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3886009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公華】秘密任務(更新-準備12-,在新年即將來臨的1/17嘿)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3-12-18 01:06:58 | 只看該作者
哎呀
公華要穿女裝
其實公華根本就不是人
穿女裝也沒什麼特別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3-12-19 09:16:24 | 只看該作者
結果公華要穿女裝了~
不過他以前都穿慣了不是嗎?

F5表示壓力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1 13:10:51 | 只看該作者

【公華】秘密任務,開端5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3-12-21 17:32 編輯

此刻的國王在心中狂笑不已,成就感呀成就感,調整一下自己高漲的情緒,帶著愉悅的聲音繼續說:「但原本服侍米拉的芬恩在這段時間被指派到了其中的調查任務——她是一位很優秀的調查員——所以……銀切紫,在舞會內暗中保護米拉的工作就交給你了——」聲音鋃鐺有力,單刀直入地切進重點。

  「啥?」

  「嘎?」

  國王說完話,尾音未落,兩聲奇奇怪怪的助詞、表疑問語氣同時發出,但能可定的事絕對不是銀切紫,因為國王從頭到尾都如狩獵般虎視眈眈地緊盯著他不放(一方面他也還沒從混亂當中轉回來)。

  國王一臉無所謂地聳了聳肩,懶洋洋地坐臥於那由皎潔亮透的白石精心雕刻而成的高貴王座,那交錯繁雜的花朵枝葉將整張座椅顯得典雅微美,座上的王者挑高的眉似乎正在詢問:還有甚麼問題?

  艾德華甚是惶恐震驚,在中途打斷國王的話語(雖然是最後一個字)是多麼多麼忤逆膽大的舉止呀!看著眼前高高在上的王者一改素日嚴苛肅正的君王形象,神情愉悅和氣、雙眼彎彎地瞇成新月樣,毫不掩飾的歡樂令艾德華只能對銀切紫投來的求助眼神表示無奈、實在無能為力啊……看來國王這次是整定他了,誰也沒辦法幫助銀切紫逃出這五指山。

  等等,也許有一人能……
待續
===白雲飄~~time!===
先PO一點,因為電腦盪盪的=3=
很困難的繼續打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3-12-21 21:56:49 | 只看該作者
小華華扮女裝!那一定超美的∼順便墊大胸!!
卡希要好好把握啊,撲倒銀切紫就是你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3-12-21 22:09:00 | 只看該作者
公華果然要扮女裝啊...
可公華嚴格來說不是人耶
公華對自己的性向認知應該是"公"的吧
這樣還算扮"女"裝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7 18:18:14 | 只看該作者

【公華】秘密任務,開端6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3-12-27 18:21 編輯

「陛下,臣女認為此事不妥」果然,聽到清澈悅耳如夜鶯般動人的嗓音,彷彿春風拂過,令人為之一新。

  國王一臉早料到如此的了然神情,卻仍靜靜聽米拉說。

  「銀切紫畢竟是男兒身,況且當日旦亞的使者也都認識銀切紫,這事實在、實在不妥。」

  國王聽完,笑笑地將事先準備好的一套說辭一一道出:「認出身分這點,大可放心,旦亞人習俗裡還有戴面具這點,目的是讓人不分對方高低貴賤,真心誠意地互相交友。」國王用著更加利誘的聲音蠱惑:「況且此次任務重大,成功辦完可是大功一件,升個位階可不是難事,這樣一來妳父親韋斯特戰公也能安心地將你託付給銀切紫了,到時候風風光光的迎娶妳,對吧!銀切紫?」

  米拉一愣,回神過來會意到了國王所說的話語,臉頰馬上紅得彷彿能滴出血似,想替銀切紫說的話全都被這羞澀與難堪的尷尬堵住了,好害羞啊啊啊!

  此刻現場無一人不想:國王你真狠,來這一招!

  滿心的激動,青澀的少女心怎麼就奈何不了這一句話呢?雖然她喜歡銀切紫事情幾乎是眾所皆知……但總說到結結結、結婚這麼敏感的話題,她還是無法接受呀!

  那,銀切紫在聽到這話題時的反應呢?

  米拉一個念頭轉想,思考都不用就反射性的看向位於左末的心儀之人。一旁震驚到無話可說、無法思考的大王子愛德華與少根筋的歐恩用眼角餘光感應了米拉的動作,也二話不說的轉頭看向銀切紫。

  ……

  感受到了從四面八方傳來的關注但更熱烈的視線,他馬上又從恍惚中甦醒過來。

  如果大家得知他從剛剛到現在都在心不在焉的亂想些甚麼,會不會全群激憤地痛打他一頓呢?

  唉,又再胡思亂想了。

  老實說,他自知道要去旦亞人的國家後,第一個想到的便是靛色,再來是……那群曾因無法不拋棄自己、而自己更該用一生去守護的——葉族。

  去那兒,回不會遇見靛色?

  去那兒,回不會被葉族發現他是花?

  他……到底該不該去?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3-12-29 13:28:57 | 只看該作者
有沒有覺得公華在想的經常不是重點
應該說...
對他來說很重要
但對其他人來說根本無關緊要

假如公華真的被發現是花
那會怎麼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4-1-4 12:03:42 | 只看該作者

【公華】秘密任務,開端7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1-5 08:52 編輯

然而在他聽到要變裝後又不禁放鬆下來,能變裝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特殊的髮色可能有點引人矚目,畢竟相同於葉族葉主銀切紫的髮色。但能蒙面,至少不必擔心又因這雙血紅的瞳眸而使葉族再次將他認出。

  更重要的是,國王居然拿米拉來威脅他,想到這,他也不免面露不滿,心裡暗罵國王:不要臉!該死的糟老頭!

  「好!」銀切紫深吸一口氣,中氣十足,語出驚人。

  「!?」眾人皆訝異,這沒頭沒尾的一句話讓人不敢輕易肯定此字之意。

  煩躁地緊皺了眉,忍耐程度快達極限的銀切紫大聲吼:「好!我願意去旦亞國參加宴會並暗中保護米拉!」

  大廳立刻一片靜默。

  愛德華和歐恩瞪大了眼,嘴巴毫無形象地張大。銀切紫你你你,竟敢這樣對國王啊!

  米拉馬上羞的滿臉通紅,頭直直地看向地板上華麗的金色鑲邊紅地毯,看左看右看上看下就是不看銀切紫。這這這,算是示愛嗎?願意守護彼此之類的……

  一旁的芬恩則是瞇起了靈巧如貓一般的雙眸,細細打量著銀切紫到底適合什麼樣的禮服款式、顏色……噗!女裝,喔呵呵呵。

  想著想著,芬恩竟控制不住地嗤的一聲笑了起來(結果被米拉怒瞪,捏了一把)。

  而從頭到尾沒啥戲份就在那大放邪氣奸笑加思想不軌的卡希,嘖嘖嘖,太黑暗了,跳過。

  然而此時此刻全場最感到無趣的莫過於我們的國王陛下了。他很無奈銀切紫這麼輕易就答應了,多少也掙扎難堪一點讓他爽一下呀!

  國王悶悶不樂地看了看他身邊可能不衷心但絕對很可靠的護衛——本職殺手的——卡希,卻又再對方投給他一個令人安心(?)的微笑後釋懷了。

  看銀切紫如此積極地想要保護米拉,顯而易見銀切紫對米拉的真心誠意,他也就放心了。米拉可是他從小看顧到大、視如己出的寶貝女兒,實質上戰炎國的公主!就算是她心儀的對象可也得要經過他這一關才行。

  點點了頭,輕聲交代完便命他們趕緊前去準備。

  眾人如釋負重地鬆了口氣,銀切紫在眾人同情的目光下一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禮服店。
待續
===白雲飄~~time!===
最近看了沉月呀!超好看的,我好喜歡那爾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1-4 14:13:24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揮手
我好喜歡公華可是等第四等的好苦啊QQ
喔喔大大文筆很好啊銀切紫很可愛~
卡希的思想不軌到底是在.想.什.麼.呢w(不要頓點#
然後我看到重點的關鍵字了喔喔喔~那爾西啊啊!!~~我超愛他的喔喔~(廚氣大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4-1-4 18:24:14 | 只看該作者

【公華】秘密任務,準備1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4-8-19 18:22 編輯

御用的服裝設計師告假出城辦點芝麻綠豆般——的小事(引述自國王的話語),那時國王想反正最近也沒什麼活動便成了,以致於現在當場找不到人,而那名服裝設計師暫居於一間默默無名的小小禮服店中——以便辦事,實為不便召回,畢竟太招搖大擺了,這可是「秘密任務」……

  到底招搖大擺的什麼?國王您整串話都有問題吧?難道御用的設計師只有一位——?而且明明就是出宮更為醒目吧!您純心惡搞我您就直說,您就坦坦蕩蕩地道:哈哈!老子不爽你很——久了,趁這次機會發洩我長期壓抑下來的怨念,搞得你出門不敢見人在家不敢面對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銀切紫不得以的在心理抱怨了很久很久——又不能說出口,他終於深刻地體認到有苦難言的辛酸,但生活還是要過、任務還是要做,一行人便浩浩蕩蕩……呃,神神秘秘地乘坐普通的馬車前往禮服店。

  一路上銀切紫的臉色寒霜,凍如冰河時期,全世界都冷的顫抖,眼前望過去一片冰雪白茫茫呀!壯觀,壯觀。

  唯有好奇心過剩的歐恩堅信他那如烈陽般的熱情能融化這一切,大剌剌地直接了當問道:「銀切紫,呃……你有甚麼特別喜歡的顏色嗎?唔!銀紫色?」歐恩似圖找話題閒聊,帶動氣氛。

  聽到這個話題,芬妮馬上睜大雙眼豎起耳朵表現出充分的興趣。

  銀切紫卻漠然地撇過一張細緻白皙的臉,一副「誰理你,笨蛋。」的樣子讓歐恩嘴角一抽,馬車內的溫度又降了幾分。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