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沐月傾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徵單.源明錄】徵角色~8/7創世二十一明使最終確認公告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9-6-23 13:52: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響狐兒 於 2019-6-26 09:46 編輯

表單
姓名:奧羅拉.葵恩
年齡:20
性別:女
種族:人鬼
身分:人鬼六祭風祭
性格:溫柔可人,謙虛不傲慢,對於未來很有遠見,精明睿智,溫柔自信表面下其實隱藏著自卑。
外貌:黑色長髮及腰綁成低馬尾垂落在胸前,右金左黑異瞳微大小眼,右唇角下方有顆星形黑痣,脖子右側有一大塊延伸到下巴的傷疤,雙手有部分傷疤
衣著:綠色長袍背部有刺繡花樣,袖口部分長到把手給蓋住,臉會用面紗遮掩,脖子戴著碧色四片幸運草鍊墜(梵給予的定情物)
專長:傳送法術,治癒法術,製藥,占卜法術(能力普通)
武器:聖域法杖
屬性:風
背景:出身因為長相醜陋被遺棄,被一名和善老爺爺收養,雖然時常被欺負被嘲笑但她的養父認為她是最漂亮的女孩,8歲的時候一等光祭師之子在練法術時一個沒瞄準好砸中了葵恩,由於法術為毒咒造成她身上多處傷疤,已經很不好看的外表變得更加難看,在養父壽終正寢後離開了此地四處去流浪,遇見了共度一生的墨鮫人少主梵,育有一女蒂羅琳絲,他們的相愛不被認同,最後得知梵在族裡自殺了,難以言語的悲痛,過於悲傷嘴角流出鮮血,之後獨自帶著蒂羅琳絲依舊四處流浪。
對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遭遇坎坷心性並沒有因此被汙染,慈悲為懷但並不軟弱,該狠心也不會手下留情的。(葵恩是壽終正寢的)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表單
姓名:歐堤斯.梵
年齡:28
性別:男
種族:墨鮫人
身分:墨鮫人少主
性格:成熟穩重,處事方面謹慎細膩,為人包容溫和受到眾多墨鮫人女生的愛慕,幽默風趣,偶爾挺三八的。
外貌:黑色長髮綁成公主頭,紅色丹鳳眼,右手戴著銀灰色樸素手環(葵恩自己手工做的)
衣著:華麗白色長袍,袖口邊刺繡著家族象徵(族裡的服裝)在外就穿樸素裝扮避免被認出
專長:推理分析,快攻,空間法術
武器:琉璃之弓
屬性:水
背景:已被認定下一任墨鮫人當家不斷栽培,他所表現出來也不負眾望,直到一次出門旅遊遇見共度一生的葵恩,育有一女蒂羅琳絲,由於這份愛情不被認同,認為葵恩一點也配不上高貴少主而不斷針對她,在雪鮫人用游擊戰順利把少主給強制帶回,從此被嚴格囚禁,不認輸的梵也想方設法逃離,即便放棄所有族裡也不打算放過,父母為了他能忘了這個醜女,挑了個足以匹配他的某族公主,最後逼迫誕生下一對雙胞胎,日復一日,年富一年他的心性逐漸被磨去,最後帶著思念與絕望自殺了。
對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梵認為自己長相出眾因該沒有哪個女生能拒絕他的追求,誰知踢到鐵板了,葵恩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單方面追求了數年拿出了所有誠心才成功打動葵恩的心。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嗨嗨!作者大大,我很喜歡你的故事所以來填單了,不知這樣填行不行,若有問題就說一聲,加油,期待後續!
快放暑假了,最後考試加油!

點評

收到囉,謝謝填單~  發表於 2019-6-23 17:36
那個,雪鮫人有公主囉!可否改成墨鮫人少主呢?  發表於 2019-6-23 16: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9-6-24 14:32: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響狐兒 於 2019-6-26 20:08 編輯

表單
姓名:洛琪恩
年齡:90
性別:女
種族:黑妖精
身分:黑妖精公主
性格:為人豪邁不拘小節,但在重要緊急事情上就是個急性子脾氣也跟著火爆上來,女王霸氣讓人敬畏三分 對黑白觀念沒有對或錯,合的來最重要。
外貌:白色短髮帶層次,臉頰兩邊瀏海長度及腰,額頭有特殊花樣刺青,灰色鳳眼。
衣著:薄紗上衣短褲涼鞋。重要場合再千百不願意還是會被迫穿上晚禮服。
專長:快攻,占卜,解讀古文字,製作武器,拼酒(號稱千杯不醉),伶牙俐齒
武器:薔薇之鞭
屬性:火
背景:族裡唯一的獨生女,很受大家寵愛,由於沒有同性朋友整天跟其他血親男孩廝混在一起,原本活潑好動的她變的跟野丫頭一樣,父母擔心她公主形象受損特別找家庭教師教育她該有禮儀,好不容易有了些,直到凜燕出現後已經完全沒救了,父母已經管不住了,管不住就算了這丫頭還要到外旅遊,一開始非常反對,結果太小看這丫頭本事了,最後還是成功逃跑了。拿這丫頭沒則他們也放任了,但是重要活動一定要回來參加,沒回來就算出動菁英隊也要把人捉回來。
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和凜燕是孽緣以及損友和摯友,她性格會變這樣一半都是凜燕這個罪魁禍首。和雷亞.真和諾陽感情非常好,如姐姐和弟弟一樣。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


表單
姓名:雷亞.真(真名:風行·真)
年齡:57
性別:男
種族:黑妖精
身分:普通妖精(實則被滅族的王族遺孤)
性格:洞察力敏銳,對人既溫柔也冷漠,學習力極高,做事謹慎,除非是交情好不然講話都是說表面,做事效率快狠準。
外貌:黑色長髮及腰紮成低馬尾(實際顏色是白色的),偶而披頭散髮,灰色桃花眼。
衣著:灰色勁裝,外面再披一件土色連帽披風,額頭帶著流蘇頭飾。
專長:暗殺,製毒,解讀古文字,推理分析,破解術法,下廚,家事家政樣樣會
武器:暗月雙刃(一把武器可拆成雙刀)
屬性:暗
背景:小時候親眼看見家族被叛徒殺害,最喜歡的姐姐被叛徒侵犯,身心靈重創原本接受死亡的自己,被艾莉琪和凜燕旅行路過直接一舉殲滅了他們便把自己救出去,當時自己不吃不喝不說話像具沒靈魂的空殼,他們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長年治療心裡輔導才逐漸恢復,之後就跟艾莉琪四處旅行。
對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安殊雨真實身分只有艾莉琪和凜燕知道而已。艾莉琪身為公主什麼都不會,家事三餐自然落到雷亞.真身上,艾莉琪脾氣上來還要想辦法降火氣。敬佩凜燕和洛琪恩琪及和風,繼族人為二的家人。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已經過巫淨大大同意了

大大不好意思我不懂對應章節,所以請你安排了

點評

好哦,謝謝填單~  發表於 2019-6-24 15: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9-6-24 15:42:10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個故事〈精靈之歌〉(7)(試閱)


  清透的月光沿著雕飾精美的窗櫺悠悠淌入,在乾淨的白石地面上鋪開一片幽靜的光華。輕暖的微風自窗外拂過,頑皮地摘走了幾片鮮嫩的碧葉,墜落的嫩葉悄然落在湖面泛起的陣陣漣漪中央,隨著湖水的波動無聲起伏。


  驀然,一隻飛鳥從遙遠的夜空深處飛來,張口朝湖面拋下一顆小巧的果實——湖面應聲綻開一朵半透明的白花,剎那驚艷了歲月——而後,一切迅速歸於沉寂。


  燈火通明的客廳中,九位精靈各自端坐在圓桌旁,相異卻同樣漂亮的面孔上寫滿了相仿的妒恨與不甘。


  「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對這次族長選拔的結果不服氣,對吧?」十指交叉放在桌面上,坐在主位的精靈語氣陰狠地開口說道:「一個資質平平的普通精靈,居然壓在了我們頭上成為族長,這口氣,我可不認為各位能忍得下來。」


  「那又如何?誰教人家得到了創世神的青睞?」翹著腳斜倚在座位上,另一位精靈陰陽怪氣地回道:「我們就是沒那個本事去抱人家的大腿啊,怪誰?」


  「商,夠了。」出言制止自家竹馬忿忿不平的發言,坐在主位對面的精靈朝前方露出一抹詭譎的微笑,「菲,你就直說吧,我們要怎麼做?」


  「不愧是以陰謀詭計聞名的顏,果然聰明。」看著眼前笑容燦爛的精靈,被點名的菲微微瞇起眼,「不如你先來猜猜,我要怎麼做?」


  「你還真是什麼有利益的事都不放過。」無奈嘆了口氣,顏攤手說道:「也罷,那就由我來為大家分析一下我們目前的處境吧。」

點評

請問反派單是要之後的?還是特殊單裡的?(遠古初創期)  發表於 2019-7-1 22:00
若有需要反派角色說一聲,我挺擅長創反派角色的XDD  發表於 2019-7-1 21:39
請問作者打算完全反派嗎?因為碎這個角色偏亦正亦邪  發表於 2019-7-1 21:37
可以喔,腳色給你看作者怎麼運用。碎這個角色本來打算就是個反派  發表於 2019-7-1 21:31
我的部分也改好囉,看看可不可以  發表於 2019-6-26 18: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9-6-24 22:52: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響狐兒 於 2019-6-26 18:34 編輯

表單
姓名:碎.舒比
性別:男
種族:黑妖精
身分:智宗
性格:時而溫柔時而腹黑讓人捉摸不透,平時一副慈愛模樣讓人容易卸下心防(為了套出情報),每一個舉動也許有用意也許無異議,偶爾會耍白癡耍三八,目的只是不讓人起疑,覺得他是個天兵天將的不重要人物。
外貌:白色長髮及拖地,右耳戴著月光流蘇耳環,灰色雙眼右眼下有顆淚痣
衣著:灰白長袖後面燕子開叉,黑色長褲右邊鑲著鍊子上頭掛著懷表,右大腿兩個皮環交錯,棕色長靴(整體看起來就很時尚)
專長:謀略,占卜,追蹤,思考長遠的未來,鬥智,下棋(不管什麼種類),布局
武器:銀白色奇特花樣圈環(戴在脖子上的)
屬性:水
背景:出生於了不起家庭,由於母親為妾血統又低在族裡地位非常卑微,生活也很低調,一次親生父親友人看上自身面貌,為了鞏固政權狠心把他們母子兩分開,從此過上地獄般的生活,後來聽聞母親因為失去唯一不斷流淚直到流出血淚,甚至病倒,即便如此親生父親也沒有因此心軟,最後母親病逝了,藍碎君從此保持著笑容彷彿戴上面具掩蓋真心生活著。
對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只要能達到他要的平衡就算不擇手段也在所不惜。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表單
姓名:薩雷妮
性別:女
種族:白妖精
身分:仁宗
性格:活潑好動,好奇心極重,是非分明,聰明睿智,講話犀利
外貌:個子嬌小玲瓏,月白微長髮右邊隨意綁一搓辮子,水藍色雙眼,臉蛋稚嫩蘿莉臉。
衣著:深色短衫亮色系短褲,外面披著披風,雙手帶著手套
專長:閃避,治癒,攻擊
武器:雙子短劍
屬性:光
背景:出生就被一名旅人帶著四處旅行,知道自己種族卻不知道親生父母是誰,旅人總是說助人雖為快樂之本,我們要當善良的人而不是濫好人,從小在這樣薰陶下,封茗璇知道該如何拿捏,什麼是為他好什麼是害了他,因為這樣的思想而被選上仁宗。
對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點評

近期的話五大種族都可以填哦,畢竟陰謀什麼的永遠也不缺嘛!  發表於 2019-7-1 22:06
如果可以馬上填一張的話遠古時期的也可以,因為目前剛好寫到。  發表於 2019-7-1 22:06
是個有背景的反派,不過也是個重要人物。話說反派也歡迎哦!  發表於 2019-7-1 21:52
話說我可以把你家碎寫成反派嗎?如果不行的話我就再自創一個初代的角色來開刀wwww  發表於 2019-7-1 01:05
可以喔,謝謝!  發表於 2019-6-26 20: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9-6-25 23:22: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巫淨 於 2019-6-26 18:02 編輯

表單
姓名:安狄斯
年齡:87
性別:男
種族:黑妖精
身分:貴族
性格:冷酷無情,心狠手辣,心機深重,輕蔑黑白種,自視甚高,喜新厭舊,陰晴不定。
外貌:白色長髮頭上戴著華麗頭飾,灰色雙眼左邊眼角由上而下五顆指甲大小點鑽,看起來就是個闊大少爺。
衣著:華麗長袍背部秀著家族象徵,穿金戴銀
專長:毒殺,魔音傳腦
武器:幻魔之笛(長笛,以旋律操控或殺人)
背景:貴族王子,愛不得就摧毀的典型瘋子,當年看上風行.真(安殊雨)的姊姊風行.穎,想盡辦法想要得到卻被拒絕,感覺沒了之後就直接收買怨恨王族的黑妖精以及暗殺者組成反叛軍直接滅了王族,覺得還不夠想看風行.真崩潰模樣要叛軍直接對他姊姊下手。心性惡劣的讓下屬非常厭惡但不敢得罪這位王子,手段乾淨俐落讓人察覺不到一絲蛛絲馬跡,家族名聲因為他而臭名遠播。
對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他的性格在外早已豎立非常多敵人,即便他手段高明也不及來自四面八方結合起來強大力量。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已經過響狐兒同意。

表單
姓名:奈迦兒
年齡:98
性別:女
種族:白妖精
身分:王族
性格:溫和有禮,堅強又固執,絕不輕易認輸,有一點小任性,社交手腕還不錯,厭惡他人同情。
外貌:月白色短髮帶層次,前頭斜瀏海微蓋到左眼,左眼掛著樸素花樣眼罩,水藍色眼睛,右眼顏色黯淡(弱視)
衣著:亮色系上衣黑色短褲,涼鞋或靴子,以輕便好行動為主。手裡有根木仗隨時導路
專長:占卜法術,空間法術,聽力非常敏銳,防身術,唱歌
武器:無
屬性:光
背景:白妖精王族,原本擅長主攻擊,與安狄斯關係惡劣,反感他的所作所為處處作對,結果一個不小心遭到毒手,導致左眼瞎掉右眼幾乎全盲,無法在戰鬥的她由攻轉輔助,即便眼盲但心不盲,也因為這樣的事情她比過去更加成熟。
對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她的歌聲具有療癒作用,這個能力在族裡極為罕見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點評

好,謝謝!  發表於 2019-6-26 18:03
不過建議在取名字時多以西方風格為主哦!畢竟這篇小說的故事背景比較偏西方設定XD 順帶一提,作者最近在計畫出一篇古風小說,可以期待看看~  發表於 2019-6-26 15:42
收到囉,謝謝填單~  發表於 2019-6-25 23: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9-6-28 00:08:33 | 只看該作者
表單
姓名:茨威特
年齡:65
性別:男
種族:黑妖精
身分:十宗師
性格:心思深重,極度腹黑,能為重要之人付出一切,正經嚴厲很重視下屬,可以板著臉亂扯或開玩笑(有時會有弦外之音),厭惡歧視黑白種。
外貌:白色短髮鬢角部分微長,灰色丹鳳眼,俊美外貌和柊凜燕有的批敵,被列入花美男排行榜前三名。
衣著:重要長和穿長袍,其餘都隨性穿
專長:黑暗法術,空間法術,瞬移
武器:迷月之杖(法杖)
背景:與白妖精摯友約定好成為最強的戰士守護故鄉,因奈迦兒看不慣安狄斯所作所為,結果導致奈迦兒遭到毒手左眼瞎掉右眼幾乎全盲,由於他的摯友與奈迦兒是旁系血親,繼風行第二個慘遭滅門王族,萬分悲慟下為他們弔祭,把屍體一個個埋葬好,摯友與妻子育有一子,滿月的時候參加他們舉辦的宴會,可是遍地屍體卻找不到那個孩子,認為他還活著,由於身分和責任無法離開,把這項任務託付給柊凜燕,就算本人不願意也要逼他接下。
對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與柊凜燕冤家路窄,反感安狄斯的作風,與洛琪恩為好友。靡靡洱就是他要找尋的遺孤(摯友的兒子),若找到就會認他為養子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已經過inlin同意,謝謝你喔^-^

點評

謝謝填單,收到囉!  發表於 2019-6-28 13: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樓主| 發表於 2019-6-29 17:14:35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繼續煎熬多日後,第一章第七部分之一終於產出囉!((灑花
雖然作者自己寫陰謀寫到快把腦子燒壞,可能還有些矛盾之處,不過還是努力了,如果有不足之處歡迎提出哦!
至於陰謀為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被打死
總之,祝各位閱讀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9-7-1 22:37: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響狐兒 於 2019-7-1 22:44 編輯

姓名:拉帝烏爾.寧
性別:男
種族:人鬼
身分:人鬼六祭火祭
性格:乖僻黑暗,思想扭曲,厭惡他人說的頭頭是道、偽善者,瘋言瘋語,是真是假只有明眼人看的出來。
外貌:黑色蓬蓬頭挺酷炫,額頭帶著琉璃頭飾,金色詭異雙瞳,有顆虎牙看起來更加狂傲。
衣著:華麗時尚
專長:快攻,咒術,精神操控,偽裝,易容,借刀殺人
武器:烈焰拳套
屬性:火
背景:出生刻死家中所有人,因那雙詭異雙瞳被人為詛咒之子,從小大人不待見極度厭惡他,周遭同年紀以欺負他為樂,一開始認為只要自己強大就會有人認同,結果......他想太多了,後來漸漸性格扭曲,變成了人人畏懼的瘋子。
補充說明(可不具):既然世界對他不公平,那他也沒必要乖乖遵守那些定律、屁大道理。他既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是貨真價實的瘋子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來來來,送上瘋子反派角色,看大大怎麼去運用,最後怎麼掛了也是他活該(謎:喂!你的良心呢?)

還在填其他的反派角色XDDD

點評

收到囉,謝謝填單~  發表於 2019-7-1 22: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9-7-2 00:00:51 | 只看該作者
表單
姓名:冥.里歌.瑟雷亞
年齡:35
性別:男
種族:魔魂
身分:一等魔醫師
性格:瘋狂自戀,一點憐憫心都沒有,陰狠毒辣,厭惡他人碰雷加爾.休伊斯,沒有節操觀念,自視狂傲,心思深重。
外貌:金色長髮扎成高馬尾,黃色鳳眼
衣著:平凡樸素,方便行動為主
專長:咒術,毒術,暗殺
武器:魅儀雙短刀
背景:家族原本就在做檯面下交易,在外風評並不好。直到路上看到雷加爾.休伊斯與深俱來的天賦而動了邪念,在他心臟下咒術不得動情,把活生生魔魂改造成魁儡武器,這是他目前最滿意的作品。
對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雷加爾.休伊斯雖然是他的作品,也是被折磨最悽慘的。對雷加爾.休伊斯異常執著,不許任何人動到他,一旦動了不管常客還是誰都殺無赦。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已經過巫淨大大同意,總覺得這兩個能搞基了.....

表單
姓名:露米沙
年齡:75
性別:女
種族:白妖精
身分:貴族
性格:心思細膩,謹慎,自私自利,不擇手段,手段冷血狠毒,忌妒心極重。
外貌:月白色長髮,髮型時常變換,水藍色無辜雙眼給人憐愛。
衣著:薄紗禮服為主,偶爾穿清涼性感服裝(為了引人眼球)
專長:攻心計,算計,空間法術,情報販賣。
武器:銀色雕著繁複花樣手鐲,上頭鑲著數顆寶石。
背景:從小生在水深火熱家庭,每天為了權位勾心鬥角,總被灌輸利益就是一切,為了在這家庭生存變得不擇手段,檯面下交易複雜,販賣、誘拐,魁儡武器製造什麼的,和冥.里歌.瑟雷亞長期合作。
對應章節:請作者安排
補充說明(可不具):與安狄斯私下也有合作。
*名字字數對應相對種族,不論黑白(精靈→天使→妖精→鮫人→人/鬼→聖魄/魔魂)。

點評

受 收到囉,謝謝填單~  發表於 2019-7-2 00: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9-7-2 16:45:45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充滿各種陰謀的第七章完全生出來囉!
歡迎各位來幫忙挑出矛盾點,因為作者的腦細胞已死wwww
很多謎題也開始解開囉,大家來找碴吧!
以上,祝各位閱讀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