異口同聲的回答,發現自己似乎說溜了嘴,趕緊開口。

中之:他們的眼裡除了食物容不下其他東西(大笑

夜嵐,夜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4 17:3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拆開包裝,暗血無視著雙胞胎,若無其事地開始吃餅乾,順便把桌上的符咒拿起來仔細看。亂七八糟的符咒看似被改過了很多次,完全看不出它原本的意圖。
「嗯... 真是亂來的小孩。」大衣的長袖一抖,袖子又掉出了一包白巧克力夾心餅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4 18: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巧克力!!
兩貓暗自吞了吞口水,思考著暗血的袖子裡面藏了多少零食。
「嵐嵐!我們等等去抖抖看他會掉多少零食出來好不好?」夜玥小聲的問夜嵐。
「不好吧……如果他生氣怎麼辦?」夜嵐擔心的說。
「況且小玄好像很想學,如果他不教了,小玄一定很失望的!」夜嵐看著躍躍欲試的夜玥補充道。
「嗚……不可以給小玄添麻煩……」夜玥失望的垂下耳朵,一臉沮喪的看著地上的巧克力餅乾。

夜嵐,夜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4 19: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不想!」心中所想的被拆穿而顯得有些狼狽...雖然那隻老鼠確實勾起了食慾但並不是因為老鼠本身,而是因為結冰。
慌忙撇頭後剛好看見巧克力從暗血袖子中掉出來,感覺自從清醒後尚未進食的胃忍不住發出抗議,彎腰撿起巧克力餅乾,內心掙扎了幾秒決定還是把巧克力還給暗血。

秋旭墨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4 22: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暗血問道:「符咒需要的力量是魔力嗎?」
如果是就可以學了!

「想要吃就直接開口問就好啦,暗暗應該不是小氣的人。」
深知的兩隻吃貨屬性,不禁好笑的開口

呆愣的看著似乎被說中心事的秋旭
原來阿秋喜歡吃老鼠呀?(完全搞錯重點的小孩
「阿秋張開嘴吧~」

冥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4 22: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暗暗……我們可以吃那個嗎?」兩貓看著巧克力餅乾一臉期待的問。

夜嵐,夜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