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萊因公會』守護與狩獵【徵人中】

[複製鏈接]
101#
發表於 2020-3-1 18:27: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高雄提督 於 2020-3-1 18:29 編輯
「小.小符願,我們這樣偽裝可以嗎?」綠葉眼神中帶著擔憂的目光盯著符願,畢竟只是服裝和外貌稍微改變一點,綠葉認為這樣很容易就會被發現了,而符願只是把捲了捲她放下的頭髮「放心,我和你都是新進萊因,寒特沒人會認識我們」

符願沒想到的事,他們才剛混進寒特沒多久,就被攔住了「嘿,抱歉打擾一下,請問你們是那個部門的呢?」

符願帶著微笑,轉過頭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印入符願眼中的是一名和他一樣帶著溫和微笑的男子

綠葉在符願身後探出頭,令符願有些意外的是,綠葉表現的很正常,臉上帶著羞澀的微笑,整個人和在萊因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是來委託的,不是部員」符願說「是.是的,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委託的地方在哪裡嗎?我和我姐姐迷路了」綠葉淚眼汪汪的,符願在內心點個讚,不愧是執行部的,臨場反應真的好

只是沒想到剛完成這樣一個對話,有個另一道聲音侵入「來找張詠絮的?她說過,有親戚會來。部長好。」這次出現的是一名有點眼熟的人

符願分析這段話給與的訊息,眼前這有點眼熟的傢伙剛剛說部長,他們不會才剛進來就遇到小boss了吧......眼前這個一直笑著的是部長?

話說張詠絮是誰......親戚......他族人不是都被滅了嗎......

不過他的身分可能已經暴露了,不然對方不會說這種話......

「不好意思」符願依舊保持微笑「這位先生,我們沒有親戚在寒特呢...,你大概是認錯人了」

「不然我們親戚就會來接我們姐妹了......也不會迷路」綠葉依舊照著設定演戲著,不得不說綠葉淚眼汪汪害羞的樣子真的很詐欺

「如果方便,可以麻煩帶我們去委託的地方嗎?這裡太大了找不到呢」眼神帶著苦惱的神情,符願繼續說著



看著吳銘仕離開的背影,再看看面前兩位女子的反應,旬胤表面裝作不解,心思卻已經活絡起來。吳銘仕這個執行部的職員在寒特中小有名氣,原因除了他那顯眼的武器外,還有他和執行部部長王露的關係。但旬胤關注他的另一個原因是他對種族的態度立場,他是少數對種族抱有善意的人類之一。綜合這些情報和剛才吳銘仕的態度,不難猜出眼前兩名女子的真實身分。

"委託嗎 ? 現在這個時間點櫃台已經不受理了,你們明天早點來吧。"現在雙方並未徹底撕破臉,互相都處於試探階段,因此就算猜到對方身分,在沒有證據證明的情況下也不好動手,思索著決定給對方台階下。

"對了,這裡再過一下子就要關閉了,外人再不離開的話就要被抓去關小黑屋了啊,大門離這不遠,我送妳們出去吧,有甚麼問題我們路上再討論吧。"旬胤稍微讓開,比出"請"的手勢。

對方的目的八成是來刺探情報的,雖然重要的資料都放在總部的機密文件室,但是無法保證對方進不了那裏,而且這裡可是寒特的總部,還是他特援部的重要地區,他當然不會放著敵對勢力的間諜到處跑。一個小小的失誤,都可能讓一場戰爭輸掉,他可擔不起這個罪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發表於 2020-3-1 19:09: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高雄提督 發表於 2020-3-1 18:27
看著吳銘仕離開的背影,再看看面前兩位女子的反應,旬胤表面裝作不解,心思卻已經活絡起來。吳銘仕這個 ...


「唔......」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覆,沒有忘記執行部部長叫自己做的事情,符願的眼底依舊帶著笑意,但是內心正在思考下一步對策

「姐姐......算了吧,既然寒特公會今天已經不接受委託...那.那我們就去其他公會問問,總有公會會願意幫助我們的...嗚嗚」綠葉突然拉扯符願的衣服,符願實在分不出來綠葉的哭泣是真的還是偽裝的

但很快符願就知道答案了「......那侵入我們家中的老狐狸,叫我們來寒特公會尋求幫助我們也做到了,但是對方要關門我們也沒辦法...嗚嗚,姐姐,我們怎麼這麼無能呢...嗚嗚」

知道隱藏在綠葉言語之下的真正意含,符願露出傷腦筋卻依舊堅強的拍拍綠葉的肩膀,然後看向好心的寒特不知道什麼的部長「既然你們已經不收了,那就算了...,回去大門的路口我記得,還是別麻煩你們的好,謝謝你」符願臉上浮現招牌笑容,向對方說幾聲感恩的話,和再見,符願和綠葉快速離開寒特公會

離開寒特公會一段距離後,符願看向綠葉「你完成任務了?什麼時候?」

符願很明白,剛剛綠葉那段話換向思考,就是"部長叫我們做的事情,已經完成了"

「一進去我就在找植物溝通,不知道是不是寒特公會總部的關係植物很多呢,畢竟只是人類,說秘密的時候不太會防根本不會動的植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也已經用訊息傳給部長了」

綠葉表情害羞的說著,符願想到綠葉剛剛竟然是用老狐狸形容他的正副部長,符願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只好繼續轉移話題「什麼秘密?」

「首先是他們正副會長,目前還沒有回去總部過,啊,但是他們副會長好像在寒特公會裡面穿梭,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就是...他們部長們都收到一份企劃案『種族計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3#
發表於 2020-3-2 01:56:46 | 只看該作者
「唔......」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覆,沒有忘記執行部部長叫自己做的事情,符願的眼底依舊帶著笑意,但是內心正在思考下一步對策



"......目的達成了嗎 ? "望著離去的兩道身影,旬胤若有所思,他已經確定對方是來刺探情報的。方才說受理委託的時段已過其實是假的,不過是為了試探出對方的虛實。

"因為達成目的而急於脫身,卻沒意識到已經嶄露的破綻嗎,雖然不知道用的是甚麼手段,不過他們已經得到了想要的情報了,不然不會走得這麼果斷。這件事情必須報告給那女人才行。"旬胤心裡想著,腳步加快向著宿舍走去。

----------------------------------------------------------

部長級別的待遇就是不一樣,連宿舍都是獨棟的,外面還附一個小小的院子。深夜,二樓的一扇窗邊仍然閃爍者微弱光芒。旬胤坐在書桌前,對著桌上的資料叨叨念念著。

"......好了,這是關於特援部行動組的加強訓練計畫,明天開始每天進行實戰演習,以及新型兵器的熟練訓練。"身為前任帝國少將,他了解未雨綢繆的重要性,對於部隊的訓練絕對不會鬆懈,畢竟行動組代表的是硬實力,越早進行針對性訓練,對抗種族越有利,開戰時也比較有底氣。

"唉,真是一刻也閒不下來啊。"白天臉上爽朗的笑容早已消失不見,剩下的只有滿滿的疲倦。自從被延攬(?)進公會中並當上特援部部長後,休閒時間幾乎沒有了。他也沒料到這個規模遠落後於帝國軍的小小組織,每天要進行審批的公文竟然比帝國將軍多上好幾倍,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破事要處理,讓堂堂帝國少將淪為被上級玩弄於股掌間的社畜。當初要不是沒有選擇,他才不會加入這個組織,在他眼中,寒特不過是擁有強大武裝的盜獵集團和非法研究機構罷了,和一群唯利是圖,毫無榮耀感的人混在一起讓他相當難受,因此他才決定自願接下當時在許多人眼裡可有可無的特援部,將其改造成一個宛如高速運轉的精密機械一般的高效率部門,並且逐年擴大規模,成為僅次於執行部的大部門,業務內容也從撿其他部門的垃圾案子,到現在只要有解決不了的事件就馬上請求特援部的支援,甚至直接找藉口推到特援部的頭上,讓整個部門忙得不可開交。有許多同僚問他為甚麼要這樣做,他也只是抱以一貫的爽朗笑容而不回答。在他心目中,特援部彷彿成了他曾經帶領的部隊一般,同事也彷彿成為了自己逝去的同袍們,讓他憔悴迷惘的內心得到了一絲的安撫,再次堅定了起來。

"不管今後的局勢如何,特援部將繼續證明自身的存在價值。"他望著星光閃爍的夜空,輕聲但堅定地說出了自己的目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4#
發表於 2020-3-2 07:36: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冬風 發表於 2020-3-1 15:56
「嗯,我知道了,謝啦」蘇幽接過對方給的資料,大略看了一下,都是有正副會長簽名的公文
  跟鏡水告別 ...

在等待蘇幽給自己最後結果的同時 鏡水依舊給那位聯絡人打電話,也不知道對方是換手機了,還是在忙,一點音訊也沒有,讓平時爽朗的鏡水臉色沉了下來
不管這件事是不是對方做的,鏡水都想聽到對方親口承認
這段沉默的氣氛蔓延在研究部裡,一直到情報部部長一臉嚴肅的跑來,並把鏡水拉進辦公室裡,研究部部員們只差沒膜拜蘇幽了
「蘇幽?調查結果...?」鏡水小心翼翼的問,只怕結果和他想要的完全不一樣
蘇幽笑了,隨後拿出兩張紙,一張是之前的公文,一張是這次"種族計畫"的公文「百分之百相似,是正副會長簽名」
「怎麼會.....」鏡水聽見結果,失望錯愕涌上雙果然眼,直到蘇幽一點也沒受結果影響的拍了下鏡水的背「嘿~想什麼呢,我還沒說完呢」
見鏡水還沒回神,蘇幽笑笑的說「本大爺的眼睛還不會瞎呢,這個簽名是偽造的,不知道是誰.....直接把這份公文的正副會簽名完整複製在這份公文上」
鏡水不解,蘇幽繼續說「就算是同一個人簽自己的名字一百遍,一百遍都會是不一樣的結果,百分之百相同......簡直就是故意讓本大爺發現呢」
「所以『種族計畫』果然不是副會長他們的手筆?」
「沒錯~估計公會已經有蛀蟲了...」蘇幽摸著他腰側的布條狠狠道「能陷害正副會長,還不讓其他部長起疑......而且還害我加班,本大爺要將他碎屍萬段」
「不......我覺得只是副會長他們平時不解釋的所作所為常讓人誤會,如果他願意接我電話並解釋就好了.....」鏡水摸著手機殼,沉思著,而且要不是蘇幽即時發現問題,他們就會被迫執行種族計畫,最後跟萊因那夥人為敵......「蛀蟲是想讓我們和萊因打架?」
「沒錯呢~」蘇幽比了一個耶「這件事先不告訴其他部長,如果他們信任自己的正副會就會發現問題,還有問題背後的嚴重性.....如果他們沒發現...也先別打草驚蛇,我們不簽名同意這件事,幕後黑手一定會介入的」
鏡水訝異的發現,平時腦袋有洞的同事還是有意外的頭腦,算了...不這樣的話蘇幽怎麼能成為情報部部長呢......爽朗的笑容回到鏡水臉上,他拍拍蘇幽的背「我們肯定要把那蛀蟲捉起來,我繼續聯絡副會長告訴他這件事,你就去慢慢抓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5#
 樓主| 發表於 2020-3-2 17:12: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20-3-1 17:49
艾爾倫搖搖頭,對自家公會表示不行。
「哎呀,我怎麼知道的嗎?那要多虧利雅呢。」
「利雅?那個法仗?」 ...

「既然和汝等公會無關,那吾就此告退了」極光將喝完的茶杯推回艾爾倫前方的桌面上,並且搖搖他的尾巴,「『種族計畫』出現在汝等公會,寒特會長,好自為之吧。」

「吾會去調查近期種族的失蹤案件。」伸了一個懶腰,極光的眼睛瞇了瞇「讓吾知道是誰搞得鬼......就換吾當鬼了。」

「萊伊,汝要留在此處嗎?吾要回公會附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6#
發表於 2020-3-2 17:20:25 | 只看該作者
星袸 發表於 2020-3-2 17:12
「既然和汝等公會無關,那吾就此告退了」極光將喝完的茶杯推回艾爾倫前方的桌面上,並且搖搖他的尾巴,「 ...

「我先暫時留著,以防某個人又瘋到把某些地方炸了。」
萊伊斜眼看著那個某人,然後再轉頭回去看極光。
「我等等就跟你一起過去,看你要先去查在告訴我位子還是等我一起去查。」

在萊伊說完話的同時,艾爾倫慢吞吞的把他正在用的……有點像是茶葉的東西手收好。
反正我也是閒著沒事做,除了先讓淚爾絲了解情況外我也該動身去尋找寄付在我等公會的蛀蟲了。

點評

校車+1  發表於 2020-3-3 06:43
好喔,我待會把房間號補上  發表於 2020-3-3 06:22
竟然那麼早起床!  發表於 2020-3-3 06:21
…………TM,嗯,TM。(無言.jpg)我再回去好好翻翻TM公會(萊茵已經完全跟妖神融為一體了嗎  發表於 2020-3-2 22:40
是由樓主們定,還是大家把設定湊出來?  發表於 2020-3-2 22: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7#
 樓主| 發表於 2020-3-2 17:29: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20-3-2 17:20
「我先暫時留著,以防某個人又瘋到把某些地方炸了。」
萊伊斜眼看著那個某人,然後再轉頭回去看極光。
「 ...

眨幾下眼睛思考了一會,極光點下頭,「那吾就回公會等你,吾先去情報室探探資料。」

想到情報部的人都不在,極光感到自己將會很忙碌,不愉快的鼓起嘴,極光咬著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冰淇淋。

向揮手萊伊還有艾爾倫後,極光就緩步朝萊因前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發表於 2020-3-2 20:51:07 | 只看該作者
想起某個不知道逛去哪裡的王露,張詠絮傳了訊息給蘇幽。
『你們情報部有辦法找到王露嗎?』
情報部部長貌似正在忙,遲遲沒有回應。
計畫書王露大概也拿到了,得趕緊叫人回來處理……
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呢?
給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張詠絮看了一下手機日期。
四月三號。
有些發愣,張詠絮喃喃:「明天得請假了呢……」
從抽屜拿出假單,張詠絮開始填寫。
「這下該安排一下明天的事了,而且醫療部的大家最近好像太鬆散了。」
自從旬胤接手特援部後,原本顯得多餘的特援部就迅速崛起,與執行部並列。但反觀自己,醫療部由自己接手後,好像越來越往純醫療機構發展了。
醫療部除了醫療組,還有製藥組。下面還有細分,但張詠絮基本上與醫療組有較多互動,這跟她本人不擅長製藥有關。
基本上除了精神疾病,各種醫療相關的她都會了,就是獨獨沒有學過製藥。
趁有空時斷斷續續學一下好了,另外也讓醫療部的大家每人遞出一份學習計畫並實行吧。
至於沒準時至遞出學習計畫跟沒有實行學習計畫的人……問問看旬胤願不願意讓他們體驗特援部的訓練一天。
然後還要安排驗收,這部分就用抽查的方式。
暗自決定,張詠絮立即向旬胤發了訊息詢問。
———————
看了別人接的文後,我開始思考,吳銘仕看起來跟王露是什麼關係?(我真的疑惑他們到底該是怎樣的關係,雖然之前是設定上司跟下屬,但看了別人接的文後往前翻確實不像上下關係……但他們又還沒到朋友的感覺?)(求大家的看法)
然後幕後黑手的身份定好了嗎?還是隨意發揮?有沒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啊?(應該是人類……吧?)(只有一人嗎?)
寒特、寒徹,我覺得我被莫名塞了一堆狗糧……
會長衝呀!把萊伊搶過來!併吞萊茵!(雖然我覺得萊茵併吞我們的可能性比較大……)


點評

要咱說的話比較像是、親近一點的共事者……?關係在同事和朋友之間,沒有明顯上下分別,只是相處的過程大多時候是無名氏聽從王露?  發表於 2020-3-3 00:31
嗯……可能是因為無名氏(對不起輸入法一直跳回來)和醫療部部長的關係比較深,所以咱看文的時候倒是不會覺得他和王露有很大關係?  發表於 2020-3-3 00:27
可以說幾乎快了ww(不過其他人是不是這個覺得我也不知道)  發表於 2020-3-2 22:44
基本上是樓主自訂,然後我們已經訂好了。幕後黑手是妖神公會的TM公會(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取)  發表於 2020-3-2 22:33
幕後還沒設定好~然後關於寒特跟寒徹這個我是意外,就是巧合出來的。不過艾爾倫應該是搶不到萊伊而且萊伊的能力非常強(雖然兩個都是打平手就....  發表於 2020-3-2 22: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9#
發表於 2020-3-2 23:39: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蒼凌 於 2020-3-5 00:06 編輯

因為萊茵公會有諸多地方用到妖神公會的世界觀及事件,所以稍微列了一些相關的東西
目前兩個坑之間的關聯是公會之戰、以及TM公會(種族研究計畫的幕後黑手)
之後可能兩者會有更多關聯,看樓主們啦www
如果要自己去翻妖神公會的話,建議從50多頁開始翻,因為他們有從新接文過,前面那一部分都作廢了
強烈建議去看妖神公會那邊公會之戰的部分,否則之後接萊茵公會的文可能會接不上(目前看樓主們是打算寫到公會之戰)
http://www.pinkcorpse.org/forum. ... ge=166&mobile=2
————————
#有關TM公會
是最多人的公會,成員5348人。
破案率高,但種族複雜,世仇多且凝聚力低。
常對外鬧事,不把小公會放在眼裡。

#有關社交舞會
TM公會曾辦了一個邀請所有公會的舞會,也邀請了妖神公會。
但舞會其實是個針對妖神公會的鴻門宴,因為TM會長想讓妖神公會知道他們在公會界中孤立無援。
TM聯合其他公會跟妖神公會打了起來,妖神公會佔上風後TM公會撤退。
臨走前,TM會長發誓在公會之戰向妖神公會報仇。

#有關公會之戰
幾十年舉辦一次,由公會成立部門舉辦。
前三名有豐厚的獎品獎金,規定參加的公會至少要與另外一個公會組隊。
妖神之前並未參加,因為TM的關係沒人可以組隊,而且會長不感興趣。
今年由於新興公會過多,未參加公會之戰者將廢除公會。
妖神與萊茵、寒特組隊。

#有關公會成立部門
所有公會的頭,公會合法成立前需在此部門簽定合約。(違法公會會遭政府開罰)
每個種族加入公會前要到此辦公會證,選擇公會加入。

#有關公會之戰參與名單(自妖神公會接文坑中搬運,原作者冬風)
妖神公會:陽異、符音、音妶、月、翼伊、翼冥、玲
萊因公會:符願、極光、萊伊、綠葉、遠想、晴瀾
寒特公會:鏡水、蘇幽、小賈、阿椅、小餅〔後三者大家都可以接〕

#有關公會之戰分房
603(水):晴瀾、遠想、玲、吳銘仕——海底
305(冰):翼冥、翼伊、萊伊、艾爾倫(推測)——南極
304(透明):極光、陽異、鏡水(寒特)、夜冥——雲
609(水):鏡水(妖神)、符音、符願、小賈——北極
106(雨林):音妶、綠葉、月、蘇幽、阿椅——雨林
————————
如果你看到這裡,貼心提醒,妖神公會2018年接的文常常有第一人稱、沒有主語,而且角色間的對話極多,建議看完人設單及對應ID再看。

點評

沃草這麼開放的嗎www也是可以啦#只是比較麻煩(?)  發表於 2020-3-5 20:46
哎呀要上課嘛~還得坐校車  發表於 2020-3-3 06:41
房間已經補上啦~  發表於 2020-3-3 06:10
嗚哇,蒼凌看得超認真(都沒有非常認真因為太複雜)  發表於 2020-3-3 06:09
不過如果你覺得三個醫療部一個警衛部湊在一起會很有趣的話……嗯!來吧!(诶#  發表於 2020-3-3 00: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0#
發表於 2020-3-3 07:21:14 | 只看該作者
星袸 發表於 2020-3-2 17:29
眨幾下眼睛思考了一會,極光點下頭,「那吾就回公會等你,吾先去情報室探探資料。」

想到情報部的人都不 ...

在過了幾分鐘後,萊伊才起身離開了屏障。
「我期待下次再見面。」
「我可不期待。」

離開了空間的萊伊彈指,將身上的部分全部換回來後回去了萊茵。
不過情報部的都去玩了那就難找東西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