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12|回復: 3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在結婚前就必需求婚,求婚後就必須去蜜月!(冰漾)9/18增03完結篇 and 小番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31 22:41: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ocker285912 於 2013-9-18 18:44 編輯

irene / 晴 的點文www


                      在結婚前就必需求婚,求婚後就必須去蜜月!(冰漾)


00.

  「褚。」學長在我耳邊叫了聲,摟住我腰身的鹹豬手不安分的開始揉揉捏捏。

  「什麼事?」被這隻手搞得很癢,為了避開他,我將身子往旁邊挪了幾公分。

  眼明手快的學長馬上把我像拎小雞一樣抓到他腿上。

  嗚嗚嗚...我堂堂一個男子漢和被人用拎小雞的方式抓著像話嗎?

  「褚,難得假日我不想巴你。」淡淡的語氣從頭頂上傳來,我想也不想趕快閉腦。

  「所以說,學長你叫我做什麼?」我仰著頭疑惑地問,難不成是叫好玩的?叫我的名字有那麼好玩嗎

?還是說我應該叫叫看學長才會覺得好玩?還是說要叫非禮?要叫嗎?好想叫,可是我怕被巴頭......

  「褚。」學長淡淡的語氣二度傳來,學長我閉腦了......

  啪!「吵死了。」學長哼了兩聲,一雙紅眼斜視著我,充分表達出對我腦殘的鄙視。

  學長斜眼對眼睛不好喔.....對不起老大我閉腦了!在學長的鐵砂掌落下地前一秒,我趕緊抱頭道歉。

  之所以說學長的手是鐵砂掌,是因為之前黑館被扇董事放了隻......結果它好死不死出現在學長的床

上!

  有潔癖.......不,是非常愛乾淨的學長當然是挑出幻武想滅了他,很不碰巧的那是隻高速型的......所以

學長根本來不及叫出幻武,他直接像巴我頭一樣一掌拍下去,結果竟然一直就把那隻......給拍死了,

而且學長的手連破皮都沒有!

  「唉!」學長打斷我的回想,嘆了一口氣,嘴巴輕咬住我的耳廓。

  溫熱的吐息灑在我異常敏感的耳朵上,弄得我很癢,「學、學長不、要這樣.....」

  「你不專心。」學長語氣略帶責備地說……什麼專不專心啊我說,學長這不對吧。

  不理會我的腦殘,學長繼續咬。嗚....好啦好啦,你一開始到底要說什麼?

  「晚上,我們出去吃飯順便散散步。」學長繼續進攻,從耳朵到了脖子。

  「唔.....」晚餐嗎?可、可以啊......只、只不過......學、長...放開......癢.....

  學長抱起我,「沒關係,等等就舒服了。」他一邊脫掉我的衣服一邊將我往床上扔。

  學長現在只是下午欸!

<<待續

希望大家能踴躍留言!(認真
我知道這章很少很少,但01開始就會變多了(我說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31 22:50:10 | 只看該作者
冰炎這隻禽獸!才下午想對我們家(?)小漾幹嘛?
不過那隻......是什麼啊?
頗好奇的XD

坐等下篇喔ww大大加油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31 23:13:46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終於等到我的點文了~

學長果然是邪惡啊!
不過不是因為欺負漾漾邪惡,是閃死我們所以邪惡(居然#

加油,期待下篇!(閃死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8-31 23:19:40 | 只看該作者
喔~~有新文啦!!大大我等待下一篇喔!!
明天發嗎??(超好奇滴!!
是說大大開學後還會有新的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9-1 09:22:48 | 只看該作者
喔喔!!有文了耶!

誒,下午冰炎你要做神馬!?(大驚
還有那是神馬啊啊啊!!(##
神馬舒服啊啊啊!!(掩面羞紅

閃光彈齊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9-1 11:46:48 | 只看該作者
好閃...
才下午說...
冰炎簡直是...發情期的野獸!!!(吵死了
漾漾好可憐
期待下篇(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3-9-1 18:04: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ocker285912 於 2013-9-1 18:09 編輯

......我發現標題打錯了....(掩面
不過已經改回來了可安心食用(笑

01.

  嗚......我揉著痠痛的腰,瞪著一臉春風滿面的混帳精靈。

  「呵!」學長好笑的看著我,伸出手揉揉我的頭。「再不走就會來不及喔!」

  還不都是你害的.....我一邊碎碎念一邊踏入移動陣,場景瞬間轉至一家看來高級到不行的餐廳。

  「褚,走了。」學長打斷我的腦中碎碎念,略過了在門口等待的長長人龍,完美的貫徹了插隊的意義。牽起我的手在眾目睽睽之下把我拉進餐廳。

  學長你不能因為是黑袍就插隊啊!如果這世上每個黑袍都這樣那其他人不都不用吃飯了!?

  「因為我是黑袍。」......學長,拿這萬年不變的理由糖塞我是沒用的,好歹我也是個紫袍了啊!

  學長微微揚起頭看了我一眼,「離黑袍還差得遠。」

  ......學長自從你回來之後越來越像摔倒王子了你知道嘛!該不會是摔倒王子傳染了什麼自戀基因給你吧!?學長那不能收啊要快點吐掉、吐掉!

  「吐你去死!」學長翻翻白眼,接著像是彌補不能巴我頭的遺憾用力收緊了握住我的手,大力到讓我有種手掌快被他捏碎的感覺。

  學、學長我認輸對不起我錯了我們快點進去吧!

  學長哼了聲,帶著我走進餐廳。

  自動門緩緩開啟,一股冷風撲上我的臉頰,帶來一陣寒意,一旁的侍者馬上迎來帶領我們上二樓的包廂,嘴裡念著我聽不懂的語言.....學長,這裡是哪裡?

  走在身旁的學長瞥了我一眼,微微收緊握住我的手,「巴黎。」

  ......啊哈哈原來我剛剛在門外看到的艾菲爾鐵塔真的不是錯覺啊.....不對啊學長為什麼我們只是吃個飯而已做什麼要大老遠跑來巴黎?

  「哼!」學長哼了聲,拍了我的頭頂一下,我覺得他本來應該是要巴頭只是礙著侍者就在前面所以作罷。

  「等下你就知道了。」在侍者恭敬的目光下進入包廂,我很懷疑學長是不是威脅說什麼要殺他全家的,那眼神以及完美的九十度鞠躬根本顯露出他對學長五體投地的尊敬啊!

  包廂中迴盪著悠揚的音樂聲,坐在軟硬適中的皮製沙發上,我無言的盯著眼前的菜單發神,直到學長帶著冷冷的語氣叫我我才回神,接著,就是一句我連聽都聽不懂的問話。

  「......」學長,這上面寫了什麼我完全沒有學過法文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學長超級不爽地直接一個巴掌打在菜單上,上面立刻變回了我非常熟悉、甚至是讓我熟悉到想哭的中文。

  想好要吃什麼後,我又面臨了一個問題。學長......我不會說法文....

  「......回去給我去選修原世界七大語言!」學長我光是一個通用語就不行了你是真的想讓我的腦袋像你一樣過勞死嘛!?

  「你說誰腦待過勞死?」學長擺出了一副「你敢再說就試試看」的表情讓我冷汗直冒的搖頭。

  流利的念出一串法文送走侍者後,學長立刻給我一記巴頭,如果是一般的巴頭我還能忍受。重點是,這記巴頭大力到直接把我巴到身體向前頃拿臉去撞桌面啊啊啊!學長很痛你知道嘛!

  「嘖!」不悅的咂舌,學長伸出大掌揉揉我的頭,「下次別再腦殘,不然就......」

  .....學長你這舉動時在是讓我太感動了!是說如果你可以省略掉後面那句會更好。我默默補充。

  學長直接看了我一眼,在服務生將菜全上完後直接下了到法術鎖上門,接著,天花板轉起了一個巨大、炫目的法陣。一陣風吹來,我發現除了沙發及桌子外,我們完全是漂浮在....呃....那個什麼很有名的河?

  「是塞納河!」學長沒好氣的說。

  喔....對!就是塞納河!我想起來了。

  .....一旁的學長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所以.....?我疑惑的看向學長,我們現在究竟是在哪?

  「餐廳。」學長拿起刀叉開始切起盤中的牛排。

  如果是幻影的話為什麼連風都有?

  「因為我是用空間轉移。」學長拋給我一個聽起來顯而易懂,卻又讓我不懂的名字。

  「就是.....反正你以後會學到就是。」喂喂,這是什麼爛答案啊.....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3-9-1 18:08:44 | 只看該作者
02.

  在這空間中有著塞納河上夜晚的一切景致,連風的觸感也十分真實,但當我因為腦殘被學長巴頭巴下沙發時我不是跌成落湯雞而是摔在地板上,沒錯,一片透明的地板!

  後來我才搞懂這法術究竟是怎麼回事,就是把我們包廂的空間轉到塞納河上再讓四周的牆壁地板變成透明對吧!

  「算你還有點腦袋。」學長嗤笑了聲。

  學長好歹我的成績也算不錯啊.....至少在原世界是。

  「連通用語都學不好的傢伙能多聰明?連西瑞都學得比你好。」學長潑了我一桶冷水。
  
  嗚嗚,學長就算是事實你也別把他捅出來啊,況且五色雞本來就是守世界的居民啊,當地居民學的好本身就是應該的!

  回答我的是一個不屑的冷哼。

  □

  吃完晚餐後,學長不知道從哪裡抓出一本書,把我拉到他老大的大腿上後就拿下巴頂著我的頭看起書來。

  ......學長你很順手你知道嘛!

  「囉嗦。」學長直接敲了我額頭一記。

  於是我開始欣賞起四周地景色,不得不說巴黎的夜景真是漂亮到一個極致,閃爍的燈光以及玄色河面上的倒影,就連夜空也能看見幾顆閃爍中的芒星。

  「三、二、一......」正當我沉迷在這片難得的夜景之中時,一旁的學長突然開口,「開始。」

  隨著最後一個字的落下,夜空出現了閃爍中的五彩煙火。

  接著學長一個彈指,數多鮮花出現在眼前,數量多到堆滿了整片地板,只是....這畫面時在不怎麼美觀。

  菊花、百合、玫瑰、康乃馨....甚至連蓮花都有是怎樣啊啊啊!?

  學長詛咒人也不是這樣啊!

  「吵死了。」給我一記巴頭的學長悠悠走到我身前,然後在我面前做了個非常之十分標準單膝下跪的姿勢,打開他手中包有黑色天鵝絨布的盒子,裡面竟是一對精緻的手環!

  盒子裡的手環有兩種,一種是由淺藍至深藍,旁邊雕刻著銀色的炫麗花紋;另一種是銀與紅的交融,淺藍色的花紋在燈光的照耀下若隱若現。

  學長面無表情地拿起一只銀色的手環,說出了讓我噴茶噴飯噴口水的經典台詞:「褚,嫁給我。」

  ......

  .........

  ............我當機石化了......

  就像是反射動作,我伸出右手,嘴裡說了「我願意。」直到冰涼的觸感從手腕上傳來,以及嘴巴碰到了溫熱的東西我才回過神來。

  學長絕美的五官立刻在我眼前放大數十倍,他閉著眼,用貝齒撬開我的唇,與我的舌交纏著,雙手則是環住我的腰身,動作看似霸道卻處處帶著溫柔。

  然後,我也閉上眼睛品嘗著這個吻,享受著怎麼蹭也不會膩的懷抱。

  良久,學長才放開胸部乾癟的我,讓我大喘口氣。

  這...學長你的反差也太大太大了吧!前一秒鐘還能毫無手軟的巴上我的後腦,下一秒卻來個柔情攻勢,這這這這太犯規了啦!

  「褚,你很吵。」學長又恢復了腦殘者(也就是我)巴頭到死的表情。
  我趕緊閉腦。

  是說....學長,一般誓約之吻完了之後煙火不就應該沒了嗎?怎麼還在放啊?

  「因為我準備了十車的煙火。」學長走過來再度抱緊我,嘴巴附在我耳邊陰側側的說道:「不過如果你想再來一次吻到煙火結束也沒關係。」

  算了吧我還不想成為世上第一個因為接吻缺氧到死的妖師。不過...十車煙火...學長啊,其實只要一車、不,一車都不用就可以了。

  「真的?」學長挑眉。

  點點頭,還有,花也只要給個玫瑰之類的就好,百合菊花彼岸花是喪禮用的.....

  「......」學長嘴角抽了下。

  學長說吧,這求婚技巧究竟是誰教你的?

「......我去去就回。」學長面無表情的拋下這麼一句話,然後他老大就瀟灑地開了移動陣走掉了。

  ......煙火還在夜空綻放著。

  ......學長你就這麼把我留下對嘛!

<<待續

冰炎你出糗了XDDDD

嗯嗯希望明天就能給他完結掉(認真

這樣我才能專心打白雪(白雪王子)和原創

然後等白雪完了就是部落格之改版的時間啦!

順序我已經訂好了,下一批點文也將在九月中開放!

是說我真的沒想到點閱率會升的這麼快.....@@

總之打好文最重要!(握拳

By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9-1 18:11: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凌殤 於 2013-9-1 18:34 編輯

大大好!!
上一篇很閃耶((戴墨鏡
看到漾漾現在只是下午的時候笑出來了
原來問題是出在時間嗎??
這篇也是很好看喔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9-1 18:13:57 | 只看該作者
4# 東方曉
基本上現在已經是開學之後了(正色

會有文啦怎麼可以沒有(揮手

不過會做分放的動作就是(就是把不同的文放到不同的部落格

這樣才好啊,不然每站都一樣的文多無趣(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