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黎冥雙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文-破裂の羈絆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20-4-23 21:47: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黎冥雙子 於 2020-4-29 23:53 編輯

嘿嘿嘿我出現惹!(冥)
關於這篇文,我目前是不會停更,只是最近因為腦袋只剩果汁沒墨水,所以卡的有點兒久(有點...吧?),但我今天已經把卡了三周,
只有三百多字的文稿飆到一千八百多字了,所以差不多明天或後天能更第九章,卡的這麼久真得很抱歉!(鞠躬
還有,喜歡我文文的朋友可以冒個頭嗎,不然真的好冷清啊...只要有五個人我就能歡呼了,拜託~~~(我這個最近寫文愈來愈不通順的學習渣渣拜託各位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20-4-25 19:45: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文章終於被我生出來惹( ;∀;)雖然只是上篇

文章設定通知:

因為設定和我的腦汁剩餘量的關係,所以會把競技賽與運動會做合併,所以各位就把競技賽看成是邀請了其他學校的運動會吧!



以下正文



第九章(單人賽跑 • 上)

在五分鐘前

水之殿(冥雪的宮殿)

冥雪把昨天晚上的事和妹妹們說。

“我總覺得,冥有點怪怪的。”冥雪皺起眉。

“確實,當時的黑氣也不太想靈魂消散的氣息,再談談比較好。”冥羽點點頭。“那我們先去找晝?”

“那走吧!可是冥他...會不會發現?”冥燄遲疑道。

“......能瞞過就瞞吧。”

“好。”

“不過姐,妳今天對夏碎他們說要討論,是討論啥呀?總不可能討論這個吧?冥也會在的。”冥燄問。

“放心,不會是這事的,我是想問問夏碎他們一些事,我想知道,幕後主使有沒有可能安排人手觀察我們?甚至是他親自出現?”

“嗯,確實有可能。”冥羽點點頭。“如果問得到就最好了,至少可能,會有線索,我們已經卡在原地太久了。”

說完了這個話題,冥雪又和妹妹們聊了一會兒,就先離開客廳,回到房間。

她打開手機,打通了一個電話。

“吶冥~可以幫我把夏碎他們對於小羽是女孩的記憶刪除嗎?小羽說過在其他人面前是男的,我都忘了這事了。”

/行,不過妳也忘太多次了吧,每次都要我去消除記憶。/

“痾,抱歉...那就麻煩你了,謝啦!”

/嗯.../

與對方同完話,她抓著手機,慢慢地握緊。

剛剛在通電話時,她聽到了風聲,可冥的宮殿內如果不是刻意的,是不可能會有風,而且不只風聲,還出現了另一個,一個不該出現的,紫館宿舍特有的竹筒聲。(河邊接水的那種)

“果然,還是要這樣嗎...”

-.-.-.-.-.-.-.-.-.-.-.-.-.-.-.-.-.-.-.-.-.-.-.-.-.-.-.-.-.-.-.-.-.-.-.-.-.-

“各位,早安”

早晨的白園,陽光照射在銀白色的葉片上,涼風微微吹過,放眼望去,那畫面宛如下雪一般,卻沒有雪的冰冷,使人放鬆。

眾人來到了石像旁的階梯上座了下來。

“所以...你昨天說要討論的是?”萊恩難得發話,露出好奇的神情。

“嗯,我想問問各位,你們最近會不會在學院感受到奇怪的視線?”冥雪看向安因。“或有什麼奇怪的事?”

“奇怪的事?奇怪...”安因皺起眉頭,想了許久。

“想不起來沒...”冥雪看著他苦惱的樣子,開口。

突然,安因“啊!”了一聲,打斷了冥雪的話。

“最近比較奇怪的,好像有一件!”

“是什麼?”冥燄身子微微向前頃。

“最近,總是有很多學生被送進醫療班。”

“這不是常有的事嗎...”冥露出半月眼,有些無言。

萊恩突然出現,認同得點了點頭。

“不是啦...”安因有些無奈。“我說會奇怪,是因為他們都是在學院中受傷,可傷口卻完全與校園內的所有有可能傷害人的事物完全不相符。”

“完全不相符?”夏碎有些驚訝,他雖然知道有這件事,卻不知道這件事有特別之處,所以只當這幾天犯傻的人怎多而已,沒怎麼多想。

“嗯,所以會不會有可能...”

“有外人闖入學院,而且是有目的的。”原本正閉著眼不說話的晝抬起頭,睜開雙眼。

“如果真是這樣,那會與設計了冥你們的幕後主使是同一人嗎?”冥燄看向冥。

“我想,應該是同一人。”冥低下頭,使別人看不見他的表情。

”為什麼?”賽塔看著低下頭的冥。

“直覺。”

.......好哦。

什麼鬼啦!

眾人扶額。

“...好,不過確實是很有可能是同一人就是了。”冥羽頭上突出好幾個十字路口,口氣也有點咬牙切齒的感覺,拳頭握的緊緊的,好像下一秒那顆拳頭就會出現在冥的腦袋上一樣。

這時,夏碎插了句話。

“吶,各位,我記得今天好像有比賽吧?時間也快到了。”夏碎看著手錶已經8:30,只剩一個小時就要比賽了,中間還有比賽前的開場和準備。

“喔!對耶!那我們就討論到這吧,畢竟比賽也挺重要的,不是嗎?”冥雪雙手合掌,看向萊恩和夏碎。“快點走吧,讓隊友等可不好喔!”

“嗯,那我們先走一步了。”他們轉身,走進了競技賽的專用通道。

“那我們也先走了,今天要去幫選手們加油呢,你們要來嗎?”安因看著還站在原地的冥、晝和三姊妹。

“嗯,我們會去的!”冥說。

“好,那等一下見!”

“嗯,等會見!”

說完安因便和賽塔一起消失了。

“吶姐,妳剛剛...”冥燄轉身看向站在她身後的冥雪,想問問在最後,明明討論的事情更重要,但為什麼冥雪卻好像想要快點結束一樣的催促。

“什麼都別問。”沒給妹妹答案,冥雪直接拉著她們走進傳送陣。

突然籠罩的白光讓冥燄把到口的問句又吞了下去,只是皺了眉,有些凝重的看像冥雪的方向。

姐她,肯定知道些什麼,但為什麼又不肯說?

而聽到姐姐們對話的冥羽也看向了冥雪,皺起了雙眉。

白光退去,出現在眼前的是巨大的比賽場地,而五人也好像前面沒有發生任何事一樣。

他們延著橢圓形場地的走道慢慢往前走。(老人?)

“這一場是比什麼啊?”看著場地上面被擺滿稀奇古怪的障礙物的操場,冥無言。“不會是單人賽跑吧...”

“嗯,是單人賽跑沒錯。”晝拿出不知放在那邊的賽程表,看了看,肯定了冥的疑問。

“喔...等等!你哪來的賽程表?還有冥雪她們呢?怎麼轉眼就不見了!?”冥反應過來,同時還發現好像少了什麼。

“賽程表是和夏碎借的,至於那三姊妹,她們一過來就又回去了,她們還有先說一聲,難道你沒聽到?”

“痾...嘿嘿嘿,這個嘛~”

“算了...比賽馬上要開始了,走吧。”

走到觀眾席,晝和冥坐在安因幫他們安排的位置上,等待開場。

“嗨嗨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翴,今天的第一場比賽是“單人賽跑”!雖然第一題通常都沒有什麼規則,不過畢竟是比賽嘛,還是唸一下比較好所以就請大家耐心聽吧”

看著平台再次升起和再次出現的主持人,原本很吵的觀眾席變得......更吵了;而原本很安靜的觀眾,也開始出現互相討論的說話聲,還愈說愈大聲。

兩種聲音加在一起,現場瞬間變得歡騰起來。

“哇~看來大家都非常期待這次的比賽呢!好的,那我也該馬上開始了,現在...比賽開始!”

她的話音剛落,進場的門打開了。

“首先,第一場比賽的有三所學院,目前進場的是穿著綠色隊服的七陵學院第一代表隊;穿著深藍色隊服的禔亞學院代表隊;以及穿著黑色隊服的亞里斯學院代表隊”

隨著她的聲音,三個代表隊紛紛進場。

-.-.-.-.-.-.-.-.-.-.-.-.-.-.-.-.-.-.-.-.-.-.-.-.-.-.-.-.-.-.-.-.-.-.-.-.-.-.-.-.-

先打到這好了==

今天被我媽拉去和她同學聚會,全部就我一個小的,心好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20-5-25 18:1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期待更文,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20-5-26 19:32:1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支持喔!
我們會盡早把文寫出來的!
(冥:誒等等誒等等!讓我再躺床上廢會兒,等等就把筆記本的手稿打上來!馬上馬上,最多明天早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20-5-26 23:52:11 | 只看該作者
覺得寫得很好耶!感覺有些伏筆 好期待後續~
(是說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特傳的背叛文這麼多嗎?是有哪一篇很經典的特傳文是寫背叛,然後大家都看過這樣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20-5-27 07:26: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十章(單人賽跑 • 中)

三個學院各派出兩位選手,一人一格,站在被劃分了六格的跑道上。

“轟”的一聲,在所有選手站定位後,原本成橢圓形的1500公尺的巨大操場瞬間被拉直,變成一個非常長的跑道,同時在上面的障礙物也全部消失。

單人賽跑規則非常簡單,就是一場比賽會有6位選手,就算是同校同學也是對手,而場地上則是規定不可有障礙物,乍看之下就好像原世界普通人類高中的運動會比賽差不多,但在這裡,選手是可以攻擊其他參賽者的,且不限攻擊方式,而抵達終點的選手在跑到終點線時,還要將因為扇董事的惡趣味而加的“抽抽樂”------反正就是一個選手拼死拼活好不容易跑到終點,卻還要抽“獎”,而且如果運氣好抽到“恭喜通關!”那就算了(只有0.3%的機率=_=),令人崩潰的是更大機率會抽到“加油!再跑一次吧!”這讓人火大的“獎勵”。

而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場邊的員舉起信號槍。

槍聲響起,比賽開始。

-.-.-.-.-.-.-.-.-.-.-.-.-.-.-.-.-.-.-.-.-.-.-.-.-.-.-.-.-.-.-.-.-.-.-.-.-.-.-.-.-

冥在比賽開始前找了個藉口離開位置,來到一個比較沒什麼人的欄杆區。

看著選手們開始跑,冥趴在欄杆上,身體微微前傾。

“開始了開始了!”

在場上,因為規則不限制的原因,選手紛紛開始拿起武器之類的攻擊其他人,而其中,有一個冥認識的男孩。

他是禔亞學園的選手,身上穿著深藍色的運動服,身材有些矮小,但對他攻擊其他人並沒有什麼問題,反而還因為這樣,讓他穿梭在選手中非常順利,使用幻獸的防護技能躲開幾乎所有攻擊,一下子就把所有因為攻擊和體格關係而變得比較緩慢的其他選手扔在後頭。

正當冥有些出神,有一隻手拍在他的肩上,讓他嚇得回過頭,結果看到一個身穿白袍的妖師首領--在他還是“褚冥漾”時非常疼他,到了最後也站在他這裡的表哥,然。

“你好...請問怎麼了嗎?”冥有些疑惑,畢竟他現在是在易容的狀態,還因為不放心而加了一個半面面具,所以然應該是不會認出來的。

然沒有馬上回答他,只是微微蹙眉,雙眼盯著他看。

不盯還好,一盯,瞬間讓冥出了一身冷汗,但臉上依舊是一副疑惑的樣貌。

他有些緊張,他並不想要騙家人,即使只有十幾年而已。

可我從一開始就在騙他們。

這個想法出現在冥的腦海中,讓他更加的緊張,就在要準備破功的時候,然開口了。

“抱歉,我只是認錯人了...”語氣有些難以察覺的失落,但然還是揚起那張柔和的笑臉,只是眼神還是在繼續掃射著冥。

“啊?啊!沒事沒事,可能只是我和你認識的那個人長的很想吧?啊哈哈!”冥還是有些擔心然會不會觀察出什麼,馬上故做輕鬆的說。

“嗯,不過不是長的像,而是給人的感覺。”

“咦?”感覺?

“你們都有種天然、呆呆的,卻又很溫柔的感覺。”

等等等,什麼天然、呆呆的?我在你眼中竟然是這樣?誒好像跑題了...

“嗯....”

“可是我找不到他。”

“......”

“是我們做的不好,對嗎?不然他為什麼都不肯見我們?”然垂下了眼,有些落寞。

“...或許,他並不是不想見你們,而是不敢。”冥緩緩的開口。

聽到這句話,然有些疑惑的看向他。

“為什麼?”

“這我也說不太清楚,所以只能等到他出現,你再問問他吧!”

“...嗯,只是,連他會不會回來,都不太一定呢。”

冥抿了抿唇,看著說這句話時頭又再次低下的然。

他很想說,但不敢說。

“算了,抱歉擔誤了你這麼多時間,而且聊了這麼久,我們都還沒交換名字呢!我叫白凌然,是七陵學院的學生。”然揚起平時的溫暖笑容。

“我叫時冥,是Atlantis學院學院的學生。”

“跟他一樣呢...那下次見吧,再見。”然揮了揮手,轉身離開。

“呼...”冥鬆了口氣,靠著欄杆緩緩坐下。

啊~真的是毫無預警呢~表哥

“你在做什麼啊?冥冥?”

啊啊啊!又來!?

“妳好啊,米可雅同學。”

“哎呀~不要這麼見外嘛~叫我喵喵就行,畢竟我們是同班同學,也就是好朋友啦!”

好自來熟......

不知道為什麼,冥竟然升出了一種厭煩感。

“欸...喵.喵喵啊,你怎麼會走到這裡?”

“嗯?因為我的朋友在那裡啊!”指了指隔了差不多六.七張椅子的地方,千冬歲就坐在那。

“哦,那你趕快過去吧。”

而千東歲像是一直在等這一刻一般轉過頭來向他們微笑。

“吶吶~和我一起去坐那吧!”

“可是我...”已經有位置了...

“哎呀快點快點!”米可雅推著冥往千東歲的方向走。

看著遺留的兩個座位,冥有些無言。

這兩個人一定是故意的,一定!

被米可雅硬壓在中間的位置上,冥坐在他們中間表示壓力有點大。

“你好,時冥同學,我是千東歲,和你一樣,我們都是C班的。”原本就看著他們的千東歲開口自我介紹了起來。

“你好。”嗯,句號了。

因為冥的句點場面一時有點尷尬。

“那我想問一下時冥同學,你到底是什麼種ㄗ...”

“我說過不要調查我,你們忘了?”

“不,我們沒忘,這只是為了讓大家心安,免得C班又出現一個該死的黑色種族。”

“那為什麼你們會這麼討厭黑色種族。”冥已經有些不爽了。

“這就是我們的私人原因了。

-.-.-.-.-.-.-.-.-.-.-.-.-.-.-.-.-.-.-.-.-.-.-.-.-.-.-.-.-.-.-.-.-.-.-.-.-.-.-

只能發這些了...

在學校打文什麼的....真的太棒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20-5-30 12:42:48 | 只看該作者
Noelny 發表於 2020-5-26 23:52
覺得寫得很好耶!感覺有些伏筆 好期待後續~
(是說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特傳的背叛文這麼多嗎?是有哪一篇很 ...

emmm...確實是一堆伏筆,但我不知道補不補得起來,但至少主要的一定會補!(別逼一個從不打草稿、大綱,總是想到什麼寫什麼,又是個腦子空空的傻子補她作的死好不好~~罷託!)
至於為什麼那麼多背叛文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比較好寫又有別人可以參考吧?
然後經典的我也記不太清,因為一直看,就連不是特傳的小說也看了一堆,所以都忘了...(有時還會把曾經看過的幾部小說給拼揍,到最後完全不知到哪部是哪部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20-6-18 04:41: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期待更文,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20-6-18 11:44:07 | 只看該作者
覺得蠻好看的,期待後續劇情~~
伏筆揭開來的時候感覺特別有趣,期待伏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20-6-18 20:44: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一章

又在他們中間坐了幾秒,冥忍不住了。

他直接起身快步離開,也不管在後頭邊跟著邊喊著他名字的兩人。

他走到了一個轉角,在兩人快到的時候瞬間像煙一般,消失在原地。

“冥?”冥出現在離原本轉角好幾公尺遠的地方,站好身,後面突然出現一個微微青澀的少年音,他轉過身。

“真的是你呀!好久不見了!”少年興奮的往冥的方向跑去。

暮拉克 • 賽比坦 • 路特

那個冥一開始看到的那個禔亞學院選手,瘦瘦的,身高不算太矮但也沒有太高,眼睛左邊黑色右邊祖母綠,頭髮因為陽光的照射從原本柔和的棕髮染成金黃色的少年正因為看到他而興奮的跑過來。

看著那一臉“哇哇哇哇哇!是冥誒是冥誒是冥誒!”的小臉,雙眼發光似的看著他,在其他人眼中大概就是個有點聒噪的小迷弟,冥微微抓緊了拳。

“嗨,真的很久沒見了,怎麼,最近過的好嗎?”冥扯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眼睛眯的快完全閉合。

“嗯...超棒的!班上同學很好玩,也都相處的很融洽,所以在班上並不會無聊呢!那冥你呢?”暮拉克聽到冥的問題,雙手十指交叉,撐在後腦勺,悠閒的往前走,而走在後方的冥總覺得好像那裡不太對,但也懶得想。

“也不錯,不過因為運動會的關係,還沒怎麼相處到。”冥也擺出一種悠閒的態度開口。

可是走在前面的暮拉克看到了他有些疑惑的眼神,眯了下眼,他轉過身,對著冥開口。

看著他準備說話的樣子,冥只是看著他,想聽聽他會說出什麼。

“吶吶!今天的比賽,我贏了喔!”原本只是小弧度的微笑變成大大的笑容,說出了與原本話題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話,像是個考試一百分開心的和爸爸媽媽分享的小孩子。

看著他這副模樣,不知為何,冥想到他剛撿到暮拉克的畫面。

-.-.-.-.-.-.-.-.-.-.-.-.-.-.-.-.-.-.-.-.-.-.-.-.-.-.-.-.-.-.-

他並不是一個孤兒,只是一個因為不爽父母的管教而離家出走,處於叛逆期的13歲台灣小屁孩。

他不想回去,不想去看那成堆的作業和父母導師的謾罵,可他畢竟是離家出走,又是個小孩,身上只有一個帶了些糧食、手機和錢的包包,也沒有可以自己謀生的能力,根本沒辦法自己活下去,應該要馬上回家。

但他不甘心

他不想再看著大人們的臉色行事,他厭煩了那種生活。

天色已晚,暮拉克...不,林宇走在田間小路上,因為走到大馬路難免會被人注視,就連有可能從草叢間看到大馬路的地方都刻意避開。

背著包包,他已經離家至少1天了,也已經從彰化到了臺南,身上的錢沒了,糧食也已經吃完,手機只剩下20%的電力。

走到小路邊,他聽到巷子中孩子到了晚上還有的嘻笑聲。

“呵呵...”他停下腳步,羨慕的往聲音源頭望去。

在學校,他幾乎交不到朋友,在家中,長輩也只會拿著他的成績單指指點點,其餘的也就只有給他物質上的需求,這些原因使得他原本就有些孤僻、陰沉的個性更為加重。

他收回目光離開了小道,把那令他羨慕的笑聲拋之於腦後。

緩緩的走到車站,他已經不想再走了,坐下後放空了一陣,抬頭看向時間表。

“還有10幾分鐘...”車才會到...

“10分鐘什麼?”

突然,在他右手邊不遠處,傳來了一個少年偏青年的聲音傳過來。

他轉頭,看看那個和他說話的人的樣子。

那是一位看起來20歲的男子,深藍色的眼睛和頭髮正注視著他。

“不...沒什麼。”

“喔~那,我先自我介紹吧,你好,我叫葉晨冥。”

“你好...我是林宇...”

-.-.-.-.-.-.-.-.-.-.-.-.-.-.-.-.-.-.-.-.-.-.-.-.-.-.-.-.-.-.-

冥想到這便停下來,覺得暮拉克真的變得非常多。

從原本陰沉的個性,變成現在這陽光的模樣...

“嗯,真的非常的棒呢!話說,你有沒有抽到“再跑一次”的紙條?”

“嗯...沒有,但我倒是抽到一張“恭喜通關”的紙條...怎麼了嗎?”暮拉克歪歪頭,看著冥。

“不,只是扇的惡趣味又出現了而已。”

“又來?” “嗯...”

“嗚...這可是...超幸運啊~”兩人對視幾秒,暮拉克先有些忍不住的笑出聲。

“是啊...”

兩人並著肩,一邊聊天,一邊慢慢走回冥最開始的位置。

而他不知道,已經有人忍不住了...

“嘻嘻嘻嘻嘻嘻....耶呂啊~等我,馬上就好了,等我...”在賽場外,在其中一棵樹上的陰暗處,比申站在樹枝間有些病態的捂著嘴,瘋狂的笑著。“在這之前,你可不要消失喔!我還等著...呢!嘻嘻嘻嘻嘻嘻...”                 

跳下樹轉了身,另一個女子站在那裡。

“走!換個衣服,我們進去玩玩,看看有什麼可以玩的吧!”

                                                    《第十一章 •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