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pudding160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重漾】You are the best.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3-11-21 10:37:36 | 只看該作者
19# 冷月姬
重漾是一個冷門CP,即是「重柳X漾漾」
重柳就是那個跟蹤漾漾的青年
暱稱啊......我已經放棄了##
此人為新人QAQQ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3-11-21 10:56: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udding1606 於 2013-12-8 20:13 編輯

-05-

藍光乍現,一個頗為美麗的藍色水球在空氣中出現。

「漾漾的靈魂。」麗娜說,只是她輕皺起眉。

看到麗娜的動作,重柳青年看著水球,脫口而出:「這怎麼了嗎?」

「靈魂是回來了,但是看起來現在還不能讓靈魂回到身體裡。」

摸著冰冰涼涼的水球,麗娜輕嗯了聲就把水球拿回一個美麗的妖精藝術盒子裡放好。

重柳青年似乎是知道發生什麼事,淡淡回了聲就把褚冥漾帶回房子裡。

一片寂靜。

屋子裡沒有任何聲響,靜的連根頭髮掉到底板上都聽的見,兩人都沒有說話,只有書被風吹的沙沙的聲音。

「......幾天之後才能恢復?」忍不住,重柳青年終於開口打破寧靜。

麗娜被重柳青年的問句給叫回神,給了重柳青年一個吐血的回答:「不知道。」

「只是,我只知道最少要一個星期、一個月、甚至一年。」

麗娜冷不防的給了重柳青年一句話,讓重柳青年心臟彷彿停止了。

從什麼時候,他發現其實他很關心他?

從什麼時候,他發現其實他很喜歡他?

從那時候起,就愛上他了。

直到褚冥漾被違背契約的自己給救了之後,他才明白了。

他愛他。

「不過我唯一能保證的就是,漾漾會沒事。」麗娜緩緩說出最後一句話,讓重柳青年鬆了一口氣。

「明天去一趟小黑那裡,看看那邊的力量有沒有辦法讓漾漾的靈魂恢復。」那是一定的,因為漾漾的靈魂傷的很輕嘛。麗娜唯一沒有說出的句子。

只是,他們又忽略了、褚冥漾現在擁有的是,那段記憶。

-TBC-

後記。

真是沒頭沒尾的第五話(哭)

這段因為是在學校打的趕時間,所以爛的可以請見諒www

感謝鍵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3-12-8 20:46: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udding1606 於 2014-1-5 12:10 編輯

-06-

『啪噠!』一聲像是有什麼東西被踹倒的聲音,一個可愛的女孩從被害門後出現。

「啊,是麗娜喔?下次不要再踹門了喔。」女孩將掉到地上的門扳回原位,隨後帶著麗娜和重柳青年到裡面。

「莉露,白色主人還沒回來嗎?」麗娜開口問女孩,女孩則點點頭:「是喔,白色的主人還在外面喔,黑色的主人還說等白色的主人回來要把白色的主人關在禁閉室裡喔。」被稱為莉露的女孩解釋,領著麗娜和重柳青年推開門。

「黑色的主人!莉露帶麗娜來了喔!」

「讓他們進來吧。」聲音響起,黑山君站起身,往門口走去。

黑山君看了看麗娜和重柳青年,眼神又飄向旁邊的褚冥漾,不禁開口問:「褚冥漾怎麼了?」

麗娜臉色頓時變得很難看,與重柳青年對看一眼後解釋:「他靈魂與身體分離。」簡短解釋。

黑山君皺了皺眉,領著兩人往裡面走去。

「對了,你們沒有看到白川主那傢伙嗎?」黑山君咬咬牙,雙眼差點冒出火。

「呃,沒有看到喔。」麗娜開口回答,突然,門後傳來一聲可惡的喊聲:『小黑∼∼』

黑山君輕哼了聲,「這傢伙還知道要回來啊......等等要跟他算帳。」白川主跳進來,看了眼麗娜跟重柳青年後,打了聲招呼。

「白川主,你還知道要回來啊。」咬牙切齒的說完,白川主立馬笑了笑,「啊哈哈,當然要回來的啊。而且我回來的時間還剛剛好,我們來重組靈魂吧!」

黑山君哼了聲,跟著白川主繞進庭院內。

等待了一段時間後,黑山君拿著一顆藍色寶石出來,後頭的白川主拿了一個盆子,裡面裝著些許的水,黑山君注意到他們的疑惑視線,開始解釋:「藍色寶石作為藥引,水則是時間之流的,兩樣東西一併給褚冥漾喝下,然後把靈魂弄回去,就行了。」

白川主點點頭,「是啊,接著你們都先讓開吧,我們要開始囉。」

黑山君唸了唸咒語,把藍色寶石丟到盆子哩,頓時藍色寶石就像是冰塊一樣的鹽一樣的溶解在水中。黑山君把水拿到褚冥漾嘴邊,讓褚冥漾吞下。

接著,白川主把靈魂從頭頂上一掌拍下,突然發出詭異的藍色光芒,然後兩人一併跳開。

最後,躺在中間的褚冥漾緩緩地睜開了雙眼。

「漾漾,你醒了?」麗娜走向前,戳了戳褚冥漾的臉頰,後者沒有動靜。

一雙眼睛望著前方,毫無感情的、空虛的眼穿透前方,不知道再看著什麼。

「呃,不會有後遺症吧?」麗娜皺起眉,雖然說很相信黑山君他們,但是他也不能保證百分之百都能成功......

黑山君搖搖頭,表示沒有後遺症,「我們連他的啞巴都一併治好了。」

麗娜驚訝得睜大眼,褚冥漾只是轉回來,用著軟軟的聲音說道:「走吧。」

眨眨眼,麗娜翻手把一個精美的小寶石放到黑山君的手上,白川主則一把從黑山君的手上搶了過來。

「那謝謝你們喔,先走了。」麗娜微笑著對三人揮揮手,重柳青年則微微點了點頭。


☆☆☆


「你......」回來之後,褚冥漾一臉驚恐地看著眼前的重柳青年,不懂重柳青年為什麼一回來就猛盯著他看。

不會是臉上有什麼東西吧!褚冥漾驚恐的抹了抹臉。

「告訴我,那段記憶是不是回來了?」許久,重柳青年才淡淡地開口。

褚冥漾嚇了一跳,接著眼神黯淡了下來,緩緩開口:「......是。」

重柳青年站起身,抱著褚冥漾,頭埋在褚冥漾的頸:「我會守護你,保證。」

-TBC-

後記。

本人改名為晞聿了唷www

喔嗚其實很想在這邊打END(X)

不過沒頭沒尾的不想做結束(擺手

喔耶柳柳跟漾漾終於有進展了喵∼我好開心(乾#

感謝鍵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3-12-9 22:10:44 | 只看該作者
頭香頭香
黑海是漾漾以前的名字喔??
很好看喔!!
好愛好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3-12-12 17:57:04 | 只看該作者
24# 雪姬兒
黑海不是漾漾以前的名字喔ˊˇˋ
至於是誰呢?我們下回揭曉(尛)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喔ˊ艸ˋ 好開薰ˊ艸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3-12-13 15:44:30 | 只看該作者
重柳好可愛><
大大好我是新讀者唷∼好文絕對要收藏起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3-12-26 20:24:2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新讀者哦!
重漾雖然有點冷門
可是大大寫的很好看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4-2-6 17:13:36 | 只看該作者
26# 某蔡
對啊重柳就是因為這麼可愛我才愛他......咳。
新讀者你好(笑)!謝謝你收藏我的文啦真不好意思(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4-2-6 17:15:02 | 只看該作者
27# 嵐術
歡迎新讀者!(拉砲(?
對啊對啊重漾超冷門的網路上也找不到幾篇(蹲牆角
所以就決定自己寫娛樂自己和大家(?)
真的寫得很好看嗎?!我會害羞ˊ艸ˋ(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4-2-7 03:52:13 | 只看該作者
哈囉我來了!(撲

總、總覺得重柳好、好帥!!(捧頰
啊啊....大大太強了

加油快更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