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44|回復: 7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穿越】永恆的聖騎傳說 3/19更新!最近較忙,真是抱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17 13:35: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緋嵐 於 2013-3-19 22:43 編輯

★★☆最新公告的連結↓↓↓↓☆☆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29645&extra=&page=7


楔子  保護妳,是我的使命

「小晴,快點走!快!」
潔白純淨的走廊上染下一朵朵盛開的豔紅薔薇,伴隨著陣陣槍響。
一個黑髮女子拿著槍,拉著嬌小的粉紅色身影奔跑著。
「給我回來!」「不准跑!」「媽的,小鬼跑這麼快…」
緊跟在他們身後的黑衣男子咒罵著,一邊從懷裡掏出一把槍。
眼尖的黑髮女子瞥了一眼,將跑得氣喘吁吁的小女孩一把抱起,「碰!」一聲撞進轉角的房間裡。
「在那裡!!」「追!」
一群黑衣人浩浩蕩蕩的闖進去,停下腳步,看著將女孩攬在身後的女子站在房間中央,散發著濃厚黑氣、警備的舉著槍瞪著眾人。
「無路可逃了…是吧…那麼…」
帶頭的男子嘴角微彎,緩緩舉起槍…
「妳就下地獄吧!」
「碰碰!」「碰!…匡啷!」
兩人同時射出一槍,男人被子彈傷到手臂,雖然是輕傷,但槍也被震飛出去。
黑髮女子輕皺眉,腳一軟,半跪在地上。
滴、答、滴…
白皙的手覆在腹部,眾人仍清楚看見濃艷的血液自指縫汩汩而出,怒放在如雪的白衣上。
看起來…有一種詭媚的美。
「姐姐!?」
小小的手緊抓著白色的衣襬,小女孩不安的看著她,臉上浮滿驚慌。
「姊姊沒事,只是小傷而已…」女子忍著痛,抬起頭,再次舉起槍,卻發現眼前是一片模糊的人影。
該死!
呵呵…沒力了嗎…?男人揮了揮手,一排槍口頓時對準中央的兩人。
「看在你們這麼認真逃跑的努力上,我就不施予太多的痛苦,迅速送你們上西天吧!哈哈哈哈哈…」

真的…來不及了嗎?
小晴…

「!?」
此時,忽然浮出一個散發耀眼光芒的輪廓,隨著光芒越加耀眼,奇異複雜的圖形更顯清楚。
「這是…什麼…」
「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看不見…好刺眼呀啊啊啊啊—…」
轟—…

一股強大的氣場直衝天際,耀眼懾人的強烈中卻是被溫和的淺色光芒包圍而無礙的姐妹。
女子愣了愣,周圍景色漸漸的模糊,光芒似乎是在進行空間的轉換,奇異的圖形像輪軸般旋動了起來。
…魔法…陣?
「姐姐…我好怕…」
小女孩抱著她,雙眼緊閉,小小的身軀顫抖著。
輕輕撫摸著淺褐色的俏麗短髮,女子溫柔的道:「別怕,姐姐會保護妳的。」
我會…保護妳的…
隨著不可思議的喃喃,耳邊響起粗嘎的聲音,兩人頓時陷入了黑暗。
嘰—…
唧—嘰、嘎…
緊迫的空氣緩慢的移動、組合,碎裂的空氣碎片在兩人柔嫩的肌膚畫出一道道細長的血痕,巨大刺耳的波動震的耳膜彷彿要被撕裂一般。
黑髮女子緊緊抱住女孩,緊張的忘記了疼痛。

我們…會到哪裡去…
能夠逃離…那些人嗎…?
能夠…擁有安心的生活…嗎?
還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不管到達哪裡,哪怕是地獄,姐姐也會保護妳的—…
因為,這是我的使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17 13:41:1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文筆很好喔~~
很好看!!
之後發生甚麼事了??
大大要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2-8-17 13:41:29 | 只看該作者
各位大大,這是我這個菜鳥第一次發表文章,如果有什麼怪怪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如果有什麼意見也請多多指導我這個菜鳥
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17 15:36:3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筆很好呢!!

這對姊妹的感情也很好ww
感覺姊姊是個很堅強的人
相對妹妹可能就比較柔弱(?)

這樣他們就會穿越到吾命的世界了吧?

好好奇以後的發展呢~~

大大加油唷>AO我會繼續追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8-17 15:43:38 | 只看該作者
1# 雨緋嵐
期待的...
那後續會如何...
請加油喔...
我第一次打文也很緊張呢[溫柔的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2-8-17 16:58:29 | 只看該作者

【吾命穿越】永恆的聖騎傳說8/17更第一章

本帖最後由 雨緋嵐 於 2012-8-20 11:26 編輯

第一章        加入聖騎士小隊

沙沙…沙—…
皎潔的月高掛在閃爍的星空中,微風輕輕拂過,優柔的風聲伴隨著細微的蟲鳴鳥音,是個很寧靜的夜晚…
「唔…」
清澈流動的小溪邊,散去了一抹魔法的光芒,兩個人影自圖紋中浮現。
「呃…頭好痛…」
撫著額,黑髮少女緩緩的起身,又因腹部的一陣劇痛疼彎了腰。
這裡是…?
看了看身旁的褐髮女孩—葉雨晴,她忍著痛搖了搖她的肩膀。
「晴,小晴。」
聽到一陣著急的叫喚,雨晴緩緩睜開朦朧的明綠雙眸,打了一個小小的呵欠,揉揉眼,滿臉不解的起身:
「紅夜姐姐…嗚!」
話未說完,蒼紅夜便摀住她的嘴,左手食指放在唇中央,比了個「噓!」的姿勢。
雨晴順著姐姐的眼神望過去,一張臉頓時刷的慘白,瞪大兩眼,差點忘了呼吸。
隔著一條小溪流的對岸,濃密的草叢中,站著…一具骷髏!
噁!兩姐妹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這具骷髏雙眼空洞,頭髮稀疏,骨頭上還殘留著些許腐爛的碎肉,每走一步就會有白白肥肥的蟲掉落,在地上蠕動著…
雖然噁心,但它身上卻穿著一副很精細的盔甲,還拿著一把散發黑氣的利劍,看來似乎是…騎士?
騎士?這是幾年代的東西啊??
死亡騎士的頭轉來轉去,不停的環視四周,是在逃避什麼嗎…
「…」
葉雨晴輕輕拉了拉紅夜的衣角,頭轉向西北方的叢林,示意她看看。
『姐姐,有燈光耶。』
嗯…不會是鬼火吧?
紅夜回過神來,撿起掉落一旁的個人專用紅薔薇手槍,轉頭對妹妹低聲道:『晴,妳的(白薔薇)有帶嗎?』
小晴掀起澎澎裙的一角,一雙銀白色手槍赫然潛藏在裙底的祕密槍套上。
至於為什麼姐妹倆未成年卻有專用手槍嘛…
是因為她們是「暗.殺.家.族」的關係喔。

蒼紅夜點了點頭,繼續觀察著那隻死亡騎士。
看著它,雨晴妹妹有些疑惑,這具骷髏…騎士…好像在哪看過?
騎士…死亡…死亡騎士…?!
正當她專注之際,死亡騎士忽然跨越小溪,朝她們一步一步走了過來。
唰——…!
一把黑黝的劍迎面而來。
「哇啊啊!」
小晴嚇了一大跳,整個人往後一躍,躲過死亡騎士的攻擊。
「晴!」
蒼紅夜一征,衝了過去,一個迴旋踢斬斷死亡騎士的腰。
「吼吼…嗚…啊…吼…!!」
成了兩段的騎士胡亂吼叫著,甩開劍,用手撐地,拖著搖晃的肋骨及一地腐肉蛆蟲緩慢的爬向雨晴。
小晴抱著紅夜,一臉厭惡的瞪著它。

夠了!!好噁心…

「在這裡!」
一聲叫喚吸引兩人的目光偏移,一個身穿騎士服的男子領著一頭金髮的美男子走向她們。
「嗯?怎麼會有人在這裡?」
男子一愣,便要上前驅趕她們,卻被一隻手攔了下來。
「仁慈的光明神引領著太陽來到此地消除黑暗,安排了一場美麗的相遇,豈不是兩位光明神的子民需要領受神的仁慈與教誨,特地讓太陽能有機會傳達光明的旨意?仁慈的神是不會放任迷途的羔羊繼續迷惘的。」
「是的,太陽騎士長。」
咦?
兩人很有默契的一愣,太陽…騎士?
「請問,你就是格里西亞.太陽?」
葉雨晴雙頰泛紅,以極興奮的語氣道。
「呃?」太陽依然燦爛的笑著,但眼神中清楚的流露出疑惑。
「請問…這位姑娘為何會如此的明瞭太陽…」
「啊!這個等等在說,那、那個好噁心的…」
小晴指著拿起劍的死亡騎士,爆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解決死亡騎士不是太陽騎士的責任嗎?」
太陽愣了愣,也隨之露出燦笑。

「聖光—…!」

碰!!
華麗的門被一隻腳粗魯的踹開,要不是知道某人的行為,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是烈火呢…
「死老頭!」
「幼齒」的教皇無奈的轉過身,放下手中的杯子對著來人大吼:
「太陽騎士!如果你下次再不好好的開門在用踹的門的維修費就從你的薪水裡扣—…呃、這兩位是…」
太陽騎士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她們兩個說她們是從其他時空穿越來的…」
穿越?
教皇拿起紅茶輕啜一口,疑惑的上下打量著兩人。
嗯,淺褐色清爽的俏麗短髮和瑩瑩碧綠如寶石般眼眸的…「我叫葉雨晴。」
嬌小的葉雨晴對著教皇甜甜一笑,害他手顫了一下,杯子差點摔下來。
那位閃爍流夜般耀黑中長髮和紫色晶眸的…「…蒼紅夜。」
紅夜冷淡的語氣真像審判啊…咳…
「太陽,去把十二聖騎士叫來。」

「…嗯,難怪妳們身上有魔法的味道,但似乎是一種古老的魔法…至於能不能回去妳們那個時空嘛…嗯…」
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也知道她們是暗殺家族的,因為結下許多仇恨而被追殺,意外跑進禁止進入的古老密室中啟動了非∼常複雜的魔法陣才被傳送到這裡。
然後遇到太陽…
(但為什麼她們知道十二聖騎和教皇的秘密,兩人都守口如瓶。)
「暫時妳們是回不去了,既然如此為了生活就來神殿當祭司吧!包吃包住又有薪水領喔。而且我看妳們都有魔法的淺在因子…」
「我要當騎士。」
一個冰冷聲音硬生生打斷他的話。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一愣,看向聲音的出處。
「呃?」教皇愣了愣,有些稀奇的道:「可是騎士的訓練很操勞,一個女孩子家…」
蒼紅夜挑眉,依然堅持的道:「我要以騎士的身分保護妹妹,」
頓了頓,她繼續說道:「而且我是殺手,做過許多(殘酷的)訓練。」
姐姐…雨晴的眼中佈滿了水屬性。
裝幼齒的某人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那…妳就去(面無表情,劍術強,工作能力要很強的)審判小隊吧!審判騎士,紅夜的劍術交給你了。然後從明天開始,紅夜和小…雨晴記得來報到,我教妳們一些初級魔法,如果有天分就繼續教…啊!不會的也可以請教太陽騎士喔。」
嘻嘻嘻…
「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8-17 17:01:2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更文的時候楔子放在主樓是沒關係的唷!

第一章就按回復更文

然後主樓的編輯把標題打上*�*更第幾篇這樣就行了唷!

這樣大家就知道你已經更文,就會去翻來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2-8-17 17:04:24 | 只看該作者
多謝各位大大
(淚奔)
我這個菜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2-8-17 17:16:41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一下,如果 不小心把楔子跟第一章的位置對調,需要調回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8-17 17:22:08 | 只看該作者
調換回來是比較好的,順序來看比叫不會亂……

期待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