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ounsansi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X第二人生同人】歡樂性轉(無cp)6/6更新章十一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1 18:52:17 | 只看該作者
不知不絕已經到第十篇了,在這邊說話沒有任何特別的意思,但是有一個唯一要注意的點,觀看此篇的同時千萬別吃喝食物飲料或礦泉水喔,也別在教室或辦公室之類的地方看,而且到最後一刻都不能鬆懈,以上!
就請大家慢慢觀看吧~

**********

因為這首歌,蘭(萊卡)回到觀眾席來的時候全場的騷動其實都還沒完全平息,不過以我為中心的這幾人倒是都乖得很,剛剛還會私語討論著唱功如何,現在個個正襟危坐坑都不敢吭一聲,不過我一點都不意外,畢竟就是我的表情讓她們緊張得要命,當然,緊張的人得要扣除我旁邊的冰炎和夏碎。

但即使是氣得很想破口大罵,我也不打算現在就發難,先不說這會損害我對外的形象,要是真的一道雷劈在蘭(萊卡)身上讓她又照常發出舒服的呻吟……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這會造成什麼後續效應,何況痛揍她本來就不能當作處罰。

因此我只是把視線轉回台上,我相信下一個上台的希鷗(希歐)應該不會有什麼誇張的選歌才對

「讓我看看你的照片
究竟為什麼 你消失不見
多數時間你在哪邊 會不會疲倦
你思念著誰

而世界的粗糙讓我去到你身邊難一些
而緣分的細膩又清楚地浮現你的臉

有些時候我也疲倦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擋在我前面猖狂的說 別再奢侈浪費……


微瞇起眼,希鷗(希歐)這首歌我當然也聽得出來其中含意,應該說她們選歌很多都是跟我有關,除了幾個專門給我搗亂的(我掃過一旁的蕎和蘭),而她這首歌聲音唱得很輕,卻也成功讓人心裡多了一些酸楚,特別是對我而言,當初在原世界的精神病院找到人時,我原全無法想像那個平時頂多只是有點過勞的暴風騎士會變成這副模樣。

但一首歌不過就是幾分鐘的時間,因此在歌結束時我眨了眨眼,適當的把自己的情緒調適回來,在希鷗(希歐)回來後也給了一個不錯的評語,不得不說歌曲真的是一種能影響情緒的東西,即使不像是我們上輩子的頌讚,沒有在這當中夾雜力量也一樣,這首歌過後我剛剛還很火大的情緒算是有點被撫平,那幾個女孩當然也察覺到了,又開始悄悄話了起來。

而我沒開口阻止她們。

接下來,倒數第二個上台的是蘿蘭(羅蘭),巧的是阿利也來到了我們的位置這邊……或許不是巧合,阿利身上有些髒污的紫袍明白表示他剛出完任務回來,而且很可能是為了要趕上自家妹妹(?)的演唱才看起來有點急忙。

「太好了,剛好趕上。」在我另一側坐下,阿利露出有些新奇的表情看了下我現在的姊妹們,然後朝我和冰炎夏碎笑了下,低聲開口,「這幾天不好過吧?」

「豈止。」對此我也只能露出無奈表情,這已經不是好不好過的問題了,她們真是盡給我找麻煩,偏偏我現在也不能修理她們,「戴洛呢?」

「他正好有任務,趕不及回來。」聳聳肩,阿利拿了個我也很眼熟的影像求開始錄製,而我也不打算阻止他。

很快我們就不再交談,因為蘿蘭(羅蘭)已經開口唱出歌詞。

「When tomorrow comes(當明天到來)
I'll be on my own(我將獨自面對)
Feeling frightened of the things that I don't know(未知的感覺使我害怕)
When tomorrow comes(當明日降臨)
Tomorrow comes(明日將至)
Tomorrow comes(明日將至)

And though the road is long(雖然前方道路漫長)
I look up to the sky(我仍昂首望向天空)
And in the dark I found, lost hope that I won't fly(身處黑暗插翅也難飛)
And I sing along, I sing along, and I sing along(我就這樣唱起歌來 獨自唱歌 獨自唱起歌來) ……


眨眨眼,這首歌我不是沒聽過,好歹還是原世界挺有知名度的電影主題曲之一,不過在蘿蘭(羅蘭)唱出來之前,我的確還沒想過這首歌還能體現出其他意義,而奇妙的是,這首歌當中有一句「I'm stuck in the dark but you're my flashlight(我陷入黑暗之中,但你是那道曙光照亮了我)」,除了用來指我以外,還能夠套用在阿利……或者說蘿蘭(羅蘭)這一世的家人身上,何況狩人本身的種族任務就是指引荒野旅途上的旅行者道路,聽在外人或知情人耳裡都不違和。

我看見阿利的表情變得很柔軟,想來他也有聽出來,而且很高興這個嚴格來說跟他們沒有直接血緣的妹妹(?)對家庭和種族有如此的歸屬感。

「好了,我也該走了。」讓我意外的是,阿利沒等到蘿蘭(羅蘭)回來就先起身準備離開,在我們有點意外的表情下他笑笑開口,「其實我本來就答應去當社團指導顧問,再不去就要遲到了。」

說完,他直接就離開觀眾席往教室方向去了,畢竟我們這邊的空間沒辦法讓他開傳送陣。

看看阿利的背影又看看蘿蘭(羅蘭)走回來觀眾席,我終究還是忍不住嘆口氣。

原因當然就是那個壓軸的、個性大幅度變調的蕾(雷瑟)!

「Come on over in my direction(來到我這裡吧)
So thankful for that, it's such a blessin', yeah(我如此的感激,這是一種恩賜)
Turn every situation into Heaven, yeah(妳使所有狀況都如此美好)
Oh, you are(喔~妳是)
My sunrise on the darkest day(我黑暗日子中的晨光)
Got me feelin' some kind of way(總是能用某種方式瞭解我的情緒)
Make me wanna savor every moment slowly, slowly(讓我想要慢慢的沈浸於每一個瞬間)
You fit me, tailor-made love, how you put it on(妳與我如此的契合,獨一無二專屬的愛情)
Got the only key, know how to turn it on(妳得到專屬的鑰匙,知道該如何打開它)
The way you nibble on my ear, the only words I wanna hear(喜歡妳親咬著我的耳朵的方式,想要聽妳說說那一個字)
Baby take it slow so we can last long(寶貝,慢慢來,這樣我們可以讓時間過的比較久) ……


「……」我的光明神啊,我家審判騎士竟然唱情歌!而且聽歌詞這還完全不是艾梅(艾梅)或伊灡(伊希嵐)那種溫和的,隱隱約約還有一種撩撥的味道,雖然知道台上那個性別轉換後轉性了,我也沒想到會轉成這樣!

我一點都不想理會觀眾席上各種吹口哨的聲音了!

然後或許是要告訴我不只這樣,台上的蕾(雷瑟)瞬間轉換了一個語言,這我當然聽得懂,當初修八大語言的時候西班牙語就涵蓋在內,但是那瞬間我寧可我聽不懂。

「Tú, tú eres el imán y yo soy el metal(妳,妳是磁鐵,而我是金屬被妳吸引)
Me voy acercando y voy armando el plan(我靠近妳並擬定下一步)
Solo con pensarlo se acelera el pulso (Oh yeah)(只想著我心跳越跳越快 (噢耶))

Ya, ya me está gustando más de lo normal(現在,我已經比平常都還更享受)
Todos mis sentidos van pidiendo más(我的所有感官都貪求更多刺激)
Esto hay que tomarlo sin ningún apuro(但一切得不慌不忙)

Despacito(慢慢來)
Quiero respirar tu cuello despacito(我想在妳的脖子上慢慢吐氣)
Deja que te diga cosas al oído(讓我在妳耳邊呢喃細語)
Para que te acuerdes si no estás conmigo(這樣妳不在我身旁時就會記得)

Despacito(慢慢來)
Quiero desnudarte a besos despacito(我想褪去妳的衣服慢慢親吻妳)
Firmo en las paredes de tu laberinto(在妳身體迷宮的牆上留下記號)
Y hacer de tu cuerpo todo un manuscrito (sube, sube, sube)(然後把妳的身體當作整張手稿 (大聲點!))
(Sube, sube)(大聲點,大聲點!) ……


忍不住把臉埋進手裡,我連看都不想看旁邊那個半精靈和人類的表情了,平心而論……蕾(雷瑟)的咬字跟音準還有台風沒有一樣是抓的到缺點的,但是越沒有缺點我就越難接受,這是該用天生音感來解釋還是用刻苦練習來解釋呢?怎麼都不對啊!

我發現我連生氣的力氣都沒了,而且破天荒的想把這些都當作一場夢。

深呼吸一口氣,我最後還是死目抬起臉看台上那個到底還要唱多久,結果不看還好,這一看就發現觀眾席一堆女性聽眾用熱情的眼神看著蕾(雷瑟) ……不會吧?其他人專門吸引熱情的蒼蠅,而這個乾脆招惹一堆狂蜂浪蝶嗎?!

「你加油吧。」一旁,冰炎彎起唇角,用著有點微妙的表情吐出這句話,「前幾天說的欠我一次那個就算了。」

「……」被自己的死對頭用憐憫眼神取消欠條什麼的,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

既然全體都唱完了,就來列一下騎士姐妹們唱的歌吧,有些採用的是翻唱版或改編,所以找這些會比較貼合喔!

大地:「女孩你知道嗎?」改編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cSeyWPalQ&feature=youtu.be)
白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如此而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E4vwVIRCk)
綠葉:「逆時光的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tU1rWNbmc)
暴風:「尋人啟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0tMGjylNQ)
烈火:F.I.R「我要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DOgX0pS2qs)

審判:Despacit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2UO0v5ESUo)
歌詞:http://hjk897456321.pixnet.net/blog/post/341417010-luis-fonsi,-daddy-yankee---despacito-ft.-justin-bieber-(lyri
寒冰:簡單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idpUKvR7E)
堅石:「LET ME LOVE YOU《讓我愛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nK_Wi0SNg)
刃金:Rihanna「S&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S6HFQ_LUc)
羅蘭:「Flashl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ZHzj4HDlo)
孤月:「NightCore On My Ow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SC8KhwV-E)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7-10-21 21:24:34 | 只看該作者
結過最勁爆的是雷瑟嗎

是說有人錄下來嗎??

之後給雷瑟看他的臉一定很有趣

其他人的臉一定也很有趣


還好今天我是在家裡自己一個人啊

我笑倒在電腦桌上了

還好一開始有先提醒不要喝水

不然絕對會嗆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7-10-23 11:03:56 | 只看該作者
糟了...我突然覺得我好壞...

因為我好想知道當他們恢復後怎麼收拾自己的爛攤子...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7-12-28 20:27:49 | 只看該作者
好看!
求下一篇!
拜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20-2-14 16:20: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晴雲秋月 於 2020-2-14 16:21 編輯
younsansin 發表於 2017-10-21 18:52
不知不絕已經到第十篇了,在這邊說話沒有任何特別的意思,但是有一個唯一要注意的點,觀看此篇的同時千萬別 ...


這篇文還更新嘛qaqq
好喜歡大大寫的這篇文呀,很難得看到太陽以外的人性轉的說……
我也很期待他們恢復正常之後看到那些影像球會是什麼反應的說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樓主| 發表於 2022-6-6 23:01:06 | 只看該作者
大家安安,荒廢許久的某璃回來啦,至於會不會繼續保持真的不好說,真要說時隔多年(?)突然更新的原因嘛……
某璃從開服前就預約等著,然而玩到現在還沒滿一年的的手遊要關服了啊嗚嗚嗚嗚嗚(哭出來(欸?
總之不知道這個化悲憤為力量的buff能延續多久,但希望最起碼能把這個坑填完,以上!

**********


坐躺在柔軟的白毯上,雖然這個加大不少的躺椅質感不錯但我只想嘆氣,我現在待的地方不是我家,而是在一個宴會場,還是晚宴會場,我有這麼大一個位置當然不是行使了任何特權,整個場地都零散著擺上這樣的躺椅,只是顏色造型各有不同,而且占了這麼大一個位置也不是我一個要坐的,是因為還有那十一個姊妹……她們非常理所當然的表示要坐一起這樣最快,然後在我落坐的下一秒就跑去拿食物。

別懷疑,我完全沒有在她們捅出這麼大一個簍子之後還專程帶人去晚會的興致,而是這個晚宴是學校主辦,同時合併歌唱比賽的頒獎典禮,這一群女孩仗著蕾(雷瑟)的勢硬是要參加,就算我說不來她們也擺明不會翹掉,於是我也只能哀莫大於心死的過來淌這渾水。

誰知道這些傢伙會在我沒看到的時候搞出什麼風波來!

「格里西亞,吃嗎?」在我回想完現在待在這裡的前因後果的同時,一盤蛋糕被遞到我這裡來,抬眼一看果然是艾梅(艾梅),她一隻手就拿著兩個托盤,另一手的小蛋糕顯然是從托盤上拿下來的,我沉默幾秒還是接過來開始吃,吃起來味道是不錯,不過我的心情還是好不太起來,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艾梅(艾梅)身後有好幾個想來搭訕,卻礙於有我在都不敢上前的蒼蠅。

「其他人呢?」意思意思問了一聲,雖然我很擔憂她們弄出不可挽回的糗事,但反而不擔心她們的人身安全,這種矛盾的感覺讓我又忍不住想嘆氣。

「我回來的時候正在出新菜,如果要拿的話她們應該快回來了才對。」笑了笑,艾梅(艾梅)跟著坐在躺椅上……好吧,其實這不該說成是躺椅,反而更像是一張大床,只是一些不規則的高低起伏設計讓人可以在上頭或躺或坐,而我躺的地方正好是正中央。

隨著人的視線看過去,我的確看到幾個熟悉的背影都拿著盤子,剩下沒看到的多半是被柱子擋住,不過氣息都在也都沒有異常我就不特意過去……然後一個強烈的撞擊聲就讓我眼神死了。

拿個食物而已也要出個事?又不是像當年晨瑤族來追殺的時候!

連撐起身的必要都沒有,我就看到好幾個人影在我面前飛過去,正好都是今天對我家姐妹露出熱情表情的蒼蠅,別問我怎麼知道的,不只是今天在觀眾席上我就已經看到過,今天下午這批人才被送保健室復活而已,沒想到他們還真的敢再來搭訕。

「真煩人,到底要來多少次啊。」拿著餐點坐到我腿邊的位置,琪雅(奇克斯)翻了個白眼,其他幾個雖然沒說話,但表情也都有不耐煩的意思在,「誰讓妳們這一群偏偏要上台唱歌,接下來好好享受打蒼蠅的日子吧。」

「我們也沒有要引蒼蠅來的意思啊。」聳聳肩,其實也有被追的希鷗(希歐)表現出無奈,不過對上前搭訕的男人她照樣打回去,我倒也不擔心。

真正需要擔心的……

「可別看我,皮相品行不好的我可不想跟他們有進一步關係。」發現我在看她,蕎(喬葛)一秒撇清犯案可能,不過我只覺得無言。皮相品行不錯的「男人」妳就接受是吧?可不要事後恢復了才來後悔。

「有什麼關係呢?不喜歡的打回去不就好了?」自動靠到我旁邊的位置,蕾(雷瑟)好整以暇的開始吃食,畢竟有膽子找她的男人可真沒幾個,反倒是女人特別多,而這些女人不愧是守世界出產,一個個都沒有裝模作樣的跑來裝小白花,反而是在外互相對抗爭奪來找人搭訕的機會。

別問我怎麼這麼了解,畢竟身為無性別的天使,我的男女追求者都不少,大多情形我其實都看過了,特別是每年一到情人節我都得去避風頭,但這些追求放在現在這些姊妹身上我就無奈,更別說我已經完全成了全校追求我家姊妹時最矚目最刺眼的「情敵」!

「反正不管是蒼蠅還是蜜蜂或是蝴蝶妳們都自己解決,敢波及到我這裡就等著一個月不用回來休息。」接過伊灡(伊希嵐)給的冰飲,我涼涼開口,這可不是嚇唬人,她們要是在多鬧出其他事來,等恢復後我第一件事就是接一百個任務讓她們去煩,而且是每人一百個!

「還用你說嗎?」勾出可以說是美艷的笑容,蕾(雷瑟)張開了一個很小的空間,一道往我腦袋這裡攻擊的術法無聲無息的沒入消失,然後我就聽到一陣騷動,撇過頭去就看到有人身上出現一堆中空的大洞,臉上還有被腐蝕的痕跡,後者是他自己的術法,前者嘛……當然就是我身邊這個魔族的傑作了,對此我一點也不同情,「真是不長眼,果然戀愛會讓人智商降低。」

明明我的血腥天使形像幾乎人盡皆知,怎麼會有人把主意打到我身上呢?而且還不是追求而是攻擊,真是腦袋有洞。多虧蕾(雷瑟)的這一手,接下來都沒人敢打我們這一邊的主意了,雖然我還是看到了不少羨慕忌妒恨的眼神,不過管他呢?我只要確保我家姊妹不搗亂就好。

名次很快就公佈出來,讓我頭疼但也不意外的是,蕾(雷瑟)果然拿下了第一名,只能說就算是在守世界,直接把這種露骨的歌拿出來唱的也沒多少,至於第二名被蒂安(帝摩斯)拿走,晨瑤族在聲音上的優勢完全就擺在那,甚至連人魚族的都比不過我家白雲,第三名是一位精靈族的學姊,不過先不說我們這群剩下的人,就是我也不是太在意,歌唱的好不好只是其次,但如果要比用歌聲樂曲作為攻擊手段,她們沒把前三名都拿回來皮就給我繃緊點。

「這副景象可真是難得可見。」蕾(雷瑟)跟蒂安(帝摩斯)去領獎才剛回來落座,夏碎跟冰炎就過來了,雖然這兩個都有一種看好戲的眼神,但我想把夏碎揍到笑不出來的衝動竟然高過把冰炎送保健室復活的打算,這也真是難得了,「還沒過你們都穿這麼正式的樣子呢,真漂亮。」

夏碎這樣說當然是因為不論是我還是我身旁這些姐妹都穿著正式晚宴服,本人是絕對不可能穿裙裝的,因此當然是穿上一套尺寸貼合的西裝,至於她們這群竟然連琪雅(奇克斯)都一起換上了小禮服,要不是知道她們實際上都該是男的,這畫面確實十分好看。

「過獎了,不過不知道你比較喜歡看我們穿這樣,還是那天闖我們房間看到的內衣兼睡衣秀呢?」我還沒說半個字,身旁的蕾(雷瑟)就笑著回應夏碎,這發言她沒大聲嚷嚷但也沒刻意降低音量,不過以守世界居民普遍還不錯的聽力,方圓200公尺內的人都聽見這消息了,還且還用非常快的速度往更遠的地方傳出去。

一瞬間,我感覺到全場有八成的敵意都轉嫁到夏碎身上,而且單純就只是幾句話的功夫而已……審判,就算妳要說那是無意的我也不相信了,到底為甚麼妳要這麼找夏碎麻煩呢?

這種敵意除非是傻子才會感覺不到,我看見夏碎連跟我們到別的時間都沒有,直接轉開傳送陣離開會場,不過說真的,看那個一直都在看好戲的腹黑紫袍吃鱉還真有一點舒壓的感覺,反正夏碎絕對不可能因為這樣就送保健室復活的,只是他這幾天要委屈點,盡量躲著了。

~~~~~~~~~~分格線~~~~~~~~~~

「我說妳們……在大聽要吃點心還是看書都可以,衣服就不能換一下嗎?」歌唱比賽結束隔天,做為處罰我讓她們全部不准離開家門一步,這群女孩確實有乖乖聽話哪都沒去,但身上的居家服還真是居家啊,先不說有碎花印子的成套睡衣了,細肩帶背心跟小熱褲又是怎麼回事?

「反正都是在自己家,衣服有穿好就好了啊。」性別變了之後個性還是大辣辣的琪雅(奇克斯)一點都不在意的回我,其他人也都是點頭同意,甚至還有人穿的是睡袍也都不覺得哪裡奇怪,實在讓我很無言。

「妳們……」話還沒說完,身後的大門就突然打開,不只我愣了一下,眼前的女孩們竟然通通跑的像逃命一樣飛快竄回房間……如果真能這樣就好了。

「給我站住!」烈火騎士……應該說前‧烈火騎士用他的大嗓門喊住了少數幾個,停下來的除了琪雅(奇克斯)外,還有希鷗(希歐)、蕾(雷瑟)跟伊灡(伊希嵐),門外站著的剛好也都是她們的老師,部用轉頭我都能猜到門外的老師們肯定都一臉震驚。

「琪雅、希鷗、蕾、伊灡,妳們不回來就換我去抓妳們回來了。」嘆口氣,我喊人的同時也算是同時跟老師們介紹他們學生的「新名字」,然後退到一邊讓她們四對師生倆面對面……看到連蕾(雷瑟)都露出有點作賊心虛的表情,我還真沒想到前‧審判騎士長直接就成了她的剋星了。

「仔細看看其實還不錯看嘛。」第一個發話的是前‧暴風騎士長,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上輩子他就是把自己學生當女兒在看,冷靜下來後反而最快進入狀況,捏了捏希鷗(希歐)的臉頰就放人回去換衣服。前‧烈火騎士長則是有點困擾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最後還是嘆了口氣放自家學生回房間換衣服,這我也是不意外,這位老師上輩子可是自掏腰包幫自家學生賠了好幾道被踹壞的門,幾乎可以說是到溺愛的程度了。至於抱著自己學生蹭臉頰的前‧寒冰騎士長就更不用說了,據可靠消息來源,這位應該要冷冰冰的寒冰騎士長最討厭臭男人,就算是小朋友也一樣,可愛的女孩子樣當然很討他歡心,最後當然也放自家學生回房間。

不過前‧審判騎士長這裡就沒那麼好呼攏……咳,逃過了,緊皺著眉看起來像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畢竟歷任審判騎士長都有強大的察言觀色的能力,他肯定有看出來蕾(雷瑟)根本沒對自己的性別和外表有任何疑問,我無奈的表情也算是傳達了真相只有我知道的這項訊息。

最後,他也是放了自家學生回房間,然後四個老師都看向我,明顯是要我解釋清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23-2-3 19:3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看!不過其他老師還沒回來?好奇所有老師對這次性轉事件的態度!也超好奇審判他們變回來、知道真相的反應,肯定很尷尬好笑!西亞真是辛苦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