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原創x第二人生]虛空劫《來自異界的逃難者》~205章(01/20完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3-12-19 18:14:31 | 只看該作者
奶奶!?
太令我驚訝了!!
米納斯和艾斯竟然有血緣關係!

我要看我要看!!
我想看跨年賀文~
大大要加油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0 00:34:04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三章

(漾漾視角)
      柳伊對艾斯眨了眨眼睛打暗號,艾斯直接回了個白眼回去後,一臉認命的用力甩了下尾巴跳進湖裡,順便潑了柳伊一身水,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因為只有她在水花的攻擊範圍裡。

     柳伊邊甩水邊用不知名的語言念個不停,突然間原本連一點水波都沒有的湖面冒出了大量的氣泡,一個巨大的物體快速的像水面靠近,接著衝出水面揚起大片水花,把所有站在船上的人都潑溼了。

     學長用要殺死對方的眼神瞪著從湖中冒出來的......魚?更正,是有著蜥蜴頭的魚,世界果真是無奇不有,正當我還在感嘆基因的奧妙時,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蜥蜴頭魚又掉回湖裡,把我們二度潑溼。

     我很明顯的感覺到學長想要把牠做成烤魚到殺氣,因為我現在也非常想把牠做成生魚片,你這隻死蜥蜴頭魚以為我們喜歡被潑水嗎!

     艾斯的聲音從魚背上傳來,讓牠暫時脫離被做成烤魚或是生魚片的命運,「漾漾,小亞!你們快上來吧!」仔細一看艾斯正坐在蜥蜴頭魚的蜥蜴頭上,尾巴還在旁邊搖來搖去。

     「這是什麼生物?」我問出了大家心中的疑惑,「牠是來自妖界一種被稱為龍魚的生物,算是半個神獸。」老實說我覺得牠的頭比較像蜥蜴,一點都不像龍,醜爆了。

     「快上來坐好,我們要騎牠離開這座湖。」艾斯說出讓大家傻眼的話,「先說明,我可以自己飛過去,所以我不要坐!」柳伊從袖子裡拿出一張符紙「火符,點火!」一陣火焰從符中冒了出來把柳伊烤乾。


有沒有人想知道柳伊要怎麼飛過整座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3-12-20 02:00:1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來了哦∼
我都不知道你更那麼快哦∼∼
下章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3-12-20 19:24:56 | 只看該作者
柳伊??
他不也應該也是用飛的嗎??
不然要怎麼過去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1 12:12:47 | 只看該作者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卡到第四十層的人可以指定賀文主題,
大家加油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1 15:35:08 | 只看該作者
第十四章

(漾漾視角)
      在柳伊用符咒把自己烤乾的同時,學長跟小蕾也用火的能力把自己用乾,嗚∼誰也來幫我用乾啦!很可惜,完全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內心哀嚎,「柳伊想要自己飛過去啊!這樣很不合群哦!」艾斯繼續甩他的尾巴。

     「我討厭被用濕。」柳伊一臉嫌惡的瞪著水說,「如果柳伊姊姊不下水我也不要,我跟龍魚八字不合。」小蕾用跟柳伊一樣的嫌惡表情看著蜥蜴頭魚,蜥蜴頭魚也直接回瞪回去。

     沒想到小蕾也會跟別人八字不合啊!我還以為她是和喵喵一樣可以跟任何人混的很好的女生勒!「小蕾有一次不小心誤闖水之學院,被龍魚攻擊然後她把龍魚的尾巴燒掉,所以她超討厭龍魚」柳伊說。

      「我都忘記小蕾是火之學院的學生,可以請你忍耐一下嗎?」艾斯優雅的從蜥蜴頭魚的西蜥蜴頭上游下來,「那我要騎別的。」柳伊妥協,「我完全搞不清楚你們在說什麼,什麼學院不學院?」我問。

     「有問題等一下在問皇子殿下,場景再不換作者會被讀者砍死。」艾斯突然尾巴一捲把學長纏住,趁學長還沒有反應過來就直接甩到蜥蜴頭魚的背上,「我自己爬上去好了。」我可不想被某條鮫人扔上去。

     「給我動作快一點!」已經等到不耐煩的柳伊直接一腳把我踢到蜥蜴頭魚的背上,妳學長附生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3-12-21 16:14:02 | 只看該作者
啊~~
柳伊變壞了~~
他變得跟冰炎一樣了啊啊啊~~((無限回音
不過他說的也沒錯
再不換場的話.........((以下省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2 01:15:10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五章

(漾的視角)
      看著我被柳伊踢上魚背被學長接著,艾斯搖了搖頭替我打抱不平:「有必要這樣把小漾漾『請』上龍魚嗎?」「你動作太慢。」

      柳伊哼了一聲,接著抖了抖肩膀一對巨大的翅膀從柳伊的背上冒了出來,她竟然是一位天使。艾斯聳了聳肩並對著湖面張開雙手:「與我簽訂契約之獸,水中幻獸龍魚現!」

      一條由水組成的蜥蜴頭魚憑空冒了出來,「又是龍魚!」小蕾非常有意見,「人家的幻獸就是龍魚,快上去啦!」艾斯催促小蕾爬上去,柳伊也拍了拍翅膀飛上去。

     一等柳伊就定位,兩條蜥蜴頭魚就開始往前游速度可比擬快艇。「妳並非純血天使,對吧!」學長盯著站在另一條魚上的柳伊說。

      咦?原來柳伊不是純血天使,的確天使不會發光,柳伊卻全身發光像是精靈一樣,翅膀也不是像安因那種雪白色羽翼,柳伊翅膀上的羽毛都是半透明還有著特殊的花紋。

     「看來你也發現了,褚。」學長獎勵似的揉了揉我的頭,學長你沒事摸我的頭做啥?重點是被學長摸我為什麼會感到很開心?


柳伊的種族出現啦!繼暴力混血精靈之後,又出現暴力混血天使,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3-12-22 15:39:21 | 只看該作者
小星星(?)妳放心
我沒有要做什麼呀~~(笑)

怎麼又來個混血暴力天使啊!?
漾漾你只能自己自求多福了((祈禱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2 18:21: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星雅 於 2013-12-22 18:24 編輯

星雅一直有個問題想問大家,有沒有人想要看星雅的原創文?
雖然出場的角色跟虛空劫裡頭的不一樣,是在講第一虛空自己的劫難。
出場角色比柳伊他們大一屆,時間也是幾萬年前,有人要看嗎?
(因為卡到第四十層的是星雅本人,所以移到四十五層,大家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