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4|回復: 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漾喵】 麻煩的任務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7-17 18:11: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進本文的各位,在此先感謝你們

請先閱讀完以下資訊再決定要看下去或者離開


▲新手文▲

CP:漾喵

半架空

漾視角為主

偶爾自創角出沒(戲份微弱)

私設:漾是水精靈、妖師混血,且為水精靈王子

發生時間:大學畢業後1個月,此時漾為紫袍

威漾有、漾喵放閃有、漾腹黑有


如果以上所說都接受就請進吧

若有建議請指教


簡介(無用)

漾漾大學畢後第一個接到的任務竟然會與他的國中同學們重逢!
已經有了成長的漾漾會有什麼反應呢?相見後兩方的反應會如何呢?
想知道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1-7-17 18:14: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威漾萬歲 於 2021-7-21 17:32 編輯

章一


守世界 Atlantis學院 黑館 19:30

「叮」

「唔?有訊息嗎?」我打開手機一看,不看還好,看了我差點憤怒的把手機砸了。

  呵呵呵,這個任務就給你吧~
  點開訊息之後就會自動接下喔~
  不執行會被......喔!
  啾咪❤
                                                                                                                                                                                                                                                                                         
嘖,從後面的愛心就知道是某位唯恐天下不亂的董事傳的,不過,是什麼任務阿?

「小漾漾~~~」正當我在猜測任務內容是什麼時,那位老...咳,扇董事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隨之而來的還有刺鼻的香水味。而感受到背後空氣不自然流動的我,淡定的閃過扇董事的一撲。

「嗚噗...」撲倒在地的扇董事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小漾漾你怎麼躲開了?」

不然是要愣在原地讓妳撲嗎?撲到了我紫袍就退回去了好不好。 不過我以前似乎真的是愣在原地...呃,想遠了。

「扇董」我無奈的回過頭「有什麼事嗎?」唉...我根本是明知故問嘛,而且十之八九都不會是好事...

「有~~~」扇董事故意拉長音說到。我想我了解了為何學長總是對她拳打腳踢,因為此時的我也挺想的。

「是什麼呢?」我幾乎是咬牙切齒的問。忍住啊!絕對不能打下去!

「對了,你有收到任務通知嗎?」扇董事似乎漾起了一抹賊笑。嘖,果然沒好事。

「當然有,不過究竟是什麼任務需要勞煩到除了金錢委託外不管世事的無殿三主之一的您去干涉呢?」我帶著看似無害的燦爛笑容大氣不喘的說。這招可是觀察夏碎學長和阿利學長好久才學會的。

「呃...」看著扇董事錯愕的表情,雖然只有一瞬間,不過心情可好多了呢~

「小漾漾阿,這點小事就別在意了。你的任務說明等等就來囉~我先走啦~」扇董事尷尬的說完馬上開了陣法逃走。呵,小事嗎?我若是「不小心」跟學長說了可就不是小事了,依學長討厭妳的程度「說不定」會在被妳捉去無殿時「無意間」的「說溜嘴」吧。到時候,就是大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21-7-17 21:39: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拉,感覺漾漾要遭殃了2333

點評

漾:呵呵,是誰遭殃還不知道呢(笑 喵:漾漾你又腹黑了(嘟嘴抱怨  發表於 2021-7-20 12: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21-7-17 21:40: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腹黑漾的笑容真是太經典了⊙ω⊙

點評

漾:謝謝稱讚(真誠的笑 喵:漾漾好可愛~~~(撲  發表於 2021-7-20 12: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21-7-19 20:06:15 | 只看該作者
有在關注本文的各位,跟你們說聲抱歉,本來今天就要發文了,不過剛剛在校稿時,發現文筆狀態不太理想。為了讓讀者有更好的閱讀時光,決定延後更新。

再次說聲抱歉,因為文筆狀態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決定刪掉重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21-7-19 23:20: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關係,慢慢來,寫文就是開心為主,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期待大大的延期回歸啦!

點評

謝謝你  發表於 2021-7-20 12: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21-7-23 12:51:03 | 只看該作者
章二


扇董事離開後,我抽出一張老爸給的符紙,拍到地上,旋即,地面出現由古精靈語加上複雜線條所勾勒出的陣法,五秒後,陣法中央出現了一位精靈。

「王子殿下有何吩咐?」被召喚來的男僕恭敬的說。

「把扇董留下的氣味清除」老爸給的召喚陣法終於派上用場了,不把這該死的味道消除可是件令人不悅的事。看來,我也得去學學清潔類型的術法了。

「是」男僕說,快速抽出空白符紙和筆並開始畫陣法,速度快的我看不清。

過了約一分鐘,男僕展開了剛完成的陣法,一瞬間,房間裡的空氣變的比山上還要清新。

「殿下是否還有吩咐?」正當我在讚嘆那陣法的功效,男僕已經回到我面前了。

「沒事了,謝謝你的幫忙。」我露出感謝的笑容對他說,要不是他,這房間會臭到我不想住在這。

「能為殿下服務是我的榮幸」男僕說「吾先行告退」

看著他離開之後,我赫然發現已經快到喵喵的下班時間了,趕緊開啟傳送陣,傳送到保健室門口。我可不想因為剛剛的鬧劇就耽誤到我見到喵喵的時間。


守世界 Atlantis學院 保健室門口 19:45


「漾漾!」伴隨著那天籟般的嗓音,我被喵喵撲個滿懷。我抬手,撫上喵喵柔順的髮絲。

「嘻嘻!」那如銀鈴般悅耳的笑聲響起,一整天的疲勞瞬間消失殆盡。

「要去哪吃飯呢?」柔聲問著喵喵,我低頭,在她額上落下一吻。

「原世界好了,好久沒去原世界了!」喵喵說,離開我的懷抱,開啟傳送陣,往原世界移動。


於是,閱讀任務單這件事就這樣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21-7-24 21:2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唔哇!真的是非常甜呢2333,任務單沒讀真的沒關係嗎?只不過這麼說來玥姐也是公主囉?畢竟是同父同母的孩子。

點評

是阿 設定是玥姐一直都知道他們是水精靈皇室 阿漾是大一才知道  發表於 2021-7-26 08:19
當然要讀阿 所以漾漾到時候會亂叫(?  發表於 2021-7-26 08:18
有甜就好  發表於 2021-7-26 08: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21-8-2 13:56: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威漾萬歲 於 2021-8-2 14:02 編輯

章三


守世界 Atlantis學院 黑館 21:00


我和喵喵在原世界逛完夜市後,回到黑館時已經是晚上9點了。

「咦?漾漾!地上怎麼有裂痕?」回到房間後喵喵驚訝的說。



...

...好像是我造成的...

「應該是我把符紙拍到地上時打出的。」我尷尬的說,我真的沒有想到地板這麼弱不禁「打」嘛...

「發生什麼事了?」喵喵真的好善解人意,我好想抱怨這件事啊!

於是我把扇董事來找我的事跟喵喵講,講完後,我發現我忘了一件事。

「我的天啊!我忘記看任務單了!」這件事要是被老姐知道我就完蛋了!

「那漾漾你要趕快看喔,如果是緊急的事情就不好了!」不,喵喵,通常扇董事給別人做的事都不怎麼緊急。

「好,不過我覺得被捉弄的可能性很大...」我真是悲慘,但也只能認了,我可沒那個能力和扇董事對槓。

「不管怎樣我都會陪著你的!」喵喵,謝謝妳,但如果是危險的任務我是不可能讓妳跟我一起執行的。

「嗯!謝謝妳!那我先看任務內容囉!」希望不要是太糟糕的...


守世界 Atlantis學院 黑館 21:20


我的天...這到底是甚麼情況啊!為什麼那群國中同學會沾染到鬼氣?是在哪沾染到的?這說明也太不完全了吧!可是一般無異能的人類應該在接觸到鬼氣後就會鬼族化。難不成是...類似鬼氣的氣息?還是錯誤訊息?應該不可能是錯誤訊息,畢竟這是扇董事發現的。這樣的鬼氣實在是太不尋常了,應該要帶來守世界隔離、觀察。




...這果然是在捉弄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21-8-2 15:20:0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我是新讀者~

漾喵這樣的文很少見呢,想問大大為什麼會用漾喵呢?(好奇

點評

你好~ 會用漾喵是因為特傳的同人文基本上都是BL,感覺有點看膩了。想試試寫特傳BG,特傳中跟漾漾互動最多的女性是喵喵,所以就是漾喵了!  發表於 2021-8-2 17: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