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jocker285912

[同人文] 【特傳】在結婚前就必需求婚,求婚後就必須去蜜月!(冰漾)9/18增03完結篇 and 小番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9-7 09: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讀者+1喔!!
辰發新文了!!

學長到底是誰告訴你求婚是送百合、菊花、彼岸花...呢!!
辰要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7 23:2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巴黎呀∼吃個飯去巴黎也太豪華了
不過求婚就需要了XDD

話說教冰炎怎麼求婚的人......
莫非是賽塔吧?
不是夏碎感覺就是賽塔了
因為說是很無害的一個人嘛......

不過放小漾一個人......
冰炎也太不負責任了,要算帳也把小漾帶走嘛
丟在那邊是怎樣?
回來繼續等煙火放完然後再來個法式深吻嗎?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8 12: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实在看着篇的时候刚好在吃饭结果完全笑到差点梗死还去看医生……作者大人,冰炎学长,你们还惨我了啦~
……噗、不行了真得好好笑
哇哈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8 17:1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拭淚
大大啊!!太讚了!!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8 17: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新讀者喔大大www
冰炎學長出糗好可愛www(不對吧?!
繼續更喔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14 17: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要停更了......
我知道大家很想要下篇但我最近真的沒空(跪
當然,讓大家等這麼久也是有福利讓大家拿的!

  在下星期三的晚上六點半至九點半之間隨機挑一個時段更03,然後在九點半之前倒數第二個留言的即可獲得點文名額一枚!!

  嗯嗯不用擔心過勞死的問題畢竟這是我最後一篇點文了w

  至於這名額可以說是靠運氣的,大家如果想要的話就在前一天去拜拜會比較好喔(被打

  名額只有一個,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15 17:3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得好的OAO

大大要常更文啦......(抹

點文是指可以點甚麼的文?都可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18 18: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03.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一大早就被學長限時三分鐘洗臉刷牙然後拿著被學長整理好的行李箱被某人用傳送陣都到這裡來。

  更重要的是:學長呢!?把我丟來的學長究竟在哪裡啊啊啊啊──

  剛從傳送陣跳下就發現我正站在一個不知道這裡是什麼鳥蛋的地方.....最重要的罪魁禍首究竟在哪裡啊啊啊!

  「啊啊啊──」很好,他打電話來了。被氣到完全不怕厲鬼尖叫的我淡定地按下通話鍵一開口就是破口大罵,「學長你究竟在哪裡我又在哪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啊啊啊!?」

  嗯嗯自從他們開始交往後我的膽子好像變大了,連學長對大呼小叫也不怕,要是以前的我送七千萬個膽我都不敢做──即使對學長秉持著新好男人要有風度之類的會任我打罵(但只有輕微)

  「褚,我有些事情,你先找個旅館等我。」另一頭的學長頓了頓,又說:「你現在是在英國,我們要去度蜜月。」

  ......蜜月?我抽了抽嘴角,忍住湧上的笑意,「學長我們還沒結婚所以不能蜜月......」天啊,這又究竟是誰教他的啊?

  「....恩...沒關、係.....我、晚、點、就、到!」學長的聲音聽起來很咬牙切齒,接著就是嘟嘟聲,八成又是去算帳了吧!?

  我真的很好奇是誰能秉持著死也要看學長出糗的心態去耍他的,給他按個讚!!我老早就想看學長這樣了!

  收起手機我拉起行李箱環顧了下四周,看來這裡是倫敦吧?看這大笨鐘。

  走到了一家看起來最最豪華──沒辦法我的英文很爛所以只好找間看起來像是旅館的屋子前,我推開玻璃門。

  這位先生我知道我穿得很隨便但請不要鄙視我,我看到了喔!

  拿出白卡(去年我升上了白袍)遞給櫃檯人員,要了一間雙人房,看他一副這是啥鬼的表情,我暗自笑了笑,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啊。用很生澀的英文叫他請主管過來。接著,一個戴著金邊眼鏡,長相斯斯文文的男子從後門走了出來,他一看到白卡馬上誠慌誠恐地請我上樓。
  
  送走了主管並答應他會巡巡四周後,我打開了行李。恩,牙刷衣服毛巾錢包一樣都不少,我很懷疑學長究竟花了多少時間來整理。

  然後我一頭栽進棉被堆當中,打算好好補個眠。學長準備的行李是很齊全沒錯啦,但要是有PSP或筆電就好了,差一點經驗值我就可以在升一等去打魔王的說。

  要是學長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一定會巴我頭,不過他現在不在我再想也不會被巴。哼哼!

  「那要不要來鬼族?」突然帶著笑意地聲音在我身旁響起,這聲音真是熟悉的該死!

  我猛地睜開眼睛,對上一雙藍中帶金的雙眼,此時雙眼的主人正帶者濃濃地笑意看著我,暗藍的髮絲還飄著咖啡香。

  「......不要。」我別開視線,「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安地爾笑了笑,喝了一口手上的咖啡,「沒什麼,聽說英國的下午茶很有名。」

  ......敢情你是來喝下午茶的嗎?

  坐起身來,看他一副把床當自己家的樣子躺在我旁邊,請也請不走,叫也叫不聽,又斃不了他,我、我還能怎樣.....

  無奈的看著眼前這傢伙,我往旁邊的位子挪了挪,挑了個離他遠一點的位子躺下。

  「哪、亞那的孩子怎麼不在?」安地爾問。

  「學...呵啊.....學長去處理事情......」好睏喔.....奇怪,才躺幾分鐘而已啊...眼皮好重....怎麼回事....?

  □

  「褚!」火辣辣的疼痛從臉頰上傳來,我立刻睜開眼睛捂著我的臉頰大喊:「我醒了我醒了!」學長我知道先睡對你不公平但也不要打我臉啊啊啊啊啊!

  主角毀容了故事還能繼續嗎?你說啊!

  接著,脖子一緊,學長俊美的臉龐在我眼前無數放大,紅寶石澤色的雙眼此時正盈滿一種情緒,是....怒..火?

  「學、學長?」學長生氣了?

  「褚,為什麼你會跟那個變態一起睡?嗯?」學長突然衝著我微笑,冰涼地讓我不寒而慄。

  什、什麼......?

  「唉唉,就是在說你怎麼會跟我睡在一起啦!」轉頭,安地爾手上端著冒煙的咖啡,禽著一抹微笑,翻手轉出了幾張相片給我。

  ......接過照片,不看還好,看了差點吐血!

  「這是什麼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秒丟下照片,開始抱頭哀嚎。

  這、這這這是什麼鬼東西啊啊啊啊!?

  照片中的我為什麼會跟安地爾抱在一起睡覺!為什麼!?

  還有為什麼安地爾會跨坐在熟睡的我身上?安地爾竟然還對鏡頭比YA!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跟安地爾接吻?這是借位!借位!絕對不是我啊啊啊啊!
   
  我終於知到學長的怒火打哪來了,連我都快被氣到吐血了啊啊啊!

  「學長,這絕對絕對不是我!」爆衝完後,我拿出米那斯對準變態認真對學長說。

  「嗯......我知道。」學長緩緩的點頭,然後跟著挑出長槍對準變臉人。

  「呵呵,原世界的軟體可真是好用啊!」那個變態還一派輕鬆的感慨。

  「褚,遇到變態就要一槍打過去。」學長正經的對我說。

  嗯,我知道。

  然後,就是混戰的開始。

  今天不把他的那裏打爆我不甘心!

<<END

所謂真相?



「嗯?學長你怎麼一個人?」喵喵雙眼放光,馬上湊到冰炎對面的位子上。「我可以坐嗎?」

  點點頭,冰炎在喵喵中滿愛意的視線下緩緩開口:「米可蕥,你.....知道要怎麼求婚嗎?」

  「學長要和漾漾求婚?」米可蕥眼中的光亮更深。

  冰炎點頭。

  「那喵喵說囉!首先是戒指!不然定情物也行!」喵喵說。

  「定情物?」冰炎也很上進的問著。

   「嗯!漂亮、充滿愛意,還能天天戴在手上,最好是獨一無二、能宣示主權的!」所以冰炎在之後定做了獨一無二灌有他力量的手環。

  「嗯。」

  「然後是漂亮的風景和煙火!最好是在晚上!」

  「煙火要多少?」

  「當然是越多越好、越浪漫越好啊!」所以冰炎買了十車。

  「嗯。」

  「然後是晚餐和鮮花!」

  「花?要什麼花?」

  「什麼花都可以,種類越多越好,數量也越多越好。」所以才有了整間包廂的菊花百合彼岸康乃馨和其他不倫不類的花。

  「然後求婚要是驚喜!」

  「驚喜?」

  「就像是白天把人弄得不愉快,然後晚上給他個大驚喜。」於是冰炎才會在下午把人拖到床上。

  「沒錯沒錯!」穿著白和服的女孩突然出現。

  「你來做什麼?死老太婆。」冰炎挑眉,隱隱有種要挑出幻武的趨勢。

   「唉,你的動作太慢了,我看不下去來幫你,還不快感謝我!」

  「咳!」喵喵突然發聲,「那、喵喵就先走囉!」語畢,人就不見蹤影。

  看來就連喵喵也很識相的了解不要和冰炎及扇董事待在同一個場合,否則下場慘的是自己。

  「哼哼!」扇哼哼了兩聲,「求婚就是這樣。」她丟給冰炎一張光碟,「看一遍就能學會了」所以冰完學會了傳統的求婚。(單膝跪下)

  「然後就是蜜月了!」某人完全不把婚禮當回事。

  「蜜月?」雖然不愉快,冰炎還是繼續問下去。

  「嗯哼!」扇伸出一手指頭,故做可惜樣的搖了搖,「臭小子你竟然連蜜月都不知道啊....就是出去玩,還能加深彼此間感情的好機會啊!」

  「嗯...」所以求婚隔天,冰炎把人丟到英國。

  原來,真相就是如此!

<<END

Q:有人可能會問那求婚當晚冰炎找誰算帳去?

A:冰炎並沒有找人算帳去,而是去保健室走了某獅頭發洩一頓

Q:請問在安地爾走後,冰炎和漾漾.....?

A:冰炎以加深彼此間感情為由,把人二度拖上床


就是這樣WWW

廢話:


             噢噢終於完了完了!

  我終於可以專心想原創和長篇了!(感動
  
  嗚嗚我好感動喔...

嗯嗯..明天要發賀文!
還有烤肉~~~

by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18 19: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更了!!
老安還真厲害 做得好!(拇指
原來不是被陷害呀!自己把喵喵得意思誤會了..
提爾你就自求多福吧!
期待大大的賀文 烤肉也是(流口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18 19: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快要噴茶噴飯噴血了

冰炎整個可愛嘛

是說我迫不及待的留言了,要不然滿想點文的

大大的冰漾超有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