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38860093

[同人文] 【公華】秘密任務(更新-準備12-,在新年即將來臨的1/17嘿)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30 20: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我很久沒來看文了
因為我都忘了要翻文看
原來還有葉在這裡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 00: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身體顧好才重要!!!!大家都很擔心你欸!!!
給我回去休息!!!發燒到39度還在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3-30 19:2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公華】秘密任務,準備6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7-29 14:56 編輯

「哦——原來小碧有這種過去喔!難怪你跟利特立這傢伙認識!」歐恩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但說出來的話卻一下子結了兩個冤家。

  小碧是誰呀!小心我叫你……歐、歐……歐吉桑?噁……碧葵一臉噁心地看著歐恩。

  哇靠!這傢伙是哪傢伙啊!你對我是有什麼偏見你說,我們可以出去好好談談!讓我利特奇立爾大師送你一個免費的震撼教育,讓你輕輕鬆鬆直達十八層地獄,我這個人可是很慷慨的。

  利特立惡狠狠地瞪向歐恩。

  突然接收到兩道不懷好意且嫌惡的視線,歐恩仍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傻笑道:「那麼,利特立那些拿來給銀切紫穿的『繁華美麗超高級』衣裳都是從碧葵大師這拿來的嗎?」

  說到這個敏感的話題,銀切紫立刻咬牙切齒地瞪了利特立一眼,暗紅的血眸危險地瞇起。

  他明明就交待說要樸素正式的衣服,你給我拿那麼華麗的衣服就算了,居然是出自名師之手——?

  銀切紫快爆發他心中的小宇宙了。

  「應該是吧,利特立之前跑來跟我拿了好幾件……」碧葵不以為然地說,完全沒注意在旁直冒冷汗的利特立。

  「哇塞!小花妳的衣服原來都這麼高檔喔!」歐恩誇張地說,還不忘比手畫腳的,顯些孩子氣與胡鬧。
我就說這些衣服很適合銀切紫吧!呵呵,我真是太有眼光了!

  歐恩在心裡感嘆。

  ……

  米拉在一旁看著他們胡言亂語的,搖頭嘆氣無奈地笑了笑,只是看著銀切紫憤怒的臉龐,她也不自覺地感到好笑。

  啊……日子能都這麼平凡的渡過就好了。

  想到國王指派給銀切紫的秘密任務,還真沒一丁點兒的危險性——沒意外的話,但是一知道給銀切紫帶了點麻煩,她心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不平衡,她只是想要與她所愛的人安安穩穩的度過每一個當下,當個普通人……不是戰公之女,沒什麼地位,不必在意自己不良於行的缺陷,不必承受眾人虛偽的同情……只當自己。只當一個,女孩。

  平凡,就是她要的幸福。

【公華】秘密任務,準備7

  「咳,聊天聊夠了吧!別忘了今天的正事!」實在看不過去,芬恩正聲提醒道,心裡卻在偷笑銀切紫怒視利特立的表情。

  現在想想,利特立也真是一個寶,能讓銀切紫有這麼多的表情變化(雖然偏向憤怒),實在讓人好奇這主僕二人的過往與相處方式,明明銀切紫如此嚴謹肅行,怎麼利特立這麼輕浮誇張呢?呵呵!

  「咦?對啊!主子您過來是要做什麼?」利特立睜大眼睛問道:「我是因為小綠他師父掛了才來安慰他的。您過來是……?」嗯嗯,還做了自己為何來的補充。

  該死的秘密任務。

  銀切紫臉色陰沉,不說半句話,陰影遮蓋的半臉顯現出了他十分不想說這件事,就算真的得說清楚講明白,他也不想親自道出……實在可恥。

  「哦!還有他們為什麼叫您……小花?呵呵呵,小花?」利特立不畏死的繼續發問,講著講著還露出古怪的表情看著米拉一行人,甚至在語調中嘲笑了這俗俗的名字一番。

  嗯,不過主人原本就是花,叫他小花還真是怪可愛的呢!利特立喜孜孜的想。

  「呃……」米拉一群人面面相覷,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反倒是罪魁禍首歐恩大俠還在一旁悠閒的欣賞擺飾用的小花,心裡讚嘆:這小花真應景。

  「嗯?這不是你主子的名字嗎?」碧葵適時地發問。

  前一刻,看眾人不知在磨蹭什麼的利特立,正想繼續享用他香香甜甜的「喔!感覺好像很好喝,喝起來也的確超級棒!」的水果茶——可惜天不如人願,利特立再次「噗」的,將他的水果茶噴出,不偏不倚地全噴灑在好友碧葵的身上。

  「……」碧葵嘴角一抽,一臉陰鬱地看向利特立。

  銀切紫在一旁看得扶額,也許真該下定決心把他霍出家門?

  「喔!利特立你沒事吧?還有你……要記得你主子現在是嬌滴滴的不弱女子啊——」歐恩愉悅地說完,他為將要看見友人盛裝打扮而開心。

  唉呀!穿禮服的銀切紫不是沒看過,但穿女裝的銀切紫我還真——沒看過!嘿嘿,光是想像就好期待喔!但又有點害怕耶……歐恩想著想著突然心有餘悸地抖了一下,大概是回想到身穿白色婚紗……不不不,是禮服,的銀切紫。

  拜託一下,絕對絕對不要穿銀紫色,絕對不要!歐恩思緒繞啊繞的,想到一半又突然緊閉雙眼,雙手合十地四處拜了拜, 裡喃喃唸了一大堆銀切紫不想知道的東西……喔!不只銀切紫,是完全沒人想知道。
  怎麼……連米拉看哥哥的眼神看起來如此鄙夷呢?這到底……?

  因為你是白痴。

  如果銀切紫知道歐恩內心有所疑惑,他會毫不猶豫地替他解答,只是被他毒舌攻擊到的話,也不甘他的事。
  儘管嘴角抽畜不止,大家還是很一致地決定先把歐恩那蠢蛋拋一邊,趕快開始談正事了。
待續
===白雲飄~~time!===
實在挺久沒更新了,因為我的電腦不小心盪掉了~~~ 不知道爲什麼又好了......(應該好了啦!)
就是一直登錄又會被攔截(應該啦)然後又退回原點, 哭哭啦~~~>W<
希望自己文筆內容能更精進一點(好像一直拖戲?)嘿嘿。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30 23: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公華還真是辛苦了
誤交歐恩這枚損友

話說公華"花"的身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被爆出來啊?
我很期待看到歐恩&米拉等人的反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2 19: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唔……真的超~~~~可爱的XD!!
好喜欢大大你写的公华!
我一直都在支持哦~
期待下次更新!
(PS:卡希应该见过吧??公华的女装……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4-11 18: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34# jasminum
歐恩真是個損友啊=Y=
其實最近都在看''沉月之鑰''
無形中把音侍跟歐恩想在一起了(居然),努力不要把歐恩寫得像音侍一樣腦殘

唉,感覺挺害怕的......希望歐恩別喝到那瓶紅色的藥劑......
對公華4真是期待又惶恐,不知道後續會怎麼樣>W<
雖然御我這本文筆不是普通讓人傻眼(一直重複用字,還很多!),但我覺得令人省思,不錯啊!XD不會太八點檔吧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4-20 09:3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公華】秘密任務,準備8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7-29 11:11 編輯

終於要開始啦……銀切紫不禁搖頭感嘆,終於。

   發現他這個小舉動的米拉也是會心一笑,心裡卻是用盡全力地去阻止自己想像銀切紫……的樣子。
內心狠狠地給他糾結著。

   可是,感覺好像會很美的樣子耶……潔白如雪的肌膚,儘管面上的表情總如冬季的湖水般結了一層寒霜,容貌雖不算絕美,但一身孤傲的氣質卻深深吸引著人們的目光,那種旁若無人、唯我獨尊的個性……

   不!不行!不要再想了,心平氣和心平氣和,來,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以上動作重複幾次後,米拉認為自己已經能夠以平常心面對世間千千萬萬的事物,長吁一口氣,這才將綠湖色的美麗眸子恢復了閃亮的色彩。

   「好啦!那麼……是你們三個要做禮服嗎?」碧葵隨手倒了幾杯茶水,理都不理在一旁露出可憐兮兮神情的利特立。

   我的水果茶!利特立心裡悲苦地吶喊著。

   「喔!還有一個高文,不是很重要的人物,不用等他,我們先開始吧吧吧吧吧!」歐恩雀躍地說著,雙眼放光,大大的笑容掛在傻裡傻氣的臉上。

   「不重要我幫他做衣服幹嘛?」碧葵理直氣壯地反問,眼裡盡是對自己身價的驕傲。

   話題不知爲何又被扯遠了。

   「這種白痴對話到底要持續到何年何月何時了?」芬恩翻了白眼,沒好氣的說,整個人呈現不耐煩現象,再不進入正軌她就要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囉!比如像是打爆歐恩之類的,樂意之至。

   感覺到危險的氛圍,碧葵也不再拖拉道:「咳,好吧!先來量量,誰先?」碧葵起身去拿了條尺與紙筆準備測量記錄。

   「我。」銀切紫默默舉白皙透亮的玉手,任何人都會被這般漂亮的手臂迷住,眼神會不自覺地瞄向手臂的主人,然後在被他冰冷不友善的面孔喝住,訕訕然地假裝沒看到這一切。

   歐恩驚訝地瞪大眼睛,脫口而出道:「原來你這麼期待嗎?」

   不是!銀切紫狠狠瞪他一眼,惱怒地道:「趕快處理完這麻煩的瑣事,你忘了我們參加的是舞會嗎?還要跳舞!」

   喔!真慘。

   利特立在心裡默默的想,主子的一世英名都敗光了。不過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去,一定可以的吧……好像不行?喔——失望。

   「對耶!那你不會跳要怎麼辦……」歐恩傻傻地問,他自己也不怎麼會跳,可是他從頭到尾都會待在米拉旁邊與旦亞人攀談,基本上其他工作就是交給銀切紫與高文……不知道會不會打起來,感覺不太妙耶……呵呵,哈哈哈哈哈……怎麼辦吶?

   銀切紫沉思,跳舞……以前,還穿著裙子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跟著米拉一起轉圈,看著她金黃的髮絲再陽光下閃耀動人,軟軟的手掌握著我,有時還會牽著歐恩的手一起跳,還有卡希……。

   「不用擔心,我會負責教好他的!」芬恩拍胸在一旁信心滿滿地說著,這可是親近銀切紫的大好時機,她絕對會趁機摸透銀切紫一切的一切,替小姐的未來做保障,嘿嘿嘿嘿嘿。

   坐在輪椅上的米拉淡淡一笑,纖細的手指輕輕地覆蓋在芬恩握住她的那隻手——眼裡掩飾不住的沮喪落在那無法走動的雙腿。

   微微的處碰搔著芬恩滑潤的皮膚,帶來一陣癢感,但芬恩並不討厭,反而在對方的輕柔下,十分舒服。

   芬恩看了看米拉,她從小服侍小姐與小姐親密相處至今,儘管毫無血緣,身份上的懸殊明明應該是她們之間的隔閡,卻因小姐平易近人的個性,讓她得到救贖。

   芬恩以一定份量的力道回握了小姐微冰的手,給她一個鼓勵的笑容。

   她看見了小姐落寞悲傷的雙眼,心裡也是狠狠地刺痛了一下。

   請不要悲傷,請不要難過。芬恩在心裡默默期許著。我會陪著妳,不管天涯海角,以我自己的方式守護妳……對芬恩來說,耶夫固然重要,亦是恩人亦是丈夫,然而米拉……這個種是令她心疼不已的小東西……呵呵,哪怕犧牲自己,也願她過得幸福。

   絕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她!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20 09: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36# 38860093


或許就是因為普通所以才會更讓人期待吧。一般正經、悲劇向的故事文筆都比較僵硬,而這種故事的格調通常又比較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4-23 18:3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4-25 17:39 編輯

嗯嗯。
大家不是都說卡希那句公華寶貝煞到一堆人嗎?
菜菜的少女心也爲此悸動了一下XD
不過其實我覺得挺不協調的......(不過還是喜歡啦!)

唉......公華跟卡希,想想以前是這~~~麼~~~的可愛!
結果現在!!!!
銀切紫跟左眼。
更愛了......(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5-15 20: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39# 38860093


那个时候卡希叫公华宝贝真的吓到我了!
不过我真的好爱他们,
只是觉得现在好像一起相处会有点诡异的情况出现诶?
而且左眼的性格好难写(烦恼中

总之我看文看得很开心,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