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02|回復: 10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架空文:異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6-28 14:54: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8-16 15:48 編輯

大家好
這裡是修改過的特殊傳說架空文作者異界
人物一樣沒修改,只是修改了世界觀
1.褚冥漾
五年後姓名改為曉夜冥
認識他的人稱呼為曉
外貌會修改成長髮(髮色會偏向深藍色的帶有漸層的靛藍與黑色)
種族:妖師與人類混血
個性:膽小
之前就讀AtIantis學院,後來因為被公會長老聯手新任鬼王陷害……在被長老關押在地牢裡時心灰意冷的情況下選擇被學長的幻武大豆傷害,並且使用言靈讓學院內所有朋友找不到他,再次回歸AtIantis學院已經是五年後了
袍級:白袍(原先)全袍級(五年後……不過有代價)
幻武兵器:水系王族兵器米納斯、老頭公(原先)、(五年後)黑暗兵器冰璃、第二兵器炎星
除魔兵器:霜雪白月妖精之弓箭(等級為霜月級)
搭檔為:璃芙

璃芙
種族:緋色妖精(自創)
個性:活潑、偶爾會威脅哥哥們
就讀於另一個時空的學院,學院名為翡翠學院(外型為飛行船)是第一個發現褚冥漾的人
翡翠學院一年A班(妖精班)
雖然家中有三位寵愛自己的哥哥(夜、炎、星),三位哥哥跟自己真的毫無血緣關係……與自己的爺爺也毫無血緣關係。
獲得神紋是幼年時期,那是第一次在本家(日式蝴蝶屋館)看見神明。
弱點為神紋力量使用過度,臉上會出現緋紅色的神紋。
興趣是喜愛爆料哥哥們的一切事物
服裝大部分都是日式和風服裝
討厭吃小黃瓜與穿著學生服裝
曾經馴服過兩隻鳳凰、一條龍
袍級:藍袍+紅袍
幻武兵器為緋紅之緞
除魔兵器為雙蝴蝶之刃(等級為月級)(會配合使用者的習慣與心情來做長短切換)
搭檔為曉夜冥

芙蝶蕾(有搞性轉)
種族:時間交際之處
個性:活潑、調皮
真身是司陽者‧白川主
時間交際之處主人之一,長年不在交際處,為收集黑色碎片(屬於黑山君的靈魂、時間碎片),曾擬態成白蟻、鴿子、小白帽、白色球魚等不同的生物。與褚冥漾初次見面時擬態為白色球魚,變成球魚時多次受到他的幫助。
對於褚冥漾轉達的黑山君的威脅不以為意,卻對黑山君為了動用水池而給巴斯特頭髮有所動怒。
和褚冥漾達成協定,只要替他找回一個時間碎片,就可以換回一句為了修補被安地爾撕裂的安因的靈魂而與黑山君交換的百句歌,但換回的句數依心情而定,有時不只一句。
變成白蟻時曾和白蟻群一起啃過木頭。
生前意識為具有水系混血的某守護種族,曾與族人一起擊退各方邪惡,殞落在一場戰役中。後在安息之地被喚醒,被世界意識放入不同身體中,在冥府中以「備用品」身份,被訓練著吸收歷史賦予的記憶與知識。在時任的司陽者背叛使命後,以未完全繼承傳承的狀態上任救援,見到了支撐住被破壞的時間而差點耗盡自身的黑山君。上任後一邊執行司陽者的工作,一邊頂住冥府與各界要求撤換黑山君的壓力,在時間之流來回奔波,尋找黑山君崩碎的靈魂與力量。
可以憑藉刀刃震動任何時間,是目前少數可以完全破壞時間迴圈的方式。
(容作者我擅自取名)
夜黑(有搞性轉)
種族:時間交際之處
個性:謹慎
真身是司陰者‧黑山君
時間交際之處主人之一,身體因獨攔狂瀾而留下諸多後遺症。因褚冥漾多次拯救擬態的白川主,所以當褚冥漾與賽塔等人在要求喚醒學長及拜託他修復安因和伊多的靈魂時,只有討了褚冥漾的記憶中的精靈百句歌,給了相當大的幫助。
痛恨白川主常擬態到忘卻自己的身分,與褚冥漾以松鼠交換了流動的時間(扭動的時鐘數字),說是要做成時間鎖鏈捆住白川主。據莉露所說,是要等白川主回來可以打斷他的手腳。
喝酒三杯倒(烈酒)。
在上任司陽者背叛使命,截斷並破壞許多生命時間後,為填補崩潰的時間缺口,幾乎崩散了自身的記憶與靈魂,扛起了所有逆流與缺失的生命力量,幾乎成了只剩軀殼的人偶。
在被白川主放入了經過不斷奔走,找回的些許靈魂後,重拾了意識與恢復了部份力量,仍未恢復記憶。

星夜
種族:墮天使一族(少主)
個性:溫和
就讀翡翠學院高年部三年A班(天使班)
雖然跟自己底下的二弟跟三弟還有唯一的妹妹並不是擁有同樣血緣關係……就連爺爺也毫無血緣關係
身為最早進入本家的哥哥/大哥可是任何人都還要努力……是直到國中才看見神明…高一下學期時便跟神明簽訂了契約……雖然說是小神明…但是他相信只要有心遲早能見到更上層的神明。
弱點為幻象……據說小時候就被父親關押在漆黑的房間內。
興趣是專研術法
討厭那些利用權威的人
平日學院課程完後據說會待在某個餐館裡面。
袍級:紫袍
幻武兵器:雙屬性幻武大豆(外觀如同墮天使的顏色一樣)
除魔兵器:雙屬性闇光之槍(霜月等級)

炎帝
種族:獸王族
個性:熱血、活潑
就讀翡翠學院國中部二年C班(獸王班)
是在大哥後面第二個進入本家的人……腦袋單純……喜愛找人打架。
是在國小時就跟炎系的神明簽定契約
弱點為毒蜂
興趣是找人打架
討厭在家休養
袍級:全袍級
幻武兵器:雙屬性暗殺型雙扇
除魔兵器:雙鐮刀(月等級)

除魔徒兒
夜幽泉
種族:黑鳳凰(自創)
個性:冷漠、強勢
弱點為朔月
興趣是製作物品
討厭麻煩的事情與在家休養
袍級:黑袍
幻武兵器:未知
除魔兵器:水色月亮晶石製作成的單面劍(霜月等級)

夏絡綾
種族:人類
個性:活潑、熱血
袍級:無
就讀AtIantis學院
幻武兵器:冰凝(冰系)
除魔兵器:湖水綠的蝶劍

鑰匙
芙緋蝶
種族:時間交流之處
個性:膽小
關於她的一切事物都是未知!
原型態為某個地方的門之鑰匙
不過很幸運的逃離了鬼族高手的控制,隨然體內有詛咒體(暗夜)
現型態為一隻九尾狐狸
闇芙
種族:時間交流之處
個性:冷漠
關於她的一切事物都是未知!
原型態為某個地方的門之鑰匙
由於被鬼族高手控制所以有時候會突然之間想起來被消除的記憶……對詛咒體無效不過意外的可以用毒素控制。

暗夜
為新鬼王高手製作出來的詛咒體……不過被曉夜冥收服。

新鬼王高手
曉暉
袍級藍袍+黑袍
種族:未知
個性:熱血
武器為黑針

神殿部分
1.褚冥漾(曉夜冥)
水月宮殿,位於深海裡面的神明宮殿……前代神明由於在宮殿內部關押一隻無法消滅掉的驅魔之瘴,於是拿自身封印……在被吞噬之前將褚冥漾當成了下一位管理員。
內有三隻龍(外貌)實際上擁有一般人類一樣的管家兼坐騎,手下有三個。
2.璃芙
緋紅殿,位於天空雲海裡面的殿堂……由天神拉貝爾之子……贈予璃芙。
內有兩隻龍(外貌)實際上擁有一般人類一樣的管家兼坐騎,手下有四個。
3.
翡翠神殿,位於水晶裡面的神殿……由於一直荒廢導致於那裡被瘴佔有。
內有一隻龍一個手下。
目前使用者下落不明。

如果……那時候你們沒有去調查事情的真假……如果我不是被新鬼王高手陷害……
是誰說過……我們是朋友……又是誰沒去調查事情的真假就直接出手攻擊的
「吾以妖師褚冥漾之名在此立誓,從今日起學院不在遭受鬼族攻擊,朋友們一切平安,妖師褚冥漾至此後不在出現學院內…吾之名為…」少年說完後就被學長的幻武兵器刺入,隨後消失無蹤,並且穿越到了另外一個位於時空之縫隙中的地球內……
這五年期間……學院所有人包含妖師本家跟腹黑紫袍的姊姊一直在尋找漾漾……不過很可惜,沒有人找到他。
這五年期間……漾漾從弱小妖師成長到全袍級,同時一段時間點內會故意爆出妖師能力的氣息……借此讓學院內所有的找他的人知道他還活著……不過換了外貌與身分……同時封印了自己的妖師的氣息。
身為半個除魔師(被搭檔芙強迫的)與半個神紋者(被某深海神明強迫)將會再次在學院內造成什麼麻煩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1-6-28 15:20:25 | 只看該作者

【特殊傳說】架空文:異界【序幕】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7-17 10:39 編輯

  一大清早……少年剛忙完所謂的長期任務,才剛考上白袍沒有多久……自家老姐便丟給他一堆就連白袍都未必都未必有實力能獨自完成的任務。
「好久沒回到學院了……」少年看見了許久都未曾回來過的學院,每踏進一步,想快點見上喵喵他們一面的興奮情緒就多了一些,於是便不知不覺的加快了腳步的回到黑館,可是剛回到黑館沒多久…便看見了眼前的所有好友……還有自家的姐姐跟妖師本家的然。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的,妖師褚冥漾」黑袍銀白長髮帶有一搓紅髮的冰炎學長如此說。
「什麼?學長你說什麼」少年不曉得眼前這些人就在他踏入黑館的幾分鐘前……
  (稍早之前……)
地點:被鬼族襲擊的公會
「公會理事長……能請您告訴我們為何公會會被襲擊成這樣嗎?」夏碎學長溫和的說出眼前所看見的一切事實。
「除掉妖師褚冥漾…公會之所以變成這樣全是他用的」公會會長說完將影像球給了這群跟褚冥漾最要好的朋友。
影像中的確拍到褚冥漾的臉。
看完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沉默了一陣,會長也很有耐心的等待他們的回答。
「褚……他不可能會做這種事。」冰炎的語氣十分的冷硬。
「就是說嘛!喵喵不相信!」
「我也不相信,就算錄像有可能是造假的。」
喵喵跟千冬歲他們也表示出不贊同的態度。
大家都相信著褚冥漾。
「罪證確鑿,你們不相信也不行。」會長同樣也用冷淡地口氣回應。
「這種事,我們會自己去問清楚......走了。」冰炎握緊了拳,轉身正想離開。
  不過學長他們還是不敢相信,所以原本要衝出去直接找漾漾,但是落入了陷阱,學院內開始出現一群人追殺一個人的畫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21-6-28 16:14: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嗨~第一個讀者~

期待後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21-6-28 16:19:47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1-6-28 16:14
嗨~第一個讀者~

期待後續喔~


歡迎你來
我會繼續投餵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21-6-28 17:40:23 | 只看該作者

章節一我死亡了嗎?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12-3 16:42 編輯

章節一我死亡了嗎?
某位穿著白袍的少年一邊閃躲後方的敵人,一邊躲避朝他飛來的攻擊。
「褚……別跑」一頭銀紅色頭髮,身穿黑袍的男子拿著長槍擋住曾帶領過的學弟。
少年回頭吐了舌頭轉回去繼續逃跑……不過嘛……倒楣的運氣就是這麼剛好的正好發作了。
「靠!」少年罵了一聲自己……在眾人面前暴露了十尾狐狸尾巴。
「你到底是誰」學長看了看那有十尾狐狸尾巴,面色疑惑卻又帶著嚴肅語氣詢問。
「猜看看啊,學長」少年雖然外表還是褚冥漾的外貌……但是那十條狐狸尾巴,卻讓人無法猜到他到底是誰。
「我們已經處理冒牌貨了,現在漾漾已經直接與學院結界連結,沒有他的個人意願就不可能讓他離開學院的」說完此話的人正是夏碎學長。
(讓我們把時間倒轉回去褚冥漾剛踏入學院的幾分鐘前)
搖擺著身後十尾狐狸尾巴的新鬼王高手跟公會長老坐下來賭21點,贏家可以讓輸家幫忙幹掉一個人……想當然的鬼王高手曉暉並沒有玩過21點,於是就理所當然的輸了,願賭服輸,公會長老也藉由此次的機會讓曉暉處理掉褚冥漾這個危險的眼中釘。要弄死褚冥漾有千百種方法,但是公會長老不只想要人死,甚至要此人身敗名裂,眾叛親離,計畫要讓褚冥漾成為背叛者,對於對方的所說的計畫,曉暉是無所謂,可是他嫌將某人的靈魂塞進另一個身體太麻煩……於是最後就丟給安地爾收尾。
(時間轉回現在)
(此時此刻的另外一個地方)
「曉暉也真是的……當我是工具人啊。」深藍色混有一點偏黑的長髮,故作無奈搖頭的另一名鬼王高手-安地爾阿希,隨後將漾漾的靈魂塞入準備好的人偶。
  ZZZ……而少年就像是睡著了一樣,雖然意識裡想要反抗,不斷的吶喊……但還是沒有任何人能聽見少年聲音。
(此時此刻的另一個地方)
「哎呀!夏碎學長」曉暉眼看自身的幻術即將結束,趕緊跑回黑館。
可事情哪有那麼簡單的呢……除了夏碎學長以外的人,其他人當然還是繼續追殺啦……
(此時此刻的另一個地方)
此時一艘不明的巨大物體毫無預警的襲擊撞入學院,一路上撞毀了不少東西,直到他在快要撞到黑館的時候,停了下來,那瞬間學院的管理者賽塔‧羅林出來查看情況,還有據說是死愛錢的夏卡斯帝多也跟著出來。
「啊~哪個死小孩啊!」夏卡斯帝多看著眼前的飛行船一路上撞毀多少東西。
「好了!也該給我醒醒了吧!搭檔」夏碎溫和的搖醒自家搭檔跟其他人,賽塔忙著確認其他館跟黑館的人是否安全。
「夏碎……給我讓開!」從冰炎的眼神當中透露出非要抓住那人帶去公會的凶狠,而且不只冰炎……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另外一邊……)
「死曉暉……有種出來正面打一架啊!」一名叫炎帝的少年對著鬼王高手叫囂完後,變出一雙獅手蓄勢待發的準備幹一架。
「三哥……別讓那死曉暉有機會逃跑了!!!」名叫璃芙的少女手上拿著緞帶,而這緞帶也非平常的緞帶……是個能夠將人綑綁以外還有逼人吐出實話的非凡的逼供武器。
(另外一邊……)
「褚……勸你還是乖乖跟我們走一趟」在冰炎趁夏碎沒防備時,趁機打昏了人後,再沒有阻礙之下,冰炎面對著自己曾經帶領過的學弟,眼裡是滿滿的不信任。
  而在這僵硬的氣氛下,突然中途殺出了一堆程咬金,而在還來不及阻止之下,褚冥漾就這麼從他們眼前被帶走了。
「看來我是完成打賭的任務了」曉暉邊躲避對方的攻擊,邊與安地爾說話「喂!安地爾咖啡控……把褚冥漾的靈魂還回去吧,然後這裡就交給你了,我先走啦,再見~」再說完話後,就變成一隻狐狸跑了。
「又把我當工具人……」安地爾再一次的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後就解除了對人偶的控制並且把褚冥樣的靈魂塞進本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21-6-28 22:18: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章節二黑暗消逝,破碎的開始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12-3 16:43 編輯

章節二黑暗消逝,破碎的開始
在少年的靈魂被塞回原本的身體後,卻完全沒有身體被他人拿走或是靈魂被抽取走過的記憶……就莫名其妙的被一堆不認識的袍及者們帶到公會的地牢裡去,而且擁有的幻武兵器跟老頭公也被公會會長收走了。
「叛徒就該死!」一堆陌生和熟悉的面孔都聚集在此處的公會,等候著公會會長宣布"叛徒"褚冥漾的結果。
(在行刑台上)
「褚……你還有什麼要說的……」看著待在跪在地上被綁著的褚冥漾,冰炎冷漠的盯著他看,準備等待會長宣布結果。
而在看著底下眾袍級們的怒火,以及親自向褚冥漾行刑的冰炎,坐在行刑台上一旁的公會會長在沒人看到的角度,露出一抹嘲笑。
「學長你在說什麼……我什麼都沒做啊!」完全沒有做過的事,卻被逼認罪的少年,跪在地上不敢相信的看了自己曾經最信任的學長,和眼前認識的朋友們。
   死到臨頭了,冰炎見對方還在說謊……則直接使用幻武兵器變化成的長槍,直接刺入了自己曾帶領過的學弟心臟處,而台下的所有袍級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後,一個個開心的叫好拍手。
   而在心臟刺入身體的那一刻,疑惑和不解占滿了少年的內心
   而倒臥的身體,在四肢都被釘死在地上的時候,少年聽到了內心好像有什麼碎裂的聲音。
   鮮血四處漫延,心跳漸止,意識慢慢的消失,那一刻....他死了,死在自己最信任的人的手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21-6-28 22:34:04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加油!!!求下一集
希望是happy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21-6-28 22:46:0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新讀者加一~

加油加油!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21-6-29 01:05: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邱佳慧 發表於 2021-6-28 22:34
加油加油!!!求下一集
希望是happy end

謝謝你的加油!
本喵會繼續努力更文投喂大家
至於結局嘛?
留個伏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21-6-29 01:06: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bes105077 發表於 2021-6-28 22:46
大大你好,新讀者加一~

加油加油!下一篇~

本喵會繼續努力的
請在繼續閱讀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