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櫻芊月荷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架空文:異界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21-7-1 16:26:45 | 只看該作者

章節十一前往黑鳳凰一族的路上被瘴的哥哥給襲擊了!!!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12-6 13:08 編輯

章節十一前往黑鳳凰一族的路上被瘴的哥哥給襲擊了!!!
「啦啦啦~希望能順利找到金屬元素的使用者」少女在太陽還沒有升起時便偷偷的拿著行李出門去了,當然這件事情不能讓二哥跟三哥知道……不然……下場就是無法離開。
  男子的外貌可以說是有顏值的小鮮肉那種,只是很可惜的是偏偏穿著看起來像是黑社會不良少年的服裝,並且嘴裡咬著一根假的香菸(薄荷棒)。
「哥哥!我回來了喔!」剛從某個地方回來的瘴,撲向自家哥哥……不對,應該是本體的瘴。
「歡迎回來~事情辦理的如何?」被稱為哥哥的瘴,笑笑的摸著對方的頭。
「真是的,我才剛回來就要問我這件事情,不過就如同哥哥猜測的一樣,黑鳳凰的禁忌之子元素的確是金屬元素喔~」瘴蹭了蹭本體的瘴撒了嬌。
「別鬧,我這裡有正事要跟你說,滅傳達了新的指令……說什麼要我們想辦法拐走名叫冰炎的半精靈」身為本體的瘴兼哥哥,有些無奈地推開一直抱著自己的弟弟。
「欸!真難得滅直接傳達意思啊,不是平常都會找毒或是蜂那些傢伙嗎?沒想到最低階的我們也會被滅直接傳達任務啊!」弟弟似乎覺得抱夠了,就從哥哥身上隨手拿了一根假的香菸(巧克棒)來吃。
「你應該恭喜一下我們才對,這表示滅很信任我們」身為本體的瘴看了一眼隨手拿取巧克棒,吃不到幾秒就秒睡著的另一個自己兼弟弟後,默默地拿著小棉被給蓋上並且抱去房間內後再緩慢的把紙門拉起來。
  (讓我們稍微時間回到瘴的弟弟還沒回來的一小時前……)
  軍師的電話響了!軍師的電話響了!快接!快接!不然我就直接吃掉這通電話了!
「奇怪了!這個時間點是誰打電話給我?」軍師雖然嘴巴上這麼疑問的說,但還是接起電話。
「醒啦!我親愛的左右手兼軍師寶貝,我有新指令要你幫我去辦理~不過別告訴毒或是蜂喔……不然等你回到漆之森林時我就罰你跪算盤……不對是跪黑豹!快幫我把親愛的冰炎哥哥拐到漆之森林……那就這樣啦!晚安軍師寶貝」
「……滅大人的敏感期又來了,算了,等等弟弟回來再告訴他好了。」本體的瘴說完後便前往附近的空間超市一趟,買好最好吃的巧克棒回來等弟弟。
  (~回憶結束~)
「等等!那個不是……不會吧!該死怎麼會遇見本體的他!」少女走在路上正唱歌唱得很歡樂到一半,卻臉色一個嚴肅,察覺到附近的植物暴躁不安,並且像在抗拒什麼厭惡的味道。
「想幹嘛,璃家的小公主,莫非是想採取我的樣本,不過很可惜的這是不可能,因為滅大人要我來跟你切磋一下,我猜小公主應該沒有忘記答應我家大人的事情吧,畢竟如果小公主還想存活的話……還是勸小公主盡早結束光明的一切,別忘記上神異界是被誰給摧毀的,如果不想被別人看到這個的話……」本體兼哥哥的瘴一瞬間出現在少女的面前,直接抓起了她的手,看著她手上的浮痕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給我放開!色狼!」璃芙直接狠狠的踩了一腳在本體的瘴兼哥哥的漆黑的鞋上,不過對方根本不痛不癢。
「有趣!但既然你有這個力氣跟我鬥嘴還不如保留力氣在等等的切磋上吧,那究竟是誰給你延遲痛苦的祝福的呢,照理來說小公主應該要痛苦到無法出現在這裡才對,不過我沒興趣知道就是了,你的藥沒有停止服用吧?」本體的瘴依然沒有放開少女的手,甚至還不知分寸的摸著那塊浮痕。
「色狼!快放開!不然我咬死你!藥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停止服用,告訴你家那位敏感期大人沒事別亂打電話給我!不然打一次我就詛咒一次!!!」璃芙眼神兇狠的瞪著本體的瘴。
「沒辦法~小公主,妳也知道那位敏感期大人一旦發作後是好幾千年後才會停止的」本體的瘴無奈的說出事實。
「根據浮痕的檢查結果是……快爆炸……運氣好說不定還能撐個幾天……運氣不好說不定等等就爆炸了也說不定,如果給你延遲痛苦的祝福的話似乎還能撐著72小時左右吧!」而在確認完少女的狀況後,本體的瘴才終於願意放開對方的手,輕鬆地說出他剛才檢查的評估結果。
「最快的解決辦法是什麼?」璃芙聽見檢查結果後說出這句話
「有三種解決辦法:第一種直接加入滅大人的陣營,第二種直接捨棄除魔,第三種融合浮痕的副作用,不過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尤其是已經死亡過不只一次的小公主本人」本體的瘴用一種認真但是又不負責任的態度說完解決方案。
「我選擇第三種!與其要我加入滅天天看著那敏感期,還不如讓我一個人承受!」璃芙說完隨手丟出一張浮紙。
「真是的……這點倒是和我弟一模一樣呢,不過後果我可管不著,停藥一個月後就改服用這藥物」本體的瘴丟出一包不知名的粉色藥包給小公主。
「不用你管!接招」璃芙一招反手給對方刺入干擾器後隨手抓起自己遺漏很久的包與行李,用極快速的速度落跑。
「小公主……真……是……的」本體的瘴看著小公主收下藥包拿著包與行李快速地跑起來後,只有好笑的開啟結界擋下對方丟下的禮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21-7-1 16:29:37 | 只看該作者

章節十二到達黑鳳凰一族的入口了!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12-17 21:28 編輯

章節十二  黑鳳凰一族!
「累死我了!」璃芙好不容易才從未被掛名的前徒兒的手裡逃離,到達了黑鳳凰一族的位置,卻發現黑鳳凰族的入口前倒下一名被毒氣嗆暈倒的半妖。
「我的醫療包跑去哪裡了,算了不管了!我記得入口的開法是這樣……這樣……耶!開了」少女趕緊背起少年闖入了黑鳳凰族裡尋找這裡的醫療室,你說這樣貿然闖進去不會怎樣嗎?不會怎樣她只要救人而已,只不過會暴力點用爆符炸掉一些東西罷了。
  (此時此刻的黑鳳凰殿堂裡……)
「鳳王……有子民看到族裡的醫療室爆炸……據說是異殿前來找王兒的貴客」一名黑鳳凰的守衛正在向自己的上司報告。
「快!前去看看我兒的狀況!」鳳王與凰后直接利用移動陣前往族裡的醫療室內。
  (於是乎便看見族裡醫療室擠爆一堆人的感覺……)
「父親!母親!夠了沒有,這裡還有外人在看我們。」身為黑鳳凰一族唯一的兒子又是族裡唯一的半妖……自家的父母當著外人的面前直接到處確認自己受傷的位置……實在是有夠尷尬的。
  (於是場景再次轉換到黑鳳凰的殿上……只是這次跟之前不太一樣是正式對外使用的殿堂空間)
「首先……先感謝你願意出手救援我兒,但是你想讓他成為你正式掛名的徒兒的話,還是得要通過我的考驗,他畢竟也是我唯一的孩子,這考驗很簡單只要妳能在完全獸化的我面前砍到一刀我就同意妳跟我兒的正式掛名師徒名稱」鳳王說完後便完全獸化後飛到殿堂中間的競技場內。
「孩子的爸也真是的,只要每次有人說要與兒子掛師徒名都是這樣,抱歉沒給妳什麼時間講解徒兒的解釋部分。」凰后隨後拿來臨時替璃芙準備的盾牌後偷偷的說「你可以直接拿盾敲暈他,兒子都多大了,自己還像個再鬧,再說人家要掛名的對象又不是他。」
璃芙看了看老早就跑去跟兒子膩在一起的凰后……又轉了回來確認一下比兒子還興奮的鳳王,只見璃芙還來不及說話,就有人無奈的勸說自家的王。
「那還是不要浪費時間,鳳王,我們就速戰速決吧。」璃芙看了看鳳王然後衝了過去。           
「沒問題,正合我意。」鳳王說完看著眼前的貴客。
接著在旁的鳳后就習慣又優閒的看起了這場打鬥了。
  (於是打鬥結束後……)
「不塊是異殿的人,實力果真不容小虛,此次是本王輸了,從今日起你就是我兒的師父了。」鳳王無奈的搖了搖頭,果然年紀大了,比不上年輕人了。
「去吧!兒子」凰后推了推兒子然後回頭偷偷的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21-7-1 16:31:32 | 只看該作者

章節十三他甦醒了!!!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2-3-22 21:58 編輯

章節十三他甦醒了!!!
  他本以為自己已經不會再睜開眼了,在歷經那場可怕的噩夢後,卻沒想到那場噩夢還在糾纏著他,依然不放過他……

「啊啊啊啊啊!」少年崩潰的叫聲驚嚇到所有在異界的人們與守衛,直到璃芙與夏天(夏碎)前往房間而看到的那景象,床鋪上的少年不知道是夢到了什麼,導致於原先在拯救他的時候分予給他十分之一的珍貴的稀有之物在他醒來之時也意外發動了,導致於床鋪的另一邊的牆面意外的碎裂,而剛踏入房間內的夏天與璃芙則是傻眼的看著碎裂的牆面。

「我的天呀……」璃芙說完此話沒有多久,三位哥哥也急忙踏入房間內……本來空曠的房間瞬間騷動了起來!
「他失控了!」
「別廢話,先讓他冷靜下來啦!」
  於是某個失控的獸王族三弟打算跟床鋪上的少年打架。
「三弟……我看需要冷靜的是你。」避免自己的弟弟又在那邊做傻事,二哥立刻往人的頭上揍了下去。
  在少年繼續尖叫的同時,他周圍的牆壁甚至已經完全破出一個大洞來,周圍承受不住壓力的玻璃或是鏡子也頓時爆開來,差點波及到其他人。
「褚,冷靜下來!」而在少年聽到夏碎說到那個字的時候,他突然一愣,震動在那一瞬間停了下來,但僅只那一刻而已,隨即他又胡亂的大叫起來,並且更加的慌張害怕,不斷的將自己縮在角落。
「啊啊啊,不要不要,我沒有背叛你們,拜託你們不要殺我,學長我拜託你!!!!」

不管夏碎再怎麼說,少年依然處於混亂尖叫當中,他害怕現在面前的所有人,他害怕那群人會在殺他一次,他害怕為什麼自己還活著!
「為什麼為什麼!!!!!」見少年根本就已經聽不到外界的聲音,應該說是完全將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到最後甚至痛哭了起來。
別說是其他人了,連夏碎也已經開不了口了,但是頭頂不斷砸下來的小碎石也不予許他們再繼續跟少年耗下去了。
待在這房間的其他人為了怕借給少年的元素之力被這個時空裡的時間種族給發現的話……怕是又要再來一場兇惡的對決了,於是璃芙和三位哥哥一邊壓制少年的元素之力一邊再討論要由誰去打昏少年。
然而在他們還沒決定出來之前,夏天就先衝過去不顧是不是有危險,就露著如以往那般給予少年的溫柔的笑容,一個手刀劈過去打昏了少年,這場混亂才終於徹底結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21-7-1 16:35:39 | 只看該作者

章節十四陰謀!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2-5-28 17:40 編輯

  章節十四陰謀!
  「夏天做的好啊!」璃芙的三位哥哥其中一位,興奮到不自覺的甩出獸王族特有的獸手大力的拍向對方,使差點把喝水喝到一半的夏天給推向異界的牆壁裡,璃芙差點就尖叫起來了畢竟對方是殿主之子啊!
    不過幸好殿主之子並沒有那麼會計較,應該說自從來到這個異界越來越久,夏天的不但開始會跟自家三哥互相比較實力,甚至為了避免吵醒某學弟還特地開啟結界直到異界殿堂突然傳來讓所有人停下手邊工作的警報聲。
  「靠!什麼鬼警報啊!平日預演的時候不響偏偏選在現在」三哥打架打到一半硬生生的收回揮到一半的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21-7-1 23:35:38 | 只看該作者
月喵你更新速度好快喔~

小艾我感到ˋ非常驚訝(因某艾常常沒靈感

點評

www  發表於 2021-7-30 08: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21-7-1 23:37:28 | 只看該作者
cbes105077 發表於 2021-7-1 23:35
月喵你更新速度好快喔~

小艾我感到ˋ非常驚訝(因某艾常常沒靈感

謝謝!小艾
小艾加油啊!
某月喵基本上在拚每日更新
麻煩繼續來看文啊!

點評

厲害  發表於 2021-7-30 08: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21-7-2 16:02:11 | 只看該作者

傳說中的神紋與過去的災難……那名少年的審判重新開啟!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12-2 22:58 編輯

章節十五傳說中的神紋與過去的災難……那名少年的審判重新開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21-7-2 16:04:40 | 只看該作者

章節十六那名少年的過錯……瘴的生存竟然是!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12-2 23:01 編輯

章節十六那名少年的過錯……瘴的生存竟然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21-7-2 16:07:29 | 只看該作者

章節十七無法回歸於主神的懷抱+那名少年與妹妹的事蹟。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12-2 23:03 編輯

章節十七無法回歸於主神的懷抱+那名少年與妹妹的事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21-7-2 16:09:03 | 只看該作者

即將開學+帶甦醒的他與夏天前往公會考取除魔師.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12-2 23:05 編輯

章節十八即將開學+帶甦醒的他與夏天前往公會考取除魔師身分與袍級身分。

點評

預告??  發表於 2021-7-30 08: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