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萊因公會』守護與狩獵【徵人中】

[複製鏈接]
111#
發表於 2020-3-5 14:12: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hlee201507 於 2020-3-5 14:38 編輯

[終於甩掉了啊......]王露看了背後一眼,再三確認後才放下了心。
[出來玩當然要開開心心的啊!後面跟著一個人怎麼玩啊!]王露悠閒的在萊茵公會中閒逛,手中還拿著剛剛去萊茵公會廚房中拿的甜點。
[好久沒來了!喔喔對了,會長他們好像給了個甚麼計畫啊.....]王露整了找自己的口袋,從裡面掏出了張皺巴巴的只把它攤了開。
[喔喔,種族研究喔!那就順便去看看吧!]隨興地踹翻了幾個桌子隨興地踹翻了幾個桌子,見外頭已經 傳來了騷動,這才拍了拍手高興地離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2#
發表於 2020-3-5 17:21:50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20-3-5 14:12
[終於甩掉了啊......]王露看了背後一眼,再三確認後才放下了心。
[出來玩當然要開開心心的啊!後面跟著一個人 ...


回到公會的萊伊聽到了某個聲音後,就立刻出現在王露面前。順帶,還是抓著他的領子。
「嗯?哎呀原來是…………」當然,萊伊也不說出他是誰。
畢竟還有一個人直接穿越了他們家公會的屏障,又直接的把這個從他的手中帶走了。
要說帶走也不算,只是靜靜的拎著,一雙兇狠的黑色眼睛盯著王露,一手的左輪手槍已經準備好了。

「…………………………我說,艾爾倫,你真不怕我去把寒特踏平?」
「既然都有人利用我來誣陷公會,還多出了什麼種族計畫的,我當然還是得抓一個人來好好問問。那麼,他我就帶走了。」
「管好你家孩子,我可不希望一天到晚看到你家孩子被我揍死。」
「阿阿,那個啊,我的孩子也是要和你生才有。」
說完了之後,來人就拖著某個闖入公會的人走了。

點評

我不介意會長跟萊伊生孩子的www張詠絮可以幫忙接生喔  發表於 2020-3-5 18: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發表於 2020-3-12 12:52:30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20-3-3 07:21
在過了幾分鐘後,萊伊才起身離開了屏障。
「我期待下次再見面。」
「我可不期待。」

不在公會裡的蕭洛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打電話給在遠方的萊伊。
「喂,萊伊,你們看一下最裡面的櫃子,抽屜裡的東西應該可以幫到你們。」
「那些都是我離開前找的,你們用不用得到,用不到了畫,你們再看看我電腦裡的程式。」蕭洛看了看自己身旁是否有可能會被記錄下來的人和東西,確人沒有後便開口道:「裡面的程式都是每天在跑,沒有停下,你看看有沒有你要的資料,對了,密碼你直接掃你的指紋,其他人要用也是直接掃指紋,公會裡所有人的指紋都可以開啟,但只有一些東西只有你、極光、遠想和正副會長還有我才可以開。」
「就這樣啦! 希望那些可以幫你們撐到我回來。bye-bye!」


(感覺自己好久沒來接文,感覺快跟不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發表於 2020-3-20 17:27: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鏡中花 發表於 2020-3-2 07:36
在等待蘇幽給自己最後結果的同時 鏡水依舊給那位聯絡人打電話,也不知道對方是換手機了,還是在忙,一點 ...

『叮鈴』一聲,鏡花看過去,蘇幽拿著手機晃了晃「有人傳訊息給我呢,說不定是來自遙遠北極的求救訊息」蘇幽邊說邊將手機打開來看,然後有些訝異的微微挑起眉毛
「怎麼?真是求救訊息?」
「不是呢,醫療部那位找我問執行部部長人呢」蘇幽一邊回答鏡花的問題,一邊傳訊息回覆
「你回什麼?」
「回說被會長抓走啦~」
「會長?最好啦,會長那麼久沒回來了怎麼可能沒事去抓什麼執行部,要抓也是抓萊因的副會長吧」鏡花無奈的翻了白眼
蘇幽笑的有些詭異的回答「說不定就是去找萊因副會長,那位執行部部長又剛好白#.....不是,我是說閒閒沒事跑去萊因公會晃,於是就被無奈的萊因副會長命令腦子有#...不是,我是說偉大的會長將人抓走順便討論生小孩的問題....不是,我是說討論一些他們私人的問題吧」蘇幽聳了聳肩膀「隨意猜測,本來我查的訊息準不準確也要看他人相不相信嘛」

「那我鐵定是不相信的那一個」扯了扯嘴角,鏡花拍了下手「好了,我們繼續討論種族計畫的事,現在最主要是找到『boss』,針對萊因又針對寒特的」
「這麼閒又自以為是又白目的......我猜八九不離十是某個名稱難聽的組織吧」蘇幽微笑著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發表於 2020-3-20 21:20:14 | 只看該作者
鏡中花 發表於 2020-3-20 17:27
『叮鈴』一聲,鏡花看過去,蘇幽拿著手機晃了晃「有人傳訊息給我呢,說不定是來自遙遠北極的求救訊息」蘇 ...

收到蘇幽傳回來的消息,張詠絮猶豫了下。
雖然會長神隱那麼久,但印象中情報部部長也不是會隨意開玩笑的人,所以王露應該、大概、真的是被會長抓走了……吧?
掙扎後,張詠絮選擇相信同事。
但想到對方平常中二的模樣,張詠絮又搖擺不定了……
放棄尋找王露,張詠絮給蘇幽回了句謝謝。
不過如果真的是會長抓走王露的話……
為什麼要抓走王露呢?
百思不解,張詠絮只能確定一件事。
會長他們近期,可能會出現了。
————
名稱難聽的公會XDDDD
我現在已經在想種族計畫弄完後,我要不要讓張詠絮辭職了……
我發現她真的不適合當部長……張詠絮的話,去當無國界醫生更適合她,而她也是會這麼做的人。
而且光是她不信任會長副會長這事就能讓她發覺自己不適合當部長了。所以我覺得,她會辭職,然後吳銘仕會跟著她一起,兩人在非洲幫助那些需要的人。
所以我想問問到時候真的讓他們兩個走的話我能投第三個角色嗎?然後到時候那兩人我大概就不會繼續接下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發表於 2020-3-23 18:09:18 | 只看該作者
-………………題外話

等等鏡花你那個一堆消音的部分我覺得……(蠻好笑的)
原來大家都知道兩位的糾纏不清了嗎(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那個蒼凌,我想應該是可以的,不過要讓他們當無國界醫生也很可以(?)

點評

我是指寒特會長跟萊伊很閃  發表於 2020-3-23 21:24
可以就好www他們兩個到後來已經快比晴瀾遠想閃了啦!  發表於 2020-3-23 21: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發表於 2020-4-26 00:21: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鏡中花 發表於 2020-3-20 17:27
『叮鈴』一聲,鏡花看過去,蘇幽拿著手機晃了晃「有人傳訊息給我呢,說不定是來自遙遠北極的求救訊息」蘇 ...


  「你是說...TM?」憑著記憶中很閒又自以為是又白目的公會,加上和寒特萊伊因頻作對的,鏡花只記得公會之戰有幾面之緣的TM公會。
    「是的呢~」蘇幽一邊將剛剛拿過來特資料撕的半碎,一邊說著。
    「你確定?」鏡花對於蛀蟲是TM的人,感到非常懷疑,畢竟自從公會之戰後,對方就收斂了很多。
    看到鏡水眼中的遲疑和懷疑,蘇幽不滿的瞪了幾眼「喂喂喂!我到底也是情報部部長吧,我給的情報你都不相信是幹嘛啦~信不信我吧你的秘密給暴露出去?」半威脅半玩笑的說,蘇幽乾脆拿出自己的手機,好方便說出自己懷疑是TM的原因。
  「其實我剛剛去調了我藏在公會的針孔攝影機.....放心我有經過正副會長同意。」看到鏡花錯愕的目光,蘇幽毫不尷尬的解釋道
  「喔......。」鏡花決定回去自己的部門後要好好的用掃描器檢查一下。
    「你知道TM公會的人都很自以為是又自大嘛.....。」將手機畫面滑到自己不久前看到的畫面,蘇幽的嘴角微微扯起嘲諷的笑「你看,TM公會的徽章清清楚楚的呢,雖然人影沒拍清楚,但手臂上的徽章可是很明顯呢。」蘇幽將手機遞給鏡花看,鏡花看到挑起一邊的眉「不會是有其他公會陷害TM吧?」
    聽到鏡花的疑惑,蘇幽也挑起一邊的眉,然後微微揚起下巴「你以為我沒想到?你認為我情報部部長是當假的嗎?」
     蘇幽將剛剛撕碎的紙張拿出來,然後開始重新組合,「有一個TM的秘密你可能不知道,這可是我和萊因情報部部長一起找出來的呢,哎~妮你可別說出去唷。」
    露出溫和的笑容,鏡花當作沒聽見自家情報部部長竟然跟他們敵對的情報部部長合作過。
    蘇幽並不怎麼在意,畢竟他在公會唯一信任的幾個人類,其中之一就有鏡花,所以對於自己透露出來這種事,他很放心鏡花不會怎樣。
    「其實TM他們在犯罪的時候......好像是為了讓他們自己人方便認出,畢竟是大公會,人很多,所以為了方便認出,他們會在其中加入他們專屬的圖形,還有在犯案現場留下點東西......諾,拼好了。」
    鏡花聞言便低頭仔細的看了那張重新拼好的『種族計畫』的企劃書,上面竟然有一串不明的文字。
    「文字我還沒研究出是什麼,但是現場,也就是你看到手機的那個畫面唷。」將自己的手機從鏡花手中拿回來,蘇幽繼續說「這裡,我去調查過,確實有TM他們會在案發現場留下的璃粉」

     「那你...決定怎麼做?」看著這三樣證據,鏡花也被說服了,看來真的是TM做的好事。
    「不過就像你說的,有可能是有人陷害,假如TM也用這種藉口,那可不好辦,再加上蛀蟲還沒找到呢,所以......。」蘇幽瞇著眼,正在想對策,食指有規律的一下下打在桌子上。
    鏡花也安靜的待在一旁等待蘇幽的想法,終於,蘇幽張開了眼「先聯絡其他部門的部長吧,手機會被監控所以不要用,鏡花你之前不是發明一個小型聯絡器嗎?因為只能接受主機發送的消息,所以都沒人用......當然也就很少人知道每個部長都有這種東西,你打訊息給他們,讓他們私下秘密的到......情報部的情報室吧,我的地盤,可是個安全的地方呢。」
    「至於這文字是什麼意思,我看看還能不能聯絡上萊因的情報部部長吧,問問能不能合作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發表於 2020-4-28 21:14:50 | 只看該作者
有些睏的打了個哈欠,張詠絮望了下外面。
已經晚上了啊……
好不容易將明天的事情交代完,這讓醫療部部長放鬆了一下久坐的身軀。
驀然間,醫師袍口袋傳來震動。
疑惑的掏出口袋的東西,張詠絮的腦袋瞬間清醒過來。
這是情報部之前私下發給每個部長的小型聯絡器,雖然只能被動接受訊息,但也因此沒有被監控的風險。
通常部長們都是用手機聯絡,一是方便,二是更容易溝通。然而今天用的卻是聯絡器……
將手機掏出來鎖進抽屜,張詠絮往辦公室的一角走去。
每個地方都有密道,寒特也不例外。張詠絮先是敲了牆壁三下,然後又踩了花盆後面的地。一小塊地凹陷下去,一旁的牆壁也隨之出現了一扇門。
走進密道,張詠絮憑藉著記憶走在彎彎繞繞的道路中,最後停在一條死路。
摸索著左手邊的牆壁,張詠絮輕輕一按,前方的牆壁往一旁移動,後面的景象是情報部的情報室,以及蘇幽與鏡花。
「我到了,其他人還沒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發表於 2020-7-19 21:07: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嗚嗚...部長還沒回來嗎?」綠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蹲在公會大樓的櫃檯前面,不過櫃檯人員只是面無表情的看她一眼後,再看跟綠葉一起回來的符願。

聳聳肩,符願表示無奈的敲了一下綠葉的頭,試著轉移他的注意力「綠葉,你早上不是還說要找製作甜點的書,然後做給執行部部長吃嘛,走,趁執行部部長還沒回來,我們快去找吧。」

「啊,對喔,我都忘了,謝謝小符願,那我們走吧。」綠葉迅速收起鼻涕和眼淚的說。

_______

嘿嘿嘿,搶頭香第一個回來的啦,話說愛哭的角色對人家來說有點難演繹的啊,畢竟人家明明是活潑開朗的天真無邪美少女嘛,愛哭實在不是人家的標籤耶,是哪個渾蛋跟人家設定愛哭的!夜冥是你對不對!站出來!人家要巴你的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發表於 2021-9-30 22:18: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頂一下,方便翻自己跟別人的人設。2021了,寒特公會的部長們快來開會喔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