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籃 / 黑←青←火】日記 (虐文注意 *短篇 / 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0 16:23: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祈月 於 2013-1-20 17:05 編輯

恩 ... 可能有點虐 (?)
原本想打黑←青←火←黑
但是打出來就變成黑←青←火的片段

被雷的同學我在這跟你說聲勾咩捏QAQ

沒有意外的話  還會有下一篇
大概就黃黑 / 青火這樣
每次打青火都會不由自主扯上黃黑
到底 ... ( 抹臉



日記這種東西說來很奇妙,明明只是一個來記述以往日子的東西,但、到他手裡卻變成記述單戀的東西。

他明明不會寫這種東西的人,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寫起這種東西呢?看著上面最初的日期,火神想起以往與青峰相處了日子,他火紅色的眼眸逐漸暗淡了下來。

原本平淡有規律的生活,自那天開始,有了一些變化,也讓他內心起了一些莫名的情感。

桐皇二戰之後,青峰幾乎有時間都會找他打球,他理所當然會接受,然而在與青峰每次這樣相處下來,他的內心滋長名為戀愛的東西。

不清楚是什麼時候有了這種情感,起初,他以為只是單純的喜歡與青峰的感覺,直到發現自己的視線已離不開對方,發現每天都想著對方什麼時候會約自己出去,買食材的時候總會想起對方會不會喜歡今晚的料理。

但是,他卻發現青峰喜歡的不是自己,每次打球的時候,他總會在電話的另一頭提起黑子,叫自己記得約黑子一起去,就連來他家吃飯也是。

看著青峰和黑子的互動,他都會羨慕黑子能被青峰喜歡。

然而,他以為他的單戀在這種長期痛苦之下,會逐漸消失,他也能恢復以前那只想著籃球的火神大我,直到有一天--

夏季的午後,原本還清澈的蔚藍天空逐漸染上灰黑色,也同時下起滂沱大雨,街上還在逛街的人們,拿起早已準備好的雨傘擋雨,只有火神拿起手上的東西擋去雨水。

當他全身溼答答的回到公寓時,他看見站在自己家門口的青峰,對方也全身溼透,多餘的雨水順著青藍色的短髮滴落在地板上。

「青峰?你跑來這裡做什麼?」火神拿起放在口袋裡的鑰匙,快速地將門打開,把手上的東西暫時放在鞋櫃上,隨後單手抓著青峰示意對方先進門再說。

青峰也沒有多說些什麼,任憑火神拉著自己進屋內,也像個機器人般坐在沙發上,讓火神將自己身上的雨水擦乾。

看著一直不發一語的青峰,火神很想知道對方發生什麼事了,直到他看見對方些微泛紅的眼匡,以及早已乾掉的淚痕。

是跟黑子告白被拒絕嗎?火神輕咬著嘴唇,他還以為他們兩個是互相喜歡的 ......

「喂、白癡峰,你都 ......」話還沒說完,青峰扯過火神的手,讓他們的距離更加的靠近,也在同時青峰吻上了火神。

推開他嗎?火神瞇起雙眼看著對方的眼眸,不、他推不開 ......看著那雙青藍色的眼眸,火神覺得就算是尋求安慰也好,只要一次就好了,他想被青峰抱著 ......

火神勾著青峰的脖子,單手壓著對方的頭,回應這個吻,讓這個吻更加狂野、深入。

青峰也順著他的意思,將手探入火神的衣內,輕撫著與他相同體格的身體,然而青峰的手碰到哪,火神就覺得那裡逐漸在發熱。

「黑 ......子。」青峰輕啃咬火神頸間的同時,喊出令火神身體一震的名字。

青峰果然 ......喜歡黑子是嗎?原本圈在青峰脖子上的雙手,逐漸放下,對方似乎也感覺到了,突然間,青峰拉起火神其中一隻手。

「笨蛋神,你做什麼放手?給我好好抓著阿!」說完,青峰將火神的手重新放在自己的脖子上,似乎沒有把先前說的話放在眼裡。

因為青峰的話,火神再度將雙手圈在對方的脖子上,隨後吻上青峰,他果然放不下是嗎?



想到這裡,火神悄悄將日記闔上,那天也同時開啟他與青峰的關係,介於情侶與床伴,如同曖昧般的關係。

就在此時,火神感受到有人從後方抱住自己,也在同時他感受到有人在啃咬自己的肩膀。

「青峰?」火神抓起在自己腰間游走的雙手,他轉頭看著剛洗完澡,身上只包著一條浴巾的青峰。

「我餓了,想先吃你。」不顧火神的感受,青峰吻上火神,舌尖強行將打開他的唇辦,然後隨即與自己的舌尖交纏著。

對於青峰的舉動以及慾望,火神已經隨他去了,因為他知道,唯有維持這種關係,他才能滿足自己內心。

雙方的舌頭激烈的交纏在一起,對方的身體是如此接近自己,然而心是那麼的遙遠。

想起日記上的天數,這種關係已經多久了呢?火神不敢再去想像,墮落也好、忘卻也好,他只希望藉由這個關係,青峰能藉著自己,來忘卻對黑子的感情。

他、總是那麼溫柔的接受青峰,哪怕是一次就好,他想聽到對方說聲喜歡你,他要求的不多,只要一次就夠了,就足夠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20 16:54:17 | 只看該作者
我哭了

月月,這是虐文啊!
根本虐火神....

愛上了,能說收回就收回嗎?
愛上了,就算你心裡的是別人
愛上了,即使你心不在我
愛上了,墮入為魔也在所不辭


我到底說什麼...?
不要管我(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20 21:03:13 | 只看該作者
討厭青峰=3=
我覺得他一整個就是最渣男人典範(等等#)
還是火神老公最棒了(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