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23|回復: 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玄日狩]日皇每日例行公務(更新至事項四,請好好欣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25 21:49: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乂風˙月痕乂 於 2009-8-19 16:10 編輯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發同人文!
寫的不好請見諒!!
---------------------聽說,我的名子叫分隔線-------------------------
日皇每日例行公務第一條:跟阿夜說早安(?)
一大清早,日向炎一如往常的被一陣"哥哥~哥哥~"的叫聲吵醒。
日向炎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看,然後笑著按下一個可愛銀髮男孩造型鬧鐘的開關。
"嗯...六點二十五分,剛剛好!"日向炎走進浴室打理自己。過了四分鐘,日向炎走出浴室,走到阿夜房間門口。
過了一分鐘,阿夜走了出來。"阿夜,早安!"日向炎笑著說。
"嗯!哥哥早安"阿夜也笑著回答,然後走到浴室打理自己去了。
"阿夜真厲害!每天都六點半準時起床..."日向炎邊想邊走往客廳去。(安特契:你弟弟那超級改造人會不準時?那我可要好好檢查他腦裡的晶片!)
過了一會,阿夜手裡拿者兩杯咖啡走到客廳,放下咖啡就搭著"電梯"到地下室去叫安特契。
沒多久,阿夜背著書包走回來,後面跟著憔悴的像屍體似的安特契。
日向炎看了,又開始進行每日必行事項之一:叮嚀!
"走路小心點,不要亂穿越馬路。"
"上學千萬不要遲到。"
"放學準時回家,不要亂跑,以免哥哥找不到你。"
日向炎彷彿母親對待第一次上學的孩子一般碎碎唸著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話,一旁早已吃完早餐的安特契拿番茄醬在畫著正字。
"知道了!哥哥,那我出門囉!"阿夜眼睛喵到門外的伊薩特已經不耐煩的在瞪他,趕忙說。
"好!再見!""破紀錄囉!32次的叮嚀"安特契看著早餐餐盤想。
-----------------------插花的分隔線--------------------------
第一次打不太會也不太長,請見諒!(更新日期未知,因為我要練習打同人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7-25 21:52:05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日皇好可愛~~(笑

阿夜好幸福~~(羨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7-25 21:52:44 | 只看該作者
弟弟造型鬧鐘.........

戀弟真是可的境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7-25 22:29:25 | 只看該作者
我羨慕阿夜~

更羨慕日皇

因為可以每天見到阿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7-26 00:02:46 | 只看該作者
宣告:戀弟情結--無藥可救

鬧鐘阿∼
如果真有這種東西,
我會想買來收藏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7-26 00:16:05 | 只看該作者
哇勒= =這個戀弟狂到還特地用阿夜造型鬧鐘、設定阿夜聲音叫哥哥起床...
我覺得這樣叫或許日皇也比較容易醒...(畢竟是可愛的阿夜叫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7-26 00:21:29 | 只看該作者
..................弟弟準時,迫使哥哥也準時嗎?........不知道有沒有賣這個鬧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7-26 00:26:43 | 只看該作者
阿夜造型的鬧鐘耶!
大家應該都會很想要。

不過既然都睡在一起,
可以直接叫阿夜固定時間去叫他起床就好了,
這樣不是更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7-26 22:43:56 | 只看該作者
說真的.........
鬧鐘哪買的?~!
我也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09-7-27 20:53: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乂風˙月痕乂 於 2009-7-28 11:43 編輯

日皇每日例行公務二:批改公文
日皇一如往常的走進辦公室,坐到位子上。
看著如小山般高的公文,他嘆了口氣:"看來不能再拿改公文的時間玩阿夜給的戀愛虛擬機了。"
日皇搖搖頭,認命的.....拿了一大部份給凱爾,再掏出一支筆頭鑲了一顆紅寶石的原子筆,開始改公文。
改著改著,日皇的眼睛又"不小心"喵到公事包裡的一個粉紅色物體。
日皇心裡陷入掙扎,要玩?不要玩?好難抉擇啊~~~
最後,日皇的理智終於敵不過虛擬機裡那個有一張天真無邪可愛笑臉的銀髮男孩。
他掏出了那台戀愛虛擬機,打開開關,一個可愛的銀髮男孩出現在眼前。
''哥哥,早安!''一個小小的虛擬人影出現在日皇面前。
''阿夜早安啊!''日皇一看到阿夜,瞬間就從超級冰塊男日皇化身為有嚴重戀弟傾向的日向炎。
虛擬螢幕上出現了三個選項:
1.跟阿夜聊天 2.跟阿夜吃飯 3.跟阿夜玩。
日向炎思考了一下,選擇了第一項。
"哥哥你喜不喜歡阿夜?"阿夜用一張天真無邪的笑臉問著。
"當然喜歡啊!"日向炎傻傻的笑著回答。
"那...哥哥再說一次好不好?"
"當然好啊!我最喜歡阿夜了!"
"阿夜也最喜歡哥哥了!"
一旁的凱爾抬起頭來看了看正陷入"哥哥與弟弟"世界的日皇,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乖乖縮回電腦後繼續處理剛剛那一大疊的公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