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15|回復: 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歸於十二 38代無CP 慎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4 20:52: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IHI各位wwww久違的寫了一篇吾命標題不能各位抱歉了啊((你根本沒寫過#
這裡提醒大家這是全員死光光只剩一個人活著向(何#,不喜歡的右上方X大力的給他左鍵下去不客氣感謝您w

..................以下正文...............

世人傳唱我們的故事,歌頌我們所建立的傳說。

聽著自己的名字廣為流傳,被大家喜愛著、尊敬著,值得開心,甚至值得驕傲,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害怕聽見自己曾經響亮的名號。

當我的名字自吟遊詩人的口中唱出,所伴隨著的,不僅是曲調和音符,還有那十一個,我久未呼喚,去從未忘卻,熟悉無比的名。

我們十二個人,有著交織共同的過往。彼此的名諱不曾獨自在吟遊詩人的詩中出現,友人的名,總是相伴著,似乎不曾孤單。

我不願看見、不願聽見,世人歡愉的訴說我們的故事、喜樂的傾聽我們的傳說。

輝煌的詩篇、宏偉的曲調,然,延續在此之後的故事,是我一人單薄的身影。

難以言喻、如此的諷刺。

屬於我們的路途上,開啟道路的燦爛身影早已離去,捍衛道路的沉靜身影早已消逝在寧靜之中。

如此的不負責任。

太陽就算了,那傢伙從來不知道負責兩個字怎麼寫,但是連審判、綠葉、羅蘭……還有大家都如此,實在是太惡劣了。

真的……太惡劣了。

只留下我獨自一人,走在我們的路途上,空蕩蕩的、孤零零的,不再有人與我並肩。

我並沒有無時無刻悲痛著,身為十二聖騎之一的我,並沒有如此脆弱,但空零零的失落感,揮之不去。我習慣我們十二個人打打鬧鬧的生活,以為自己能夠一直過著那樣熱鬧到讓人想翻臉的日子。

也許從許久之前,就不只是以為,而是如此希望著,祈求著。

習慣每天早上被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法叫起床,吃寒冰做的早餐、綠葉做的午餐、輪流做,不知道吃了會不會中毒身亡的晚餐,習慣不小心睡著醒來時,發現門板上多了一張誰敢來吵醒自己就會不得好死的紙條,習慣太陽和大地還有烈火製造的噪音、審判要太陽閉嘴的低沉聲音、寒冰和白雲的沉默……

習慣屬於我們十二個人的生活方式,睜眼就開看見你們,閉眼會聽見你們的聲音,這樣的生活方式。

……不僅僅是習慣,我喜愛那樣的日子,因為那樣的日子裡,有我喜歡的大家。

從懵懂的兒時,就與你們生活在一起,然後漸漸的習慣,依賴,然後深深喜歡著,你們大家。

討厭別人提起我們,大家口中的我們,是十二聖騎,每一位都是走在世間的神。但並非如此,只要還是十二個人,我們就無所不能,是走在世間的神,但倘若獨自一人,那麼,就只是個懷抱著孤獨與痛苦的凡人,僅此而已。
沉浸在悠遠的回憶中,十二個人,平凡的我們,年少輕狂,懷抱著喜怒哀樂,打打鬧鬧、跌跌撞撞的走過了風風雨雨,並堅定了我們屬於我們的份情誼、造就了真正的我們。

十二張截然不同的臉龐,即使揣懷著不同的個性,但相同的自信、相同的驕傲未從臉上褪去,因為我們是十二聖騎。為我們執行著正義感到驕傲自信,更為身邊擁有的十一個同伴感到驕傲。

是的,沒有什麼,比那些同伴們,更能讓自己感到如此驕傲、如此幸福。

但如今我失去了他們,我依舊為他們感到光榮無比,但我再也找不回那份曾經的幸福。

那是屬於「我們」而非「我」的幸福。

回歸光明神身邊的你們,就是我的一切。

喂,你們知道嗎?我們的學生們,他們很優秀,很受民眾愛戴,把女王扶持的很好,女王是個好君主,就和大王子……不對老是改不過來,就和先王一樣,是個死要錢的好君主。

我們的學生啊,不知不覺之間,也退休了,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期待他們教出來的下一代十二聖騎,感覺又是很熱鬧的幾年呢……

每次看見艾洛的臉就會想到他曾經打過同僚的屁股……太陽,幸好你一向只有給我壓著打的分,我備感欣慰啊,不過我也沒常揍你,大概就十幾次而已吧,不過那完全是你自己的問題。

綠葉,告訴你一件驚人的事,你的學生和我的學生收養了幾個孤兒,說要好好扶養他們長大,我知道他們都是小時候缺乏家庭關愛的孩子,但是這也實在讓人懷疑他們為什麼不分開領養,這樣到底該叫誰爸爸叫誰媽媽?

順便說一下珍萼到了這個年紀依舊是個想讓人多看幾眼的大美人啊,不過應該也沒人敢多看他一眼才是。跟太陽一模一樣,可惜是審判的學生啊。

「……」

「喂,你們大家……有好好看著自己的學生把責任傳遞給下一代的孩子了嗎?」

我可是看著一清二楚呢,連同你們的分……

一直、一直,連同你們的分好好的活著,努力的走完我們的路。你們看見了嗎?

慶幸是自己必須背負這樣的責任……我很想這麼說。

但是,果然還是想和你們一起,說好有難同當的不是嗎?明明說好的。

不過沒關係的,反正你們這些人就是喜歡把工作丟給我,讓我做到想死。

反正就最後一次了,我會好好的把工作做完,你們最好給我好好的看著。

然後,等待我歸隊。

回歸史上最強的十二聖騎。

.................

啊.....寫到最後不知道自己在打啥了抱歉啊大家
相信各位看見了,文中並沒有寫出死亡順序,但我相信前兩位大家心裡都有底,沒有意外的話是先羅蘭再格里西亞,之後當然就不確定了
但是關於這點我又不敢說得太死,儘管是同人文,總之就是沒有加以贅述((明明只是懶#
不過反正隨性的選了一位留到最後,我也相信可以很明確地看出是哪位
然後說真的,我心中的十二聖騎一直都是38代,雖然37和39也都非常的帥氣和可愛,但是該怎麼說......就是先來後到的問題而已(#
我也認為38心中的十二聖騎也一直都是自己這一代,男人總是喜歡回憶自己意氣風發的時候嘛(#
那麼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謝謝。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4 21:18:07 | 只看該作者
這是以暴風的角度寫的吧!?
寫的不錯哦,加油吧....
請問文章還會接下去寫嗎?
還是完結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4 21:24:15 | 只看該作者
真的是暴風吧...看到後面才確定

寫的很棒喔!!而且有那種會讓人想一起回憶的感覺

期待後續!!如果有的話((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8-4 21:42:00 | 只看該作者
最後只剩暴風?!感覺新鮮!之前看別人寫都是太陽或審判留下來www
不過好看喔好看~真的有回憶的感覺OU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3-8-4 23:41:44 | 只看該作者
4# 玄幽。

只剩暴風聽起來好哀傷(?
審判留下有想過,但不管我怎麼想我都覺得對他的視角我有障礙(#
格里西亞則是因為本家的劇情一開始就GG
畢竟就推論而言,的確是他必須先解決掉羅蘭
但是解決掉羅蘭之後就沒有人有力量跟魔王抗衡
如此,格里西亞自己也該有個了結,雖然可能在39裡對這部分會有所變動,但目前來看這樣的發展是於情於理的((自己說##
總之基於以上理由,羅蘭和格里西亞都不列入考慮
況且之前就有位大大寫過只剩格里西亞,而且寫的很棒,也滿紅的
所以各種層面上來說格里西亞都無法列入考慮名單(####
謝謝你覺得好看!!!我最近實在是覺得有點找不到手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8-5 01:15:38 | 只看該作者
暴風!最後那個工作的地方還有他和其他人轉告學生近況的地方小星就猜到了!
好好看喔這篇!
是說留住暴風還挺特別的,
因為小星認為他應該最快過勞而死……
格里西亞的版本確實非常常見,
審判長的也是,
所以大大的文真ㄡ很特別喔!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8-5 03:03:46 | 只看該作者
讀到中間就猜到希歐了XD
不過全部只剩下希歐感覺好孤單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8-5 20:11:1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講得很有道理呢!(點頭
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大大?︿︿
至於那位只留下太陽的大大是誰呢?(偏頭
還有還有∼大大有要打後續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8-5 21:27:01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喔∼
不過這種孤單的感覺
.......蠻難受的
期待後續︿︿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8-5 23:02:50 | 只看該作者
8# 玄幽。

叫我小思就好ww
那位大大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
不過似乎有人做成影片,可以去Y2上找找應該有
後續啊,大大想看哪方面的後續呢?
是一切結束,還是結束之後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