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pudding1606

[同人文] 【特傳同人重漾】You are the best.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3-11-10 14: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02-

隔日,褚冥漾緩緩地睜開眼,就看見一抹黑色身影闖入眼簾。

「喝掉。」重柳青年把一碗白白糊糊的東西給褚冥漾。

褚冥漾二話不說地喝掉了。

「......麗娜說以後我們要一起出任務,這樣子她才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做她的事。」重柳青年淡淡的瞥了坐在床上的褚冥漾,這麼說。

褚冥漾張開嘴,似乎想到了一件事便閉起嘴巴點點頭。

重柳青年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弧度,便轉過身換衣服。

正當重柳青年準備要脫起上衣時,突然感覺有隻手抓著她的衣服不放。

褚冥漾正看著重柳青年,臉上的紅潮還未退去。

褚冥漾皺皺眉,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他的意見。

走到旁邊拿起了紙和筆遞給褚冥漾,重柳青年懶洋洋地靠在牆上看褚冥漾到底想要說......寫什麼。

你要在這邊換衣服嗎?這樣不太好吧......

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一般的拿著紙遮住自己,不讓對方看見自己已經像是一顆紅潤的蘋果般。

「......」原來他擔心的是這個問題。

「怕什麼,不都男生?」重柳青年繼續脫上衣的動作,嘴裡喃喃:「還是你想當女生?」

褚冥漾睜大眼看著出聲的重柳青年,很不可思議他居然會說這句話。

套上黑袍,重柳青年拍拍還愣著的褚冥漾,「走,出任務了。」


☆★☆


看著眼前散發著黑暗之氣的妖獸,重柳青年二話不說就砍了下去。

──這種感覺似曾相識。

褚冥漾難過地皺起眉,某種異樣的感覺滋生。

──似乎使用過這種東西傷害過其他人。

褚冥漾有點難受的抓著胸口,直直看著眼前散發黑暗氣息的妖獸。

──『因為我是妖師吶。』

腦海裡閃過一抹銀紅身影,溫熱的東西從臉頰上滑下。

屬於自己、也不屬於自己的記憶回來了。

灑滿地的血與屍體相互交錯,一抹抹血腥到令人作嘔的影像漸漸浮現。

──我叫做黑海。

黑海?是誰?

褚冥漾無助地望著眼前的黑暗氣息,默默地在心裡問著。

「你......」重柳青年看著褚冥漾空洞的眼神,疑惑的皺眉。

「黑海......」褚冥漾毫無意識的說話,讓重柳青年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

他,回來了!

-TBC-

靈感大師掛了(#

喔喔喔喔喔留言吧我好想你們##

最後,感謝鑑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10 16: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吧暱稱我不知道怎麼用耶!(攤手

好啊就加好友喔!!然後我的文要求重漾的好像就是你?(驚覺

啊啊啊那就不能請你幫我寫了((原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11 10: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12# 邱安琪
喔暱稱我放棄#
喔對那個重漾的好像真的就是我(槓#
喔連自己都忘了##
阿阿阿還是有很多(很多?)人會寫重漾啦~姐兒(?)放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11 19:32:59 | 顯示全部樓層
-03-

「麗娜!」一聲熟悉又緊張的叫喊,讓正在房子裡的紅髮女人好奇的往外一看。

「怎麼了啊?」慵懶的聲音傳出,隨即踏出門外。

被稱為麗娜的女性看了一眼黑髮男孩,再看看難得緊張的重柳青年,也緊緊皺上眉頭了。

「......這是怎麼了?」麗娜撫著褚冥漾的臉,後者像是無意識的隨她摸著,完全像是個會動的屍體一樣。

重柳青年皺起眉,開始說起來龍去脈。

「剛剛出任務時,他可能是被黑暗氣息干擾,一點一滴的記憶開始回到他的腦海裡。

接著,他無意識的說出了那個人的名字。

──黑海。

我把他帶回來,想讓妳看看,可是他的靈魂像是被抽掉了一樣,只留下意識。」

聞言,麗娜姣好的臉蛋也漸漸皺起。

「那個地方是哪裡?」

「薔薇谷。」

薔薇谷,被稱之為黑暗之谷。

這裡的薔薇會散發毒素,讓棲息的妖獸受其干擾。

這裡的居民是小矮人,正式名字為「海樂人」。由於長期受到黑暗毒素的干擾,於是居民人數漸漸減少。

常常,這裡總是需要公會袍級來消滅已經受到黑暗毒素干擾的妖獸以及海樂人,只是,這裡的毒素會讓一些沒有防備,或者是一些失去黑暗記憶的人的記憶恢復,後果總是不好的。

但是,他們都忽略了這點。

──褚冥漾的那段記憶是黑暗的。

「忽略了漾漾是不能夠去那裡的。」許久,麗娜才吐出這幾個字。

重柳青年低下頭,瀏海遮住了他的臉。

「漾漾可能是中了一種毒,稱之為『噬魂毒』,靈魂可能是被薔薇散髮的其中一種噬魂毒給吞了。」麗娜摸著下巴,揣測著褚冥漾是怎麼了,「......我去一趟薔薇谷。」

「不行。」重柳青年緩緩抬起頭,接著開口:「妳不適合去那種地方,妳忘了嗎?妳的黑暗圖騰。」

「我當然記得!可是漾漾才有生存的價值,我只是一個利用陰影而活下來的死人,黑暗圖騰就是證明。」麗娜激動的說,她說什麼都要把褚冥漾給帶回來。

重柳青年思考了半晌,「就算是妳去,妳這種擁有陰影黑暗圖騰的人,只有50%的機率能夠成功,到時候連妳都不行了,他還沒能救回來。」他淡淡的開口:「我去。」

「......只要把靈魂帶回來就好了吧。」一個不屬於他們三個的男聲,讓他們猛然回頭。

一個身上佈滿鱗片的蛇身男子看著他們。

「斯勒雷大人。」麗娜與重柳青年異口同聲的說,緩緩鞠了一個躬。

斯勒雷•海諾,這裡的老大,麗娜的復活就是他去跟陰影交換條件而換來的。

蛇身,就是代價。

「我去,你們都不得反抗。」止住了兩人想開口的動作,斯勒雷毫無感情的看著褚冥漾。

一個心靈多麼純潔的孩子。

「我會把這孩子的靈魂帶回來。」

離去前、他這麼說。

-TBC-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玥辰。

喔好累∼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掰出薔薇谷跟噬魂毒這東西ˊ///ˋ

啊∼請各位盡量留言吧∼(此人要累趴了

於是,感謝鑑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11 22: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銀蓮 於 2013-11-11 22:06 編輯

大大,你好!
漾漾不會有事吧?
希望他可以很快好。
大大也要多多休息,不要累趴在地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13 15: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15# 銀蓮
哈哈哈、大大放心,漾兒絕對不會有事的,想想看光一個重柳青年就有多強XD
阿謝謝你關心我阿……為了報答大大玥辰一定會加油趕文的(握拳
重漾真是深萌我心(神馬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17 02: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04-

『斯勒雷,你為什麼要來薔薇谷呢?你忘記黑暗圖騰這回事了嗎?』

一踏進薔薇谷,一聲低沉的聲音就傳到站在黑色泥土上的蛇身男子。

「我不會忘記,但就因為這樣我才要進來。」說的很堅定,斯勒雷暗地握緊拳頭。

一陣寂靜之後,傳來的是一聲聲的猖狂的笑聲。

『哈哈哈,斯勒雷,你不錯嘛!今天要來做什麼代價呢?』

「我要要回褚冥漾的靈魂。」二話不說直奔重點,讓平常都很高高在上的黑暗之王愣了一下。

冷笑了幾聲,那聲音再度出現:『斯勒雷,這次的代價可不是外表變化那麼簡單喔。』

「我知道,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聲音冷哼,接著現形。

像是一個影子一樣的人出現,跟影子不同的就是他可以像人一樣自由活動、甚至使出跟陰影毫不遜色的能力。

「很好,我要你的性命與身軀。」

「駭影,那靈魂給我吧。」斯勒雷伸出手,卻被稱為駭影的黑暗之王打回。

駭影淡淡哼了聲,他鄙視的看著斯勒雷,「你以為我會那麼輕易就把靈魂給你嗎?誰知道那個妖師會不會救回你呢?妖師的力量連我們都鬥不過,我才沒那麼笨。」

「你只要把靈魂給我,我什麼事都會為你達成。」斯勒雷淡淡的說,眼神裡卻有微不可見的焦急與擔心。

聞言,輕輕的笑了聲,「呵。那靈魂就直接拿給妖師吧,你呢,就是我的黑暗手下了。」

駭影伸出手,捏碎一顆黑色水晶,同時斯勒雷也震了一下。

「......替我跟麗娜還有柳說聲抱歉。」

最後在意識消失前,斯勒雷淡淡的說出這段話。

黑色的影子漸漸浮出顏色,駭影露出了笑容。

「我會幫你轉達,我的手下。」

斯勒雷的嘴角勾出了一個虛弱且滿足的笑容,沉重的睡意漸漸向他襲來。

-TBC-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玥辰www

對不起這篇有點短,半夜的時候靈感不來啊!

沒關係我一個禮拜至少會打兩篇,就當補償www

感謝鑑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19 11: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為了救漾漾而犧牲一人
之後漾漾還是會恢復記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19 16:13:4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很抱歉冷冷不知道"重漾"是什麼意思
有人可以解釋給冷冷聽嗎?
至於暱稱的問題
好像是要到"十二聖騎士"還是"十二聖騎士副隊長"才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21 10: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18# 暗祈羽
是啊犧牲了一個能力強大的重柳族OAQ
(淺意識想讓斯勒雷死#
嗯嗯,標準HE文喔<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