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71|回復: 3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 山雨欲來(修正+公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29 20:41: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陌上柳 於 2014-1-1 13:15 編輯

山雨欲來
唔..初次發文,各位大大走過路過留下一點痕跡呀!!!
維瑟大大如果有看到這篇文,那個…..小陌想問一下。大大說:「也許明年暑假會發文,就當是國中畢業禮物。」請問大大今年國三嗎?我是喔!
……對不起各位大大,小陌檢查原稿時發現漏了不小的一段,現在立刻補上了。各位大大不嫌棄的話,就來找看看是哪裡漏了吧!





      「西 • 亞,你在嗎?」一道充滿活力的合聲傳進我的耳中「出來玩嘛!」
   
       嘆氣著闔上手中的《守世界與原世界》,小心的抱在懷中 ,畢竟族裡隨便一本書都有上百年的歷史,敢弄壞就等著素來溫和的昔恩將軍翻臉吧!
   
     「找我有事嗎?」走出大門,我偏了偏頭,不意外的看到兩名玩伴──多林和莉亞。
   
     「當然是找你出來玩的啊!難得賽希爾將軍放我們一天假,你怎麼還在看書啊?」皺皺秀氣的眉,莉雅不滿的看著我…手中的書。
   
     「就是。不過西亞小不點你好像常常看這種大人在看的書耶,都不像小孩子。」多林眨了眨眼。
   
       微微一僵,我故作無事的回答:「……隨便看看罷了。」
   
   
     「西亞少主,來還書嗎?」雖然沒有笑容,但天使將軍的眼中帶著溫和的笑意,一如春風。
   
      輕輕一躬身,我笑著開口:「是的,將軍推薦的書都相當有趣呢!」
   
    「那少主如果願意,不妨看看這本《光明系神術》,相信少主會感興趣的。」準確的將書放回原處,昔恩將軍隨即又抽出另一本,動作優美流暢的像編排完美的舞蹈。
   
    「謝謝將軍,但是我待會要和多林跟莉亞一起去玩,可不可以回來再拿呢?」
   
    「自然是好的,畢竟知識雖然重要,但仍不可忽視身體的修練呀!不過,月彌為何沒有在你身邊?」
   
    「好像是卡汀茲將軍又闖禍了……」無奈的聳聳肩,這名超級偏愛我的魔族混血將軍其闖禍功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非常亂來。「月彌將軍說他處理完就回來,讓我不要亂跑。」呃…有兩個玩伴在,應該不算亂跑吧?
   
    「似乎是與某支妖精族溝通不良的結果呢。」搖搖頭,神情略顯無奈的昔恩將軍明顯不想多提了「小心些,芙唯可有做一些藍莓點心,回來後去嚐嚐吧!」
   
    「我知道了,謝謝將軍!」笑彎了眼,我朝將軍揮揮手。在柔和的陽光下,將軍似乎勾起淡淡的微笑。

   
    「唔,西亞,你好像跟每位十二將軍都很熟悉耶!」歪了歪頭,莉亞很認真的發表觀察感想。順帶一提,他們兩個剛剛都沒有跟我進去還書。

   「族裡會接近十二將軍的小孩似乎只有你一個。」多林也跟著提出自己的看法「不是說將軍們不好,只是…怎麼說?就是不太敢靠近。」

     因為尚未接觸血腥與殺戮的天使幼孩擁有最光明純粹的靈魂,會下意識的迴避在戰場上凝聚出一身煞氣的將軍們也在情理之中,這是卡汀茲將軍告訴我的,但我又不是一般天使小孩,老子前世可是太陽騎士!

    基於以上是不能說的理由,我只是偏過頭,一臉天真無邪的說:「不會呀!我覺得將軍們和親長大人的……氣勢都很像,應該是習慣成自然了吧?」

   多林和莉亞一臉恍然大悟,異口同聲的說:「原來如此!」

   又走了一段路,多林忽然問道:「西亞,你還是學不會飛嗎?」

   愣了一下,我無奈的點頭:「是呀,我還是飛不起來。」說到最後,語氣染上淡淡的自暴自棄。

  「別擔心!西亞現在只是個小西亞,以後一定學的會的!況且族中的大天使都說西亞你是族中最聰明的天使!」說完,多林仗著身高優勢,揉了揉我的頭髮。

  「沒錯沒錯!如果有人敢笑西亞,莉亞就這樣把他轟出去!」揮了揮其實沒什麼威嚇性的小拳頭,莉亞很認真的說。

  「嗚…」略帶不甘的看著比我高的玩伴,心中像有暖流流過。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漫步到部落邊緣,可詭異的是本該清新的空氣卻沾染著絲絲腥臭!

  「不好!」我心中一驚,立刻拉著兩個玩伴後退。「有鬼族入侵!」







   
    順手捐留言,溫暖留言區喔!
                              BY寒風中瑟瑟發抖的小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2-29 20:50:26 | 只看該作者
噢!
是講格里西亞小的時候是嗎
我喜歡我喜歡~~
大大加油!!((興奮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2-29 21:11:13 | 只看該作者
鬼族,納命來吧,小格一定會把你們都轟成灰的!哈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2-29 23:30:41 | 只看該作者
越來越多人寫第二人生同人文了
我最~~喜歡西亞剛轉世為戰靈天使時的故事了
不過這篇似乎是悲文啊...QQ
個人還是喜歡小小的西亞與戰靈天使將軍們的超~~溫馨互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12-30 07:06:03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很多人寫第二人生同人啊∼∼

嘿嘿小西亞快點發威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12-30 13:28:14 | 只看該作者
寫的真好!
大大真的是第一次發文嗎?
期待後面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12-30 18:15:2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文筆好好噢! ! !
超愛看第二人生的=3
順便問一下這篇是HE還是BE啊? ? (#(竟然問這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12-30 21:04:08 | 只看該作者
一點進來看到維瑟這兩個字嚇到了....
我說,陌陌,(可以這樣叫嘛?)
這種問句放在這裡不會被判版聊嘛....
不過,我是國三沒錯喔!(笑)
似乎沒在PARTY TIME看過你留言呢!但很高興有人記得我。
可是我說的挖坑計畫有點快胎死腹中的感覺...
因為高中的課業又會重很多....一切都看母親大人給不給我時間挖坑啊!(哀嚎)
但那還是很遙遠的事,現在先祝陌陌這篇會大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12-30 22:19:46 | 只看該作者
嗯,稱呼就隨大家高興了,看要叫小陌還是陌陌都可以~
版聊嘛...話說還真的沒想到誒...純粹是想釣維瑟大大來回應~
阿哈哈國三嘛..真是課業繁重..
爭取寒假再發一篇!
不忍說我已經洋洋灑灑寫了一堆第二人生的同人,只是沒時間打成電腦檔..(默)
維瑟寫的真的很棒!(ㄧ直打大大好煩阿,直接稱呼可以嗎?)期待新坑呦!
至於大紅甚麼的,其實這篇是因為在同學間評價都不錯,才鼓起勇氣發文的...
很想知道大家的看法(所以請勿吝惜留言!),才發上來的
如果寒假有要發文,應該會是那篇設定是戰靈&噬月皆未滅族的(是西亞大約兩歲的時候~半架空)
一起為會考加油!預祝大大五科都精熟!(押韻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12-30 22:26:33 | 只看該作者
感覺上真的挺不錯的ˊˇˋ咱也可以叫陌陌嘛?感覺這樣好可愛!國三黨+1
期待更文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