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沈月】心願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20-1-28 15:32:18 | 只看該作者
第十六幕:無殿三主的拜訪與委託

五年後。

看著街上的新生居民與原生居民們一起有說有笑的走在一起、街上的小販們熱情的叫賣聲、小孩們的的嬉戲聲,夕雨總感覺這一切毫不真實了。

五年了,自從東方城與西方城從默認的友善狀態、再到互助開通貿易,甚至也一同製訂了新的共同法律後,雙方也已經成為了友誼聯盟,就連高層人員伊耶綾侍等幾個,也漸漸放下了以往的成見,見面的時候也不會再出什麼亂子.....

五年的時間,珞侍作為東方城的國主越來越有氣勢了、綾侍和違侍兩人也在旁輔助國政、身為代理侍的範統也偶爾會幫忙處理一些打雜的實物。

至於西方城,據說那個理應是應該要坐鎮處理事務的正牌皇帝,每天都很喜歡逃避這些事務、經常找範統出來玩,氣得鬼牌劍衛伊耶直跳腳不停的亂罵“昏君” ,也使那爾西不得不成為“裡皇帝”幫忙處理西方城的內政,好在有黑桃劍衛奧吉薩和紅心劍衛雅梅碟兩人協助下,西方城的內務也才沒有這麼亂糟一團,至於鑽石劍衛壁柔,依舊每天跑去東方城找音侍、然後音侍又找梅花劍衛修葉蘭整天一起去抓小花貓.......總而言之,這一劍一護甲一人基本上就是“疏職玩耍”罷了,也是嚴重影響國政之一的元素。

看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日子過,夕雨也不例外。

然而,這五年的時間,除了偶爾範統、月退和珞侍會找他出來一起吃個飯,也有時候會和雙方所有高層人員一起吃個飯來“增加感情”,雖然夕雨本身就不是他們任何一個的高層人員,卻因為他幫忙用符咒壓制沈月,理應上其實也是個和範統一樣的功臣之一,只不過夕雨討厭麻煩,因此從來都不答應珞侍和月退提出要讓他來到自己的神王殿或是圣西羅工工作。

見夕雨一直拒絕,兩人只好在不勉強他的狀態下,就換成了讓他原本每個月領草綠色流甦的薪俸、變成了領灰黑色流甦的薪俸......畢竟夕雨擁有這個實力,雖然他本人一直堅持他沒有這個實力,但他們這次卻硬要夕雨接受,否則就一哭二鬧三上吊直到他答應了為止......

於是,為了替東方城與西方城的著想、免得哪一天人民們發現自己的國主或皇帝居然是這樣的領導人,加上那爾西、綾侍等幾個也請求“勿丟盡他們國家的臉”,夕雨只能黑著臉收下這份謝禮。

他其實根本不值得珞侍和月退他們這麼做。

除了偶爾和珞侍他們吃個飯外,夕雨也偶爾會獨自一人在夜晚沒人的時候,到虛空一區或二區練習符咒和術法.....雖然每次練習結束後會有幾天時間需要休息來恢復,但他這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得不做出的努力和犧牲一下精神力而已。

於是,就在他以為往後就會在這里永遠過著這樣的生活、或許以後也會可能出外遊歷一下時,就在這時候,一個讓他完全沒預料到事情來了。

而他也從來沒想過他的這一個決定,影響了日後的命運————改變了。

要是當時沒有做出這樣的選擇.....他是不是還會像現在的一樣、生活在幻世裡了?這是他未來以後的事情了。

"夕雨,我是珞侍,你現在在哪裡?能過來神王殿這裡一趟嗎?"一天,當夕雨難得接到了珞侍會突然用符咒通訊器找他時,愣住了。

".....怎麼了嗎?"

"這、這......總而言之,就是有人想見你。"

見他?夕雨皺眉了。

有人會要見他?會是誰?他在幻世裡認識的人也就只是珞侍他們幾個罷了,而此時他們現在應該在這時候全都在東方城神王殿開著每個月一次、雙方的“友好會議”,他們要見人的話,應該是要在會議結束後才見。

"誰?什麼名字?"

"她、她叫唔.....她不肯讓我說啦。"

".......我知道了,我現在馬上就來。"夕雨明顯感覺到珞侍想說誰的名字、缺又被誰突然遮住他的口不讓他說,只好馬上掛斷符咒通訊器,然後立刻從家裡出發到神王殿了。

來到了神王殿,一切的位置還是一樣沒變,在詢問了幾個神王殿的侍衛指導帶領下,畢竟侍衛們都認識夕雨,也曾經因為珞侍下的命令這是他們東方城的重要貴客,才會那麼尊敬夕雨,因此在帶著夕雨最終來到了會議室後,就回去位置繼續站崗了。

夕雨站在會議室門的面前、盯著會議室的門幾秒了後,然後深吸了一口氣、將門突然以用踹的方式踹開後,接著,一個藍色的身影突然以閃電的速度般從裡面衝出來,夕雨也早已經發現了裡面的異樣,立刻閃到了站在一旁,接著————身後就傳來了“砰!”的一聲巨響。

"............"夕雨冷冷的盯著那個藍色身影,不語。

"哎喲......小朋友,這麼多年不見了,你怎麼這麼狠心讓我去撞牆啊~~~~~?"剛剛那個身影是一個擁有藍色長發、穿著藍白色和服、手持折扇,外表二十歲左右的少女,一邊摸著腫起來的頭,一邊站起身、然後一臉笑嘻嘻的轉身朝他說道。

"......你怎麼會在這裡?"夕雨瞇了瞇眼。

"當然是~~~~~給你一個驚喜呀! Surprise~~~! ! ! ! !"少女依舊笑嘻嘻的說道。

"給我滾!"

"唷,小朋友的脾氣變了!變得和那小子一樣了!"少女有些興奮的看著夕雨,依舊無視夕雨的怒氣。

"扇,別鬧了。"就在這時,又有一道柔和的聲音傳來。

"......鏡殿主、傘殿主?"當夕雨再次看向來人時,愣住了。是一個銀髮、銀眼的男性,一個淡金色發、紫金眼的女性。

沒錯,來人正是來自守世界的無殿三主————傘殿主、鏡殿主還有剛剛嬉鬧他的扇殿主。

"孩子,近來過得可好?"鏡殿主看著夕雨,眼神柔和。 "抱歉.....讓你吃苦了。"

"......先給我說一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吧?"夕雨看著眼前的狀況,頓時感到有些頭痛了,然後率先走進會議室後,看著會議室裡的珞侍代表東方城一派、和月退代表西方城一派的所有高層人員們,眼神充滿疑惑的盯著自己。

"我們開著一半會議,他們突然闖進來會議室,我們以為是不速之客、正要打算反擊時,他們突然自稱是無殿三主,說了你名字、也認識你,讓我們來叫你過來後,他們才願意離開。"珞侍見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還在狀況外,只好自己開口長話短說的解釋起來。

"所以,我來了,你們繼續開會議吧。"夕雨有些無奈的扶額。 "抱歉,打擾你們了,我先帶他們離開吧。"

"啊,這個小朋友也要跟來噢!"扇殿主突然指向了範統,被指著的範統也愣住了。

"咦?範統也要? !"這下,由於事關到好友的事情,月退不能放著不管了。 "你們究竟有何居心?究竟是誰?為何要帶走範統和夕雨他們? !"

"這個嘛......"

"月退,沒關係的。"這時,範統阻止了似乎還想要繼續說的月退。 "我和夕雨帶他們下去,你們繼續開會議......有些事情,也是時候說了。"

"......哎?"看著就連範統難得臉色嚴肅的對著他說話,月退的心情突然轉換成感到有些不解、疑惑,甚至也有點不安了起立。

不止是他,就連珞侍也一樣,其他人甚至也都抱著困惑的心情、不解的看著他們。

"......等我和夕雨和他們討論好事情之後,就會解釋給你們啦。"看著月退他們臉上想知道的神情,範統只好無奈的答應他們談過事情之後就會找他們來解釋。

"好,你們去吧,範統,你們也可以到暉侍閣談事情的。"珞侍理解的點了點頭。

"恩。"

然後,範統便就這樣帶著夕雨、還有無殿三主離開了會議室,到暉侍閣去了。來到暉侍閣後,為了防止有誰會進來或偷聽,傘殿主就在暉侍閣外做出了厚厚的結界,同時也阻止了不會有人闖進來這裡。

"坐下吧。"範統示意了大家來到了一個矮茶桌坐下,然後再為夕雨、無殿三主還有自己倒了各自一杯每天都會來這裡批改公文而準備好的熱茶來喝。

"現在已經沒有其他人在了,有什麼事就直接說吧。"夕雨看了範統一眼,發現他的反話詛咒似乎是剛剛在會議室的時候,自行解除了,因此便也不再多問。

"小朋友啊,你知不知道,守世界現在過了多少年了嗎?"扇殿主一邊喝著熱茶、一邊笑嘻嘻的開口問了第一句話、看著夕雨。

".....五年?"夕雨皺了皺眉。 "我在這裡五年,守世界應該也同樣過了五年了。"

"錯。"扇殿主搖了搖頭。 "是已經過了一千​​年。"

"......什麼?"夕雨震驚愣住了。

"一千年?我回去的時候,才過了一年吧?"範統有些不解了。

他那天回去原來的世界,發現那裡其實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

"那是對你而言只是過了一年,然而,對小朋友他來說,其實已經過了一千​​多年了,他早一步先來到這個世界、隨後才到你。"扇殿主看向夕雨。 "小朋友,守世界已經過了一千​​多年了,對你來說這裡才過了五年,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時空亂錯了?"

"沒錯,時間之際的兩位主人已經遭到襲擊了,所以時空才會錯亂。"

"什麼?"聽著時間之際的兩位主人、也就是曾經見過幾面的黑山君與白川主,居然遭到襲擊了,夕雨驚訝了。 "誰襲擊了?"

"鬼族。"一直沉默不說話的傘殿主,終於開口冷冷的說道。 "至於黑山君和白川主沒事,不用擔心他們,時空現在也已經矯正、所有世界的時間已經同步進行了,至於曾經流逝的時間,則無法追回。"

也就是說,現在守世界、原世界和幻世的時間流逝已經變一樣了,一年就是一年,十年就是十年。

"最近耶呂鬼王已經再次用新的身體復活了,是安地爾重新幫他找的。"鏡殿主也接著開口說話。 "孩子,這些事情都是你離開了、來到這里之後,才發生的事情。"

"......所以,你們才來找我幫忙?"

"小朋友,我們來找你,不只是要你來幫忙。"扇殿主在這時候收起了笑嘻嘻的笑容,嚴肅了起來。 "鬼族他們找到了“黑暗之核”。"

"黑暗之核?"夕雨皺眉,他沒聽過這個詞。

"是聚集了許多怨靈、怨氣、恨意等黑暗負面的強大力量之核。"傘殿主在空中空手劃了幾下、接著,他的面前便出現了一個幻影黑色圓形的球體、周圍散發著濃厚的黑氣和紅氣。

"這就是黑暗之核的模樣。"

"我們並不知道它們從哪裡找來,只知道等我們發現了之後.....已經太遲了,守世界已經有許多種族被殲滅了、淪落成為鬼族一員了。"鏡殿主眼神有些悲傷起來。

"現在,守世界已經有一半是鬼族佔據了,為了抵抗鬼族,所有剩下不多的種族們全都組成了抵抗鬼族聯軍,卻還是被它們一個接一個的殲滅......這樣下去,守世界遲早有一天.....就會被鬼族佔領了,然後接著目標就換原世界....再來,可能它們也會發現這裡、也就是幻世這個世界,進而一再而而再三的攻擊佔領,為了擴張他們的種族。"

"小朋友不相信的話,也可以問問這位“舒族的未來繼承人”哦。"扇殿主還不忘指著範統。

".....舒族?"當夕雨停著這兩個字時,看著範統的眼神頓時吃驚了。 "你的種族.....是舒族?"

"......恩。"見扇殿主直接暴露了他真實身份,範統有些無奈點頭了。

舒族,這是夕雨曾經在書上和其他人口中得知過。

舒族一族一向很神秘,也是草原上戰鬥力最強大的遠古種族之一,之所以強大,是因為他們具有能操縱大自然的能力,比如用樹藤、花毒攻擊等等,據說他們也能聆聽大自然的聲音,要是想知道有發生什麼事情時,可以尋找他們來直接求證,因為他們也是最快收到消息的種族,然而.....由於行踪太過隱秘,因此至今大多數人都未曾見過舒族是長什麼樣、也不知道他們的居住在哪裡,有人說在深山、有人說住在靠海岸、也有人說是住在山崖......各種說法都有。

所以直到現在,當夕雨得知了範統居然是舒族的人、還是未來的繼承人後,他會吃驚也不奇怪了。

"我們舒族其實外表都和人類長得很像啦,所以你們才不知道有些人類裡其實是我們舒族罷了。"範統無奈的說道。

"......不像。"夕雨瞇了瞇眼,突然這樣說道。 "完全看不出你是個未來繼承者、舒族的少主。"

"......我還在學習的好嗎!"範統翻了個白眼。 "現在舒族的所有事情都是我爺爺掌管著,我只是幫他處理一些事情而已啦。"

"哦。"

"......就這麼平淡?"

"因為看過了舒族,要是其他舒族都像你這樣低調完全看不出,我也不會再驚訝了"

"......."

"話說回來,剛剛鏡殿主所說的.....都是真的?"夕雨將話題轉回來了。

"恩.....守世界其實現在已經有一半是鬼族佔據了。"範統垂下眼眸。 "而且種族一個接一個的被殲滅.....弱小的種族只能找強大的種族庇護,其他剩下的種族也已經近乎快要絕望了,我爺爺他....也正在考慮要不要聯合其他種族們一起抵抗鬼族。"

".....那麼,阻止的方法呢?"夕雨看向了三位殿主。

".....小朋友,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想請你去尋找光明之核。"扇殿主輕輕掃了傘殿主面前的幻影,原本黑色圓形的球體、瞬間換成了一個白色、發著亮眼的柔和光芒的球體。

"光明之核,據說被遠古一個種族收藏著在一個地方,至於是哪一個地方,我們無殿三主也不清楚。"鏡殿主說道。

"光明之核是結合了遠古時候的所有白色種族的祝福、祈禱,也具有淨化能力,因此,找到光明之核之後,就將它擊向黑暗之核,然後黑暗之核就會被光明之核逐漸淨化、最後形成了一個無用之核,屆時,所有種族們就無需再畏懼鬼族的黑暗之核力量、開始反擊起來,直到打敗了為止,因為黑暗之核是用來操縱種族們的意志、誘惑他們思想著負面的情緒,直到最後墜落成為鬼族為止。"

"這是一個很恐怖的力量。"傘殿主突然站起身,就連鏡殿主和扇殿主也接著站起來,朝夕雨和範統微微誠懇的鞠了一個躬。 "我們無殿三主由於無法插手管理世界的事情,因此.....我希望你們能答應此事,找出光明之核、然後聯合與其他種族們一同消滅鬼族,直到它們再也不存在守世界為止。"

"這一次,我們必須要將鬼族的存在殲滅消失了。"

"孩子,我知道這件事情做起來很困難,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能答應、幫忙拯救這個可憐的世界吧。"

看著三位殿主誠懇的向他們請求,範統微愣了、夕雨沉默。

".....所以,三位殿主是要我們舒族也一同參與嗎?"範統問道。

"我知道你們舒族千多年以來都不曾問世、已經退出了舞台,但這次.....是真的非常需要你們協助了。"扇殿主說道。 "你們現在也是其中一個最強大的種族之一了,冰牙精靈一族、炎之谷狼族等幾個強大種族也已經答應參與此事了。"

"好吧....我到時候回去和爺爺說說看吧。"範統點頭答應了。

"孩子,你呢?"鏡殿主看向夕雨。

".....如果我幫助了世界之後,他們.....還可以重新接受我嗎?"夕雨沉默了許久,終於開口說話了。

他的這一句話,無殿三主沉默了。

"夕雨?"唯一不明狀況的範統,有些不解疑惑。

"......罷了,就當是我欠了這個世界吧。"見無殿三主沉默、回答不了他的問題,夕雨突然輕笑了起來、搖了搖頭,有些自嘲。 "也是該還債務的時候了嘛......"

"孩子......"

"放心吧,我答應你們的請求,反正我也不需要什麼,只需要找到光明之核,然後消滅鬼族就對了吧?"夕雨恢復了以往的平淡,彷彿剛剛那個自嘲自己的不是他。

"......是的。"鏡殿主看著眼前這個孩子,有些無奈的輕聲嘆氣起來。

在剛才這孩子答應了他們的請求時,他們就已經欠了這孩子的人情、全守世界也欠了這孩子的人情.....而這孩子,卻連什麼報酬、報恩都不需要。

果然嗎......千年前的那場恩怨啊,不是他們說一說就能化解的。

他們也幫不了這孩子,只能讓他自行慢慢去解開這個恩怨、又或者永遠無法解開......

"那麼,五天后,你們就來Atlantis學院一趟吧。"扇殿主突然變出了兩份資料拿在手上、交給了夕雨和範統。 "為了掩飾你們的身份,你們就進入Atlantis學院就讀裝作是學生吧,放心,到時候會有代導人來接你們和指導你們的....唔,小朋友你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扇殿主突然看著夕雨,這樣問道。

".....沒問題。"畢竟他曾經在那裡就讀過。

終於有機會能回去了嗎?能回去看看他們....過得好不好、不知道他們還在那裡嗎......想到這裡,夕雨垂下眼眸,收起了複雜的情緒。

"那麼,就拜託你們了,我們先告辭了,祝福你們一帆風順哦~~~~~"

"告辭了。"

"告辭。"

三位殿主說完後,眨眼間,暉侍閣裡就不見他們的踪影了,只留下喝完了的三杯熱茶。

"......那麼,我先回去準備吧。"夕雨看了看手上的資料後,站起身說道。 "你呢?"

"我嗎.....也是時候該對珞侍他們坦白了。"範統苦笑了起來。 "不知道他們知道了之後,會不會打我之類......畢竟我是因為在族內太過無聊,才跑到原世界學人類生活,最後發現沈月的力量、便順著過來這裡的。"

"哦?"夕雨挑了挑眉。 "看來世界上最輕鬆、最悠閒的少主,那個人一定就是你了,居然無聊到跑到這裡游玩,真的很閒啊。"

"誰讓爺爺他說我什麼我還是小孩子還小,暫時不要接管那麼多東西....還不讓我出去玩,爺爺他真的很固執啊......"範統想起家裡的那個老爺子,感到無奈。

"是嗎?那我先走了。"

"等一等。"範統突然叫住他,夕雨也回頭望著他。

"晚上的時候,我會約珞侍他們一起出來告知這些事情......到時候,能不能也請你過來一起幫忙解釋?"

".....呵,自作虐不可活。"

然後,範統就這樣目送著夕雨在涼涼的對他說完這句話後、瞥了他一眼點頭答應後,走出了暉侍閣回家了,留下自己一個人正在煩惱等等要怎麼向珞侍他們解釋、坦白、交待事情了......

......唉,果然是自作虐不可活、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啊!

******

羽珂   2020/01/28   下午3.06p.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20-1-29 01:50:23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終於在御論也有得看了〒▽〒
新冒天超難用的啊#網頁還跑超慢#(`へ´)=3
以後都在這裡蹲坑等更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20-1-29 19:39:08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七幕:解釋

晚上。

夕雨如約的來到了範統約了他、來到東方城的一家餐館。

當他跟隨服務員來到了樓上一間包廂時,便發現除了他以外,珞侍還有月退東西方兩城的高層人員們也已經到齊了,就連噗哈哈哈也難得出現以人形姿態坐在一旁沉默,似乎全都在等著他罷了,而范統則是一手撐著頭看向包廂內的窗口外面街上情景,似乎正在思考著怎麼開口說話解釋。

"抱歉,我來遲了。"夕雨朝珞侍他們點了點頭之後,便來到範統的旁邊坐下了。

"那....先吃晚餐?"月退見範統似乎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向他們解釋,只好先這樣建議。 "吃完後再說吧?"

"我沒意見。"瞥了一眼範統,夕雨點了點頭同意,而珞侍其他人也默認同意了。

於是,在叫了服務員們可以上菜了之後,所有人都開始進餐了。

這一次,原本以往的聚餐、大家都會偶爾開口聊天幾句問問近來的狀況、或是討論國家事務,卻變成了難得所有人都沉默閉口不語。

畢竟他們都各自抱著不同的複雜心態、唯一相同的是等著範統和夕雨來解釋,加上從早上無殿三主來到了之後,原本一直都會說反話的範統,卻突然能正常的開口與他們說話,讓他們不得不重新認真看著這個“路人”。

他們現在看著範統,就好像在看著一個陌生人一樣。

他們居然不知道這個人.....居然隱藏了這麼深的實力、甚至還低調至極。

大約時間過了半個小時之後,眾人這才終於吃飽了,等著服務員們進來收拾了餐桌上乾淨之後,全都很一致的沉默、看向了範統。

"那麼,範統.....可以告訴我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珞侍看著自己的友人,率先開口代表所有人問道了。

"......說來話長。"範統想了想,點了頭。

"我們有的是時間聽著,所有人都空出時間、都是為了聽你的解釋。"珞侍瞇了瞇眼,有些不耐煩了。 "要說就快說,別磨磨蹭蹭的。"

"知道了啦。"

然後,所有人都開始安靜的聽著範統述說了。

"我原來的世界,其實一共有兩個世界,一個是只有人類的原世界,一個是擁有許多不同種族的守世界,而我————其實是來自守世界的其中一個種族。"

"咦?範統....你不是人類?!"月退聽到這裡,突然震驚的站起來打斷了。

"不會吧?我那時候跟著範統回到他原來的世界,其實只是回到那個叫原世界的罷了?"修葉蘭也瞪大眼了。

"......聽我說完啦。"範統默默地翻了個白眼。

"哦。"月退乖乖的重新坐下了。

"就如同剛才我所說的,我————其實不是人類,是一個名為舒族的種族。"

"舒族一族一向很神秘,也是草原上戰鬥力最強大的遠古種族之一,之所以強大,是因為他們具有能操縱大自然的能力,比如用樹藤、花毒攻擊等等,據說他們也能聆聽大自然的聲音,要是想知道有發生什麼事情時,可以尋找他們來直接求證,因為他們也是最快收到消息的種族,但由於行踪太過隱秘,因此至今大多數人都未曾見過舒族是長什麼樣、也不知道他們的居住在哪裡,有人說在深山、有人說住在靠海岸、也有人說是住在山崖,各種說法都有。"這時,在一旁安靜的夕雨,也開口解釋舒族的來歷。

"我只知道這麼多,想要知道更多的,可以直接問他。"

"種族的事情之後再說吧,總而言之,我不是人類就是了。"範統的神情突然變得嚴肅起來。 "我之前因為答應了爺爺、不能透露有關我的身分和事情以防招來懷著不好意的人,因此.....我才會出計策以說反話的詛咒來掩飾自己的身份......"

"但是,我發誓,除了為了低調自己的身份而詛咒自己說反話外,其他的我真的沒騙過你們任何一個人.....我全都是真心的面對和你們說話,所以.. ...請不要懷疑之前我和你們的相處全都是為了達到一個目的而出這個手段來騙你們的......"範統說到這裡,頭也越來越低了。

"我是真的逼不得以的......我答應了爺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不然,會受到嚴重懲罰的。"

"......範統,這麼多年了,你難道以為我還會懷疑之前認識的你、都是假的?"珞侍聽到這裡,突然瞇起眼。 "那麼,我現在便懷疑現在的你是不是認識到一個假的範統!"

"唔.....範統別介意啦,反正不管哪一個都好,反正都只要是范統你自己就是了吧?"月退也微笑的接著附和。

"範統你也太偏心了,居然只帶我回到你的原世界,卻沒帶我去你的那個守世界,太不夠朋友義氣了啦!"修葉蘭也嘻皮笑臉的說道。

"只要沒有對東方城懷著惡意,我不管你是真是假。"綾侍也冷淡的說道。

"哦,所以掃把的主人還是掃把的主人就是了吧?"音侍看著壁柔問道。

"真的難為範統了....要你一直低調隱瞞身份,辛苦你了哦。"壁柔沒回答音侍的疑問,而是看著範統一副諒解。 "反正你還是你就是了吧?雖然之前你所說的那些反話真的很讓人欠揍。"

看著自己的好友、或是本來就不是很熟認識的人,或是沒開口說什麼的人,全都一副諒解明白的看著自己,那一瞬......範統的心情有些感動了。

能認識到他們.....他真的很開心。

這是他第一次闖蕩到外面的世界、第一批交到的朋友們。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好好地帶他們回去給爺爺認識認識,以免他每天都碎碎念念的擔心自己會交到不良好友、被帶壞之類而整天將自己留在了領地。

"好了,既然我們都不介意你到底是真是假,總而言之,接下來、早上的無殿三主找了你們說了什麼?"在一片熱鬧的安慰中,珞侍再次開口轉回了原本的話題。

"接下來的事情.....才是最主要說了。"範統點了點頭。

聽著是最主要的事情,所有人都立刻坐正洗耳恭聽了,以免聽漏了哪一個。

"雖然守世界擁有各種不同種族,然而,也有一個種族————鬼族,是全守世界種族的敵人,鬼族是邪惡的種族,會攻擊所有種族還有原世界的人類、然後將他們轉化為自己的同族,因此,為了抵抗消滅鬼族,守世界也成立了一個公會,聚集了許許多多來自各地的種族們前來成為公會的一員,以黑袍最強開始、然後是紫袍、白袍,完成世界各地發布的任務,任務內容有的是幫忙消滅鬼族、淨化被鬼族污染了的地方等等,各種各樣都有。"

"然而,在千多年前......鬼族他們突然一夜之間變強大了,原因在於他們獲得了“黑暗之核”。黑暗之核,是聚集了許多怨靈、怨氣、恨意等黑暗負面的強大力量之核,他們用這個力量來誘惑、操縱種族們的意志、思想著負面的情緒、直到墜落成為鬼族為止.....這是一個非常強大恐怖的力量,至今為止.....守世界已經有三分之二的種族被它們殲滅、轉化為鬼族的一員了。"

"三分之二....."月退等人能想像得到,守世界現在的慘狀。

"為了抵抗消滅鬼族,所有剩下不多的種族們全都組成了抵抗鬼族聯軍,卻還是被它們一個接一個的殲滅......這樣下去,守世界遲早有一天就會被鬼族佔領了,然後接著目標就換原世界.....再來,就轉向其他世界,恐怕.....幻世這裡也會被盯上。"範統說到這裡,看了珞侍他們一眼。 "不過這個你們可以暫時放心,在鬼族他們還沒完成佔領守世界、原世界之前,幻世這裡還是很安全的。"

"目標都已經指到幻世這裡,你還說不安全?!"違侍怒了。 "既然都已經威脅到我們幻世的安全,國主陛下,我們還是做出防策吧!要是等到哪一天它們來到時,直接一舉消滅!"

"這個之後再說吧。"珞侍皺了皺眉。

"然後呢?"月退接著發問。 "範統,既然你的家鄉受到了威脅,需要我們......."

"不用了。"範統打斷、搖了搖頭。 "暫時不需要你們幻世的人來幫忙.....雖然只剩下三分之一的種族,其實三分之一里一共有十千多個以上的種族,哪怕另外三分之二已經被鬼族佔領了,但我們守世界的種族們永遠都不會放棄的。"

"無殿三主並沒有要求你們幻世來幫忙。"夕雨也接著開口說道。 "他們只是請求我和他回守世界去尋找一個“光明之核”,而這個光明之核,能淨化黑暗之核,只要黑暗之核被淨化了,那麼形勢就會對所有人變有利了,屆時,只要聯合起來一直消滅、直到它們再也不存在守世界為止,那就算贏了。"

"回去?"珞侍反問。 "你們現在是新生居民,必須要通過沈月.....啊。"

他現在才想起了剛剛範統說的話。範統他不是人類。

"不用擔心啦,其實我是故意讓沈月吸引我來到幻世的,而且的確還沒有死,根本就是活人,有辦法離開回去的,至於夕雨......"範統突然看向夕雨。

".....這點不用擔心,我雖然已經死了,但是....由於某些原因,我也可以自由穿越回去守世界和這裡。"夕雨說道。

"不是人類的話果然作弊啊.....既然範統是舒族,那夕雨呢?"珞侍突然這樣問道。

".....人類。"

"哎?"

"人類?"範統也驚訝了。他一直以為夕雨是什麼大種族或神秘種族之類,畢竟看他那樣一副很平淡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個高傲的種族那樣。

"看什麼看!難道你們以為我也和這個笨蛋一樣是其他種族嗎!我是來自原世界的人類!"夕雨被珞侍等人看過來的懷疑視線打量著、有些羞惱了。 "原世界也有一些人類知道關於守世界的事情的!"

然而,他這一炸毛,眾人愣了。

"夕雨居然好難得的炸毛....."修葉蘭有些不敢置信瞪大眼看著他。

"炸毛好可愛哦......"壁柔雙眼冒愛心的說道。

"......哼。"夕雨撇過頭,不再看他們了。

"那....總而言之,五天后,我和夕雨必須回守世界了。"範統看著夕雨懊惱了,有些尷尬的笑著打斷。

"那範統要去多久呢?"月退看著範統,突然這樣問。

".....不知道。"範統撇過頭看向窗外。 "這一次回去,我也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可能一年、五年、十年....或是一百多年,到時候.....等我再回來的時候,幻世這裡.....恐怕也已經不知道過去了幾百年吧?而且,這一次,我也會帶阿噗回去。"

"哼,算你還記得帶本拂塵。"在一旁一直沉默安靜的噗哈哈哈被點到名字,冷哼一聲。 "至於沈月那傢伙,就讓她繼續留在這裡,別理她。"

".....範統。"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範統說了可能需要幾百年時間、等他回來後幻世這裡也不知道過了幾百年這句話,珞侍突然慢慢站起身,走到他面前.....賞了一巴掌。

這一巴掌,不只是拍醒了範統、就連夕雨、月退、綾侍等人也愣住了。

"好了,這是你欠我的一巴掌。"然而,珞侍卻沒事般的拍了拍手。 "等你回來後,記得再還給我就可以了。"

"......哎?"

"哎什麼?既然你敢丟下代理侍的位置、請假回家鄉不知要再回來多久,等你回來的時候,東方城的國務事都已經堆滿整個暉侍閣了!當然是先給你一巴掌、讓你記住這是你想要還回去給我的!"珞侍直視著他,那雙橘色的眼睛也充滿了認真。

這一刻,他不是東方城的國主,而是以一個朋友的身份、請求他。

他明白這個好友一直以來的苦難,即使用反話的詛咒來掩飾了真實身份而低調生活著,但打從他從沈月通道接這位好友一開始,他就已經知道這位好友的不凡,就像是當初在神王殿的時候曾經和他用符咒一戰過,表示了他的不凡能力。

"那......"接著,月退也走了過來,同樣賞了範統一巴掌。 "範統,你也記得到時候回來還給我吧?"

"......知道了啦"。摸了摸兩邊臉頰都被兩個好友賞了一巴掌,範統有些無奈了,然後看向剩下的修葉蘭等人。 "你們.....該不會也要給我一巴掌吧?"

這麼多人要給他一巴掌.....他的臉會腫成豬頭喔!

"有了國主陛下代勞,我才不會弄髒自己的手!"違侍撇過頭不理他。

"如果範統想的話,我和那爾西也可以的哦~~~~~~"修葉蘭拍了拍身旁坐著的那爾西。

"別把我也拉進去!"那爾西抗議了。

"都已經兩巴掌了,要是我們這裡所有人加起來一巴掌的話......總共十一個巴掌吧?那不就腫到很可憐?"壁柔有些猶豫了。

剩下的人,不是就是和範統不熟、就是不想弄髒自己的手,因此都沒有要給他一巴掌。

"總之,五天后,就是你們要出發了吧?"珞侍確認道。

"恩。"

"那五天后,我們就送你們離開回去吧,別給我拒絕了!"珞侍瞪著範統。 "要是等到一百年你還沒回來,我就去叫沈月讓我轉換成新生居民、然後等著你回來後立刻再打你一百巴掌!"

"用不著那麼狠吧......好好好,我答應立刻處理完後回來就是了啦。"看著珞侍凶狠的瞪著他,範統只好無奈的投降了。

"既然都說完了,我先回去準備了。"夕雨見該解釋的都解釋完了,就率先站起身向眾人點了頭後,回去了。

"那....我也先回去準備了,阿噗,你也先回去找沈月說一下,免得等你跟著我回去後留下她這裡再作亂的話,就慘了。"範統看向噗哈哈哈。

"嘖,麻煩的傢伙。"噗哈哈哈雖然嘴上說麻煩,但還是先回到沈月祭壇去好好“教訓”一下妹妹了。

之後,由於見範統離開去忙著處理回去的事情了,眾人也就這樣在得到了解釋、心滿意足後各自回國了。





五天后。

沈月祭壇面前。

"所有準備的東西都拿完了?"看著範統只是拿著一個小小的包裹、腰上插著變回拂塵的噗哈哈哈、夕雨也同樣拿了一個小小的包袱背在右肩上,珞侍問道。

"就拿這麼少?"

至於沈月,似乎在噗哈哈哈那天“教訓”了之後,就變得乖乖答應在噗哈哈哈不在的一段時間、不在幻世作亂、吸引生魂。這一點,珞侍他們也放心了。

"反正去到那裡可以向學校拿了,而且應該也有幫我們準備好一些東西了。"範統說道。

此時,沈月祭壇前,聚集了東西方城所有人,目送著他們離開幻世。

"範統.....真的不需要我們幫忙嗎?"月退有些哀怨的看著範統、問道。

"不是不想要你們幫.....只是,為了幻世的安全著想,在鬼族他們沒有發現這里之前,你們最好還是留在這裡吧,要是它們在守世界裡發覺到有來自異界的人、然後順藤摸瓜的來到這裡,那時候就糟糕了。"

"可是.....你走了後我又要無聊了......"

"誰說無聊了!你個昏君!整天只會去東方城找他!現在他不在了反而更好!這次就給我好好幫這傢伙分擔國務事!"伊耶暴怒說著,還不忘指向那爾西。

"可是我不會啊......"

"不會就學!"

"真是好可惜,上一次跟你回去的居然是原世界罷了,要是范統你去守世界的話,我就能好好的和那爾西和珞侍他們說很多東西了。"修葉蘭一副很可惜、可憐巴巴的樣子看著範統。

"....你做夢吧。"

"夕雨,範統這次也在路上多多擔待了,你也要好好的照顧好身體,別太過勞累了。"珞侍來到了夕雨的面前,叮囑道。

"......知道了,我會好好看著他的。"夕雨瞥了範統一眼,點了點頭。

"夕雨要好好照顧自己,範統他有時候....恩,很笨,很容易死的.....啊,要是范統死了的話,會不會重生回到幻世啊? "月退突然問道。

"......都說我是活人了,而且前幾天,我讓沈月幫我解除了新生居民的身體。"

"咦?!這樣的話.....要是范統你萬一死了怎麼辦!"月退慌了。

"不用擔心他,只要他不是死得很慘、骨頭沒被咬碎、靈魂沒破碎的話,倒是有機會復活。"夕雨說道。 "守世界有一個叫鳳凰族,是專門擅長治療和復活人的一族,而我和他所去的地方,名叫Atlantis學院,那裡也有一個規則:「只要是死在學院的範圍內,就可以立刻復活,只是要排著隊等罷了」。 "

"哦,那我就放心了!"

"好了啦,時間也不早了。"範統打斷了眾人。

"再說下去的話,範統他們可能會遲到哦。"壁柔提醒道。

"範統。"珞侍走到他的面前。 "離開之前,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吧。"

"恩?問吧。"範統不知道在他離開之前,珞侍究竟還有什麼要問的呢?

"範統.....不,這個名字.....不是你的真名吧?"珞侍的這一句話,不止是范統瞪大眼、就連月退其他人也驚訝了。

"什麼?範統這個名字不是真的?"

"假名?"

"為了掩飾身份才用假名吧?"

"真名該不會是叫範碗範匙?"

"該跟我說你的真名了吧?"在其他人七嘴八舌的談話中,珞侍瞇著眼、一副“你不說我就陰你陰到肯說為止”......讓范統感到有些惡寒。

"範統範統範統....諧音聽起來叫飯桶,讓人以為你真的是個飯桶,取個假名也不會。"

"......是啦是啦,我就是取名廢"。範統撇了撇嘴。

"名字?"

"......文熙。"

"......啊?"

"......文熙.柯瑞恩.菲利西亞。"

"............"眾人靜默了幾秒。

"好長的名字啊!"修葉蘭率先爆出叫聲。

"文、文什麼恩和亞?"就連違侍也接不上。

"怎麼會有這麼長的名字啊?我還以為恩格萊爾的名字算長了。"壁柔抱怨道。

"很抱歉,我記不住。"伊耶非常直接的放棄了。

"哦,拖把的主人名字好長,還是繼續叫拖把的主人好了。"音侍也一秒的放棄。

"是文熙.柯瑞恩.菲利西亞啦!這是我的全名,暱稱的話,叫文熙。"範統見所有人都嫌棄他的名字太長,只好重複道。

"既然有這麼好聽的名字,幹嘛還要叫範統!範統範統,簡直是叫一個飯桶過來加飯!"珞侍鄙夷的看著他。

"範統......那,我以後叫你什麼好呢?"月退有些猶豫該叫好友哪一個名字了。

"以後就叫文熙好了啦!我不想再叫一個飯桶過來,免得被人誤認為我是叫加飯!"珞侍直接敲定了以後要叫什麼名字。

"哦,那文熙......以後就多多指教了。"月退點了點頭,然後朝範統......哦,以後應該要叫文熙了,露出微笑。

"文熙啊......這是有多麼好聽的名字,比之前那個叫範統的好多了。"壁柔說道。

"文熙文熙,記得要寫信報平安,你應該可以寫信送回來這裡吧?不然珞侍和那爾西他們會擔心死了。"修葉蘭笑道。

"知道了啦,我會的。"文熙點了點頭。

"該走了。"這時,在一旁的夕雨再次開口提醒了。

"好了好了,不要在聊了,該讓人走了吧?"壁柔也提醒道。

"文熙、夕雨,送別的話就不用說了,我代表東方城的所有人,祝你前程一帆風順,願你的家鄉守世界恢復和平。"珞侍站在了綾侍等幾個東方城高層人員面前,然後朝他點了頭。

"文熙、夕雨,我也代表西方城的所有人,祝你們旗開得勝,這一路也有噗哈哈哈跟著你們,我也放心了。"月退也站在伊耶等幾個西方城高層人員面前,露出微笑祝福。

"文熙,如果真的到時候......逼不得已的話,就立刻回來找我們吧,我們一定會召集所有軍隊一起前來協助你們的,無需感到不好意思。"

"是朋友,就不需要對不起,說聲謝謝就好。"珞侍也微笑附和。

"......好,真的萬不得已的時候,一定會回來找你們的。"文熙微笑點了頭。 "那麼、我們出發了?"

"再見。"

"後會有期。"

"慢走不送,最好趕緊消失。"

"伊耶哥哥怎麼可以這麼說文熙啦!"

"記得要小心哦!"

"記得寫信啊,不然珞侍和那爾西會擔心的~"

"別胡說!"

看著幻世的所有人都開始打鬧了起來,文熙也無奈的搖了搖頭、和夕雨對視了一眼......然後,就在腳底下展開了一個美麗銀色花紋的法陣。

"我和夕雨先走了,要多保重啊。"語畢,下一秒,眾人的面前就不見文熙和夕雨的踪影了,留下了月退他們目瞪口呆。

"......剛剛那個、是什麼?"

"唔......看起來好像是一種術法吧?"

"好美的法陣......"

"術法?那個連什麼想像都辦不出來的傢伙?啊......."

"果然,這又是騙人了!"

"他到底還有什麼騙人瞞著的?"

"音侍,剛剛那個法陣好美啊!"

"哦,小柔,你想要學的話,我可以教你哦!"

"真的嗎?太好了!音侍,你最好人了!"

"依我來看,那應該是個傳送術法法陣。"

"好了好了,人都走了,各自散會回去吧,我還有很多國務事情去忙了。"

以上,這是文熙和夕雨離開之後、幻世等人的發言。

******

羽珂   2020/01/29   晚上7.37p.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20-1-29 19:41:38 | 只看該作者
白羽曦 發表於 2020-1-29 01:50
嗚嗚嗚…終於在御論也有得看了〒▽〒
新冒天超難用的啊#網頁還跑超慢#(`へ´)=3
以後都在這裡蹲坑等更新了 ...

哈哈哈.....XDDDDD
抱歉抱歉,因為最近在忙報告,直到現在才得空將新冒天那邊發表的新文轉載在這裡了~XDDDDD
以後得空的話,這裡也會和新冒天同步更新了~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20-1-30 13:26:43 | 只看該作者
哇,小羽妳終於又開坑了(本來昨天就看到,想留言的,但是進不了),這次是跟沉月合作啊,我有看過第一季了,很好看喔,雖然第二季還沒看就對了....

不過,漾漾到底是死了,還是沒死,不過他的身體待在守世界那裡都一千年了,還能活著嗎?還是他是屬於活死人的一種

文熙啊,你真的很不會取名,什麼不取,偏取一個飯桶的名字

小羽和彩熙加油啦,期待你們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20-1-30 18:10:39 | 只看該作者
第十八幕:Atlantis學院

守世界。

在守世界的一個地方,有一座名叫Atlantis學院,也是守世界到目前為止、最有名的其中一所學院。

據說,Atlantis學院在千多年前,曾經有過一場與鬼族的戰爭,最後頑強的抵抗了鬼族,因此,名聲也是在這時候開始傳開、引來了更多學習者進入這所學院就讀。

然而不幸的是,在抵抗鬼族結束的兩年後,就讀在這所學院裡的一個妖師先天能力者卻背叛了。

從那一場背叛事件中,據說是妖師先天能力者與鬼族勾結了、導致殺害了許多種族,剛好那時候也正好發生了“血染光明族”的事件。

這場“血染光明族”的事件是指一共有百多個光明種族突然在一夜之間被不明人士殺害、血染了整族、血流成河,而那個人,卻全都指向了是妖師先天能力者的傑作,為此,在許多證據都準備了充足之下,公會便立刻發起了追捕妖師先天能力者、然後再聯合妖師先天能力者周圍的認識所有人,將他成功拘捕後、關在了地牢裡,被判永生監禁。

據說,這場圍捕事件被稱為“審判黑暗日”。

這場事件結束之後,又再次過了三年,三年後,原本一直被監禁在公會的地牢裡的妖師先天能力者————逃跑了。據說當天剛好有其他囚犯要越獄、而造成了地牢被破壞,因此這位妖師先天能力者就利用了這個機會、逃跑了。

由於得知這位擁有心之所想、力量恐怖的妖師先天能力者逃跑了,公會立刻在全守世界各地發布了緊急的通緝令,下令了只要看到妖師先天能力者、立刻殺了他,以免留著他禍害在世上。

然而,在發布了緊急通緝令之後,不管眾人到處尋找了多久、花了多少的時間,就是未曾再見過妖師先天能力者。

有人說,他已經死了,有人說,他還活著、甚至還可以利用先天能力讓自己長壽,也有人說,他與鬼族勾結在一起了,面貌一定是變了、所以大家才找不到他......云云之類的說法都有。

總而言之,所有人在那天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妖師先天能力者了。

直到時間過了一千多年了,至今也未曾見過、未曾再發生過任何有哪一個種族被殺害了的事件。

因此,所有全守世界的人都認為他已經死了。

全守世界的人都鬆了一口氣。

然而,他們卻在此時面對了更嚴重的事情————鬼族再次興起了。短短的一年時間,就已經有數千個種族被殲滅了,這一切都歸原於鬼族擁有了一個最強大的神秘武器————黑暗之核。

所有人都不知道它們是從哪裡得來的,等他們發現的時候,一切都太遲了,守世界目前已經有三分之二的種族被鬼族殲滅、成為鬼族一員了。為了抵​​抗鬼族,這也就是後來發生的事情了,也就是所有剩下不多的種族們決定聯合組成一個抵抗鬼族聯軍、消滅鬼族、直到打敗了它們為止,都不會放棄。

那麼,說了那麼多,我們轉回來畫面吧。

話說,自從從幻世離開了之後,由於文熙不知道Atlantis學院在哪裡、夕雨也因為多年未曾回去、已經忘了要怎麼去,因此在被傳送到一個小鎮後,兩人便開始了到處詢問路人、前往Atlantis學院了。

"終於找到了......."看著眼前的學校大門口,左右都排開著十多個巨大精靈的雕像、各自拿著西方武器,看起來有點殺氣騰騰的感覺,卻又感到很夢幻,而大門口上面也建立了一個白石寫著“Atlantis學院”幾個字.......文熙有些虛脫的鬆了一口氣、說道。

此時,當他們終於來到Atlantis學院之後,時間已經過去了五天,現在的時間也已經快要接近傍晚了。

"......"在他身旁站著的夕雨,則是安靜沉默的看著眼前。

如果你仔細發現的話,夕雨在來到Atlantis學院之後,眼裡透露出了許多複雜的情緒,有的是欣喜、安慰、喜悅,然而更多的是......悲傷。

他就是在這裡被大家攻擊拘捕的呢,那時候的自己...果然太弱了嗎?這麼容易被他們傷到,也難怪之後的自己會受重傷、然後發起高燒感染了風寒而病死的......

算了,都已經過去那麼多年了,而且雖然對自己而言是才過了十年多,但是由於時空錯亂的關係......這裡卻已經過去千多年了。

千多年了,不知他們......過得可好?

......只有一些壽命還很長的人吧?壽命短的人,可能就再也沒見了吧......

"你們是......新生嗎?"就在夕雨想著一些事情、文熙看著眼前的風景感嘆時,一把有些輕柔的聲音傳來。

"啊......"當文熙看向來人時,有些微愣了,而夕雨也同樣在看向來人後、震驚,然後很快的就收起了所有的情緒,恢復成了以往的冷淡。

"抱歉,嚇到你們了....因為剛剛看見你們站在這里許久了,因此才上前來詢問。"來人是一位有著淡金發綠眼、看起來成熟穩重的年輕男子。

"我、我們是應邀扇殿主的邀請,來到Atlantis學院這裡就讀的。"文熙見對方非常有禮貌的詢問,便從包袱中拿出了一份資料,連同夕雨也拿出了自己的那份資料後、交給了年輕男子。

"原來如此啊......你們就是前幾天三位董事特別叮囑過、要好好照顧的新生嗎?你們好,我是賽塔.蘿林,負責Atlantis學院的宿舍管理員。"年輕男子、也就是名為賽塔,在看完了兩份資料後,了然的點了點頭。 "我在此代表三位董事歡迎你們來到Atlantis學院,祝你們學習愉快。"

"謝謝您,我是文熙,這位則是夕雨。"文熙也向賽塔自我介紹,同時也幫夕雨介紹了一下,夕雨也朝賽塔點了點頭。

"既然你們是新生,已經錯過了三天前的新生訓練、兩天的課堂時間,不過沒關係。"賽塔朝他們露出微笑。 "現在已經快要晚上了,想必你們是因為找不到這里而迷路了吧?辛苦你們了,我先帶你們去宿舍吧,今天就早點好好休息,不然明天沒精神上課哦。"

"好的,謝謝賽塔先生。"

於是,在朝賽塔微微鞠躬感謝後,文熙和夕雨便跟隨賽塔一同前往宿舍的方向去了。

一路上,由於文熙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聞名的學院,因此對周圍所有的事物都感到特別有興趣、好奇,賽塔也微笑的在一旁解釋了學院的一些規則、學生餐廳、教室地點在哪裡等等。

"我們Atlantis學院一共有四大結界,分別是風之白園、水之清園、火之焰園以及地之石園,你們有空的時候可以去參觀看看。"賽塔走在前頭帶領他們,然後經過了一座以水晶建造的一座塔。 "這裡是肯爾塔,所有有關學院的辦公手續事情都可以在這裡找行政人員,你們有事情需要找我的時候,也可以在這裡尋找得到。"

然後,又繼續帶他們前進了。當賽塔終於帶他們來到一座外表全都是黑色、看起來像是鬼屋的建築時,終於停下來了。

"哎呀,剛剛忘了和你們說呢,由於每年Atlantis學院都有許多新生進入學院,普通宿舍常常爆滿.....剛好今年也一樣,因此,我就破例的讓你們到黑袍的居所吧,也就是這裡,名為黑館。"

黑袍的居所.....文熙聽著這五個字,頓時回不過神,至於夕雨則還是安靜沉默,似乎沒什麼意見。

"不用擔心,這裡的黑袍居民們都很和善,只要不觸犯他們的禁忌,都很好相處的。"似乎看見文熙有些緊張,賽塔微笑安撫道。 "而且還能和黑袍們學習一些學院裡沒教過的東西,要好好珍惜哦。"

"恩、好的。"

然後,賽塔便帶他們進入黑館了。一進到裡面,是一個寬闊的大廳,而前方也有一個羅馬旋轉式的樓梯,文熙暗自心里數了數,一共有四樓。

"底樓有一間廚房,是共用的,還有一個是交誼廳,空閒的時候,黑袍們都會在這裡偶爾聊天喝茶,另外,二樓以上一直到四樓每層都有六間房間,一共十八個房。現任黑袍有十五人,所以還剩下三間空房,你們可以各自選一間房間。"當賽塔帶領他們上樓到四樓、走了第三個彎處後,終於停了下來,然後指了指銀白色的門後面有三個空房。

"不過這間房間.....曾經有一位年輕的學生住過,但後來發生一些事情離開了....已經空置了千多年,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也可以住這裡的。"突然,賽塔指了指銀白色的房門隔壁一間房這樣說道,綠眸裡透露出淡淡的悲傷。

"這樣啊.....夕雨,你要哪一間呢?"文熙轉向看著身旁的夕雨。

他發現夕雨打從一來到Atlantis學院開始,幾乎都沉默、不開口說話,讓他有些困惑、卻又只能吞下想要疑問的問題。

"......這間吧。"夕雨指了銀白色的房門隔壁、也就是剛剛賽塔說的曾經有人住過那間房。

"那我在夕雨的隔壁吧。"文熙也點了點頭,對著賽塔說道。

"好的,這是你們的鑰匙。"賽塔微笑點了頭,然後拿出了一把深藍色的房門鑰匙交給夕雨、和一把深綠色的房門鑰匙交給了文熙。 "記得要收好噢,不見了會很麻煩的。"

"好的。"

"那麼,我就不打擾你們休息了,有任何事情的話,可以找冰與炎殿下,他也是你們的代導人,但目前因為出外任務關係、大概明天剛好回來吧。"賽塔指了指銀白色的房門說道。

"好的,我們知道了,非常感謝賽塔先生今天的幫忙。"文熙和夕雨再次朝賽塔微彎腰鞠了個躬。

"不會,能幫助到學生,我也很開心,祝你們學習愉快哦。"賽塔微笑說完,便轉身離開了,留下文熙和夕雨兩人。

"......那、我們....先整理好行李吧?"看著夕雨一直心不在焉、似乎有什麼心事卻又不想說,文熙有些無奈的這樣建議。

"......恩。"

"你......怎麼了嗎?"

"沒事,只是累了。"

"哦。"

"既然來到這裡了,就好好裝作學生讀書吧,有空的時候,在去學校的圖書館找有關光明之核的事情吧。"

"好。"文熙點了頭。

的確,畢竟他們也不知道光明之核現在在哪裡,因此只能先從書中下手開始,如果不知道光明之核更多詳細的資訊話,他們也無法準確的找到光明之核。

然後,夕雨朝他點了頭後,就先進去房間了,文熙也一樣。

進到房間、將肩膀上背著的包袱隨手放到床上後,夕雨便開始細細打量著房間。

......居然還是一模一樣嗎?看著房間裡的佈置格局、居然奇蹟般的還能維持著與他離開之前的樣子......夕雨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什麼感覺。

打從來到Atlantis學院的開始,他的心跳就一直不停的“怦怦”跳個不停,他明白那是緊張、有些興奮的情緒,然而,他更多的是......害怕、悲傷。

這裡曾經是他第一次踏入守世界後的第一個地方......也是他生命終結之前最後來到的一個地方。

可以說這個地方,是充滿了讓他無限懷念、與痛苦的回憶地方。

"......還是好好找到光明之核吧,之後的事情...已經和我無關了。"坐在床上低頭思考了許久的夕雨,突然喃喃自語道。

都已經千多年了,所有的事情也已經終結了,就讓它好好的沉埋在歷史當中吧。

他已經厭煩了麻煩的事情,他只是想要好好的過個安靜平淡的日子、等所有事情結束之後,他或許可能會回到幻世繼續在那裡生活、又或者繼續留在這裡到處遊歷吧。

然後,他又恢復了以往的冷淡表情,開始動手收拾整理行李了,之後又和文熙一同到學生餐廳吃過了晚餐後,就再次回來這裡、早早休息去了。





隔天。

由於在幻世生活的習慣,文熙和夕雨兩人都很早的起來了。當兩人準備好今天要去上課的所有東西後,便一同結伴的下樓了。

然而,當他們來到底樓後,發現昨天原本沒有人的交誼廳,今天居然有好幾個人坐在沙發上聊著天、熱鬧極了。唯一同樣的是,每個人都身穿著代表黑袍的衣服。

"早上好,年輕的學生們。"當他們發現人群裡面連賽塔也在這裡時,賽塔看見他們後,便微笑站起身朝他們道早。

"早、早上好,賽塔先生。"文熙對周圍幾個黑袍投來的打量視線感到有些不自在,也朝賽塔道早,而夕雨則朝賽塔禮貌的點了點頭。

"喲~你們就是賽塔剛剛說的兩位新生?"一位有著紅色長捲髮、紅眼、身材妖艷、後面還掛著一個惡魔尾巴的女性,在打量完他們後,突然露出笑嘻嘻的笑臉問答。 "千多年了啊,又有新生破裂入住黑館了啊~不知道昨晚睡得可安好?聽說昨天有東西到處在黑袍的房間裡亂串哦~~"

"奴勒麗,別嚇唬他們!"一個金發藍眼的男子立刻警告性的瞪著他,然後又轉頭微笑對文熙他們說道。 "別聽她亂說,那個東西剛剛已經被處理了,你們也別害怕,不是什麼危險的生物。"

"......哦。"文熙愣愣的點了頭。

老實說,由於他和夕雨都因為長途跋涉、好不容易來到了Atlantis學院後,早已經累到不行了,所以他昨天幾乎都是睡死了般、也沒發覺有東西在他房間亂串. .....恩,如果是噗哈哈哈幫忙解決了的話也不意外。

"我來幫你介紹幾位黑袍吧。"賽塔友善的朝他們微笑、然後幫忙開始介紹了在場的所有幾個黑袍。 "這位是奴勒麗,是負責校園安全的警衛,要是有發現任何可疑的人或事情,可以找她告知,另外,這位是安因,然後是席雷.戴洛,他們都是學校的行政人員。"

賽塔從剛剛那位紅發紅眼的女性奴勒麗開始介紹、然後是剛剛微笑和他們說話的金發藍眼男子安因、還有坐在他身邊的一位褐色短髮藍眼的年輕男子,席雷.戴洛。

"小朋友們你們好啊~"奴勒麗搖了搖身後尾巴,唯恐不亂無視安因瞪著她,朝文熙他們笑道。 "哎呀哎呀,真是兩個可愛的孩子呢~"

"你們好,歡迎你們入住黑館。"戴洛看起來是相當隨性輕鬆、給人很利落的感覺,看起來很好相處的大哥哥類型。

"你們好,我是安因,歡迎你們來到Atlantis學院。"安因也微笑朝他們點了點頭。 "以後有遇到任何事情的話,歡迎你們到肯爾塔找我。"

"然後,這位是黎沚————是格鬥課程的老師,洛特爾.海恩————是大學部特殊課程指導講師,可以稱呼他為洛安。"賽塔繼續為他們介紹一位有著娃娃臉、長相有點像原住民的少年黎沚,以及左眼有刀疤而無法睜開眼的男子洛安。

"你們好,歡迎你們來到Atlantis學院,要是你們有選格鬥課程的話,我會好好教你們的~"黎沚朝他們露出燦爛的微笑道,洛安也微笑性的朝他們只是點了點頭。

"這位是蘭德爾,身旁這位是他的管家,尼羅。"賽塔來到了一位有著亞麻色短髮、藍紫色眼睛、皮膚蒼白的男子,以及身旁站著一位金色及肩的發以及天空藍的眼睛、身穿著正式管家的打扮男子,兩人都是有著西方面孔。

兩人也同樣微笑性的朝他們點了點頭,表示了打招呼。

"最後,這位是冰與炎殿下、也就是你們的代導人,你們可以稱呼他為冰炎。"當賽塔來到了一位有著一頭銀色及腰長發、左額有一撮紅發、綁了高馬尾、東方面孔、身穿著黑袍的沉默年輕男子。

當賽塔介紹到冰炎時,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文熙卻還是明顯的感覺到身旁的夕雨有那麼一秒顫抖了一下。

......他在害怕?文熙奇了,他一直都覺得夕雨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害怕的吧?就連當初在協助他們逃離東方城的時候,也都沒害怕過和綾侍打架。

"誰是文熙?"當賽塔介紹完在場目前所有的黑袍後,冰炎也朝他們點頭,然後開口問道。

"我是文熙。"文熙回答。

"恩,那你就是夕雨了?"冰炎看向另一個一開始都很安靜沒說話的新生。 "我前幾天收到了三位董事的委託,這之後的三個月內時間,我會成為你們的代導人,負責帶領你們熟悉學院,有什麼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我也就讀過Atlantis學院,現在已經畢業很久了,你們也可以稱呼我學長。"

"哦、好的,那就請學長多多指教我們了。"文熙禮貌的朝冰炎點了頭。

"現在也還很早,要吃早餐嗎?"安因微笑的邀請他們,然後推了推交誼廳準備的一個大長方形桌子上、不知是誰貢獻了許許多多的點心。 "這裡也有花茶,是賽塔沖泡的,很好喝的喔。"

"如果想要喝酒的話,我這裡也有哦~~"奴勒麗搖了搖她手上拿著一杯畫著骷髏的碑酒......

"別教壞他們!"

"喲,天使生氣了!"

"你有哪一天不是惹我生氣!"

"......那我們也恭敬不如從命了,謝謝大家的好意。"文熙和夕雨對視了一眼,夕雨點頭表示無意見,於是,原本要一同去學生餐廳吃早餐就變成了在交誼廳和黑袍們一同用餐了。

同時,他們也發現黑袍們都對他們都很照顧,還叮囑他們要好好學習、不會或遇到任何事情時,除了可以找冰炎外還可以找他們,只要他們沒出任務得空休息在黑館的話。

之後,在經過一番交流都認識了彼此下,冰炎就帶領他們去上課了。

******

羽珂  2020/01/30   傍晚6.08p.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20-1-30 19:03:30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1-30 13:26
哇,小羽妳終於又開坑了(本來昨天就看到,想留言的,但是進不了),這次是跟沉月合作啊,我有看過第一季了, ...

哈哈哈,其實早在一年多前就已經準備開坑了~XDDDDD
只不過那時候很忙,沒時間去發布,直到現在將近要大學畢業了,所以才有很多時間發布了XDDDDD
至於漾漾到底是死了,還是沒死這個嘛.....(笑)
不能說~不能說~(被揍######
恩恩,所以文熙是取名廢~(狂點頭)

多謝小燕啦~(抱抱)

點評

不客氣啦(抱  發表於 2020-1-31 21: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20-2-1 00:42:15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九幕:第一天的上課

"你們的教室是大學1年C部。"當冰炎帶領他們來到教室後,說道。 "以後記得別遲到.....遲到了的話,時間一到,教室們都會往南方位的的大空地,那邊是供教室散步的地方。"

無視了文熙等大雙眼、臉上驚恐的寫著“教室會散步?! ”的表情,冰炎繼續帶領他們前往課室,夕雨依舊默默的跟在他身後、只是距離有四五步。

"到了,這裡就是你們的課室。"當他們來到了一間課室的門上掛著“大學1年C部”後,剛好這時候,一位有著光頭、腦袋上刺滿了奇怪的刺青、皮膚黑色大約30歲左右的男子抱著一大箱箱子走了過來。

"烏鷲。"冰炎朝他點了點頭。

"哦?冰炎?難得你出現在這裡啊。"黑皮膚男子似乎非常驚訝冰炎的出現。

"這兩位是我從今天開始代導的新生,以後也是你班的學生,麻煩你多多照顧這兩個人了。"冰炎伸出優美的手指指了指文熙和夕雨,然後又向兩人介紹。 "這位是你們的班導,也是你們以後的班主任,要是課堂上誰欺負了你們可以找他。"

"哦哦,原來啊~這麼多年了,難得冰炎你會再次接下代導的任務嗎?"班導打量著文熙和夕雨,語氣有些感嘆道。

"還不是那個老太婆硬要我接!"冰炎皺眉,想起了之前回去無殿的時候,那個整天無所事事的老太婆突然丟了個代導任務、硬要他接,只好勉強答應。

"哈,扇董事嗎?哦哦,我明白了,好了,這兩個新生我就帶他們進去吧。"

"恩,那我先去忙了。"冰炎轉向文熙他們。 "填選的課程表都填好了嗎?"

"填好了。"文熙點了頭,然後和夕雨從各自的背包中拿出來、然後交給了冰炎。

"等下下課的時候就到風之白園吧.....等等你們應該會認識米可雅她們,她們會帶你去,到時候我再交給你們課堂時間表。"

"哦、好的。"然後,三人目送著冰炎離開了後,就跟隨班導進課室了。

"來來來,各位同學們,由於老師我和小班長打賭輸了,正所謂愿賭服輸,老師我就請大家喝可樂,大家可以不用客氣地拿啊。"當班導拿著大箱子進到課室、然後放到前面的講台上後,朝里面原本還在吵鬧的學生們、瞬間各自迴座位坐下後,說道。

"另外,我們班也迎來了兩位新同學,不過由於某些原因、他們遲到了幾天,直到今天才終於來到Atlantis學院上課,他們其實也和你們一樣是屬於新生,那麼,我們現在有請兩位新同學上台來自我介紹一下給大家認識認識。"

說完,班導就退出到講台的一旁,朝文熙他們點了頭。

"......那個、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文熙,文熙.柯瑞恩.菲利西亞,叫我文熙就好。"文熙有些靦腆的來到講台上後,朝班上的同學們露出微笑自我介紹。

"夕雨。"夕雨倒是非常簡潔利落的自我介紹。

"恩?就這樣啦?好吧好吧,那小班長,你來安排他們的座位吧。"班導見這兩位新生似乎都很“安靜害羞”,於是就不勉強他們繼續自我介紹了,然後叫了第一排的座位一個有著褐色長直發的女生。

"你們好,我是這班一年C部的班長,歐蘿妲.甦.凱文,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來問我。"那位褐色長直發、感覺很穩重的女生站了起來後,朝他們自我介紹。 "你們的座位的話.....米可雅,你後面的兩個是空位嗎?"

"有哦!"一位有著金色雙馬尾長發、長相非常可愛的碧綠眼女生站起來,微笑非常有朝氣的回答。 "兩位新同學不介意的話,就坐在我和千冬歲的後面吧?"

"好的。"

然後,兩人便走向那位金發女生後面的兩個座位後、坐下來了。

之後,班導便開始上課了。





三個小時後。

"好了,今天的課就到這裡了,同學們可以各自下課了。"當鈴聲鐘聲響起後,班導也在教完了基本的課程後,朝班上的所有人揮了揮手、然後趴在講台上直接睡覺了.......

"夕雨,你還好嗎?"在等著課室裡的同學們全都一窩蜂的衝出去教室後,文熙這才開始慢慢收拾了桌上的筆記和其他東西,同時也隨意問著身旁同樣也收拾著自己東西的夕雨。

他發現夕雨很怪,從來到Atlantis學院後就變成這樣了、也不愛說話了。

雖然他本來就話很少。

"恩.......還好。"夕雨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點頭。

為什麼會心不在焉?只因為他打從在黑館看見冰炎等幾個黑袍們後,就已經心不在焉了、加上剛剛又看見了喵喵還有歐蘿妲他們.....他困惑了。

精靈族的話他能理解,畢竟擁有很長的壽命,至於天使族、惡魔族、仙人族、鳳凰族等幾個,他並不確定通常這些種族的壽命有多長,然而,人類的話... ..應該不可能活過一百。

"怎麼了嗎?"見夕雨一臉有些困惑,文熙再次問道。

".......文熙,現在的原世界人類,究竟可以活多長?"

"啊.......?現在的話,唔....大概最少可以活到五百多年,最長的話七百多年,畢竟聽說在千多年前,原世界發生過一場浩劫末日,那些之後倖存活下來的人類們基因也出現變化了,因此出現了壽命可以很長的人類。"文熙被夕雨突然這樣一問有些微愣,隨後又想起了之前扇董事曾經說過,這個守世界對夕雨來說已經過了千多年......

所以,夕雨是千多年前的人?文熙有些震驚了,但又想起夕雨曾經說過,他只是離開了五年,守世界卻過了千多年.....只因為那個什麼時間交流界被襲擊了、導致時空錯亂。

而他是在百多年前才出生的.....也不知道千多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多數都是從爺爺或書上的傳說知道多少罷了。

"那個,兩位新同學......."就在文熙低頭思想著一些事情時,突然,一道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抬頭一看,是坐在他們面前的剛剛那位金發雙馬尾的女孩,她身邊也站著一位黑色短髮黑眼、戴著眼鏡的男孩.....恩,還有一個要是不仔細發覺的話,隨時都會讓人勿略他存在的有著灰藍色半長發、髮長到肩膀、青藍色眼的男孩。

"啊,你們.....是找我們有什麼事情嗎?"文熙看著他們,問道。

"你們就是剛剛冰炎學長他聯絡我們說的兩位新生吧?"金發雙馬尾女孩微笑道。 "你們好,我叫米可雅,因為我有養貓,所以可以叫我喵喵哦。"

"千冬歲,雪野千冬歲,叫我千冬歲就好。"黑色短髮的男孩也推了推眼鏡、打量完他們後,說道。

"萊恩.史凱爾。"存在感薄弱的男孩也開口自我介紹道。

"你們是叫文熙和夕雨吧?那我以後叫你們小熙和小雨、如何?可以嗎?"在他們互相自我介紹後,喵喵露出甜甜的笑容,問道。

"呃.....可以啦。"文熙和夕雨互看了一眼,都表示沒意見點了點頭。

"太好了啦!那小熙和小雨,剛剛冰炎學長打電話給千冬歲,然後要我們帶你們去風之白園哦!他說要把剛剛處理好的課程時間表交給你們。 "喵喵笑道。

"聽說你們是冰炎學長代導的兩位新生,因此要我們好好照顧你們。"千冬歲也朝他們點了頭,說道。 "現在是下課的時間,不介意的話,我們先去學生餐廳買了午餐後、在到白園那裡一起用餐吧?"

"好的,我們沒意見。"

"好~那我們出發了!以後也請小熙和小雨多多指教了哦!"

"有不明白的問題,隨時都可以找我來問。"

"飯糰....也可以給你們吃。"

"好的,謝謝你們。"

於是,文熙和夕雨兩人便在上課的第一天認識了三位新同學、然後一同結伴去學生餐廳買午餐了。





風之白園。

"冰炎學長,我們帶小熙和小雨過來了哦!"當五人去了學生餐廳各自買了午餐、重新集合後,便一同再次結伴來到Atlantis學院的四大結界之一——— ——風之白園。

此時的風之白園這裡,卻已經先來了三個人,一位是冰炎雙手抱臂、靠在白園裡的一棵白色的樹站著,一位有著褐色長馬尾、紫眼的青年、身穿著紫袍也同樣靠在另一棵白樹站著,至於另一位有著黑色半長髮綁成一束、紫眼的年輕男子,同樣身穿著紫袍,坐在白園裡的一顆大石頭上。

"啊,夏碎學長、阿利學長也有在呀!"當喵喵發現還有另外兩人在時,有些驚喜的叫道。

"原來是你們啊,從剛剛遠處就听見了你們的聲音。"褐色長馬尾的青年一瞧見喵喵她們後,就露出爽朗的笑容笑道。

"歲。"另一位年輕男子也在看見千冬歲後,朝他露出淡淡的笑容點了頭。

"夏碎哥。"千冬歲也來到那位年輕男子的旁邊,文熙也這才發現千冬歲和這位年輕男子兩人的長相居然很神似、一模一樣。

"恩?這兩位是?"褐色長發青年發現了在喵喵他們人群中,有兩位是他沒見過的人。

"這位是文熙、還有旁邊的是夕雨,可以叫他們小熙和小雨哦。"喵喵幫他們介紹道。 "然後小熙和小雨,這位是阿利學長,然後這位是夏碎學長、也是千冬歲的哥哥哦。"

"哦?他們就是亞學弟剛剛說的代導兩位新生啊。"褐色長發青年笑道。 "你們好,我是席雷.阿斯利安,你們可以和米可雅他們一樣叫我阿利學長或阿利都行。"

"藥師寺夏碎,稱呼我為夏碎學長都可。"年輕男子也淡淡的微笑朝他們點了點頭,然後又轉向看冰炎。 "難得冰炎會再次接代導人的任務,真是許多年沒見了。"

"......."對於來自搭檔的揶揄,冰炎選擇無視沉默,然後從懷中拿出了兩張紙、來到文熙和夕雨面前各人拿一張。 "你們的課程表,明天便可以開始跟著了。"

"好,多謝學長。"文熙和夕雨兩人都點了頭。

"既然阿利學長和夏碎學長也有在的話,不如一起吃個午餐吧?我們也有買多了午餐哦!"喵喵提議道。

"那我就不客氣了,剛好和夏碎出任務回來,正好趕上了午餐時間。"阿利笑道。

於是,在喵喵他們提議下,眾人就這樣在白園裡張開佈置了一個“野餐”、一同吃午餐了。

"對了,小熙和小雨,你們是從哪裡來的呢?"當一邊吃著午餐時,喵喵突然發問了。

"這個....."文熙聽了有些苦惱了。 "我是來自芳幽森林的,是舒族。"

當文熙說完時,毫不以外的,喵喵等人震驚或瞪大雙眼看著他。

"咦咦??小、小熙是、是......."

".......舒族?"千冬歲將喵喵的話接下去。 "是那個傳說擁有操作大自然能力、也是草原上戰鬥力最強大的遠古種族之一?"

"唔.......大概是吧?"文熙有些苦惱的歪頭。 "畢竟我也才出生百年,不是很清楚族裡的很多事情啦,最近也才剛出外闖蕩世界罷了。"

"哦,所以你實際是百多歲了吧。"千冬歲了然的點了點頭。

畢竟現在的學院經過千多年的變化,早已經不分彼此年齡上哪一部了。

"剛剛出來闖蕩世界的孩子啊。"阿利露出鼓勵的笑容。 "你真的很勇敢啊,不過也要小心分別好與壞的事物,畢竟有時候.....會蒙蔽了你的雙眼、而造成了永遠的懊悔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文熙的錯覺,他感覺得出阿利剛剛的語氣似乎帶有點悲傷和無奈、懊悔,而且他也有些敏銳的察覺到就連冰炎、喵喵、千冬歲、萊恩還有夏碎也瞬間沉默。

"恩、恩.....好的。"文熙除了只能有些尷尬的點頭,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那小雨呢?"好在這時候,喵喵也很快的轉移了話題。

".......人類。"這是夕雨第一次、除了在文熙外,在Atlantis學院的人面前開口說話。

"啊,小雨終於說話了!我還以為小雨不能說話呢。"

"......."對於被喵喵套話,夕雨選擇沉默不理她。

"人類?"千冬歲推了推眼鏡、鏡片也隨著反光一閃。 "可是不太像,你是來自哪一個國家?"

".......忘了。"夕雨被追問到煩了,皺眉。 "我沒有之前的記憶,只記得是人類。"

"沒記憶?"不止是千冬歲等人,就連文熙也驚訝了。
 
夕雨沒記憶?可是他卻記得自己的死因.....難道夕雨是故意隱瞞喵喵他們嗎?那他.......又為什麼他要這樣做?文熙現在有些不解了。

打從一開始,他對夕雨的了解並不多,夕雨也似乎討厭人家提起他的身世,因此常常避開話題、或是直接沉默不語來當回答。

嘛.......畢竟人家也有人家自己的私事,不想讓人知道就別知道吧,他也不是一個喜歡探索其他人的秘密或私事,畢竟對他又沒有好處。

"恩。"夕雨點了點頭,然後繼續沉默不說話了。對於夕雨這樣的沉默避開不談,冰炎等人也了然不會繼續追問。

畢竟一個沒有記憶的人,有些人會覺得迷茫,有些覺得慌張不安,但也有些則選擇冷淡,似乎對於自己沒有記憶不感興趣。

見千冬歲他們沒再追問後,夕雨便在解決完了自己的午餐後,留下一句“我吃飽了”後,就直接離開白園了。

".......小雨他一直都是這樣嗎?"看著夕雨冷淡的離開了,喵喵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是不是剛剛我們一直追問他....所以生氣了?"

"不會啦。"文熙搖了搖頭。 "認識他幾年了,他才不會為了這些事情生氣,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了。"

"所以小熙和小雨是很要好的朋友吧?"喵喵突然這樣問道。

".......恩,算是吧,認識了許多年了。"文熙其實到現在也一直不知道他和夕雨的之間關係究竟是什麼樣,但畢竟都認識了這麼多年,也算是朋友了吧,即使對方一直都很冷淡。

"那很好的哦,不過小熙....."喵喵突然露出很認真的一張臉面對他。 "不管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情,都請你一定要相信、絕對要相信你的朋友哦!不然你會真的、會後悔的。"

".......呃、是朋友的話本來就該互相相信啊。"文熙有些懵了。 "畢竟對於自己承認的朋友,就一定是要信任的啊。"

"你能那樣想就好。"千冬歲有些欣慰的放心點了點頭。 "希望你能永遠記得這一個承諾。"

然而,文熙從來沒想過的是.......他也會有沒遵守過的那一天。

這已經是後來的話了。

之後,文熙就這樣和喵喵等人一起繼續在白園吃午餐、邊聊天有關於目前守世界的狀況啊等等,之後就去找夕雨一同繼續上下午的課了。

******
負責這篇文章作者的話︰

安安,各位舊的讀者們、以及新的讀者們好久不見了,這裡是彩熙哦!
非常抱歉,在羽珂發布了新的文章過了那麼久之後、這才現在出現(鞠躬)
想必羽珂應該在很早之前已經和各位說了,與羽珂快要大學畢業了、很悠閒的狀態中不同,彩熙則是正在忙課業中,畢竟比她小一年、也遲讀了大學好幾個學期~XDD
其實早在一年多前,在彩熙高中畢業之後,羽珂就已經找彩熙討論了,她和彩熙說她又在創新的文章了....當然,依照某人那個死都不變更的“背叛”的文章,彩熙已經不知道要說她說什麼了......(嘆氣)

然後就是轉眼間...沒想到她已經更文到快要接近二十章了XDDDD(被氣笑(#
各位讀者們也別擔心,基本上,由於是在一年多前就已經開始創新的文章,彩熙和羽珂已經經過多次的討論、修改、再討論、再修改....總而言之,現在所有的更新文章的章節,都是從已經打好了很久的草稿複製過來的,只不過要發表更新時再做最後一次的確認+修改一些小小的細節而已,不用擔心之前的文章章節會再次被修改過喔(微笑)

接下來,雖然已經錯過了好幾天,羽珂也代表彩熙說過了,但是,彩熙還是在這裡要親自向各位讀者們說一聲:

大家鼠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家和萬事興!

最後,彩熙想說的是,雖然彩熙已經停筆好幾年,但是也會努力打出最好的情節、讓各位都看得明白,哪怕讀者們已經變少了,但這畢竟是彩熙和羽珂心血來潮、想來創新的文,也並不介意有沒有人看都好
因為我們就只是想打文就打文,讓自己開心就好(微笑)
(雖然說這部創新的文章最初用意,其實是讓彩熙和羽珂來疏解課業壓力產生出來的,而且還是接龍文那種XD)
那麼,彩熙的話就到此為止了,最近由於彩熙現在是休假學期,所以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彩熙都會和羽珂再次來搶文發布更新了(奸笑)

彩熙 (2020/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20-2-1 00:49:07 | 只看該作者
羽珂 發表於 2020-2-1 00:42
第十九幕:第一天的上課

"你們的教室是大學1年C部。"當冰炎帶領他們來到教室後,說道。 "以後記得別遲到.. ...

注意:由於彩熙本人在御論的帳號忘記登入密碼,因此在她慢慢回想期間,之後有彩熙負責發布的文章,都是由某羽代發的了

如果想找彩熙說話的,某羽會轉告給她知道,她也會用某羽的帳號來回話,當然她會註明自己的名字、究竟是誰回話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20-2-2 12:11:02 | 只看該作者
羽珂 發表於 2020-2-1 00:42
第十九幕:第一天的上課

"你們的教室是大學1年C部。"當冰炎帶領他們來到教室後,說道。 "以後記得別遲到.. ...

也會沒有遵守過的那天,該不會是文熙會對夕雨做什麼吧,千萬別啊,夕雨感覺已經受到太多傷害了

沒想到人類竟然可以活那麼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