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幻夢戀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LO:戀影的武器店 ψ(‘▽’)ψ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4-2-18 21:23:25 | 只看該作者
28# 櫻雨中的銀鈴木

不要緊啦(笑
謝謝你喔,有打折真是太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2-19 00:00:08 | 只看該作者
~~~~~~~訂作單單~~~~~~~
ID:秋月懵霜
遊戲名稱:月霜
武器名称:黯青(其实是黯然的蓝色的意思(?
武器形態:金属制的法杖,镶有宝蓝色的魔法石。法杖约80cm长,在30cm以上的杖身为暗紫色,剩余的杖身是暗蓝色,设有机关,必要的时候可以旋转开来变成剑刃,可以作为长剑使用。在镶着魔法的周围环绕着加强性的辅助咒文,可以提高施出的魔法的能力或在使用长剑形态的时候增进挥动速度。
訂做等級:SRR
接受作為商品嗎?:否
赠送对象:inris16(银利斯)

麻烦你了喔
貌似设计得有点复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4-2-22 16:08:35 | 只看該作者
對了戀影
如果要再訂武器有打折嗎?(被打
再考慮再訂一個呢
米可雅 發表於 2014-2-17 00:44

有的說www
((這人打折都沒原因的((指
小米填單單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4-2-22 18:53:04 | 只看該作者
誒誒?
我去看看我的金庫喔(翻
然後如果不夠就要存然後晚點再回來就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4-2-22 19:00:03 | 只看該作者
~~~~~~~訂作單單~~~~~~~


ID:米可雅
遊戲名稱:安
武器形態:髮釵,尾端繫有白色的流蘇,認主型武器,許要時拔下會延伸成長劍的樣式,流蘇會化成冰系的咒文浮現在劍身左右,外人若觸,後果自負。
訂做等級:SRR
接受作為商品嗎?: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4-2-22 19:58:17 | 只看該作者
ID:焱玥
遊戲名稱:炎月
武器(其實它應該不是武器的說...((望某會長)名稱:我會一直記住你的好...
武器型態:上頭有精美雕花的木寶盒,兩側鑲了紅珊瑚寶石,底部是用金粉勾勒的認主法陣,單看盒身只有一層,只夠裝一本電話簿的大小,但內部是高度形狀壓縮的空間,最大容量是一整間小木屋。
介紹:存活於上古時期的萬年神木,沉睡在地底長久卻仍完好,飽和了地下熔岩的精華,在一次地震後重回地表,被擁有神之藝手之名的藝術法師發現後製成的最後遺作。
用途:裝好人卡(別懷疑就是裝好人卡用的!!)
訂做等級:無法判定
贈送對象:如果
====訂作價格:無價(因為某會長要我送他以換取蘿莉店長的性命...((抖望某會長)


好了會長這是你要的盒子
我打了一個多小時還為了他孤狗了好幾次!!!((拚命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4-4-26 11:30:54 | 只看該作者
ID:冷月姬
遊戲名稱:冷締•維也納
武器形態:十字弓
訂做等級:SRR
接受作為商品嗎?:否
銀白色的十字弓,射程大約200公尺左右,受風力、風向、溼度的影響很小。射出來的箭是透明中空的,大約十五公分左右,中空部分可以灌各種不同的毒藥,箭頭部份有一個小小的洞,不影響箭頭的鋒利度,但是可以將毒藥注射到對手體內。

在糖果辦的抽獎抽到的喔
價錢請算在糖果頭上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4-4-26 11:38:21 | 只看該作者
欸欸戀影我的單單改成找糖果付,抽獎抽到了的但武器已經太多了⋯⋯(不對!
所以改成舊的單單找糖果付賬了⋯⋯(趴
謝謝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4-5-21 00:19:03 | 只看該作者
ID:茹茹
遊戲名稱:如果
武器形態:高一米八的法仗,淡紫色,仗身有音符浮雕,法仗上半截有兩條毒蛇的立體雕刻纏繞,法仗頂端有一顆藍水晶。
訂做等級:SRR
接受作為商品嗎?:否
介紹:(武器名稱:尤麗狄絲)發動魔法攻擊和基礎的治癒法術用,藍水晶會傳出音樂迷惑、攻擊敵人和幫助隊友提升敏捷、攻擊力等等。藍水晶內的音樂是名為奧菲斯的豎琴演奏,然後錄製到藍水晶中,沒有事先錄製的話會無法使用音樂攻擊。法仗上的毒蛇外人亂碰會中毒。
贈送對象:如果

好吧這次又是個贈送單單呢
嗯看得出你家會長我很大方啊(不對!

炎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4-5-21 00:20:35 | 只看該作者
ID:茹茹
遊戲名稱:如果
武器形態:腳踏式豎琴,木製,深褐色。琴柱和音板有音符和幸運草的浮雕,由淺到深的藍色琴弦。
訂做等級:SRR
接受作為商品嗎?:否
介紹:(武器名稱:奧菲斯)非武器,主要功能是演奏以及錄製尤麗狄絲所需的攻擊音樂。和尤麗狄絲用同樣的木材打造而成,但兩者無法同時存在同一個空間。就算演奏攻擊用的音樂也不會有攻擊的效果,只能單純用來演奏音樂。

月終於放了我武器的單!
所以隨後我就立刻要放我樂器的單單ˊˇˋ
武器和樂器是一體兩面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