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26|回復: 3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 自創 被風吹起的書頁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3-5 21:09: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1-1-11 18:34 編輯




他很難去形容現在的心情,


不是失而復得,


溫熱的液體從手中滴落,滴滴答答匯集成一地的血泊,手裡的那條髮繩散著幽綠色的光芒,沒有染上血跡。


那是記載著所有回憶的信物,卻是纏繞多年的夢魘。


他曾以為自己已經對血色麻木,


卻又在不經意間不斷的想起那笑顏,有點疲憊,再是釋然,最後無奈,


在血泊中,怵目驚心,


"不要!!!"



---你知道嗎?我曾失去了一個人,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快叫醫療班!巡司出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0-3-5 22:07: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0-3-5 22:15 編輯


兩天一更...大概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0-3-5 22:12: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1-1-11 18:52 編輯


大修,連女主性別都改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20-3-6 22:35: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0-3-29 13:35 編輯

第二章

這次的任務地點是在守世界的一座冰山,而之所以會被分為黑袍任務其實是因為,公會之前派出來的袍籍都莫名的一去不復返,其中包括一名紅袍,四名白袍,二名紫袍,甚至還有一名黑袍。

這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加固結界任務,但在幾次派出的袍籍都沒消息之後,公會終於把任務調到黑袍等級,後來,那名黑袍也失去蹤跡,要不是監督的巡司負傷逃回,公會根本連出了什麼事都不知曉。

-冰山裡出現了鬼族,但數量似乎並不是很多,至於為什麼那些袍籍都沒回來,就有待探尋了。

"碰!"若羽弦臉上戴著面具,一頭白髮被藏到帽子中,留下偽裝用的黑色假髮,她冷眼看著休荻炸掉鬼族,順便摧毀被雪覆蓋的地板,冰炎一槍捅爆鬼族,順便打破由冰組成的山壁,相對的,夏碎和阿斯利安的動作就溫和很多,一個手中拿著黑鞭,一個握著軍刀,不時換成咒術,小心翼翼的不破壞到地形,不過還是不小心打下了許多山石。

"幾位,請停下你們的`拆山`動作"就在冰炎打下一大塊冰塊,並且在眾人的注視下讓它滾下山頭之後,若羽弦終於出來阻止,夏碎和阿斯利安倒是很乾脆的停下了,只是休荻和冰炎理都沒理,拆山的繼續拆,炸山的繼續炸。

"總算出來阻止了嗎?"夏碎微笑著,完全沒有要勸阻自家搭檔的意思,似乎是想看巡司的好戲,而阿斯利安因為不想和休荻說話,所以也就樂於在一旁看著。


"我說......"若羽弦面具下的臉彎起笑,那一瞬間,她身上的氣質似乎變了,她的聲音很輕很輕,卻令人膽顫心驚,"你們再繼續啊!"

壓迫感襲來,冰炎和休荻的動作僵了,夏碎和阿斯利安的微笑也僵了,那不是力量的壓迫,而是屬於上位者的氣勢,雖然在場的人不是王子就是少主,要不然也有一定的身份,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但在若羽弦發難的時候,那種巡司的架勢還是震了他們一下---那不是那些貴族從小因環境養成的氣勢,而是在經過種種磨礪逐漸形成的,領導者的架勢。

她是巡司,監督過許多性格全然不同的袍級,套一句其他同事的話-我們什麼人沒見過?吃軟不吃硬、吃硬不吃軟、軟硬都不吃、聽不懂人話、神經有問題(最經典的例子是西瑞.羅耶伊亞)咳,扯遠了,總之,他們各種人物都見過,就算沒見過在任務前也有前輩教應對方法,而冰炎和休荻其實是最常見的那種-爆脾氣,只是等級比較高一點而已。


見幾人停下動作,若羽弦的笑容不變,但眾人還是直覺的感覺到她要開罵了,只見她深吸一口氣,

"幾位知道這會造成多少人的困擾嗎?你們弄的這些坑坑洞洞,一個不好就會導致雪崩、山崩,而且如果有人因為這些坑洞而跌倒,摔下山,你們又該怎麼負責?"

"如果剛好有正在被追殺的某些種族或地區的重要幹部逃到這裡,為了躲避地上這些`陷阱`而無法閃過敵人的攻擊被殺,你們又該如何?這等於是你們間接重傷了某個族群。"

"還有,黑袍的冰炎殿下,剛剛被你弄掉的那塊大冰塊,是往山下滾的,如果不小心砸到無辜到路人怎麼辦?如果真的有人運氣不好,遇上而閃避不及,選擇用火焰把冰塊融化,這座冰山的外圍可是一片炎熱的大森林,一個沒弄好延燒到乾燥的樹木,可會引發森林大火,怎麼,你要親自去救火嗎?"


若羽弦說了一大堆,但此時的眾人只有一個想法......

你到底是如何掰這麼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20-3-6 22:49: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知道很少,但我打字真的很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20-3-7 13:12: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喔~我會一直追的!!!不可以棄坑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20-3-7 21:02: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0-3-7 23:57 編輯

就先這樣吧,剩下的明天繼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11:26: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鏘!"沒有想像中的血花濺出,也沒有詛咒纏身,金屬的碰撞聲傳入耳,並不是冰炎抽出手來抵擋,他的雙手都握著長槍,沒辦法空出手抽爆符。

"下不為例喔!"金色的物體掉落在地,那是一顆鈴鐺,金黃色的鈴鐺擋下偷襲的小刀,若羽弦從樹上跳下來,笑吟吟的看著冰炎。

冰炎看了她一眼,沒吭聲,只是快速的把剛剛還在攻擊的黑袍打昏,支援自家搭檔的戰斗。

有了冰炎的幫忙,夏碎和阿斯利安很快的戰勝對手,而休荻也在同時結束了自己的戰鬥。

將昏迷的幾人安置在一旁,並施展結界在外圍,眾人緩步進入華美的宮殿。

宮殿的佈局很簡單,在正中央有個檯子,一根根的石柱支撐著大殿,每一面牆都刻著淺藍的紋路,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若羽弦總覺得這裡的力量十分親切。

"有機關"休荻開口,端詳著距離自己只有一公尺不到的石碑,這機關其實很明顯,明顯到讓他懷疑這是陷阱,可陷阱更不會這麼放,因為太容易被猜測出來,所以可以合理的判斷,這個機關有別的用意。

"我覺得......這個石碑似乎在壓制著什麼......"夏碎看著那石碑,若有所思。

"壓制?這裡有什麼可以壓制?"阿斯利安疑惑的問。

"有,或許這石碑就是我們要的答案......"冰炎冷聲說道,幾人對視一眼,心裡都有同樣的想法......

"壓制黑暗氣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15:22: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續

"幾位,請向公會請求支援"若羽弦顯現出身形,她總算看出那讓她感到親切的力量是什麼了,是幻,那是夢境與幻境的力量。

她的種族是貓妖,貓妖最擅長的其實是使人產生幻象,所以她才會對那力量感到親切,只是她並不常使用此能力,才會一時不察。

"如果我說不呢?"清澈的藍色眼眸望著她,休荻挑釁似的說著,而冰炎基於被她救了一次的緣故,只是皺眉。

"如果你說不,就會......唉,算了,就再破例一次吧......"若羽弦無奈,她今天已經破例幫忙好幾次了,手中迅速捏了幾個手訣,往幾人的方向打去,"別抵抗,沒有這層防護,你們會像外面那些袍級一樣,陷入夢境"

其實她會出手是因為她突然想到,這種幻境的力量,公會也沒幾個人能夠處理,就算請求支援也沒有用。

幾人身上浮出淡淡的綠光,若羽弦並沒有為自己設下防護,那力量並不能影響到她。

眾人盯著那機關,沉默了好一陣子,終於有人打破了寧靜。

"啟動機關吧"阿斯利安建議道,一直耗在這裡也不是辦法。

冰炎點頭,算是同意,他按下石碑上的按鈕。

"轟"的一聲,宮殿中央的檯子緩緩上升,檯子泛著強光,底下有個水晶製成的架子,架子上的翠綠色寶石格外明顯。

"幻武兵器......"而且還是等級很高的那種特殊兵器。

"原來就是這個在壓制黑暗氣息"夏碎瞭然的點頭,話音剛落,又一聲巨響,好像什麼有東西,脫離控制了。

"是鬼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20:54: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0-3-28 18:44 編輯

第五章

沒有了那幻武兵器的壓制,大量的鬼族從鬼門湧出,低階鬼族難以計數,中階鬼族多達上百,甚至還出現了高階鬼族,而最後......

"比申惡鬼王七大高手之一,疾風的貴族,特廉西"冰炎淡淡的說。

墨綠色的髮垂下,他的皮膚也呈現不正常的綠色,身上佈滿奇異的紋路,給人不祥的感覺,他的指甲很長,輕輕一劃就能割傷人,特廉西咧著嘴笑。

"沒想到竟然有小鬼移開對鬼門的鎮壓,倒省了我一分力"狂風襲來,夾雜著濃厚的惡意打向他們,但在場的人物都不是好惹的主,兩名黑袍,而其他兩名都是高階紫袍,沒那麼脆弱,又不是對上安地爾那種變態。

"阿利,請求公會支援"冰炎說道。

並不是打不過,只是他們如果施展開來,這地方就要毀了,等等沒被殺死反而被壓死,就算沒被壓死,旁邊也有一個巡司會掐死他們。(雖然大概也掐不死)

夏碎抽出冬翎甩,用鞭子範圍攻擊的優勢急速的消滅鬼族,休荻則是已經拿著自己的幻武向特廉西衝去。

阿斯利安收起手機,也拿出軍刀砍殺小兵,畢竟不可以搶黑袍的主場......呸呸呸!

銀紅色的長槍舞動,冰炎往鬼門的方向攻擊。

若羽弦撤掉隱蔽術法,顯現在眾人視線中,"公會人手不足,巡司介入戰鬥"

去你的人手不足!

若羽弦心裡暗罵,握緊手中風符所化的武士刀---她沒有幻武,一刀劈開向她衝來的中階鬼族,她微微勾起嘴角。

幻武兵器啊,她想,很快就會有了。

"出來吧!"

四周泛著白色的煙霧,而那道身影就向撥雲見日那樣散開一部分白霧,映入她的眼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