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ounsansin

[同人文] 【吾命X特傳X第二人生同人】歡樂性轉(無cp)6/6更新章十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4-19 22: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星是新讀者
好看喔!
大大要加油~
小星會繼續看下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20 14:4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十二聖騎轉性耶!(星星眼
雖然扇董說會改變其他人的記憶,但我總覺得冰炎會發現真相耶......
反正我相信一定會很趣的!
期待大大接下來的劇情,加油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20 17: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我很想看性轉的冰炎(謎:滾!

但既然沒有的話,審判與寒冰的也讓人很期待(遭毆

總之,加油喔,期待接下來的性轉生活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20 18:40:11 | 顯示全部樓層
11# apple3242009


版規現在改成15個字,這樣也是違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4-21 21: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章二

「看來你遇到很大麻煩呢。」環顧了一圈客廳裡的人,安因頗為無奈的望著我。

基本上我也覺得這麻煩很大,但話又說回來好像我才算是兇手,這樣一想,我就覺得不認命接下這擔子不行:「就算是麻煩也不能逃啊。」回以一笑,我開始思考要怎麼照顧這些不小心變成姊妹的兄弟。

「唔……好痠……」在我跟安因談話的同時,這票酒醉到不醒人事的人也醒了,然後某些睡姿不良的還開始抱怨腰酸背痛。

「睡姿不良腰酸背痛是妳們活該,竟然直接睡在客廳裡,不怕感冒嗎?」我沒好氣的回。

既然沒那麼會喝就不要喝這麼多啊!還直接睡在沙發上,我可沒那種時間精力把人一個個搬去房間裡躺平。

「伊灡,能做些解酒劑什麼的嗎?」看這些人或多或少都還在頭痛,我無奈開口叫伊灡(也就是伊希嵐)幫忙。

「好,等我一下。」雖然按著額眉頭輕皺,伊灡倒也沒說出什麼推託之詞,甚至還對我笑了一下後才進廚房去……我的光明神啊,我們家寒冰騎士竟然會笑了?!

「我們也來幫忙。」艾梅(本名艾爾梅瑞)也進到廚房去順便做早餐,順帶蒂安(帝安)跟艾蓶(艾維斯)也幫忙去了。

「妳們昨晚太過頭了。」搖搖頭嘆了口氣,安因看著少數幾個還倒在沙發上鬧頭痛的幾個人:「惡魔族的烈酒跟一般的酒根本不能比。」

「喝著喝著就不小心喝太多了嘛……」艾梅走後就理所當然一起占據了人家位置,琪雅(奇克斯)翻了個身用一種很無辜的樣子望著安因……轉換個性到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我竟然還看到蕎(喬葛)眼角泛淚楚楚可憐的樣子……我嚴重懷疑她是裝的!

「以後別再這樣就是了。」對此,安因大概也沒辦法再多說什麼了,現在我的這票兄弟……或者該說是姊妹已經都不是原本個性,跟她們講道理說不定沒什麼成效。

「格里西亞,今天別接任務好不好?」同樣是還在沙發上頭痛的希鷗(希歐)哀求般的看著我,那副模樣任何男人都會為她感到心軟……這下好了,她們不只外表,連裡頭都完全變成女人了!

扇董事,妳到底是要幫忙還是在看好戲啊?!

「這陣子讓妳們放假,但要是給我隨便惹麻煩,就有做不完的任務!」公會那邊我是不用擔心,不過還是得先約法三章,否則她們不小心捅了什麼簍子,事後要處理的還是我。

「格里西亞,你什麼時候這麼好說話了?」薇兒(維瓦爾)一臉驚奇的看著我,好像連宿醉頭痛這件事都忘了。

「不想休息?那太好了,我馬上去接幾個任務讓妳今天過得很充實。」露出微笑,我拿出手機作勢要連絡公會,然後就看到沙發上一票女孩都淚眼汪汪的看著我,之所以沒人來搶我手機的原因大概是她們已經沒那力氣做反抗……該死,明明知道她們應該是我『兄弟』,看到這景像連我都開始心軟了。

「格里西亞,就別鬧她們了。」就連安因都開口勸告了……看來我似乎有點低估她們的『攻擊力』,雖然我其實也沒打算真的去接任務。

在我收起手機之後,這票人連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都不敢了,十分乖巧的拿起伊灡她們端出來的茶開始喝。

見狀,我也直接把應該要給的房租拿給安因,順便問一下奴勒麗要多久才會回來,昨天我才看到她要出校去做任務,但這酒是從奴勒麗那邊拿的,去找源頭或許會比較有用。

「那是黑袍任務,可能要一周才會完成。」知道我想問什麼,安因面有難色的回答,看來我至少要看著這票『姊妹』們一周才行……我突然萬分慶幸衛浴設備是每個房間都有,這樣至少不會剛好遇到誰不能出外見人的畫面……

「格里西亞,我差不多要出門了。」喝完茶,蘿蘭(羅蘭)望向我說道,而我的確也還記得他昨天說要跟阿利還有戴洛去哪個地方野餐什麼的,不過他們要去的地方好像是哪個沒什麼人煙的地點,我想應該是不用阻止她出門了。

等等,到現在我才想起來……蕾(雷瑟)跟蘭(萊卡)呢?

想到這問題,我就瞄到了某人(?)手上的鮮紅飲料和一條在我身後晃呀晃的黑色尾巴。

……該不會……

**********
嗯哼哼~下篇的格里西亞大概會煩到很想撞牆吧~(被句芒捅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21 23: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噢噢!!!!雷瑟該不會變成性感惡魔大姐吧?!!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22 17: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喔!審判變的那麼...不一樣!!!
個性完全反過來了!
從不正常惡魔變成正常惡魔了嗎?(誤
下一文一定很好看!期待下一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23 20:4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刃金和審判要變成內和外都一樣的魔族和吸血鬼了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24 17: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雷瑟終於改性去當奴勒麗了?!
性轉後的魅力不會比男生時還要大吧...?
如果是,一但恢復不知道會作何感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26 22:5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呀~
小格要辛苦囉~
加油~
大大也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