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3886009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公華】秘密任務(更新-準備12-,在新年即將來臨的1/17嘿)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1-8 23:24:27 | 只看該作者
聽說在下章就要讓公華身為花的身分曝光
好期待喔~~

聽說量身訂做禮服
設計師在測量身體時要脫衣服
不曉得是脫到什麼樣的地步
會發現公華以人類的角度來說不男不女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4-1-11 23:44:30 | 只看該作者

【公華】秘密任務,準備2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1-25 13:26 編輯

「黑……」一旁的米拉不知所措,她不希望大家鬧的不歡愉,卻更不希望惹得銀切紫不開心,畢竟——那頭美麗的烏黑秀髮……是他,只告訴她的。

  一股柔柔的暖意滿心,感覺整顆心都揪了起來,好喜歡……真的,好喜歡。

  米拉頓時陷進了充滿粉紅泡泡的世界,但那氣音般若有若無的「黑」仍躲不過正全神貫注聆聽的芬恩,「黑?的確,我也覺得黑色挺適合銀切紫呢!」芬恩歪了歪頭,美麗的髮絲也隨之散下。

  「是嗎?」愛德華王子輕挑了眉,刻意地反問,眼神正悄悄打著暗號給歐恩:快接下去!

  「喔!是、是嗎?我還以為就是銀紫色呢!」歐恩傻傻地答道。而他的答案可能是大多數人共同認為的,畢竟一眼望去,唯獨那銀紫的色彩映入眼簾,如此顯目的特徵教人怎不去在意?

  芬恩不屑地哼了一聲,「土包子,人家頭髮什麼顏色就適合甚麼顏色嗎?籠統、了無新意!況且銀切紫可是堂堂的……男子漢,穿女裝已經夠委屈了,噗、咳咳咳,還穿這種乍看之下相似白色的銀紫,這實在是……」點到為止,芬恩不再說話,也許是她說不下去了。

  眾人腦海裡馬上浮現了銀切紫身穿白色禮服在那跳躍的模樣……畫面一浮出,連當事者都惡寒地抖了一下。

  米拉開口婉拒了自家蠢哥哥的提議:「銀切紫皮膚本是雪白,若再白下去恐怕只會造成反效果,顯得人蒼白無神吧!」

  也許會變的似仙女下凡一般高潔聖麗啊!歐恩在心理反駁。不過他想了想,似仙女的銀切紫……嗚嗚,好可怕,不要想了,不要自掘墳墓。

  正當大夥們胡思亂想之際,禮服店在馬車幾個拐彎後,到達。

  那是一間看起來很……呃,委婉一點說,「有點」老舊的店面。木門門口掛著歪斜的牌子,上頭寫著「營業中」。透明的展示窗被一層層粉紅布紗遮掩,從縫隙中穿透而來的柔柔橙橘色光亮彷彿是這家店唯一的希望……這,是不是太慘了點?看了看上方殘破的屋頂,支離破碎的瓦礫似乎隨時隨地都會墜落,再看看孤獨的門前落葉殘枝塵土飛揚。

  眾人在心裡仍想吐槽,但沒時間給大家多想,坑坑洞洞的木門發出刺耳的聲響,裡頭的光溢了滿地,一個模糊的人影出現……
待續
===白雲飄~~time!===
要段考了!!!緊張緊張緊張,小說!快!給姐姐一個愛的抱抱(你這樣對嗎你?
嗯......今天我朋友生日喲!((那個前面提過的腐......嗯,我什~麼都沒說,我沒背叛''妳'',妳、妳放心,不要用殺人視線殺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1-12 00:16:2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這幾個人的互動真是太可愛了!歐恩好呆!
還有那個爛房……我是指看起來「已經有點歷史」的屋子,如果塌了怎麼辦?壓到小華華可就不好了!他美美的臉可不能受傷,還得穿女裝耶!

p.s.感覺腿腿和那爾西好多人喜歡喔!明明身為一個主角(雖然很蠢),人氣卻不怎麼高,范統真的頗悲劇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4-1-12 15:31:24 | 只看該作者
關於公華的文真得很少呢!!!
所以得很高興大大寫這篇文呦^0^
繼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4-1-18 01:44:53 | 只看該作者
我看你出賣得很開心嘛。(太陽式笑容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孩子,雖然她總是拖稿逼得我每天都要催稿......(眼神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15:16:42 | 只看該作者

【公華】秘密任務,準備3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1-19 12:41 編輯

「唉呀呀?客人嗎?不會吧!我是不是眼花啦?」草綠如春天新芽的微卷頭髮短置肩膀,一張娃娃臉上漾起一絲可愛的笑容,水汪汪的青綠大眼好奇地望向來者。

  愛德華王子立刻上前解釋道:「是國王陛下讓我們來的,請您替我們做套禮服。」愛德華王子畢恭畢敬地報告。

  眼前這位可不是普普通通的御用服裝設計師,這位可說是全國最最知名的服裝界的偉人,連他的服裝都是這位設計師親手設計,從製圖到製作全是他一手包辦,每件作品都讓人愛不釋手!

  「是嗎?嗯嗯,我認識你……您。您好,愛德華王子,我是碧葵,是王族的服裝設計師。您身後的那幾位是?」碧葵瞪大清澈的綠瞳,繼續當他的好奇寶寶。

  「這位是米拉,這位是芬恩,芬恩是米拉的侍女。至於這位……」愛德華故意拉長了聲調,雙眼似笑非笑地看著歐恩。

  歐恩翻了一個白眼給他,自動地跳出來自我介紹:「您好!我是歐恩,是米拉的哥哥。然後這位是我的好哥們。」歐恩誇張地比了比銀切紫,正要道出他好哥們亮噹噹的名子時,被一陣微小的驚嘆打斷。

「……花?」碧葵用一種不敢置信的神情瞪大了明亮的綠眼虛弱地低聲驚呼。

  一瞬間,銀切紫等人變了臉色。

  銀切紫幾近絕望的看向那名——葉。

  只可能是葉!只可能是葉!

  他想崩潰地大喊痛哭,胸中一股難以抑制的痛苦湧上心頭——他感覺到了滿嘴的血腥味,他緊咬牙根不讓自己發出任何一點聲音,他慎重地警告自己,愛德華在這兒,他絕對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身份,因為他肯定知道他的「存在」,「公華」的存在!

  「花?」愛德華似乎沒察覺眾人的反應,呆愣不解地反問。

  「呃哈哈哈,對!對!您真是有眼光!這位便是——銀——小花!對!小花。哈哈!銀小花小姐她可是人如其名,美得如花似玉呀!呃,名字沒有玉倒是。」歐恩在旁邊急著救火,也不在乎剛剛他似乎給友人取了一個很、很俗的名字。

  「啥?」愛德華王子一愣,不明白老友在搞哪齣。

  歐恩馬上拉上了王子殿下在他耳邊快速掰了幾句:「作戲作全套,況且我們並不知道旦亞有多少眼線在這。」

  一聽,愛德華冷靜了自己,稍有僵硬地點點頭,警戒地環視周圍,在發現並無異狀後鬆了一口氣,便又把注意力轉回碧葵。

  碧葵正以一種極深的懷念感傷地看著他——看著花。

  他發現了花面有難色地看著他,他有點慌亂、緊張、害怕,他不知道他剛才的一席話會引來這麼大的反應,更不知道會不會讓他們的花惹上麻煩。

  「你們認識……?」愛德華好奇地問,他看了看銀切、噗咳,嗯,銀小花小姐,再看了看碧葵,期望誰趕緊給他一個答案。

  「不……呵呵,歐恩老弟說的真對,這位……銀小花小姐真是傾城傾國之姿,長相清秀可人,一種脫俗的氣質如仙女下凡,人如其名,像花兒一樣美麗。」碧葵盡可能地阿諛奉承來掩飾自己的心中的惶惶不安。

  「……」米拉、芬恩和歐恩不知道該做何反應,花……銀切紫的身分,這是多麼嚴肅的問題,但這怎麼可能?葉怎麼可能出現在這?

  感覺到氣氛稍有僵硬,愛德華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他仍欠了欠身子,禮貌地道:「那我就先回去了,等會兒高文便會過來。」

  「您忙去吧!」碧葵也是一派禮貌。

  愛德華此時此刻多想留在這看好戲……咳,是照顧朋友,只是這外交事儀仍有許許多多的阻礙需要處理,雖然這些事都還是父王來盱衡全局,但他總是下一任國王,這種事還是加減學,為未來做準備。

  向眾人一一道別後,愛德華便帶點小小失落感坐上了馬車揚長而去,地上的落葉隨著風壓而起,形成了一個個的小旋風……淒涼啊。

  這下尷尬了。

  碧葵不知所措地看著花和他身邊的人,正努力地想擠出些話來活絡活絡氣氛,卻被一聲響亮高吭的聲音蓋過。

  「嘿!小綠啊!你是好了沒有?你這家破店怎麼可能會有客人!多半是來找碴的吧!」一個矮小卻又十分熟悉的身影大剌剌地晃了出來。
待續
 ===白雲飄~~time!===
老實說,不能改名子挺痛苦的......我妹居然說:就取妳那串數字前兩個字就好了!
天真開朗的聲調道出惡意的話語。
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4-1-18 20:17: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泉墨白 於 2014-1-18 20:19 編輯

等等......我怎麼不記得有說好?(汗
你活該啦!叫你當初好好想暱稱不聽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4-1-20 16:06:38 | 只看該作者

【公華】秘密任務,準備4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1-25 13:27 編輯

利特立正以自認為最高貴的姿態小心翼翼地端著鑲有朵朵精緻鮮花的典雅瓷陶杯,但他注意的可不是這價值不斐的瓷陶杯,而是那正飄著甜甜香味的水果茶,這可是他經歷千辛萬苦——與那又卑鄙又無恥超狡猾超小氣的商人討價還價獲勝的戰利品,可謂得來不易。雖說錢呢,他不缺,但能殺價殺得這麼爽,也是一翻成就呀!

  利特立感慨著心中的激昂,喜滋滋地將瓷陶杯端在鼻前細細感受那溫熱的水氣與甜膩的氣味,正準備小啜一口,然而在看見眼前的人兒後眼睛張的比平常大了整整一倍,小頭大眼的真的很滑稽,「噗!」的一聲將口中的用血汗換來的水果茶噴出。

  「主、主子!咳咳咳咳……」利特立猛咳,眼睛卻始終沒離開過自家主子,因為剛才那一噴,全都灑在他主子的臉上啦啊啊啊啊啊啊!

  利特立覺得他現在可以去自殺了,不,主子的冷凍殺人視線已經把他刺得體無完膚了嗚嗚嗚嗚嗚。

  「利、特、立。」銀切紫綻放出一朵燦爛的笑顏,整個人背後的陰影逐漸擴散,利特立感到背椎發涼,對利特立來說這簡直是世界末日。

  「主……主子。」利特立的聲音在顫抖,像是在冬季裡風雪交加的夜晚當暴露狂一樣的……冷。喂,舉例好像太超過了一點喔,你才暴露狂,你全家都是暴露狂!哦喔喔喔喔,我要瘋啦!

  利特立害怕得全身僵硬無法動彈,如果他現在逃的話還來得及嗎?來不及的吧!就算真的逃了,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啊啊!

  喝!好吧,死馬當活馬醫,拚了!

  「主主主、主子您、您請喝、喝茶。」利特立膽戰心驚地說著,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口吃,他想,討好主子這感人的舉動應該可以挽救一點點活下去的希望吧!

  然而銀切紫的眼神更加冰冷,陰暗的氛圍彷彿有獸在埋伏一般,令人緊張得窒息。

  天啊!我是白痴嗎?主子不喜歡熱的啊啊!利特立感到萬念俱灰,對生命失去了熱忱,不如撞豆腐自殺……一定還會被嫌浪費食物。

  「呵,銀……小花,別氣了,我們先進去再說,好嗎?」芬恩推著米拉來到了銀切紫的身旁,在示意對方蹲下後拿起絲質的手帕輕輕往銀切紫臉上擦拭乾淨,如此輕柔的動作令銀切紫不禁會心一笑,剛才的不悅一掃而空,這真是奇特的感覺……

  幸福……嗎?

  銀切紫感到心中一陣不安,幸福這種東西……他早已失去,也不可能在擁有了——從他失去歐恩那令人絕望一刻、從他下定決心復仇那無法挽回的一天,就在也……沒資格擁有任何幸福。

  他所剩的,只有仇恨。

  能做的也只有復仇了……

  因為,如果不這麼做,他彷彿就會失去活下去的動力,身與心靈都會痛、很痛、很痛。

  米拉。

  歐恩。

  我……
待續
===白雲飄~~time!===
嘿嘿,慶祝我地理考100耶~~~~~~~~~~!
什麼?你說我另外幾張滿江紅鮮豔刺眼的考卷怎麼辦?
喔喔,都要新年領紅包了,紅色,吉祥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1-23 14:31:27 | 只看該作者
我!!我!!我看過公華(舉手回答
攻華超好看的!!跟御我大之前的風格不相同
溫馨又讓人不捨(還可以YY~~
讓人超期待下一集!!!
可惜好慢.....
而且公華的同人文又好少!!
所以大大有寫這篇文我超開興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4-1-26 08:04:44 | 只看該作者

【公華】秘密任務,準備5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1-26 08:06 編輯

歐恩在一旁怨念可重了,什麼嘛!什麼嘛!人家可是為了銀切紫「花」的事情嚇得小心肝差點蹦出來了,結果利特立一戲劇性的出場就打破了僵硬僵硬僵硬僵硬到爆的局勢,作弊啦——

  歐恩氣得直跳腳。

  而且!米拉跟銀切紫還在那親親我我、甜甜蜜蜜,好閃、好耀眼,嗚喔喔喔喔!

  歐恩簡直欲哭無淚,他不知道他該為自己平日便燦爛如陽的妹妹和凍如冰霜的好友發展竟如此順利而開心,還是……被晾在一旁當十分礙眼的背景時心裡的無奈。

  眾人自然是不知歐恩心裡的忿恨與糾結,魚貫進屋後,那殘裂的木門緩緩關上,街道再次回到原本的寂寥……荒蕪且冷漠,卻又多了點令人未知的恐懼。

  眾人小心翼翼地踏入從外觀就令人印象不好的房屋,深怕什麼踩一腳腳就陷下去之類的蠢事發生。

  一踏入房門,一陣清新的花香撲鼻,夾雜著淡淡水果茶的甜香融合其中,竟巧妙讓人感到彷彿有治癒的效果。

  眾人驚奇地睜大明亮的雙眼,迫不期待地望向房內四周,雖然這可能不是葉自己的房子,但大伙們仍好奇地四處張望,好像會看到什麼不可思議的奇妙東西。

  哇喔!果然,人不可貌相,屋不可貌樣。……真希望我可以這樣說。好一個……平凡的……禮服店。

  ……好普通。

  ……好失望。

  眾人沉下了本來大放光采的臉,興致勃勃的氣勢一下子變成興致缺缺的樣子。

  「喂……沒必要這麼失望吧!一臉我欺騙你們的表情……」碧葵小聲咕噥著,然而在收到花一臉不爽的表情後大受打擊了起來,他們最強大有力的守護者——花,怎麼會變成這副模樣呢?

  一定,都是他們自己的錯……不過,他自己不也是有所不同嗎?

  銀切紫環視周遭一切擺設,木板排列而成的地板散發著木頭特有的香味;幾面擦的乾淨的明鏡四散各處,他能清清楚楚地從鏡面看到他們所有人;幾條皮尺也隨意地掛落於金色的鉤子上,紅色的刻碼明顯清楚;匹匹顏色五彩繽紛的布料好整以暇地在後方堆成座座小山;張張設計草圖更是疊的跟人一樣高,還有幾張散落在地上,若不是銀切紫注意到這一點,恐怕下一秒這張繪有美麗禮服的草圖便會多上一個醜陋的腳印。

  在眾人一一端坐好在木製的可愛小椅上,全神貫注地像個孩子般準備聽故事,全都乖乖地等著那名葉將他的過去娓娓道來。

  「……」碧葵張開了嘴,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似乎不知該從何說起,只好無助地看向身旁的友人兼恩人。

  利特立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給他,無所謂地道:「全說吧!你知道的他們也知道。」唔,除了你等等要講的之外。

  碧葵點點了頭,將目光轉向銀切紫一行人,喝了口清水潤喉後,眼神堅毅地開口道:「我——」
待續
===白雲飄~~time!===
其實我知道我的文好像沒那麼吸引力,就~~~沒FU吧!
再接再厲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