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沈月】心願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20-2-5 17:31:39 | 只看該作者
安瑟恩颯 發表於 2020-2-5 02:23
那個羽珂和彩熙,冥玥的玥錯字了,在台灣是叫冥玥啦!但是在妳們那邊是叫冥鑰嗎?還有范統也是在台灣使用的 ...

謝謝你的提醒! (飛撲抱抱(((((
冥玥的“玥”其實已經打對了字,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在發布了之後,都會自動變成“鑰”
眼睛也會變成“眼暏”(所以只能打“雙眼”)

可能是我們馬來西亞這裡的簡體字翻譯成繁體字有些錯誤,就連沉月都會變成“沈”月......沉月篇的時候應該就會看到很多“沈”的錯字了XDDDD
所以大概會在完結結束之後,會再找個時間修改錯字的~

至於選擇諒解、但不原諒也不再見面這個....
由於現在是彩熙她正在翻修整個後面的文章,結局的話,某羽也無法保證會不會和你的期待一樣,但是,我會告訴彩熙讓她考慮考慮要不要拿這個主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20-2-5 19:20:41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四幕:意外的掉落

"那麼,你們現在可以回答我,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嗎?"

在經過剛才那一戰結束後,找到了附近一條河,順便把那頭巨狼的肉割下叉在樹枝,然後就開始在夕雨自己起火的火堆燒烤期間,看著那班“不知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的那一群人,文熙問道。

"都是音侍的錯。"眾人異口同聲的看向某個罪端禍首。

"咦?我沒錯啊!"音侍被好幾雙怨恨的眼神瞪著,喊冤了。

"來來,我就來代替大家解釋吧。"修葉蘭走到文熙的旁邊、用手勾著他脖子。 "其實呢,就在文熙和夕雨你們離開了之後,幻世都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然後就在某一天,東西方兩城除了違侍和黑桃劍衛奧吉薩沒來外,我們其他人都一同約好到虛空一區捉小花貓,以增加增加兩城的感情。"

"恩,然後呢?結果?"文熙有些不好的預感了.......

"結果呢......就是音侍他突然撿到一個奇怪沒看過的符咒,在我們所有人還來不及阻止他,他就手癢注入了法力,結果那符咒一閃,我們所有人呢~ ~~噠噠,就來到了這個地方咯!然後更倒霉的是落到剛才那個怪物的地盤呢!"

"......"恩,文熙想他終於明白。

"所以你們才剛到?"

"沒錯!"修葉蘭豎起拇指。

"......沒錯你個大頭啊!"文熙瞬間站起來、拍開了修業蘭用手勾著他的脖子,然後看著這一群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那些一群人的有珞侍、綾侍、音侍、月退、那爾西、修葉蘭、月壁柔、雅梅碟和伊耶九人。

"你們知不知道這裡很危險啊!"文熙有些頭痛的扶額了。

"文熙,這裡就是......你們所說的守世界?"珞侍問道。

"不然?難道你以為還是在幻世?"

"......我都還沒找你算賬呢,讓你寫信報個平安到現在、一封都還沒收到,你現在兇我幹什麼?"珞侍突然瞇起眼睛、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來盯著文熙。

"......呃......"被珞侍這一提醒,文熙頓時窮詞了。 "最近很忙嘛......"

"忙什麼?忙到沒時間寫個報平安的信?你知不知道月退在你不在幻世的期間,整天都過著當米蟲的生活,氣得他的鬼牌劍衛還有擔心死他的那個爹都過來東方城找我!還要我把他拉出去散散心,你到底有沒有想過他啊!信不信等你回到幻世後,我立刻第一個把你開除代理侍的職位!"

"啊......我是真的很忙啦。"文熙被珞侍一連串的抱怨、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這樣說道。 "月退......對不起啦,我是真的很忙,忙到沒時間寫信給你和珞侍......"

"沒、沒關係啦。"一直都很安靜的月退,在文熙終於跟他說話後,終於肯開口說話了。 "畢竟文、文熙你也很忙......我就不打擾你了。"

"沒事,是我不對。"

"夕雨,你在做什麼呀?"在文熙不停的安慰著月退同時,這邊的壁柔也發現了夕雨拿出了兩個大麻袋、裡面裝著很多不知名的什麼藥草,拿出來不知道在找什麼還是算什麼。

"算有多少藥草。"夕雨一邊計算著今天目前為止採集到的多少藥草,一邊回答。

"藥草?"

"說起來,文熙你們怎麼也會出現在這裡啊?"修葉蘭問道。

"這個嘛......"文熙看向夕雨,夕雨皺了皺眉。 "夕雨,現在該怎麼辦啊?要是被學長他們發現了話......"

"......就說他們是你來自遠方的人,因為一團人迷路來到這裡、也不知道怎麼回去,所以先暫時打算把他們帶回去學院吧。"夕雨想了想道。 "反正比賽結束後,再過兩個星期,剛好是暑假了.....到時候就利用那段時間把他們送回去。"

"可是賽塔先生那邊好像沒宿捨了啊......"

"叫他們自己露宿!誰讓他們自己蠢到跑來這裡玩耍!"

"............"蠢到跑來這裡“玩耍“的一群人。

"......到時候再問一問賽塔先生還有沒有空房吧,我們黑館那裡也剩下一間了。"文熙嘆了口氣。

"文熙......你們還沒回答我們的問題啊~~~~~"修葉蘭見文熙和夕雨兩人再次勿略了他們,有些哀怨拉長了聲音。

"你們......唉。"文熙看著修葉蘭他們,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嘆氣。

"我和夕雨現在正在進行百年一次舉行的大型競技大會,現在已經是最後一場了,最後一場的競技比賽是採集藥草,時間持續三天,三天后,大會就召集我們集合、然後一同將我們所有隊伍傳送回去。"

"大型競技大會?"珞侍反問。 "和我們東方城舉行的比武大會一樣嗎?"

"差不多一樣......恩,只是有些不相同罷了。"

"那文熙,你們現在是第幾天了啊?"月退問道。

"才剛剛開始的第一天......然後和夕雨要找個地方休息時,就突然聽見你們的叫聲,才會有現在的情況。"

"你們這幾天就好好的跟著我們,什麼都不要做,不然要是遇到危險,那是很麻煩的。"夕雨警告道。 "不想給我們增加麻煩和負擔,都給我靜靜的跟著就好,至於你們之後的安排,我和文熙會抽出時間把你們送回幻世。"

"放心吧,我們會安分的跟著。"珞侍代替所有人點頭答應。

"說起來......如果東方兩城的國主和皇帝不在,幻世該怎麼辦?"文熙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放心吧,違侍他會維持好管理的。"身為國主的珞侍說道。

"奧吉薩一向管理很好,無需擔心。"替身皇帝的那爾西也說道。

所以,你們兩城居然各放著一個高官負責管理嗎!

你們難道就不怕你們有一大半不在的時候、他們兩個會突然發動起戰爭嗎!文熙傻眼了。

然後,眾人就這樣在文熙和夕雨兩人不停的警告、提醒下、渡過了第一天的晚上。




隔天。

"還是聯絡不上嗎......"一大清早,率先梳洗完畢、吃過早餐後的文熙,在看著一旁的夕雨拿出手機打給冰炎等人,發現到現在還沒能聯絡得上,問道。

至於月退那班人,則還正在吃早餐。

"......沒信號。"看著手機顯示沒信號、無法撥通,夕雨皺眉。

"那樣的話......我們只能繼續採集藥草吧?"

"恩,順便再次警告他們安分點,畢竟昨天的那個轉移陣被人動過手腳了,想必有哪一個壞心的人不知道正在計劃什麼,免得發現了他們的身份。"

"好。"

於是,在文熙再次警告提醒了珞侍他們一定、記得一定、一定要牢牢記得的跟緊在他們後面,在他們也慎重的答應後,文熙和夕雨兩人便開始了繼續採集藥草的任務。

"文熙,真的不需要我們幫忙嗎?"路途中,看著文熙和夕雨兩人一直都很忙碌的到處採集藥草、而他們又只能跟著站在一旁觀看的月退他們,問道。

"不需要啦,而且這樣也對其它隊伍很不公平。"文熙一邊蹲下採集藥草,一邊回答。

"而且其它隊伍也是認識的人,不想對他們不公平,所以既然我和夕雨是參賽者,就必須以參賽者的身份比賽,至於你們,只要乖乖的跟著看著就好,不要分散了. .....對了,這裡是迷魂林哦,要是萬一被分散了、魂魄被那個傳說中有鬼魂吸走的話,那就很麻煩的喔。"

"哼,萬一它來了的話,我就把他打一頓!"伊耶冷哼。

"問題是那是傳說啦,也已經很久了,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說那次有一隊探險隊伍進去再出來後,全部變得瘋瘋癲癲的,經過證實是被迷魂了,魂魄也不知道被丟去哪裡了,也有可能被丟在時空的隙縫裡了呢。"

"............"聽到魂魄不知道會被丟去哪裡、甚至也有可能被丟在時空的隙縫裡,珞侍等人決定還是乖乖的跟著文熙和夕雨他們就好了。

然後,眾人就這樣的跟隨文熙和夕雨兩人一邊走走停停、採集藥草下,不知不覺的,已經渡過了第二天。

等到第三天早上的時候,夕雨和文熙兩人的手機這才終於收到了來自大會的通知。

"啊,有信號了!"看著這兩天一直沒有信號的手機、終於直到現在有信號了,文熙高興了。

"文熙,那是什麼啊?"看著文熙和夕雨兩人拿出一個“盒子”、不知道在盒子上面一直按著什麼,月退問道。

"這個叫手機,和幻世的符咒通訊器一樣是用來聯絡的啦。"文熙一邊滑手機看信息、一邊回答。 "恩?惡靈學院......被取消參賽資格了?"

"......呵,原來,那天轉移陣是他們動的手腳。"夕雨冷笑。 "也虧千冬歲他們及早的發現,惡靈學院為了要迅速採集藥草、除了他們隊伍外,其他人都被分散到各地方,現在既然已經處理好了,我們也快去大會指定的地點集合吧。"

"好,那珞侍他們......"

"......等一下和其他隊伍匯合後,你們什麼都不准說,我和文熙會幫你們搞定你們的事情。"夕雨轉頭看向月退他們、發出了警告。

"要是你們誰敢亂說話,接下來你們的幻世事情被發現、自己保重,我也沒辦法保你們。"

"我會把音看好。"綾侍瞪了音侍一眼,警告他不准亂來。

"放心吧,我們一切都會按照你們的做。"畢竟事關到幻世的安全,珞侍等人都會謹慎答應。

於是,眾人便再次跟隨文熙和夕雨兩人的帶領下,走了大約一個小時之後、終於來到了大會指定的一個地點集合了。

當他們一班人終於來到時,發現冰炎和夏碎、還有亞里斯學院的伊多他們、以及七凌學院的白陵然他們早已經到達這裡來了,至於惡靈學院,由於被取消了參賽的資格,所以沒看見他們。

"你們怎麼搞的?才分散不到兩天,居然帶出一群寶寶出來?"當冰炎看見文熙和夕雨兩人的後面帶著許多沒見過的人,挑眉問道。

".................."被當成“一群寶寶”的珞侍等人。

"真是恭喜啊,沒想到沒見面的兩天,這麼快有長大很快的寶寶們呢。"不知是有意無意的,夏碎居然也難得附和冰炎、開起了玩笑。

".................".被當成“長大很快的寶寶們”珞侍等人。

"......伊耶!住手啊!"雅梅碟見伊耶快要暴怒了,連忙阻止了他。

"雅梅碟,別阻止我揍他們!"

"......伊耶?雅梅碟?"在文熙還來不及解釋時,冰炎等人卻聽到了這兩個人的名字時......愣住了,然後... ...突然撲嗤的大笑了起來。

"伊耶?不要?雅梅碟?住手?哈哈哈哈,雅多,他們的名字好好笑哦!"雷多是一群人當中笑得最誇張的那一個,不停的拍著催打雙胞胎雅多的肩膀。

"呵......"就連永遠繃著一張臉的雅多,也難得露出微笑。

至於其他人,不是撇過頭、肩膀有可疑的顫抖、要不然就是掩嘴偷笑了起來,各個都不能自製。

"你們這是對我們的名字有意見嗎!"伊耶見冰炎等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笑起來,似乎是在嘲笑他和雅梅碟的名字,再次暴怒了起來。

"伊耶哥哥......冷靜啊!"月退這時也收到了夕雨瞪過來的警告,連忙和雅梅碟一同拉住伊耶。

"現在的小孩子啊,真容易暴怒呢。"夏碎無奈的搖了搖頭。然而,他的這一句話......終於再次踩到了伊耶的底線。

"誰是小孩子了!老子今年才30歲!"

"......娃娃臉?"

"靠!恩格萊爾和雅梅碟,你們兩個再阻止我的話,別怪我打你們了!"

"好了好了!別鬧了啊!"文熙趕緊站出來、阻止了伊耶還要繼續鬧。

天知道那邊的夕雨周身已經發出了冷氣、在瞪著他們了!

"學長、夏碎學長,他們是我來自遠方的朋友們,因為他們一同出去探險,不知怎麼的,就迷路在了迷魂林,恰好遇到了我,現在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去... ...所以,我想先帶他們回去暫時安頓可以嗎?等暑假的時候,我會再帶他們回去的。"文熙快速的長話短說、按照夕雨之前的話,全都一字不漏的向冰炎他們解釋起來。

"原來如此,所以是你們的朋友嗎?還真多啊。"夏碎微笑道。

"可以,不過先問過賽塔有沒有空房,沒有的話,叫他們自己露宿吧。"冰炎看了他們一眼,涼涼的說道。

"那就太好了。"文熙鬆了一口氣,然後又偷偷的瞪向伊耶他們,警告他們剛剛差點誤事了。

"好了,既然人都到齊了,我們也可以準備回去了。"這時,白陵然開口微笑提醒。

"好。"

於是,三所學院、三支隊伍、外加帶來的一群“寶寶們”在通知了大會可以開啟轉移陣後,下一秒,眾人終於再次回到了Atlantis學院。

"啊,他們終於回來了!"剛回到大操場,喵喵的聲音就突然傳來。 "太好了,小熙和小雨,你們都沒事!"

"喵喵......"看著被喵喵突然撲過來的抱著,文熙有些尷尬了。

他能感覺到那邊的珞侍他們在看見喵喵撲他過來抱著後,各個都帶著詭異的眼神看著....甚至也有曖昧的眼神。

"夏碎哥,你們沒事太好了。"這時,後面緊隨跟來的千冬歲、萊恩、莉莉亞等幾個Atlantis學院的人,也走了過來。

"歲,你們做得不錯。"夏碎摸了摸千冬歲的頭。

"哎呀哎呀,要不是莉莉亞發現有異處,我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惡靈學院他們想作弊呢。"奴勒麗笑道。 "不愧是我的好搭檔。"

"誰和你是搭檔了!"莉莉亞瞪著她。

"總而言之,你們沒事就好。"阿利笑道,然後發現了珞侍他們。 "這幾位是......"

"哇,小熙和小雨,你們怎麼帶那麼多寶寶們回來啊?"就在文熙想要再次開口回答時,喵喵再次重複了剛剛讓伊耶暴怒的話......

"那邊的那個誰,給我快跟他們解釋清楚!!!!"

"伊耶哥哥冷靜啊!"

"恩格萊爾和雅梅碟不准在阻止我!!!!!!"

想當然,下場依舊還是和剛才一樣。

"原來如此呀,所以是小熙和小雨的朋友們嗎?"

在經過一連串、順便將伊耶制止了之後,經過文熙的解釋下,喵喵等人也了然的點了點頭。

"賽塔先生,不知道還有沒有空房能讓他們暫時住下嗎?"文熙詢問賽塔。

"恩......我記得前幾天有一群高中部的畢業生們已經畢業搬出去了,所以普通宿舍那裡應該還有很多空房。"賽塔微笑道。 "放心吧,絕對足夠可以讓你的朋友們暫時住下,只要別破壞宿舍的東西就好。"

"請放心,暑假的時候,我一定會把他們帶回去的。"

之後,在播報員宣布第五場競技比賽正式結束後,眾人就各自分開回去了,然後等待著大型競技大會的最後一天謝幕儀式。





晚上。

"所以......拜託你們不要再添亂了啊!"

經過下午帶珞侍他們跟隨賽塔去普通宿舍、安排了他們暫時住下的房間後,到了晚上,文熙和夕雨兩人就去宿舍將人帶出來到學生餐廳吃晚餐,順便再次教訓了多一次珞侍他們。

"明明就是伊耶哥哥的錯啊....."月退看著文熙難得生氣起來不停的教訓他們、夕雨也在一旁冷瞪著他們不語,有些哀怨的看著身旁坐著、黑著臉的伊耶。

不止是他,珞侍他們也同樣哀怨或是瞪著他,他的臉更黑了。

"......守世界真的很危險。"文熙看著他們,突然嘆了口氣,有些頭疼的揉了揉額頭。

"這個世界,有成千萬上的種族....剛剛你們看見的,有的是天使族、精靈族、獸王族、惡魔族、鳳凰族.....就連來自原世界的人類也有,但別忘了,因為各種族都有自己的能力,能看透一切事物,更別說剛剛有許多守世界公會認可,真正擁有黑袍實力的安因先生他們....也就是等同於幻世的深黑色流蘇或金線三紋的實力。"

"如果不是夕雨他一直盡力幫你們掩護....讓我按照他的計劃,說不定不到幾分鐘,學長他們肯定識破了你們的身份....恩,尤其是學長,他是全守世界有名、公認最強的冰與炎殿下,簡稱名為冰炎,他是混血種族,擁有冰牙精靈族和焰之谷狼王族的血統。"

"在你們還沒完全了解守世界之前.....暫時就裝作自己是人類吧,這段期間,我和夕雨也會帶你們到學院的圖書館去閱讀有關守世界的東西,能的話,最好了解百分之九十以上,這樣的話,我和夕雨也不用一直解釋給你們,我們真的很忙。"

聽著文熙語氣長重、像個長輩的叮囑他們,月退他們沉默了。

"....文熙、夕雨,放心吧,我們會好好的了解這個世界。"

不知過了多久,月退打破了沉默,眼神認真的看著他。 "如果這個世界對我的朋友來說真的很危險的話,我一定會保護你的,所以我必須要對這個世界做出更多的了解。"

"為了幻世的安全,我們也一定會去調查並努力了解這世界的。"珞侍也代表了其他人,鄭重的說道。 "你們儘管去忙自己吧,我們一定會安分的遵守本分。"

"那就好。"文熙點了點頭。

"既然如此,你們就記得今天說過的話吧。"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夕雨,解決完了眼前的晚餐後站起身。 "我先回去休息了,文熙,記得兩天后的謝幕儀式。"

"好,你快去休息吧,還是哪裡不舒服的話,就去醫療班找輔長或九瀾先生幫你看看吧。"

"呵......鬼才會找那兩個變態。"夕雨冷笑了一聲,然後便轉身回黑館了。

"夕雨他....."看著夕雨離去的背影,修葉蘭發現了夕雨似乎比在幻世之前見過的他、更消瘦了一些 。

"他前幾天在比第三場術法競技的時候,消耗太多精神力......幾乎快要到邊緣歇力而死。"文熙說起這件事,又再次無奈的頭痛扶額。

"好在有醫療班的輔長和九瀾先生在......不然就要復活了,好在如果在學院裡死亡的話,就不算真正的死亡。"

"看來比得真激烈耶!真可惜,要是我們早點到的話,一定可以看到前面的競技比賽!"修葉蘭露出一副真可惜的臉。

"......得了,反正現在已經結束了,兩天后的謝幕儀式....反正也沒事情做,也可以過來觀看啦。"

"真的嗎?"月退似乎有些興奮。

"又不是沒限制你們不能去哪裡啦,只要不要暴露你們的身份話......吶,這是Atlantis學院的地圖,得空的話,就自己到處走走看看吧,順便去見識其他種族長什麼樣。"文熙翻出一個小小的法陣,然後從裡面拿出了幾張Atlantis學院的地圖交給了珞侍他們幾個。

"......那是什麼法陣?"看著文熙居然能憑空翻出一個小小的法陣、還能從裡面拿出來幾張地圖,珞侍等幾人有些好奇了。

"是小型轉移陣啦,如果記得位置的話,可以直接像這樣施個法陣從裡面拿出想要的東西。"文熙想了想幾秒。 "恩,學院的圖書館也有教這些便利型的法陣,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學一學這個守世界的東西。"

"可以學?"珞侍等人有些震驚、甚至興奮了。

"當然啦。"

"既然這樣的話,不如等我們就多留在守世界這裡一陣子吧。"珞侍提議道。

"沒錯!能學到很多新東西、就可以更加變強保護你了!"月退也高興的附和。

"這裡的符咒和術法不錯。"這是綾侍......

"有好多小花貓哦!真想把它們抓回去!"這是音侍......

"這裡也一定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吧?我想多買幾件回去!"這是壁柔......

"既然難得來到守世界一趟,你覺得我會放過這個大好的機會嗎~?文熙你也太自私了,居然之前都不回去守世界看看。"這是修葉蘭... ...

"多學習一些新事物,對國家也有利。"這是那爾西......

"既然陛下和殿下打算留在這裡,臣也不會回去!"這是雅梅碟......

"嘖,既然全都留下,我一個人回去做什麼!"這是伊耶......

"......幻世的國事呢?"文熙聽著每人一人一句的話,良久,才吐出這麼一句。

"管它的!"眾人異口同聲回答。

......幻世一定就是有你們這群“高級懶蟲”才會滅亡吧!

對不對! ?

這次,文熙真的直接被頭痛到倒下去了。

******

彩熙  (2020/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20-2-6 15:37:06 | 只看該作者
羽珂 發表於 2020-2-5 19:20
第二十四幕:意外的掉落

"那麼,你們現在可以回答我,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嗎?"

我就說,伊耶和雅梅碟這兩個名字,遲早有一天一定會被取笑,尤其是了解這是甚麼意思的人

為啥是一群寶寶?因為是他們的體型太小了嗎?

真不知道,幻世的人會在守世界搞出甚麼風波,一想到...(望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20-2-6 21:48:56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五幕:謝幕儀式

自從那天和珞侍他們警告、囑咐一些注意的事情后,珞侍等幾個來自“遠方”的人,也開始了整天往學院的圖書館找書、或是到處在Atlantis學院走走看看,以了解更多這個世界的事情。

而自從第五場競技比賽結束後,由於有兩天的休息時間,文熙​​覺得還是有點不放心珞侍他們,於是只好利用這兩天的時間帶他們到處認識冰炎等人、Atlantis學院各個地方還有守世界的一些事情等等。

至於夕雨,則在那天從文熙得知珞侍他們打算要逗留在守世界後,就只是點點頭、什麼話也沒說,似乎也同意了他們留在守世界這裡一陣子。

"不過,要是被發現了的話,讓他們自己去處理,別來找我。"不過,夕雨還是留下這句警告的話。

當時間過了兩天后,就是謝幕儀式的當天了。

謝幕儀式的當天,地點是舉行在Atlantis學院在幾百年前就建好的能容納三千人的一個大禮堂,因此文熙和夕雨兩人帶著也想過來觀看的珞侍他們到禮堂一邊、讓他們乖乖的坐在那裡直到結束為止後,兩人便過去到冰炎和夏碎的隊伍了。

"校長、董事長、老師們以及各位同學們、學弟學妹們、各位觀眾朋友們、以及參賽選手們,大家好!"當播報員拿著無線麥克風時,開始了主持最後一場的謝幕儀式。

"百年一次舉行的學院聯合大型競技謝幕儀式,現在正式開始!今天由我,費雷爾,很榮幸的負責為大家主持最後的謝幕儀式。"

"在本次的大型競技賽中,評審的評分標準如同以往一樣所公佈,一般是由技巧、臨時反應、領導、配合、能力與團隊精神等等下去分析與評分。讓我們再一次謝謝各位評審在本次競賽中的辛苦,以及所有配合比賽出動的工作人員前來保護競技大會的過程。那麼話不多說,我們現在就開始公佈,就是所有人最期待的、名次!本屆名次獎項一共有以下數樣︰冠亞季軍、也就是前三名,個人優異獎項、團隊優異獎項、各隊表現突出選手選拔前三名、搭檔優異獎前三名、每一場至第三場競賽中表現最優秀前三名。"

當費雷爾說完後,禮堂上的觀眾們開始鼓起爆裂的掌聲歡呼了,開始期待名次。

"首先,個人優異獎項獲得者,Atlantis學院代表第一支隊伍的黑袍、冰炎殿下。"費雷爾看著手上拿著的名單開始了公佈,而被叫到名字坐在最前面觀眾席的一處冰炎只見微微一笑,再向後面的觀眾們輕輕鞠躬,觀眾們也隨之接著高聲歡呼。

"團隊優異獎項、在每一場競賽中,雖然他們一直保持低調、卻暗中一同合作默契絕佳、精神上值得學習的亞里斯學院代表隊、葛蘭多水之妖精三兄弟伊多、雅多與雷多。"觀眾席上的伊多三兄弟也同樣一同向觀眾們輕輕鞠躬。

"接著,表現突出的優異選手前三名,第一位Atlantis學院代表第一支隊伍紫袍,藥師寺夏碎,第二位明風學院代表隊伍黑炮,法蘭克.拉爾,第三名巴布雷斯學院白袍,菲莉亞.凱恩!"觀眾席上被叫到名字的夏碎還有其他兩名選手也站起身,向觀眾們輕輕鞠躬。

"搭檔優異獎前三名,第一名Atlantis學院最有名的最強搭檔組,冰炎殿下與藥師寺夏碎、第二名明風學院黑袍與白袍搭檔組,法蘭克.拉爾與摩爾、第三名亞里斯學院,雅多.葛蘭多與雷多.葛蘭多。"同樣的,被叫到名字的選手們都一同站起身,朝身後的觀眾們輕輕鞠躬、然後坐下。

文熙同時也替冰炎和夏碎默哀了一下,畢竟他們的確是很厲害,不停的被叫到名字、還要一直站起身朝身後的觀眾們鞠躬......

"現在我們終於來到了每一場至第三場競賽中表現最優秀前三名,首先是第一場普通競技,第一名Atlantis學院代表第一支隊伍,冰炎殿下,第二名Atlantis學院代表第一支隊伍,藥師寺夏碎,第三名奇雅學院,莫拉。第二場符咒競技,第一名Atlantis學院代表第一支隊伍,文熙,第二名七凌學院,褚冥玥,第三名巴布雷斯學院,菲莉亞.凱恩。第三場術法競技,第一名Atlantis學院代表第一支隊伍,夕雨,第二名七凌學院,白陵然,第三名明風學院,摩爾。"

費雷爾一口氣的公佈完了三場競賽前三名的獲獎者。

"太好了!文熙和夕雨兩人都拿到第一名耶!"珞侍他們這邊,當他們聽見文熙和夕雨兩人的名字都被叫到時,都不禁為朋友感到高興。

"文熙本來在符咒方面有天分,會第一也不奇怪。"珞侍笑道。

"夕雨也是呢,聽文熙說他之前還差一點消耗過度精神力,也不虧換來了第一。"月退說道。 "不過,他也太勉強自己了吧......"

"的確太勉強了。"那爾西附和。

"接下來就是各位最期待,本屆前三名的角逐,究竟會獎落誰家呢!"當費雷爾來到了最緊張、最重要宣布名次的時刻時,觀眾席上更加高聲歡呼叫喊了起來。

"首先,我們就從季軍開始吧,本次的第三名為——————亞里斯學院!"觀眾席立刻爆出如雷的掌聲,而亞里斯學院的代表隊伍伊多三兄弟甚至更加歡呼互相擁抱。

"本次的亞軍是——————七凌學院!"觀眾席再次爆出如雷的掌聲,而七凌學院的代表隊伍白陵然也站起身,微微一笑的朝觀眾們鞠躬、揮一揮手。

"最後,最緊張的時刻終於來到了!本次百年一次舉行的大型全異能學院聯盟競技大賽的冠軍是——————恭喜Atlantis學院他們獲得了本次百年一次舉行的大型全異能學院聯盟競技大賽的冠軍!自千多年前第23屆獲得亞軍以後,Atlantis學院再也沒獲得前三的名次,今年真是奇蹟啊!我們快恭喜他們終於獲得了冠軍!!!!!"

"Hurray—————!!Hurray—————!!Hurray—————!!Hurray—————!!Hurray—————!!!!!!!"

觀眾席、尤其是Atlantis學院的學生們,在聽見自己的學院獲得了第一名後,各個都高興得、激動得和身旁的親友們互相擁抱、大聲歡呼,就連月退他們也高興的朝他們歡呼、鼓起最大的掌聲。

"夕雨,我們贏了!"至於文熙這裡,也在得知他們的學院獲得了第一名後,也忍不住和身邊的夕雨分享了他的喜悅。

畢竟這是第一次代表學院參加競技賽,他做夢也沒想過、會獲得第一名。

"恩。"夕雨見文熙笑得那麼開心,本來對獲得第一名沒什麼感覺的他,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朝他點頭。 "做得不錯,已經很努力了,恭喜。"

"夕雨你也是呢!不過以後別再勉強自己了啊。"

"知道了。"

"接下來為頒獎儀式,本次大會將發出本屆各得獎者的獎品,請大家再給本屆所有辛苦的隊伍們最熱烈的掌聲!"在一片掌聲中,費雷爾也開始了進入頒獎的儀式以及最後的謝幕感言儀式,而至於在得知獲得名次的學院選手們以及學生們,也高興得一同高聲歡呼擁抱......





"東西來了!"隨著幾個借過的聲音響起,文熙看到一疊高過一疊的食物被千冬歲和喵喵兩個人神力無窮的送上桌、感到無言了。

謝幕儀式結束後,千冬歲突然把所有認識的Atlantis學院的人都喊住,包括也邀請了亞里斯學院的伊多三兄弟、七凌學院的白陵然隊伍,就連珞侍他們也邀請了,說是要來個結束百年舉行一次大型競技大會的餐敘。

"為我們得了百年一次舉行的大型競技賽、獲得了冠軍乾杯!"庚拿起一個好像是裡面裝著汽水的馬克杯喊道。 "同樣,也為七凌學院獲得了亞軍、亞里斯學院獲得了季軍乾杯!"

"乾杯!"大家也跟著拿起馬克杯,杯緣踫杯緣同時響起,然後喝了一口。

"大家都做得好啊!"雷多高興的說道。

"繼千多年前後,大家又再一次聚集在此了啊~"奴勒麗笑了笑,搖著尾巴喝了一口印有骷髏牌子的啤酒......

"是啊,只是名次變了。"伊多也微笑道。

"上一次是Atlantis學院獲得亞軍,七凌學院冠軍,現在兩個都調轉,亞里斯學院則依舊不變。"阿利爽朗的笑道。

"對啊,要是漾漾知道了的話,肯定會很高興.....啊........"喵喵突然說到這裡一半時,沉默了。

不止是她,除了文熙和珞侍等人外,就連千冬歲等其他人,全都突然陷入一片沉默。

不知道是不是文熙的錯覺,他發現身旁的夕雨在喵喵喊出“漾漾”這兩個字時,有些顫抖了一下、然後繼續裝作沒什麼他事情般喝了一口賽塔親自沖泡的熱茶。

"......沒事的。"不知過了多久,千冬歲打破了沉默,拍了拍不知為什麼快要哭出來的喵喵肩膀。 "他.....說不定已經轉世、現在過得很好。"

"恩......"

"好了....舊事不提了。"安因也接著打破沉默,一臉有些無奈、眼裡透露出悲傷。 "那孩子會很好的。"

"......千年?"倒是文熙,沒注意到他們聊的是誰,滿腦子都在想著“千年”......

喵喵他們怎麼知道千年前的事? ......餵,等一下,該不會這裡的所有人......

"小熙......其實我們這裡所有人呢,都活了千年哦。"像是要證實他的猜測,喵喵和千冬歲、還有其他人對視了一眼,都點了點頭表示可以說出來。

畢竟他們都無妨了,造成了千年前的悲劇,就要活著受罪。

"......哈?"不止是文熙,就連珞侍他們也震驚了,修葉蘭甚至也被嚇到不小心將恰好喝進去的熱茶哽到,然後在身邊的那爾西不停的拍了拍他的背部、給他喝水順氣。

敢情這裡所有人都是千年老妖嗎!

"小朋友啊~你們別驚訝,我們這裡都是活了超過千年哦~"奴勒麗似乎還不滿意,繼續惡趣味的笑著打擊他們。

"也就是傳說的、千、年、老、妖、哦!"似乎知道文熙他們在想什麼,還附加涼涼的說了一句話。

".................."文熙和珞侍等人。

"小熙......該不會被嚇倒了吧?"喵喵看著文熙還在愣住沒回過神,有些無措的試探問道。

"......既然你們活了千年....天使、惡魔、妖精等這些種族不說,並不知道可以活多少年,但是......"文熙看了看千冬歲、夏碎、萊恩、庚,然後又到白陵然以及褚冥玥。 "千年前的人類......究竟可以活多久啊?"

"如果沒意外的話,可以活到百多歲。"千冬歲笑道。

"......那你們又怎麼可以活到千年?"

"凍結時間。"

"......凍結時間?"文熙聽了,更加愣住了。 "你們......該不會用代價付出了什麼,就為了......凍結時間?為什麼?"

凍結時間,就是停止了成長,永遠停留在最當初的年紀,他們也會一直不老,但一旦死亡了的話......

就無法再复活了,即使是鳳凰族也一樣,畢竟這是時間的禁術,是要付出代價的後果,死了的話、就只能去轉世了。

看著千冬歲、萊恩、庚等幾個明顯是人類,他們的外表都看起來很年輕,文熙想必他們一定是大概在二十——三十歲之間前才開始了凍結時間。

都看起來很年輕啊......年紀輕輕就用了時間的禁術。

"沒有為什麼。"白陵然微微一笑。 "畢竟造成了錯誤,就要該償還。"

"哦。"見喵喵他們似乎不太想討論這件事情,文熙也不追問了,雖然他不明白喵喵他們究竟在償還什麼。

也許是千年前的恩怨。

可惜他那時候還沒出生,也不知道他們曾經究竟發生過了什麼,可是從剛剛喵喵突然沉默的談話中,可以推測得出......他們一定是對不起了那個名叫“漾漾”的孩子。

......唉,果然有時候人啊,就是這麼固執的想償還罪行。

"吶吶,說起來,現在競技大會已經結束了,再過兩個星期就是暑假了,大家有沒有去哪裡呀~?"喵喵為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便開始轉移了話題,氣氛也變回了最先開始的熱鬧。

"我和萊恩回他的家族去,可能到時候又去哪裡旅行了吧......"莉莉亞率先臉紅的說道。

"我和夏碎哥今年也會回家族去,今年家族裡剛好在暑假的時候舉辦一個夏日祭典。"千冬歲接著說道。

接著,其他人也開始了七嘴八舌的討論或說起了自己暑假的時候去哪裡了,比如伊多三兄弟回水妖精一族領地休假,甚至也歡迎大家隨時可以去他那裡玩、阿利和戴洛也會回去狩人族露個臉、喵喵也會回鳳凰族去幫忙舉辦一個新生寶寶出生的典禮、歐蘿妲和庚會一同回去妖精族或原世界遊玩、白陵然與辛西亞和褚冥玥也一樣回族里處理族中的事物,至於剩下的人,由於個人的某些原因,依舊都還是留在Atlantis學院像往常一樣的過。

"冰炎學長到現在......還不回族嗎?"當聽見冰炎依舊還是決定繼續留在Atlantis學院,喵喵似乎有些擔心的問道。

"冰炎,就算我們知道你......但是,偶爾也要回去兩族才好。"賽塔溫聲的勸道。 "冰牙精靈王和焰之谷狼王,都很希望你回去看看他們。"

"......我再看看吧。"冰炎皺眉,似乎有些不太願意。

"百年回一次也好。"這時,就連身旁的搭檔夏碎也拍了拍他肩膀。 "畢竟你是他們兩族的人,偶爾回去看看他們、讓他們放心才好,別讓他們一直擔心你。"

"......知道了,我會回去看他們的。"冰炎見這麼多人都極力勸他,只好點頭答應了。

"那小熙呢?"喵喵突然問向文熙。

"......我大概也會回族裡。"文熙想了想,然後說道。 "前幾天收到了爺爺的來信,他要我回去族裡......恩,要舉辦我的成年禮。"

雖然信封裡還寄了一個刀片給他......文熙抖了抖,想起了在遠方某個親人不知道到時候回去會怎樣追殺他?

"成年禮?"喵喵等人聽了,驚訝。

"舒族的成年禮一般是大約幾歲?"千冬歲問道。

"......三百。"文熙小聲有些尷尬的回答。

"三、三百......?!"倒是珞侍他們,聽了有些震驚。

"我還以為文熙才一百多......"月退因為曾經聽過文熙說“百年”,以為他只有一百多歲,沒想到文熙現在居然已經兩百多歲了......

"原來你到現在還是“小孩子”啊。"倒是珞侍挑眉、坏笑起來。 "比我還“小”,我都舉辦了成年禮。"

"......但是比你大一百多歲。"文熙撇了撇嘴。

"嘖,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還嘴硬,不和智商低的小孩子吵了。"

"............"珞侍,你等著!

"哈哈哈......文熙,你居然還是小孩子!"修葉蘭則是在一邊不停的抱腹、拍著大腿大笑著。

"......"就連那爾西也撇過頭、肩膀也可疑的在顫抖。

"看,他才是娃娃臉!"伊耶對雅梅碟這樣說道。

"恩,他比你更年輕!"雅梅碟居然也附和......

"哇哦,老頭,你看,小珞侍說拖把的主人他才是智商低的小孩子耶。"音侍對著綾侍說道。

"沒你智商那麼低。"綾侍瞥了他一眼。

"對不起!之前一直以為你那麼笨是因為太笨,原來你還是小孩子!"壁柔對於之前曾經一直罵他笨蛋懶蟲、而道歉。 "請放心,大姐姐我之後一定會好好疼你的!"

"............你們,有本事別跟我回去!"文熙、咬牙。

"你敢嗎?"珞侍挑眉,眼裡還露出“你真的放心我們繼續留在這裡、不怕我們搞砸了?”的訊息。

"............"好,算他認栽了!認識到這麼一群愛損人的好友,他上輩子肯定是沒燒好香!

"舒、舒族?"倒是除了喵喵、千冬歲、萊恩、冰炎和夏碎知道外,伊多三兄弟、白陵然、安因等人震驚了。

"啊,忘了和大家說小熙的種族呢。"喵喵吐了吐舌頭。 "小熙他就是那個傳說中的草原上戰鬥力最強大、非常神秘的遠古種族之一的舒族哦!"

"舒族居然是長這模樣啊......"

"是啊,長得和人類真像。"

"和狩人族、妖師一樣啊。"

"聽說他們具有能操縱大自然的能力,比如用樹藤、花毒攻擊等等呢。"

"活了千多年,難得能看見舒族,真是大開眼界了。"

"小朋友~你是第二個嚇倒我了呢~"

看著安因等人各個都把好奇的打量眼神放在自己身上,文熙已經羞愧得想要找個洞鑽進去了。

"那麼,既然小熙回族裡的話,小雨呢?"喵喵再次問向從頭到尾都很安靜的夕雨。

"夕雨的話......不介意的話,也和我一起回族吧?順便帶珞侍他們回去。"文熙向來知道夕雨沒地方可以回去、整天待在黑館裡,就像之前在幻世的時候,也一直都待在東方城、不怎麼愛出去。

"對哦,小熙和小雨的朋友們是迷路才來到這裡呢。"喵喵想起了珞侍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啊,對了!"

"恩?"被喵喵突然驚叫,文熙等人疑惑了

"小熙的朋友們不介意的話,暑假後,可以再回來Atlantis學院這裡哦!因為暑假結束後,會有舉辦一個學院祭哦!"

"學院祭?"

"就是慶祝學院建立的周年活動。"千冬歲解答。

"我們的學院成立時候其實本來沒有這麼多年級分級,隨著時間延長才逐漸擴展開來,幼園部、小學部、中學部、高中部、大學部以及聯研部,每個學院部都是不同時間創立,每年都有各學院部的學院祭、個別辦理。而剛好今年是Atlantis學院成立一千一百週年,所以會舉辦一次學院大型慶典,大型慶典就是全學院統一的活動,也稱為全學祭,因此今年的全學祭會開放給外校人士一同來參加,維持三天,所以小熙的朋友們也可以來一同參加活動,還有伊多你們也是。"

"其實跟原世界的運動會很像,每年的學院祭都會各自舉辦不同的活動,像是上一年在國中部時候的活動就是為期兩天的三方運動大會,很有趣喔,而且第一名的支隊還有獎勵。"歐蘿妲也接著說道。

"前幾天我有收到學校的消息,今年的全學祭會在學校舉辦,為期三天,慶典、大會賽、舞會。慶典一天,大會賽一天,舞會是最後一天的晚上。慶典是採原世界東方國家的樣本來用,會以園遊會方式辦理,所以暑假結束後,每班都要提出三個商店計劃喔,到時候會開放學院讓不同的人進來參觀,所以大家要卯足全力去想。至於大會賽是採兩方對抗,所有想參賽的學校裡各位會分成兩隊進行運動對決,有部分賽程會開放其它學院參加,分隊的名單第一天祭典完會發派緞帶到個人的住所,到時候看緞帶顏色就知道會分到哪邊,舞會的話,晚上大家都可以找親朋好友一起玩。"

"好像很有趣哦!"音侍聽了,似乎很想去玩。 "老頭,我們也去玩吧?"

綾侍聽了,看向珞侍,珞侍看向月退,結果....所有幻世的人都看向文熙。

"......你們想去玩就去玩吧。"文熙看著他們眼裡發出“亮晶晶”、似乎真的很想去玩,只好無奈的扶額。 "又不是不讓你們去玩嘛....."

"怎麼你們還要經過小熙的同意?"千冬歲奇了,看著珞侍他們居然都把決定權丟給文熙。

"因為在“這裡”,他最大。"珞侍微笑道。

"你們真是的.....感情看起來很好啊。"

看著珞侍等人都揶揄的看著文熙,文熙則一臉懊惱或是羞愧的撇過頭不看他們,千冬歲有些羨慕了。結果,珞侍等人接下來的發言,更加是讓喵喵他們無語。

"誰跟他感情很好了?認識他真是個孽緣!"

"笨蛋一個。"

"文、文熙其實不笨啦......"

"恩,他是白痴一個。"

"蠢貨!"

"文熙他根本就不講義氣啦!虧我把他當好兄弟那麼久了!"

"他哪方面其實都好.....不過,倒是承認他是笨蛋。"

"拖把的主人比我智商還低哦!"

"把人騙得團團轉的傢伙!"

"呵,看來你的人際真糟糕。"冰炎聽著珞侍他們的發言,冷笑道、揶揄的看著文熙。

"..............."損友啊啊啊啊! ! ! ! ! !

於是,在眾人打打鬧鬧的情況下,這時,服務員們終於把眾人點的菜拿上來了。

"大家用力的吃吧!"雷多抱著一大瓶裝著橙色的果汁、為大家的杯子裡倒滿。

不用你說.....已經有某隻雞不知道吃了第幾個N份!文熙驚恐的看著西瑞不停的狂掃桌上的食物......至於其他人,都也各自的和身邊的好友一同聊天、互相夾菜給對方,而夕雨也依舊靜靜的像個乖寶寶一樣慢慢嚼著吃,似乎毫不任何的受到大家熱鬧的影響。

然後,在眾人熱鬧的慶祝下,百年一次舉行的大型競技大會、正式結束!

******

彩熙    (2020/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20-2-6 21:53:03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2-6 15:37
我就說,伊耶和雅梅碟這兩個名字,遲早有一天一定會被取笑,尤其是了解這是甚麼意思的人

為啥是一群寶寶 ...

伊耶!雅梅碟! ......不要!住手! XDDDDD
如果直接念在一起的話......不要住手啊啊! ! ! ! (狂笑倒((((#######

恩恩,幻世的人都是很矮小的呢! (幻世人:餵,別胡說!((
至於會搞出什麼風波.....恩,你自己猜XDDDDDD

點評

猜不到~  發表於 2020-2-7 20: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20-2-7 22:14:58 | 只看該作者
羽珂 發表於 2020-2-6 21:48
第二十五幕:謝幕儀式

自從那天和珞侍他們警告、囑咐一些注意的事情后,珞侍等幾個來自“遠方”的人,也開 ...

文熙被嫌棄成這樣,真可憐啊

夕雨不是像乖寶寶,而是因為他已經看淡了,也或許還沒完全,只是不想再與舊人有任何交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20-2-9 02:18:36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六幕:舒族

百年一次舉行的大型競技大會終於結束後,Atlantis學院也再次恢復了上課。

這段時間,珞侍他們也終於見識到文熙和夕雨兩人究竟有多麼的忙了。

看著他們每天都要很早的起來和喵喵等幾個同班的同學一同去上課,有時候午餐的時間都沒回學院吃,據說他們是去外面實習墓陵課的課程.....總而言之,看著他們都很忙,甚至也只能抽空一點時間到圖書館找光明之核,珞侍他們就讓文熙和夕雨去忙自己,可以不用管他們的,而他們也會自己去努力熟悉守世界的一切事物。

然後,很快的,兩個星期的時間過去了。

"那開學後見哦!壁柔你們一定要來玩哦!"

當暑假的第一天來到後,喵喵一大清早的就去找這段時間、女孩們都彼此已經熟悉了的壁柔,然後也同時發現了不止是珞侍他們早已經準備好一切要回去,就連文熙和夕雨兩人也在普通宿舍外面,似乎要接珞侍他們一起回去。

"千冬歲和夏碎學長已經回去了,剩下的其他人也陸續回去了,冰炎學長的話,聽說好像是明天才回去呢。"喵喵露出大大的笑容說道,背後也背著一個小背包。

"好的!喵喵,我們一定會回來的!"壁柔也拉著喵喵的手,笑道。

"那小熙,喵喵先在這裡祝你成年了哦!恭喜你長大了啦!"喵喵突然朝文熙這樣說道。

"喵喵......"看著珞侍他們聽了、都扑哧的再一次笑了出來,文熙哀怨了。

"她說的是事實。"偏偏,夕雨還在一旁涼涼的這樣說道。

.........他這是得罪了誰啊!怎麼各個都捉弄欺負自己啦......

"好啦,那喵喵先回去啦,大家開學見哦!祝大家暑假愉快!"喵喵說完,朝他們揮揮手後、然後大家就目送著她丟下手中的移動符,離開學院了。

"那現在呢?直接也這樣傳送回去你老家?"珞侍見喵喵終於離開後,轉向文熙問道。

"不能啦,我家的領地被設置了一些結界,不能直接傳送回去啦。"文熙抓了抓頭。 "只能....步行回去了。"

"步、行?"眾人瞇起眼,然後齊齊的瞪著他。

"....是、是真的啦!你們這樣看我,我也沒辦法啊。"

"......那要怎麼步行?需要幾天時間?一個月?"夕雨問道。 "也難怪你要急著第一天趕著回去。"

"要是有帶來焦巴就好了。"壁柔一臉有些可惜,想起了在遠方某隻音侍送她的魔獸。

"哦,原來是熙學弟他們啊。"就在文熙正在想著該怎麼回答時,這時,阿利的聲音突然傳來,然後眾人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發現除了阿利外,身邊還有他的兄長戴洛。

"怎麼了嗎?從遠處就看見你們一群站在這裡、似乎在煩惱什麼,需要幫忙嗎?"戴洛看見他們似乎都在愁著什麼、掛著愁眉苦臉的樣子,微笑很熱心的問道。

"文熙他說他家族不能直接傳送回去....好像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步行回去。"月退遲疑了一下,然後說明了他們現在的狀況。

"原來如此啊。"阿利點了點頭。 "熙學弟的種族領地在哪兒?不介意的話,我和大哥可以順便載你們一程哦,我有飛狼拉可奧,可以很快的回去。"

說完,阿利在空地劃出一個複雜的法陣,接著,一隻棕褐色、有著巨大的飛龍翅膀的飛狼從法陣裡出現,然後看見阿利後,立刻飛撲到他懷裡撒嬌,阿利也微笑拍了拍它的頭。

"唔...會麻煩到阿利學長你們嗎?我的種族領地是在芳幽森林....."文熙回答道。

"芳幽森林?"倒是阿利和戴洛一聽,互看了一眼,似乎有些驚訝了。

"芳幽森林....正好是狩人一族的領地、茫幽森林附近啊。"戴洛說道。

"咦?等一下,我爺爺曾經說過有一族....好像在我們的附近生活啊?"這下換文熙愣住了。 "啊,該不會是....你們狩人一族嗎?這樣的話,爺爺說過我們是鄰居耶!"

"那還真是巧了。"阿利和戴洛兩人微笑。 "我和大哥其實已經將近三百多年沒回去過,所以並不知道原來舒族已經搬到我們狩人一族的附近啊。"

"既然順路的話,不如我們就一同回去吧?不麻煩的。"戴洛微笑邀請。 "阿利的飛狼可以載很多人哦。"

"那就不好意思了,要阿利學長你們載一程了。"

"不會不會,既然決定好了,就趕緊上去吧,拉可奧。"阿利笑著說完,拍了拍飛狼的頭,飛狼瞬間變大型了。

然後,在阿利和戴洛的邀請下,文熙、夕雨還有珞侍等人也爬上去了飛狼的背部,然後在阿利一聲命令下,飛狼前腳站起來,拍了拍翅膀嚎叫一聲後,就開始載著背部的眾人出發了。

"哇,好高!"唯一的女生壁柔在飛狼飛到空中後,看著下面的地面快速的移動,有些害怕了,立刻撲到音侍懷裡。 "比焦巴飛得還要高!"

"小柔別怕!我來保護你!"

.....這位先生和小姐,請不要在這段時間放閃給大家啊餵!





三天后。

當眾人花了三天時間、越過了幾座高山、一片大洋後,終於來到了一片到此都是充滿雲朵的大森林了。

"到了哦,芳幽森林和茫幽森林只是隔著一片草原哦。"當阿利下令讓飛狼下降到地面、等眾人從背部下來後,就收起了飛狼,說道。

"文熙.....這裡....真的是你的家嗎?"月退看著眼前充滿雲霧,有些困惑了。

"....這個可惡的利昂...又再弄什麼東西出來了?這次是想把整個領地都變雲層嗎....."倒是文熙,看著眼前的情景,愣了愣、然後在那邊小小聲的喃喃自語。

"......文熙?"看著文熙在那邊不知道在喃喃自語什麼,月退再次輕呼他。

"啊......算了算了,你們跟著我進去吧......阿利學長和戴洛先生如果不介意的話,也來我們舒族看看吧?"文熙被月退叫他名字回過了神,然後轉向阿利和戴洛邀請道。

"也好,畢竟我們的領地就在不遠,過來探望鄰居也好增加感情。"阿利和戴洛對視了一眼,都不介意暫時遲回去狩人族,微笑點頭接受了邀請。

"那就走吧,一定要跟好我噢,不然會迷路,真想揍利昂那個傢伙......"文熙說完,便率先走在前頭,還不忘繼續念叨某個人的名字。

然後,見文熙走在了前頭,珞侍等其餘的人也跟著走在他的後頭、緊緊跟著他,以免迷路。

"對了,我忘了和你們說......"

"是誰在哪裡?!"就在文熙走到一半時,突然想起了什麼,一道聲音突然有些憤怒的響起。 "哪個混蛋入侵者、竟敢無視結界擅闖我們一族的領地?!"

眾人聞聲望去,就看見一位褐色長發馬尾、藍眼的少年,身穿著類似民族的衣服,頭上戴著似乎是也裝飾了一些看起來是假的、有著圓形的小果子和葉子的吊飾繞著盤發一圈,手上拿著一個長矛武器、正凶狠的瞪著和指向他們.....

"......利昂.拜瑟恩!"然而,正當眾人有些無措想解釋時,文熙卻在時突然暴怒了起來、瞇起眼、叫出了對方的名字。

"上次是在領地外圍種奇奇怪怪會動的樹、上上次養了奇奇怪怪一直流口水的野獸,這次居然也放了奇奇怪怪的雲!這些雲是哪兒來的?向雲族借來的嗎!雲族他們居然肯借給你?!希洛大哥怎麼不阻止你啊!!!!!"

"......哎?"被文熙突然暴怒的這樣生氣吼起來,那個少年愣了。 "你、你......是....文熙?"

"不是我還是誰!幹嘛?不認得我了?難道還有誰會擅闖結界?鬼嗎!"

"......文熙.柯瑞恩.菲利西亞?"

"......混蛋!不把你這小子揍了就對不起你家祖宗!看看我究竟是誰再擋路!"

"哎喲餵!停、停手啊!我、我錯了!"

"混蛋小子!這次一定要把你揍一頓!"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啦!!!!!"

"............"看著文熙居然很勇敢的上前把那個少年揍了起來,珞侍等人傻眼了。

"......那個,我們...不去阻止嗎?"月退發問道。

"......似乎是他認識的人,等他們打完了再看。"那爾西回答。

然後,眾人就這樣看著前方的兩人互相打起架來、你掐我我掐你的....大約十分鐘多後,文熙終於揍夠了站起身、拍了拍手後走回珞侍他們這邊,而那位少i年則身上都有被狠狠的揍了一頓的淤青痕跡......

"文熙!你太狠了!"少年、也就是名為利昂有些不滿的揉了揉被打腫的右臉、站起身朝他喊道。 "幾百年沒見面,你居然變強了!族長一定高興死了!"

"你還不是一樣!臭小子,皮也變厚耐打了啊!好了,那麼,這些外面的雲是怎麼回事?"文熙指了指周身的雲朵。

"哎喲......那是和雲族借來的種子、種雲樹啦,為了避免被有心人入侵,就在領地外圍種雲樹、擾亂入侵者的視線啦。"

"......"

"好了啦,既然你終於回來了,我也好去通知其他人接你了......啊,你後面的是....."利昂現在才終於發現了珞侍他們的存在。

"他們是我的朋友、還有學院的學長。"文熙代替他們回答。

"哇!這、這麼多?!"利昂瞪大雙眼了。 "這下族長更加高興死了啊啊啊啊啊!!不、我現在就立刻去通知族長還有其他人!"

說完,就一溜煙的立刻往回頭跑,後面的眾人也跟著文熙繼續往前進。然而,當眾人走了大約有五分鐘多後,眼前原本周圍一直都是有云朵的樹,終於變成了有許許多多用樹木建造起來的房屋。

"各、各位、還有大家......少、少主回來了啊啊啊啊啊!!!!!我們家的少主真的回來了啊啊啊!!!!!族長~~ ~~~!!!!!!"

然而,當眾人看著跑在最前頭的利昂來到這里後,突然扯開嗓子、大喊了起來。

他這一大喊,不止是房屋裡面的居民們聽見了、全都探頭出來看看,就連珞侍等人也聽了,各個都瞪大雙眼、齊刷刷的瞪向文熙、愣住。

"......少、少主?!"修葉蘭傻眼了。

"......少主?"珞侍和月退愣了。

"......你、你是....王子?"壁柔目瞪口呆了。

"......熙學弟,你的身份還真......令人驚喜啊。"阿利和戴洛也驚訝了。

除了夕雨早已經就知道文熙的身份、安靜的站在一旁看好戲外,其他人的各個反應都不同。

"......啊,恩、恩......就、就是這麼一回事,剛剛我想說的也是這個......"看著珞侍他們都瞪著自己,文熙有些尷尬的轉過頭、搔了搔臉。

"......文熙!!!!!你究竟還有多少是我們不知道的事啊!"珞侍無奈的生氣了。

"就差這個了啦......我發誓,這真的是最後一件了!我一直都忘記告訴你們我是舒族的少主啊......畢竟最近真的很忙嘛。"文熙繼續低頭尷尬的說道。 "也不是要故意嚇你們的......"

"所以、你真的是王子咯?"壁柔再次重複她剛剛的提問。

"唔......不是王子,但是也和王子的地位差不多啦......少主就是指族長的兒子或孫子。"文熙糾正道。

"就等同於王子的地位沒錯啦!真的看不出你原來也是皇族的人,嘖。"

"............"看著珞侍等人都鄙夷、或是懷疑的看著自己,文熙抽了抽嘴角。

很抱歉哦,還真的讓你們看不出來!

然後,眾人便繼續跟隨著文熙前進,就這樣看著一路上兩旁的房屋居民們都在聽見利昂的通風報聲後,各個都從裡面走了出來、迎接文熙一行人。

"哇,真的是少主耶!"

"變樣了變樣了!少主頭髮長了、差點認不出來了啦!"

"長得越來越俊了!"

"嗚嗚,少主你終於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對啊對啊,族長他最近這幾天都念念叨叨的你的名字,急得嘴都起泡了!"

"哈哈,少主回來了的話,就不用再聽族長嘮叨了!"

"少主哥哥歡迎回來!"

"也歡迎少主哥哥的朋友們來到舒族玩哦!"

聽著兩旁的居民們都熱情的迎接著文熙一行人,甚至也有小孩子們拿出一個籃子、從籃子裡拿出許多采集來的花瓣向文熙他們丟在身上,表示了是歡迎他們,而他們各個都身穿著和利昂一樣民族的衣服、頭上戴著似乎是也裝飾了一些看起來是假的、有著圓形的小果子和葉子的吊飾繞著盤發一圈,女的雙手也戴著有葉子環繞一圈的手環、男的頸上也戴著有羽毛的項圈等等,完完全全看起來就像是生活在森林裡的原住民們。

"大家快讓一讓!族長來了!"就在這時,前方的幾名中年男子突然朝兩旁的居民們示意分開,兩旁人也立刻分開兩邊讓路、留下文熙一行人站在中間。

然後,所有人就看見眼前有一位滿頭白髮、留著長長的白鬍子、眉毛也是長長的白色,拿著一根奇形怪狀的木杖的老年人,急沖衝的朝他們這裡跑來了,後面還跟著利昂、還有另一位有著墨綠色長發、藍眼,比利昂看起來較為更年長的年輕男子也跟著跑來。

"族、族長!慢慢來啊!少主他又不會跑!"利昂無奈的在後面叫道。

"是啊,請慢一點走吧。"另一位男子也似乎有些無奈、哭笑不得的附和。

"......爺爺。"文熙在等著那位老年人終於跑來他們這裡面去後,在他們面前一直直喘著氣,他小聲的呼喚了對方一聲。

"爺爺?你還知道我是你爺爺?!臭鬼兔崽子!你還知道回來了!"未料,老年人、也就是文熙的爺爺突然舉起了手上的木杖,朝文熙暴打了起來。

"嗚!痛啊!爺爺......"

"管你!不打你就不記教訓!竟敢給我偷偷的離開族裡、跑去外面!"

"對、對不起啦!我錯了嘛......"

"以為對不起一句就可以了?!鬼兔崽子!翅膀硬了、大了,學飛了啊?!"

"痛痛痛痛痛......利昂、希洛大哥,拜託快幫忙阻止爺爺啦!"

"那個......你們慢慢來,我和大哥站著看就好。"

"恩,文熙的確也欠教訓......就讓族長打一打好了。"

看著利昂、還有身邊的年長男子、也就是名為希洛,兩人都涼涼的在一旁和居民們看戲,就連珞侍等人不是傻眼、就是愣住的看著眼前爺孫倆正在“打鬧”,文熙覺得他真的是上輩子沒燒好香!

要不然怎麼所有人都這麼愛看他的好戲啊啊啊啊啊啊!

******

彩熙   (2020/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樓主| 發表於 2020-2-9 02:19:03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七幕:往年的事情

經過一場“爺孫倆愛的教訓”後,此時,文熙帶著珞侍他們來到一個比其他居民們房屋更長、木製的長屋,也就是他的家後,在他爺爺的示意下,利昂和希洛兩人開始招待了珞侍他們。

"原來如此,所以....你們就是熙兒的朋友了?"

在經過文熙介紹了珞侍等人後,他爺爺,也就是舒族的族長聽完後,摸了摸長得快要拖地的白鬍子,點點頭。

此時,他們正在一個較大的客廳,圍繞著一張長方形木桌,喝著希洛沖泡的花茶和準備的舒族的點心。

"真沒想到這兔崽子這一出闖,就帶回來這麼多朋友。"族長似乎見到珞侍等人很高興,笑得快要不見牙了。 "不過.....這兔崽子還是要找打!"

"痛啊!!!!!爺爺!"

"........"看著文熙再次被坐在他身邊的族長用木杖敲打他的頭,珞侍等人不是幸災樂禍,就是啃著點心在看好戲。

完全不插手的任由他們爺孫倆繼續鬧。

"好了好了,族長,文熙已經知錯了,就別再敲打他了。"這時,比較溫和一直掛著微笑的希洛,終於開口出聲阻止了。 "再敲打下去的話,本來就笨的腦袋,就更加笨了。"

"希洛大哥......"聽著希洛最後一句不忘損他,文熙已經對人生絕望了......

"我大哥說的事實嘛。"利昂也在一旁插嘴道。

原來,希洛和利昂兩人是親兄弟。

".....算了,爺爺,我來跟你介紹吧。"見沒人幫他,文熙只好無奈的開始介紹珞侍他們的名字。 "這位是珞侍,月退,修葉蘭,那爾西....然後是我在Atlantis學院認識的阿利學長和戴洛先生,他們是狩人族哦,再來就是夕雨了... ..."

當他介紹到夕雨時,他看見族長、希洛還有利昂三人,眼里居然透露出震驚和驚訝。

"怎、怎麼了嗎?"見他們三人似乎很震驚,還瞪大雙眼的孟盯著夕雨那邊的位置,文熙有些疑惑了。

"...文、文熙啊....."

"利昂。"正當利昂想開口說什麼時,族長突然開口、向他搖了搖頭,就連希洛也微微皺眉。

"......?"看著他們不知道在打什麼啞謎,文熙依舊困惑。

"沒什麼。"族長對他搖頭,然後朝珞侍他們笑道。 "既然是你的朋友們,希洛和利昂,你們倆就好好招待他們吧,也歡迎你們來到舒族玩,願你們有個愉快的回憶,尤其是狩人族的兩位朋友,願你們玩得愉快。"

"不會,能來到舒族見識是我們的榮幸,我們狩人一族也非常歡迎您們大家來到狩人族遊玩。"阿利和戴洛兩人也微笑朝他點頭。

"好,好,畢竟只是相隔一個草原,我們也歡迎您們隨時過來玩。"族長也樂了。

"好了,既然都回來了,想必你們這幾天長途跋涉也累了,就不再和你們聊了,利昂,帶他們去休息吧,客房多得很,好好分配他們吧....熙兒,七天后就是你的成年禮了,這幾天就好好準備一下吧,還有...記得去看看“他們“吧,都離開幾百年了,告知他們一下你回來了也好。"

"是。"

"知道了,爺爺。"

然後,族長和希洛兩人就這樣目送著他們全都離開客廳了,只留下了他們倆。

"....族長,那個名為夕雨的......"

"恩......"族長聽了希洛的話,示意他別再說下去。 "......暫時別讓熙兒他們知道吧,傳話下去....悄悄的告訴其他人就當作那個名為夕雨的人....有在吧,千萬別讓熙兒他們知道先,你也當作沒一回事好。"

"......是。"希洛皺了皺眉,只好無奈的傳令下去了。

"....夕雨嗎....這孩子....."在希洛也接著離開了後,族長便獨自一人坐在客廳,似乎在想什麼,微微皺眉了。





幾天后。

自從來到舒族的領地後,珞侍他們總算見識到了什麼叫做“比熱情更加熱情“的了。

這幾天,由於文熙似乎一直忙著成年禮的東西和準備,抽不出時間帶他們到舒族領地逛逛,於是只好讓利昂和希洛兩人帶著他們去逛了。

"我和文熙是一起從小長大的哦!"

這天,當利昂帶著他們來到舒族的領地後面有一個巨大石頭上休息後,突然談起了他和文熙小時候的事情。

"大哥是照看我們一起長大的,所以他也叫我大哥一聲。"

"哦~原來是好兄弟啊。"修葉蘭邊吃著剛剛從許多大媽見他長得俊,就送給他了很多點心,一邊點頭道。

"才不是!我們每天都打架吵架啦!"利昂有些臉紅的反駁道。 "我和大哥因為雙親都不在了,才會被族長帶到身邊,順便照顧和保護那可惡的傢伙!"

"你們知不知道啊,文熙他小時候真的太皮了!畢竟一些特殊原因,記得有一次的時候,族長他從來不讓他一個人出去外闖,怕被有心人盯上,結果他二話不說,隔天就挖我起來陪他出去闖蕩!"

"結果呢?"珞侍似乎聽得津津有味,邊吃著修葉蘭遞過來的點心,繼續追問。

"結果?結果我們一出外被大野獸追就算了,掉進沼澤里好不容易出來也算了,最後還掉進大洞裡!要不是大哥他發現我們不見了,還帶人找我們,我們肯定要餓上三天三夜了!最後還被族長禁足了一個月多......真的是氣死人啦!明明我才是那個受害者吧?"利昂想起了當年的事情,有些氣憤的撇了撇嘴。

"那他為何不能出去?"一直在旁邊安靜聽著、吃著點心的綾侍,突然這樣問道。

"的確,我們也曾經聽說過他爺爺從來不讓他外闖。"那爾西也點到重點。

"你們....會不會太拘束文熙他了啊?"月退小心翼翼的問道。

"感覺就好像把小孩子關在自己家裡一樣,你們好像太過保護他了吧?"修葉蘭也附和。

"也難怪他說和他爺爺硬要外闖,結果約了約法三章。"珞侍搖了搖頭。

".....這個嘛。"利昂低頭想了想,然後似乎決定了什麼之後,就將一些事情說給珞侍他們聽了。

"文熙他啊....其實是混血啦。"

"混血?"眾人反問。

"就是舒族混血雪精靈族。"利昂眨了眨眼。 "由於雪精靈族傳承的力量太過強大,所以在他剛出生的時候,族長就將這個力量封印起來了。"

"雪精靈族?"倒是阿利和戴洛愣了。

"是指冰牙精靈族嗎?"阿利問道。

"啊,我要說的就是這個!"利昂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文熙的父親是舒族,也就是族長的兒子,他的母親則是冰牙精靈族混血雪精靈族哦!"

"....這....冰牙精靈族和雪精靈族有什麼分別啊?"饒是阿利和戴洛兩人活了千多年,見識再多,也沒聽說過這個種族有什麼分別。

"冰牙精靈族的話,你們應該都知道了吧?藉由傳聞最有名的千多年前,冰牙精靈一族與鬼族大戰的事情。如果不知道的話,那位有名的冰與炎殿下總該知道吧?聽文熙說他在你們那個什麼Atlantis學院裡。"

"知道。"阿利和戴洛點了頭,就連珞侍他們也一樣,畢竟他們前陣子在圖書館翻閱了解守世界事情時,也得知了許多歷史事情,同時也得知了文熙他們為何會說冰炎最有名。

的確,那個千年前的冰牙精靈族帶領者的三王子、是他的親生父親,亞那瑟恩.伊沐洛,還有他的母親是焰之谷狼王的公主,都是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大人物、深受大家的愛戴。

"雪精靈的話,和冰牙精靈的確一樣,不過她們是居住在更寒冷的地方,聽說好像是在極地寒獄,文熙的母親就是來自那裡的。"利昂見他們都了解冰牙精靈族,就直接跳過、開始解釋了雪精靈一族。

"這個其實我也是聽大哥還有其他長輩們說的啦,文熙的母親是雪精靈與冰牙精靈的混血兒,因此擁有極強大的冰與雪屬性力量,但是生下的孩子卻只有百分之十繼承她的力量....可偏偏文熙卻中了極低的機率、繼承了她的力量,由於力量太過強大,小小的嬰兒身體絕對承受不了.....因此族長和他的雙親在他出生的時候就已經封印了這個力量,只留下舒族的力量罷了。"

"後來,我聽大哥說,我們舒族在文熙一歲的時候遭到鬼族的遇襲......文熙的母親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犧牲了自己奉獻出自己所有的力量,冰封了來襲的鬼族們,同時,他的父親也同樣為了保護族人和家人,將文熙交給了族長代他們照顧後,追隨妻子的腳步,和妻子一樣貢獻出自己舒族的力量,將所有來襲的鬼族們全都殺死後,與妻子永久冰封在一個冰裡,兩人從此長眠了。"

"原來......"

珞侍等人聽完文熙小時候的經歷後,都不禁為他感到同情了,尤其是月退,他總覺得文熙的遭遇比自己更加慘,至少他和父親艾拉桑相處到三歲後才被帶到圣西羅宮,然後開始了一連串的陰謀與殺戒事情了......

但文熙,卻只有一歲,一歲的孩子在這時候沒了母親與父親的相伴....肯定很寂寞渴望吧?也難怪他那麼喜歡外闖世界......

".....所以,你們是因為擔心他身上力量太過強大,而被鬼族或其他有心人盯上,才阻止他外出吧?"珞侍對於自己一直以來都以為樂觀開朗的好友,原來從小就發生了這麼慘的事情,也不禁替他感到難過了。

至少,他在神王殿的時候有違侍、音侍,還有綾侍陪伴著他。

"是啊......結果他還是不聽勸阻,族長也拿他沒辦法,只好和他約法三章,結果...約完後的第二天,就直接跑人了,也沒告知族長一聲,所以才那么生氣一下,而他這一離開,就離開了一百多年.....要不是前陣子族長想起了要為他舉辦成年禮,現在也不知道他跑去哪裡了,連一個回信都沒有,急死他老人家了。"利昂撇了撇嘴。

"舒族的成年禮是在三百歲嗎?"月退問道。不知為什麼,他總覺得文熙其實和其他普通的舒族不一樣。

"不是。"利昂搖了搖頭。 "是在一百五十歲才算成年了,但文熙情況特殊,他的雪精靈族是在一百歲時才算成年,舒族一百五十,加起來總共兩百五十歲才算成年,然而族長卻擔心時間上還不夠,暫時不敢解封他的雪精靈族力量,所以等到他三百歲時才召喚他回來的 "

"如果解封了的話,不怕他承受不住?"綾侍皺眉。 "不是說他那個冰和雪屬性力量太過強大?"

"的確,三百歲太勉強了,至少要五百吧?一千年更好。"阿利和戴洛也不太贊成。

"一千的話是要等到天荒地老啊?"利昂瞪大雙眼。 "我也贊成五百,但是族長不知為什麼,卻一直要堅持在三百才解封他的力量,不過,聽說只解封他力量一成罷了,其餘的,等過了每一個階段再慢慢解封也不遲啦。"

"這樣的話也好。"月退他們鬆了一口氣。

之後,利昂又再和他們說了文熙小時候的一些醜聞啊、少年時又再偷偷帶他出外、然後被抓包禁足三個月啊等等,然後友繼續帶他們到處在舒族領地逛逛,還介紹了許多居民們給他們認識。

居民們也由於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來到舒族領地玩,各個都非常很熱情的一直招待著珞侍他們、甚至也有些想當“媒婆”來詢問了他們的意願等等,雖然珞侍他們因為是不同世界、而很委婉的拒絕了......

這一天,珞侍他們又再次度過了“被投食餵到飽“的一天了。

******

彩熙  (2020/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20-2-9 02:28:15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2-7 22:14
文熙被嫌棄成這樣,真可憐啊

夕雨不是像乖寶寶,而是因為他已經看淡了,也或許還沒完全,只是不想再與舊 ...

文熙是拿來給作者解壓的wwwww

文熙:.........

哇哦,小燕.....XDDDD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wwwww
不過夕雨真的是乖寶寶啦,只不過他人比較喜歡安靜罷了(謎:結果還不是一樣有說等於沒說! + 丟水瓶(((((

點評

噗  發表於 2020-2-9 14: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20-2-9 14:38:56 | 只看該作者
羽珂 發表於 2020-2-9 02:19
第二十七幕:往年的事情

經過一場“爺孫倆愛的教訓”後,此時,文熙帶著珞侍他們來到一個比其他居民們房屋 ...

我在想,等珞侍他們回到幻世時,會不會胖一圈呢

所以說,文熙和冰炎和然,有算一點種族的親戚關係是吧?

反正文熙就是強到爆的那種就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