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66|回復: 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那莉絲夢遊仙境(?!)(09/02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15 22:5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玥暮/小玥/暮 於 2012-9-2 20:24 編輯

繼「白范」之後,說好的艾莉絲......那莉絲夢遊仙境終於打出來了XDD
其實這篇我在06/13就開始寫了,可是白范還沒打完......
(謎:你現在也還沒打完白范啊!!)
我如果用手寫的話......文章通常會比較長,但為了和白范差不多,我很努力的在減少......
但是,序章是最少的一章阿!!
唉唉,總之不管你是新讀者還是舊讀者(又或者是朋友們XDD),今後就多多指教了~~
---------------------
序章-又是遊戲嗎 ?

「啥 ? 又不是遊戲嗎!修葉蘭到底哪來這麼少有趣的遊戲阿 ! 而且,那爾西當時不是接受玩遊戲什麼珍惜時間嗎 ! 」--范統
「玩什麼遊戲 ! 去改公文啊 ! 而且......」--伊耶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玩遊戲啊......」--那爾西

***                                            O書房O
改著公文的手不停揮舞著。
今天那爾西還是加了班。而且還沒有加薪......不,是根本沒有薪水才對。
那爾西瞄了一眼公文的份量。
剩六份了吧,做完就可以休息了。
由於那爾西十分專注地在處理公文,所以他並沒有注意到修葉蘭從窗戶爬了進來......。
「啾啾。」雪璐飛了過去,但是那爾西仍沒有注意到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忽然,那爾西放下了筆,將最後一份公文放到一旁去。
「呼,終於改完了。......你甚麼時候來的 ? 」而且雪璐還站在你手臂上。
「噢,剛才,因為可愛的弟弟專注的神情熱情呼喚著我阿,所以我就來了呢。」
「沒有人呼喚你。好吧,你有甚麼事 ? 今天早上不是要報告嗎 ? 你還沒有報告就跑掉,是希望你的薪水被減半吧 ? 」那爾西露出不滿的神情。
「......嗯,我不小心忘了呢,抱歉。所以我現在又來了嘛 ! 別生氣別生氣。」修葉蘭笑了笑,並走到那爾西身旁的椅子坐下,「那爾西,在我報告之前,你先收下早上的遊戲吧。」
只見修葉蘭拿出一個雪白的、上面鑲著金色線條的金屬盒子,並放在桌上。
「我為什麼要收下,早上明明就拒絕過了吧 ? 」瞄了盒子一眼,那爾西嘆口氣。
「收下嘛收下嘛 ! 哥哥是為了你好阿,你每天都在忙工作,偶爾也要休息放鬆一下嘛。」修葉蘭持續慫恿自家弟弟誤入歧途(?)。
「你既然知道我很忙,為了我好就不要讓我做多餘的事。」
「收下嘛∼」
「你很久沒有這樣死纏爛打了,這麼做一定有什麼企圖吧 ? 」那爾西露出懷疑的眼神。
「才沒有呢。人家就說是為了你好嘛。」
還人家勒......你到底可以多噁心......。(補充:這是那爾西的OS)
「煩死了,收下就收下,可以進行報告了吧 ! 」拿過盒子,並放到一旁,那爾西盯著修葉蘭,露出「這樣就可以了吧,該做的事就快做一做然後滾」的表情。
見那爾西收下了遊戲,修葉蘭才放心地開始報告這陣子東方城那方的相關情報。
***                                           O鬼牌劍衛府O
「我才不要玩遊戲 ! 你是再把我當小孩嗎 ! 你想死一次看看是吧 ! 」伊耶怒視著對方。
這個「對方」就是剛剛從那爾西辦公的書房走到伊耶家的修葉蘭。他之所以會走到這,是為了將遊戲送到伊耶手上。
「伊耶,這個不是遊戲。」修葉蘭一臉嚴肅說。
「不然是什麼你說阿 ! 」
「這是練武的工具啦,詳細情形要到了裡面才會知道喔。」
「練武 ? ......好吧。」伊耶接過遊戲,「你可以滾了。」
當伊耶走進家裡時,並沒有再看修葉蘭一眼。
所以他沒有看到他的笑容夾雜著一絲惡作劇的味道。
---------------------
玥暮:
哈哈哈哈~~我終於把那莉絲打出來了~~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喔~~
阿阿,如果看過我的手寫版的人會發現打上來的文文和手寫的文文不太一樣......
(為維護當事人權益,我就不發表其筆名了...不過如果本人沒意見我就會公布喔~~)
對了,我放一下白范公主的連結,不然我一直白范白范的講,沒看過的人不知道
白范公主(?!):
http://www.pinkcorpse.org/viewth ... p;extra=&page=1
我到時候也會在那放那莉絲的連結過去啦...
最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留言溜~~晚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7-15 23:25:10 | 只看該作者
該說暉侍存心好像一直很不正常(誤
那爾西要踏上旅途(遊戲)了嗎~還有伊耶也進去了
拿練劍當藉口也可以讓他去玩...修葉蘭你...

繼續期待小暮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7-16 08:06:51 | 只看該作者
小暮我來看你的文了0w0//
好好玩的感覺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7-16 12:45:26 | 只看該作者
暉侍欺騙了可愛的小孩子......不...是很強的鬼牌劍衛
喔喔喔看起來好好玩
我也要遊戲!!((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7-16 14:22:06 | 只看該作者
暮暮你好喵~(又給人亂取名字
修葉蘭真是的!
怎麼可以欺騙伊耶呢!
(伊耶迷一枚(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7-17 18:19:31 | 只看該作者
嗨~我來留言了!
這和原文真的有差,是有加東西嗎?
話說這在原文...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大概一頁左右吧?
那妳接下來要怎麼辦?不是都三頁四頁?(問題很多真的很對不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2-7-17 22:12:04 | 只看該作者
(07/17)我來更文文溜~~
章之一真的好多,我手要爆炸啦~~
那麼,在我手爆炸之前,請各位細細品嘗文文溜~~
---------------------
章之一-再忙,也要放鬆玩遊戲。

「再忙,也要聽哥哥的話。親愛的那爾西,哥哥好感動啊 ! 你終於肯玩遊戲了嗎 ? 好吧,即使你是弟弟,哥哥我也願意給你親一下。」--修葉蘭
「噁心死了誰要和你接吻,而且只要是你送的東西應該都是不能放鬆使用的東西吧。」--那爾西
「咦 ? 我是說可以給你親臉頰阿,你已經想到親嘴了嗎 ? 呵呵,有這麼熱情的弟弟,做為哥哥,我只好......」--修葉蘭
「你不要過來-- ! 」--那爾西。
(眾:做為哥哥,請不要騷擾弟弟。)

***                                         O那爾西的寢室O
坐在椅子上,那爾西凝視著桌上的白色盒子。
之所以會一直看著它,絕對不是因為它看起來很可愛,而是因為--那是修夜蘭送的遊戲盒。而那爾西是第一次收到,所以他並不會使用,包括開啟遊戲。
「......我絕對沒有打算要玩。」那爾西像是在解釋什麼般,對著盒子這麼說,「只是......只是研究。」
那爾西眼神看起來十分複雜。
就在那爾西持續盯著盒子的時候,有人敲門了。
這突然傳來敲門聲,使那爾西嚇了一跳,並手忙腳亂地將盒子收入抽屜裡。
「......請進。」那爾西十分冷靜地開口。於是,門開了。
來者是那爾西早已預料到的人,這人不是誰,正是奧吉薩。
如果那爾西在這個時間就已經回房,奧吉薩就會將晚餐送到那爾西的寢室。
「殿下,臣送晚餐來了。」
那爾西看了對方一眼,嘆口氣。
「我應該有說過,你要來就來,不需要敲門了吧,害我以為是誰呢。」
「那是臣的義務。」奧吉薩十分恭敬地說。
「算了......。你將東西放下吧。」
奧吉薩將晚餐放到那爾西身旁的桌上,又走回原位,等待殿下用完餐。
吃飯的過程,就如往常一般安靜。等那爾西吃完後,奧吉薩才又走了過去,將盤子端起。
「臣該退下了,殿下,早點休息。」
「嗯。」
殿下沒有留人,身為臣的奧吉薩當然不會逗留,就這樣走了。
等奧吉薩離開,那爾西才又鬆口氣,拉開了抽屜。
害我吃個晚餐也可以緊張成這樣,消化不良真不知道要怪誰。
拿起盒子,那爾西不禁露出煩惱的表情。
「到底要怎麼用......」那爾西不斷翻轉著盒子。
就在這時,那爾西發現了盒子的一個角落,有一排小小的文字--
「請許一個願望」盒子角落寫著。
「這是什麼...... ? 為什麼要許一個願......等一下,莫非這是進入遊戲的方法 ? 」
這下傷腦筋了,許什麼願望才好。我只是想玩......想研究一下而已,一定要許願嗎......可以不要許願嗎 ?
正當那爾西一邊這麼想一邊盯著盒子時,就忽然眼前一片黑暗。
怎麼回事 ?
***                                         O不明O
當那爾西張開眼時,眼前已不是熟悉的房間,而是個從未見過的地方。
似乎是在另一個房間內,因為周圍有很多個門,奇形怪狀、大小不一......
就某種意義來講這已經不是房間了吧,這麼多門實在是很特殊。
......現在不是感慨的時候,這裡到底是哪裡阿......。
莫非......
「這裡是遊戲裡嗎 ? 」那爾西喃喃地說。
再次看了看四周,那爾西確認這個答案的同時又有了新的疑問。
......這哩,一定是遊戲裡吧 ? 可是我還沒許願阿,沒有任何契機......怎麼會這樣 ?
就在那爾西還在困惑的時候,一陣白光閃入眼簾,接著,他感覺到有紙的觸感至手中傳來。
待白光消去後,那爾西看向手,果然有張紙被塞入手中。
將紙攤開,上頭有一段小字--
「歡迎來到童話故事的世界,您來到的遊戲是那莉絲夢遊仙境,只要按照指示玩完整部遊戲,便能見到遊戲製作人一面∼順帶一提,若沒有完成故事便無法離開這個世界喔 ! 」那爾西才剛看完,紙的右下角浮現了一排字,「提示會適時出現,若有需要,也可以提出要求提示。」
那爾西吾言了一陣子,才將紙收起。可是......正當他要將紙放入口袋的時候,才發現衣服似乎......不一樣了。
「我的衣服是怎麼回事 ! 」拉起裙襬,那爾西傻了。
像是要打擊他的"幼小心靈"般,一面鏡子就這樣忽然出現,照出來的那爾西是--
一頭長而微捲的金色長髮長達腰間,該凸該凹都有的身材搭配可愛的藍色小禮服,一個任誰看到都會怦然心動的俏麗少女就在鏡子中。
雖然那是任誰看到都會怦然心動的俏麗少女,但是那爾西並沒有這種感覺。
如果理智斷線會發出聲音,那麼,剛才所發出的聲音大概可以把現場的所有門都震飛吧。
「這也是...遊戲的一部份嗎 ? 」那爾西放棄似的嘆了口氣,「只能趕快完玩遊戲了......然後殺了修葉蘭。」
那爾西發出了會讓修葉蘭極為驚恐的宣言。
難怪修葉蘭會這麼希望我收下......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鏡子消失後,那爾西重新環視了房間......
「這麼多個門,是要從哪裡出去阿......」正當那爾西陷入思考時,一抹急促的身影吸引了他的目光,「......恩、恩格萊爾 ! ? 」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啦 ! 和范統的約會要來不及了 ! 啾咪啾咪∼」月退頭上有著一對兔耳,手上還拿著一個比他的頭還大的時鐘,一邊叫一邊跑向一個小門。
經過那爾西身邊時,那爾西發現他只有自己的一半高而已。
現在不是注意這種問題的時候。
「等、等一下 ! 恩格萊爾 ! 」
---------------------
玥暮:
啊哈哈哈~~太好了我手沒爆XDD
(謎:最好會爆啦你。)
嗚哇哇哇~~月退小兔兔出場了XDD
他的初設就是那個啾咪喔~~
(謎:這很驕傲嗎?)
話說,我覺得我必須聲明一下...伊耶到章之四後面才會出現喔,而且是遊戲裡的人物...
所以伊耶拿到的遊戲是另一個啦~~
最後,就是簡短的一句話~~
各位晚安溜~~請多多支持多多留言~~
(多多:你叫我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7-17 22:30:37 | 只看該作者
哇~修葉蘭自己會進去遊戲嗎?
又在整自己可愛的弟弟了......嘖嘖!!
有這麼熱情又無奈的哥哥真是辛苦你了,那爾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7-18 16:18:42 | 只看該作者
挖阿啊!
那爾西變女的啦!
恩格萊爾居然是兔子先生
好可愛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7-25 22:20:13 | 只看該作者
噗!
月退出場我笑了XD~
好可愛~~~~(萌花亂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