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6|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籃】青火 / 微黃黑 日記裡頭的完結,單戀的結束。( 上 / 未完 )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2 01:17: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阿哈哈哈哈,實在不忍心小火神繼續單戀
所以我打出來了

跟前篇【黑←青←火】日記(虐文注意 * 短篇完結)
為何我虐的不是阿大兒是我親愛的火神呢 (?)
我也不知道 ...

其實打這篇的關係,只是單純想記述單戀的心情
以及單戀的雙方墮落下去的故事

希望你會喜歡,我不求留言
但只求你又被虐到就好了 ( 被踹#

-

拿起筆、打開桌上的檯燈,將放在抽屜裡的日記拿出來,這是火神每天晚上會做的事,也是自從那天開始有的習慣。

看著昨天寫的筆跡,昨天 ……青峰沒來是嗎?今天好像也沒來找他呢,火神嘆了一口氣之後,拿著筆的手在空白的紙張上寫起今天的事。

“今天去探望黑子與黃瀨,原本想跟他們敘敘舊順便打場籃球賽,卻沒想到黃賴拿了一封喜 ……”

寫到這裡,火神拿起放在旁邊的信封,不知道青峰有沒有收到 ……?應該會收到吧!但是不知道他會不會去。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他們已成了大人,這是第幾天了呢?火神輕撫著寫有天數的紙張。

原來過了那麼久阿 ……他是否該清醒了?墮落那麼久是時候清醒了吧?火神轉頭看向一旁的紙箱,裡頭大概有數十本的日記,那些都是他親手寫的,與青峰相處的點點滴滴。

雖然他們的關係說來很複雜,也不算情侶可言,但是能與對方相處他就很高興了。

閉起雙眼數秒後,火神將視線回到日記上,他再度拿起筆將今天的是繼續寫下去,然而在寫到頁尾,準備要翻頁時,他發現後面沒有頁數了。

「沒了阿。」將日記闔上,火神露出微笑,這代表著他不用在寫下去了吧?因為是時候讓這關係結束了,他也是時候該清醒了。

拿起手機,火神想傳一封簡訊給青峰,說來這好像是他第一次傳簡訊給他?

時間就約在黃瀨他們結婚那天吧!反正這幾天他需要整理一下情緒,暫時看不到對方比較好。

火神將簡訊發送出去之後,他關起桌上的檯燈,隨後起身往床鋪的方向走去。

說起來,今天黑子也跟他說了一句讓他瞬間清醒的話,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阿,每次都會被那傢伙點醒呢,不管是在球場上,還是感情上。

“火神君,你跟青峰君的事,雖然我沒有什麼資格可以說,但我還是必須跟你說一件事。”

緊握手上的信紙,要他放下是一件困難的事,但是他不希望青峰在這樣墮落下去,能讓青峰清醒的只有自己。

「愛一個人就那麼痛苦嗎?辰也 ……」如果當初有把自己兄長的話聽進去那就好了,他跟青峰就不會走向這條路,也許他那天沒有接受對方,就不會這樣了吧?

緊咬著嘴唇,火神感覺到眼淚悄悄地滑過臉頰,滴落在純白的床單上。

如果可以,他還真想永遠墮落下去,但是他再也不想看到那樣子的青峰了,逐漸失去光芒的青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22 13:46:44 | 只看該作者
....
下一篇咧?
月月,下一篇(伸手)

單戀啊....
是多麼的一相情願
多麼的可笑、可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 14:17:27 | 只看該作者
2# 萱萱兒

我還在生產xD
原來萱萱有過單戀是嗎?

單戀很辛苦呢……(苦笑
麻∼不過會想寫這篇的理由
只是想讓小火神的感情有所回應
不然我不想虐我家(?)的小天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29 00:45:2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成功了!!
好虐阿QAQ
可憐的火神.....
下一篇快出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